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1 5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给力点啊,明天我要吃肉 素颜七分姿色 07-3007-30 21:14
- 146 1 [恒辉安防吧] 已经实名举报 无畏的公孙怡萱 07-3007-30 21:14
- 149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今后怎么走,去看英伟达就知道了。 睿智的耿岚珑 07-3007-30 21:14
- 95 0 [西藏旅游吧] 才涨一倍多! 真诚得阿拉蕾 07-3007-30 21:14
- 153 0 [广和通吧] 明天计提50个点跌幅,轮回中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3007-30 21:14
- 110 0 [阿里巴巴-W吧] AI狂奔 佛系嘉仓 07-3007-30 21:14
- 256 0 [交银瑞和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同泰慧利基金在短剧游戏领域一路领航!今日涨2.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1:14
- 183 3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高开三点 股友686Vk90931 07-3007-30 21:14
- 815 31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现价230-250附近建议进个短线多单 杨a8b321 07-3007-30 21:14
- 159 0 [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$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A$奇怪了,你怎么老是 赢钱我要赢钱 07-3007-30 21:14
- 499 6 [贝因美吧] 这个补贴对照表,央视发的,24年出生的可以领10 指纹仪东莞徐教成 07-3007-30 21:14
- 323 2 [金春股份吧] 怎么说?就是买少了 学文摄影 07-3007-30 21:14
- 124 2 [开尔新材吧] 成本5.67这周能回本吗? 开尔股东 07-3007-30 21:14
- 458 3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A吧] 今天还绿的,真是了! 海港1117 07-2407-30 21:14
- 255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长上影线应该是试盘,我看到的是收盘站在半 新秀看股 07-3007-30 21:14
- 113 1 [多晶硅吧] 明天直接涨停了 碳酸锂负债963万 07-3007-30 21:14
- 76 1 [ST兴化吧] 涨的时候磨磨蹭蹭,跌的时候丝丝滑滑 今天太阳有点大 07-3007-30 21:14
- 240 3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还有没有亏我这么多 稳稳的赚就行 07-2907-30 21:14
- 88 1 [塑料月均吧] 最后一个20年没涨的低价,暴涨开始666666666666 吹哨王 07-2407-30 21:14
- 108 0 [恩华药业吧] 公司是个好公司,股票是个垃圾股,主力都是 主力是不是人 07-3007-30 21:14
- 107 2 [盛弘股份吧] 我就想知道明天低开几个点 稻草人也忧伤 07-3007-30 21:14
- 117 1 [浙江鼎力吧] 等到到48,我买五手拉一下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9 07-3007-30 21:14
- 979 3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超市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9.92亿元 推动298家 永辉超市资讯 07-3007-30 21:14
- 125 1 [天保基建吧] 别跌了,祖宗,房地产金九银十来了,天气凉爽正 丙火甲木一路红 07-3007-30 21:14
- 938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红就跑 深沉的王皓轩 07-3007-30 21:14
- 182 3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趁着回调,这段时间准备低吸一些了,牛市继续, 基民I21657L367 07-3007-30 21:14
- 778 3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继续碰运气。 山水重钢999 07-3007-30 21:14
- 239 1 [浪潮信息吧] 工业富联现在就是唯一真神,其他完全没资金多看 股友2667yH2222 07-3007-30 21:14
- 199 2 [工新5吧] 方丈 若羽若无若物 07-3007-30 21:14
- 3465 42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了理想发布会,准备继续加仓小米了。和小米比 炒股赚零花钱耶 07-3007-30 21:14
- 345 4 [恒生电子吧] 经典老鸭头形态! 龍門大哥 07-2407-30 21:14
- 194 0 [东北制药吧] 美FDA出现重大人事变动多家生物制药公司盘前股 lylyly67 07-3007-30 21:14
- 7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只会跌不会涨的烂 基民12k50973f7 07-3007-30 21:14
- 1298 10 [理想汽车-W吧] MARS 猜想 | 理想 i8 销量或超预期 MARS商业漫谈 07-2907-30 21:14
- 142 4 [宏辉果蔬吧] 我真的希望在这个位置在跌20个点,我算服你。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7-3007-30 21:14
- 122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什么情况今天没有收益 基民IjMwSA 07-3007-30 21:1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吧 细心的邱童10 07-3007-30 21:14
- 93 0 [焦煤吧] 01合约搞多单09空单哈哈 涨的快感 07-3007-30 21:14
- 118 0 [大有能源吧] 这是去补3.77的跳空缺口了! 巨财如来钱镇四方 07-3007-30 21:14
- 57 0 [建设机械吧] 你们都看涨,我就喜欢看跌 扶摇直上得金橘 07-3007-30 21:14
- 209 4 [英维克吧] 亏本卖了,被洗出来了,气死了 股友35M12R9255 07-3007-30 21:14
- 152 5 [远大控股吧] 想问问,这种股,还有没有散户,还有谁在这里玩 韭菜盒子好吃2 07-3007-30 21:14
- 325 7 [旋极信息吧] 每日一荡荡荡都一样 雪狼湖es650t 07-2807-30 21:14
