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A50期指吧] 跌停吧,明天继续拉银行 神级预言家 07-3007-30 20:34
- 95 1 [上纬新材吧] 公司已卖完,扣掉成本30亿,还血赚70个,接盘的 股友0D9059n005 07-3007-30 20:34
- 121 2 [欧亚集团吧] 等130元,十倍股 我要日月红 07-3007-30 20:34
- 986 3 [光华科技吧] 董秘你好,上海洗霸和厦钨新能股价脱颖而出,天 光华科技股友 07-2907-30 20:34
- 82 0 [PodcastOne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PodcastOne Inc资讯 07-3007-30 20:34
- 106 0 [电气风电吧] 海立 战车88888 07-3007-30 20:34
- 239 1 [红旗连锁吧] 这股跟天府文旅走,多方炮形成,量能配合,涨停 N1号选手 07-3007-30 20:34
- 129 2 [京沪高铁吧] 挂一个上午5.45不成交,幸好下午撤单明天挂5.43 股友O6870652x3 07-3007-30 20:34
- 148 1 [科恒股份吧] 课代表分析分析今天的公告,母公司对子公司进行 懂得赚钱的桂树 07-3007-30 20:34
- 305 1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低开低走后回拉涨停面大,如若是此上午进去 糊炒乱炖 07-3007-30 20:34
- 296 4 [雅化集团吧] 所有情绪高标股票都一样,高位连续多日反复诱多 abc1025880779 07-3007-30 20:34
- 696 1 [铁建重工吧] 无言以对 搏命炒手 07-3007-30 20:34
- 125 1 [瑞丰光电吧] 哎,明天又是低开下杀 春风十里28 07-3007-30 20:34
- 243 0 [杭汽轮B吧] B股投资坚持价值投资不放松,业绩增长分红收益 股友6x07r95590 07-3007-30 20:34
- 110 0 [汉桑科技吧] 不能提中美的关税对汉桑科技的财务影响吗? 尽职的唐致苗 07-3007-30 20:34
- 136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几个利好都是老生常谈,没有真正实质性突破, 股友csB3sw 07-3007-30 20:34
- 44 0 [24国证G2吧] 241779: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监事会及 24国证G2资讯 07-3007-30 20:34
- 115 0 [中青宝吧] 资金都去大票了,小票被抽血 gala追梦赤子心 07-3007-30 20:34
- 120 0 [康美药业吧] 看视频来看看,只要财务造假一律拉黑,看看卓郎 娱乐而已1999 07-3007-30 20:34
- 103 0 [振东制药吧] 牛逼! 股友9R353H7072 07-3007-30 20:34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一个散户都没有 生财高雅的李寻欢 07-3007-30 20:34
- 113 0 [中国软件吧] 涨一分似登天,跌2%快如瀑布 气宇轩昂的墨韵6 07-3007-30 20:34
- 104 0 [A50期指吧] 昨天赚一只鸡,今天亏一头牛,真恶心人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7-3007-30 20:34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7-3007-30 20:34
- 115 2 [贝因美吧] 10块这个月能上不 用心的丁虔 07-3007-30 20:34
- 724 2 [海航科技吧] 实打实!支付概念! 股友2d9703I987 07-3007-30 20:34
- 544 5 [西藏旅游吧] 哭晕在厕所 乔柏杨 07-3007-30 20:34
- 173 1 [德赛西威吧] 诸位德赛西威的散户股东们可以安心熬着,这五年 数算芯通智 07-3007-30 20:34
- 1412 5 [潞安环能吧] $潞安环能(SH601699)$ ljd羅辉2985 07-3007-30 20:34
- 766 3 [仕佳光子吧] 机构原来根据一季报预测全年业绩0.8-0.85元,半 股友r6l8dD 07-3007-30 20:34
- 88 2 [泓博医药吧] 整个CRO,你倒数第二,第一药石是你能比的,真 中原一品王 07-3007-30 20:34
- 158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大市值一拉上来就停不了的,你看看那个什么 去留天注定 07-3007-30 20:34
- 301 0 [中邮未来新蓝筹混合吧] 最近市场波动大,但同泰开泰混合C依然稳!专注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0:34
- 133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走势如何,去还是留。 股友6289288wu2 07-3007-30 20:34
- 139 1 [仕佳光子吧] 所有的业绩暴涨的都是天天暴涨,就他暴跌 g821104 07-3007-30 20:34
- 1119 1 [雪人集团吧] 概念王,又加了两个概念,准备加A古概念让大盘 聪颖的董芷森 07-3007-30 20:34
- 726 3 [中国中免吧] 忍不了一点,先建仓 蘇州炒家 07-3007-30 20:34
- 126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4块钱买的.7块钱卖还能赚,怕个毛 生意成金的周伯通 07-3007-30 20:34
- 111 0 [国电南瑞吧] 要跌到10元,大家割吧,主力想吃独食,让他吃 基民937a2732A5 07-3007-30 20:34
- 45 0 [24国证G1吧] 241778: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发生变 24国证G1资讯 07-3007-30 20:34
- 148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每天偷吃0.5% 妄想一朝发达 07-3007-30 20:34
- 199 3 [焦炭吧] 几点钟开盘? 基民vwI9TK 07-3007-30 20:34
- 272 1 [中国联通吧] 根据近期公开信息(截至2025年7月29日),中国 一支穿云箭千 07-3007-30 20:34
- 128 1 [西藏天路吧] 大哥大姐们,这个股明天异动的价格是多少钱啊? 狙击涨停板 07-3007-30 20:34
- 201 3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上了他,还有中国电影,国统也上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3007-30 20:34
- 1810 11 [五粮液吧] 大家一直在说五粮液涨不过大盘,涨不过板块,跳 股友87616p582t 07-3007-30 20:34
