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通行宝吧] 昨天追进来,今天亏的嗷嗷叫! Zhjk 07-3007-30 18:34
- 113 0 [中青宝吧] 最近帽子板块有点不香了,,, 赚大发了ABC 07-3007-30 18:34
- 117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$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$这基走势一路向上,回调也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7-3007-30 18:34
- 119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进的,瑟瑟发抖 纪先生 07-3007-30 18:34
- 187 1 [天弘中证智能汽车指数发起式C吧] 上车吧 篱下小mao 07-2907-30 18:34
- 130 0 [八亿时空吧] 这个大股东是不是了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7-3007-30 18:34
- 131 0 [白云电器吧] 出这么多公告,我就想知道有利空没,哪位大神看 一路长虹7778 07-3007-30 18:34
- 173 2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交易的二次冲高回落明显是诱多出货,今天原 股友t580I05635 07-3007-30 18:34
- 124 1 [麦迪科技吧] 这走势明天不还得跌吗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8:34
- 368 6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最后一跌,明天开启反攻,目标12元 等待奇迹8 07-3007-30 18:34
- 155 0 [江特电机吧] 还这干嘛。不会上当了。 福WW 07-3007-30 18:34
- 114 0 [创业板指吧] 新锐股份(688257.SH)在互动平台表示,武汉江钻 气宇轩昂的乔宇航 07-3007-30 18:34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满仓进去,满怀希望。仿佛财富就在眼前,举手可 市场风云 07-3007-30 18:34
- 437 0 [理想汽车-W吧] 买的拿稳了,不要怕,我明天继续买科技指数,南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7-3007-30 18:34
- 322 2 [永辉超市吧] 2:06消息一出,直接拉,有点意思 啊莲之好运连连 07-3007-30 18:34
- 116 1 [雅生活服务吧] 中报要反转了吗? 金玉斗金的周芷若 07-3007-30 18:34
- 91678 175 [财经评论吧] 少林寺新住持 此前任白马寺方丈20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30 18:34
- 165 1 [亚星锚链吧] 天时地利就差人和,盘小,股活,多看一眼 GOLG 07-3007-30 18:34
- 115 1 [A50期指吧] 证券又砸盘 阳光的俞梁冬 07-3007-30 18:34
- 185 3 [通威股份吧] 请教通威股份的高手,中航高科这种没涨的高科技 股友61R6312U06 07-3007-30 18:34
- 225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几天的盈利都割在今天了 出海入市 07-3007-30 18:34
- 200 1 [永泰能源吧] 去年包钢1.37永泰1.01,今年包钢4.98永泰1.58, 有领导力的许捷4 07-3007-30 18:34
- 141 3 [钒钛股份吧] 强烈要求东北管理脱手 股友736yW50081 07-3007-30 18:34
- 189 1 [青岛金王吧] 越下跌,下跌动能越大,越接近8元,除了岛形破 股友mBYAb8 07-3007-30 18:34
- 11881 1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刚买又吃了大肉!谁能懂牛市的感觉!!! 小沐投资笔记 07-2907-30 18:34
- 107 0 [包钢股份吧] 1.8元时说再看看,这都涨五十多点了 股友2621V15N09 07-3007-30 18:34
- 562 0 [胜通能源吧] 这个月的目标30个点,明天别出错。 小诸葛的量 07-3007-30 18:34
- 96 0 [金山云吧] 八块的本亏麻了 小小小小小懂 07-3007-30 18:34
- 164 0 [力盛体育吧] 力盛对悦动天下的持股比例增加,做好一点,也是 高军唯谢彩 07-3007-30 18:34
- 138 0 [聚龙5吧] 安心拿着,半年报之前不好买到了,除非你手够快 大难平地起 07-3007-30 18:34
- 96 1 [西藏旅游吧] 我不贪,给个涨停板就卖ok吗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8:34
- 735 1 [机器人吧] 想当年烂船还有三斤钉,现在一斤都没有! n1433063459de785 07-3007-30 18:34
- 159 1 [豪迈科技吧] 不及预期,估计要回调并且横盘一大段时间,割肉 股友iDtSOQ8061 07-3007-30 18:34
- 111 0 [华域汽车吧] 目前中性,上升下降概率对半 资交机者 07-3007-30 18:34
- 139 0 [北京文化吧] 南京照相馆-8.8东极岛-9.3阅兵这段时间利好北京 君莫度 07-3007-30 18:34
- 128 2 [捷强装备吧] 没戏了海浪 哎呀啥玩意嘛 07-3007-30 18:34
- 1022 11 [盛和资源吧] 理解不了陈见顶的逻辑,疯狂砸盘盛和,中钨,跑 A股战争 07-3007-30 18:34
- 116 2 [爱仕达吧] 这是黄金坑啊 股友668231F82W 07-3007-30 18:34
- 188 5 [普达特科技吧] 不错,每天3分钱,保持好节奏 股友82W10l2883 07-2907-30 18:34
- 480 9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振华科技资讯 07-1407-30 18:34
- 111 0 [天安新材吧] 跌的概率比涨高 我在三界开茶馆 07-3007-30 18:34
- 258 3 [巨星传奇吧] 配售已经完成了吧,大概多久会出公告告诉配售对 十月初二01810 07-3007-30 18:34
- 102 2 [燃油吧] 有毒吧!最近几天每次收盘原油就作死的拉 修改昵称修改 07-3007-30 18:34