- 1674 7 [必创科技吧] 亲,小仙时刻知道自己的半葫子水平,所以还是捂 必胜小仙 07-2807-30 21:14
- 3529 23 [广生堂吧] 倒挂丁沟-10天之吻! 哈哈套熊 07-2207-30 21:14
- 103 0 [豆粕吧] 空单搞起来 主力出没散户回避 07-3007-30 21:14
- 135 0 [绿色动力吧] 东吴证券来了 股友A8907Z2833 07-3007-30 21:14
- 9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超人走了!然后很多超人继续走 股友08KA280086 07-3007-30 21:14
- 118 0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业绩是否造假?? 股友8Qf7Vj 07-3007-30 21:14
- 250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游戏海外下载破千万,国内育婴概念还有伴 韭干倘没无 07-3007-30 21:14
- 155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吧] 这么看,就是你的不对了,人家是大名鼎鼎的剑不 fffffffff_456 07-3007-30 21:14
- 117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同泰开泰混合C(007771)让人佩服,开泰专注北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1:14
- 151 0 [飞乐音响吧] 黎明前的破晓之剑已然出鞘,且等风来 最爱秋C 07-3007-30 21:14
- 107 1 [上纬新材吧] 加了自选了。没有其他原因,我想看那天开启暴跌 刘雨松 07-3007-30 21:14
- 216 3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从字面理解大家就明白!没有一机构卖出!能 五股子 07-3007-30 21:14
- 167 2 [大连圣亚吧] 25块钱增发那么多股票,如果不是今天旅游板块涨 光弘董秘小魏 07-3007-30 21:14
- 326 4 [大禹节水吧] 明天反包了 有人帮你吹是好事 07-3007-30 21:14
- 126 2 [玉禾田吧] 我为这波牛市起个名字一一“水牛”! 永清一赫尔退 07-3007-30 21:14
- 694 4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连续5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幸福蓝海资讯 07-3007-30 21:14
- 1095 5 [振东制药吧] $振东制药(SZ300158)$ 财纳百川1 07-3007-30 21:14
- 400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一大早就把股票卖了,回来陪兄弟们熬了,兄弟们 抱怨不如改变 07-3007-30 21:14
- 342 3 [德昌股份吧] 这要不是增发票我就不跑了。。。 红日常随 07-3007-30 21:14
- 131 3 [财通证券吧] 放心,今天还是一分钱玩一天。 股友y5zqOo 07-3007-30 21:14
- 126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$昨天上涨时净值大幅低 睿智英明的曾展朔 07-3007-30 21:14
- 95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今天不错,明天再见 山也听风吖 07-3007-30 21:14
- 187 2 [北大荒吧] 今天主力做了个完美的抛出动作,明天等着跌吧 听天由命的制裁 07-3007-30 21:14
- 131 1 [华宏科技吧] 股市真是没有后悔药啊,明天麻烦了 股友P05715n998 07-3007-30 21:14
- 963 2 [老百姓吧] 老百姓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1127.57万股,成交 老百姓资讯 07-3007-30 21:14
- 244 3 [烽火通信吧] 你不是卖光纤的吗?怎么不跟长飞光纤 理性中专生 07-3007-30 21:14
- 540 7 [酒钢宏兴吧] 距离太远了,运输成本太高,不合适 Thinkpab 07-3007-30 21:14
- 119 2 [中信建投吧] 人家涨那么多跌一点很正常,你都没涨你跟着跌什 半点不由人啊 07-3007-30 21:14
- 344 2 [和而泰吧] 趋势已成,四分钱意义重大 贤者之怒 07-2907-30 21:14
- 95 0 [焦煤吧] 1090低吸搞一波短线一会就跑路 期货炼金者 07-3007-30 21:14
- 103 0 [容大感光吧] 卖公司了?我还没解套呢 新手上路zyo 07-3007-30 21:14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海外监管公告-2025年半年度报告 宁德时代资讯 07-3007-30 21:14
- 115 1 [贝因美吧] 明天加油,整个乳业,育婴板块都在看你脸色…… 半魔人 07-3007-30 21:14
- 146 1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低开的话,就继续加仓,买入5万股 股友30236t29w9 07-3007-30 21:14
- 559 9 [招商蛇口吧] 下午会议出来全文无一字提到房地产,蛇口立马跳 紫光吃大面 07-3007-30 21:14
- 120 2 [中材国际吧] 赶紧补缺口 红四海得白龙马 07-3007-30 21:14
- 137 0 [拓尔思吧] 冲高出了一部分,尾盘有接回来了,喜欢高抛低吸 小甜甜爱吃肉肉 07-3007-30 21:14
- 116 0 [海能达吧] 人气提升不少 紅烧老虎头 07-3007-30 21:14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聚焦小微盘的量化增强 有同情心的许筱19 07-3007-30 21:14
- 128 0 [中国能建吧] 2.71割了10个点,昨天水下买天路今天冲7个点走 温暖的盛光耀 07-3007-30 21:14
- 218 0 [佛山照明吧] 注册一天和二天,不要认为大家都傻,你这个苟生 吾名厉飞雨 07-3007-30 21:14
- 97 0 [玻璃吧] 最近这种玩法韭菜根都没多少了 断线刺客 07-3007-30 21:14
- 231 0 [财通资管新聚益6个月持有混合发起式C吧] 同泰慧利强势领跑!今日涨幅2.03%,近一年20%,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1:14
- 460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:聘任公司财务总监 电子城资讯 07-3007-30 21:14
- 550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: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电子城资讯 07-3007-30 2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