- 119 1 [晨曦航空吧] 明天低开二个点,应该是低开低走 平常人做平常事 07-3007-30 20:34
- 621 3 [*ST华闻吧] 不会磨了,时间上已经差不多了,价格也已经是极 股市老头乐 07-3007-30 20:34
- 236 1 [正源3吧] 从现实情况和公司治理逻辑来看,上市公司几乎不 豆包8 07-3007-30 20:34
- 129 1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另一个股神没看到 股友5vr0062751 07-3007-30 20:34
- 206 4 [悍高集团吧] 没票的在唱空,有票的在唱多,一群傻缺,看不懂 翩翩少年 07-3007-30 20:34
- 131 2 [维科技术吧] 百分之99的时间横盘 股友067x28d829 07-3007-30 20:34
- 54 0 [德国ETF嘉实吧] 这种etf拿着好累,清仓浮亏好多,感觉好痛苦 股友675I11q568 07-3007-30 20:34
- 107 1 [燕麦科技吧] 一年不到几千万的利润怎么涨的,韭菜 股友7516n38f67 07-3007-30 20:34
- 1482 27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调仓操作 桃花岛主黄药师 07-2907-30 20:34
- 306 0 [兴银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最近发现一只宝藏基金——同泰开泰混合C!专注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0:34
- 202 1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没排到同类前50% 热情的峰雪馨 07-3007-30 20:34
- 615 2 [当升科技吧] 感谢主力给的加仓机会。 股往金来赚头空 07-3007-30 20:34
- 121 0 [XD大丰实吧] 明天你是人形机器人新龙头 股友h951681h07 07-3007-30 20:34
- 103 0 [华策影视吧] 居然28号,大幅度减持不通告,减持结束。可以拉 生于股市 07-3007-30 20:34
- 111 0 [内蒙一机吧] 9.3大阅兵还早,内蒙一机跌几天,主力才布局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7-3007-30 20:34
- 97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感觉大A的牛市是假牛,我现在还亏着呢,还是纳 知足常乐就美 07-3007-30 20:34
- 153 0 [焦煤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焦煤01合约又回到年线上方了,短 交易参谋zhang 07-3007-30 20:34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早干嘛去了 阳光的冉昆 07-3007-30 20:34
- 136 2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会到150-170 请叫我牛夫人100 07-3007-30 20:34
- 108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要是涨停我倒立吃* 股友36o6519K51 07-3007-30 20:34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一个月十一倍应该是记录了吧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7-3007-30 20:34
- 163 0 [钒钛股份吧] 钛钒中标融科,合资公司赔本赚吆喝,给融科提供 訓馬師 07-3007-30 20:34
- 143 0 [泓德睿泽混合吧] 黑箱操作 YueB2W13 07-3007-30 20:34
- 110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已死 朴实地白羊座 07-3007-30 20:34
- 110 0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继续调整,主力实力不行 麦克阿封大作手 07-3007-30 20:34
- 115 0 [宜通世纪吧] 一轮牛市股价从九块多跌到6块多 股友067x28d829 07-3007-30 20:34
- 287 1 [永辉超市吧] 这种公告就是中性的,没啥大作用!这本质上更像 自胜者强ABCD 07-3007-30 20:34
- 130 1 [通策医疗吧] 这货已经是仙股了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不跌 百倍牛股小旭创 07-3007-30 20:34
- 154 1 [新海宜3吧] 小散只能被大股东鱼肉,小散没有投票权,这是资 闪战1235 07-3007-30 20:34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的挺坑的,第一次一个基金跌这么多 基民DqNPjJ 07-3007-30 20:34
- 134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广发蛋 基民502729dv98 07-3007-30 20:34
- 104 0 [极米科技吧] 明天要涨停 感觉明天要涨停 07-3007-30 20:34
- 110 1 [西藏天路吧] 一榜三拉萨 认真的夏楠莉 07-3007-30 20:34
- 1220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杠杆资金活跃,微盘股行情或将向中证2000扩散? 芋泥啵啵基 07-3007-30 20:34
- 120 0 [沃华医药吧] 看样子要踩20日线啊 低吸发家致富 07-3007-30 20:34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图里藏杀机 07-3007-30 20:34
- 235 5 [悍高集团吧] 这货严重高标,明天10000%GAMEOVER.你们别不信 股海冲浪v 07-3007-30 20:34
- 138 1 [横河精密吧] 怎么没有显示异动提醒了?怎么回事? 大肚腩b3 07-3007-30 20:34
- 113 5 [股指期货吧] 发了发了,老师组团888倍裸沽空中证1000又大捞 期指裸空好赚钱 07-3007-30 20:34
- 231 3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水平太差了!能不能开放让我们出去,不能拿着基 基民1B97688a89 07-2907-30 20:34
- 134 0 [山推股份吧] 明天必涨。不涨我戒股市三个月。 赚点就走不割肉8 07-3007-30 20:34
- 149 0 [海信家电吧] 不用悲观,半年报每股收益1.52元,3%的增长率, 股友639966R33d 07-3007-30 2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