- 373 2 [包钢股份吧] 你好,包钢中标雅下水电工程了吗? 包钢股份股友 07-2807-30 18:34
- 100 0 [三峡旅游吧] 量价配合,走出阳包阴高射炮形态 xgawa6022 07-3007-30 18:34
- 116 0 [金隅集团吧] 京津冀大雨,京津冀重建概念,化债龙头,越差越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3007-30 18:34
- 98 0 [中国能建吧] 真的失望至极周五再跌我卖掉了 金融没有眼泪 07-3007-30 18:34
- 7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晚上准时跳水,大家伙搬凳子看戏 可爱的施苑碧 07-3007-30 18:34
- 103 0 [厦门信达吧] 看支撑线看支撑线 银河未知 07-3007-30 18:34
- 98 0 [贝因美吧] 知道晚上的隔夜挂单,和做到是另一回事 果断的耿寄琴 07-3007-30 18:34
- 602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,7月30日一张图看懂资金动向,含游资 芜湖帅哥 07-3007-30 18:34
- 126 0 [天孚通信吧] 信者无敌,今天开盘98加了13000股,看好长期 电饭煲炖土豆 07-3007-30 18:34
- 95 0 [VICON HOLDINGS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VICON HOLDINGS资讯 07-3007-30 18:34
- 96 0 [*ST纳川吧] 走了走了 胸怀坦荡地斯泰西 07-3007-30 18:34
- 109 0 [焦点科技吧] 比指数弱。 潇洒不羁的岳泓浩 07-3007-30 18:34
- 110 0 [龙利得吧] 很有潜力的一条龙,只不过现在是龙搁浅滩 曹老板见解 07-3007-30 18:34
- 230 1 [大唐发电吧] 雅下概念股,最强是西藏天路,西宁特刚,大唐发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7-2907-30 18:34
- 116 0 [盛和资源吧] 以为开盘会上冲一下,结果是往下冲了,下午一波 股友30n161566A 07-3007-30 18:34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不急6.66有效支撑位低吸 股神阿非特 07-3007-30 18:34
- 105 0 [橡胶吧] 没人气了 一生倒反天罡 07-3007-30 18:34
- 328 0 [胜软科技吧] 这家公司曾被口头警告!换审计机构、换会计师、 胜软科技资讯 07-3007-30 18:34
- 738 4 [崇达技术吧] 股本很少,虽有小赚,但还是错过很多良机。总之 蔷薇猛虎 07-3007-30 18:34
- 166 1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45能不能上 茜门吹牛 07-2907-30 18:34
- 241 1 [杰创智能吧] 9月国庆阅兵杰创智能安保设备是否参与提供? n1397378142de605 07-0807-30 18:34
- 188 1 [上海物贸吧] 统一大市场 苏润食品 07-3007-30 18:34
- 107 1 [万孚生物吧] 本来还挺踏实,这一连串的公告啥意思?老乡别走 青岛大彪 07-3007-30 18:34
- 128 1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高开点赞,低开评论 我不7韭菜 07-3007-30 18:34
- 207 5 [西藏旅游吧] 为什么没有异动啊,解释下 暴富何时轮到我 07-3007-30 18:34
- 314 4 [指南针吧] 明天低开捡筹码 爱在深秋DG 07-3007-30 18:34
- 222 2 [长安汽车吧] 处处都是坑,早上那架势以为要借利好上冲呢,差 XGWW旺旺 07-3007-30 18:34
- 310 6 [康泰医学吧] 这放量滞涨,明天又是一根阴线 我全割给你 07-3007-30 18:34
- 151 4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减。韭菜可以接盘了。 远离绞肉机时常 07-3007-30 18:34
- 482 7 [纳斯达克吧] 这里只能挣钱,学不到一点技术! 股友5186x720y8 07-2907-30 18:34
- 2612 25 [旗天科技吧] 周一周二必做功课,更为直观。 股世道大哥 07-0507-30 18:34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昨日4.02%长阳突破,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C$周 周一的阳光普照 07-3007-30 18:34
- 108 0 [XD欧派家吧] 又快月线收跌了 小富即安1688 07-3007-30 18:34
- 127 0 [南都物业吧] 只要调研就废 自由de石榴 07-3007-30 18:34
- 265 0 [中鼎股份吧] @妙想也不知道啥时候反转, 雷强出击 07-3007-30 18:34
- 99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个主力有点弱!刚刚上来一点就往下砸! 赚了就跑zbg 07-3007-30 18:34
- 283 0 [博源化工吧] 中盐收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问询函,天然碱的成 我来薅把羊毛 07-3007-30 18:34
- 125 0 [万兴科技吧] 明天还得哆嗦几下 彩云涌睐 07-3007-30 18:34
- 81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肯定封杀谁买谁傻 招财进宝信财神 07-3007-30 18:34
- 393 0 [航天智造吧] 问问豆包,航天智造的爆破题材,可否用于雅江水 店小二A 07-3007-30 18:34
- 129 3 [尚太科技吧] 呜呜,惨惨,加仓 洒脱的周心宇 07-3007-30 18:34
- 169 4 [兆日科技吧] 我又来了,拿你3天,上次割肉赔了1万,再别的股 牛气昵称滚滚 07-3007-30 18:34
- 367 10 [三花智控吧] 天天骂三花的这帮人为啥不割肉呢,这个股票要爆 熊肉炒韭菜 07-3007-30 18:34
- 994 6 [东华软件吧] 从504.1万开始减持,到现在已经减持了3200多万 老美不靠普 07-3007-30 18:34
- 293 7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美,明珠美,美美美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