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9 6 [之江生物吧] 本人断言:明天15个点以上 长白山之虎 07-3007-30 21:39
- 261 13 [昭衍新药吧] 果然机构出货是真狠心啊! 蜜雪冰城 07-3007-30 21:39
- 167 1 [潞安环能吧] 政策原因,会持续性的上涨的 自由的池莉 07-2907-30 21:39
- 145 0 [隆平高科吧] 10块的本今年可以让我赚50%不 理性的邱昊祥 07-3007-30 21:39
- 122 0 [酒鬼酒吧] 分红到账,明天买一箱 一个资深韭菜 07-3007-30 21:39
- 276 3 [蓝耘科技吧] 保持先进算力,增加每股盈利近1毛 蓝天白耘飞 07-2907-30 21:39
- 151 0 [京沪高铁吧] 5.49--5.41全各委托10000股,5.45_5.41没成。其 木子135315 07-3007-30 21:39
- 124 1 [凯迪5吧] 太缺德了,公司太烂了 东山再起518888 07-3007-30 21:39
- 119 0 [焦煤吧] 来不及解释了,赶紧上车! n654313615967190 07-3007-30 21:39
- 130 0 [道琼斯吧] 这种感觉真的太美妙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3007-30 21:39
- 153 2 [东方甄选吧] 与汉同行,势在必行。我都听懵了,有回放吗,我 雪球道哥闯龙潭 07-3007-30 21:39
- 110 0 [纯碱吧] 纯碱做空从来没亏过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3007-30 21:39
- 119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] $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$跌多涨少,一年时间比别人 真不如 07-3007-30 21:39
- 192 0 [潜能恒信吧] 拿住了,这波过前高没问题,游资已经进场,收盘 好运来来运好 07-3007-30 21:39
- 128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股份发来贺电,兄弟们,别发其他的,集中火 信仰神 07-3007-30 21:39
- 135 1 [云从科技-UW吧] 抖音推的托太多了 基民x125930Y16 07-3007-30 21:39
- 1562 1 [巨星传奇吧] “周杰伦概念股”,狂飙!理想汽车,大跌! 巨星传奇资讯 07-3007-30 21:39
- 402 3 [莲花控股吧] 出算力公告了,进行的还算可以,算力他是新加入 股友K6A5767231 07-3007-30 21:39
- 131 0 [南王科技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涨啊? 心静方可炒好股 07-3007-30 21:39
- 230 0 [北方稀土吧] 西部材料,卡位海工装备钛合金环节,市占率80-9 古筝8888888 07-3007-30 21:39
- 126 0 [西藏旅游吧]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,驴也归你了 倾听砍刀划过胸膛 07-3007-30 21:39
- 10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起来了乖乖 寻找送財童子 07-3007-30 21:39
- 195 0 [黄金/美元吧] 听了老胡的建议是很舒服的,都说了看下方3300附 老胡LH26uu 07-3007-30 21:39
- 140 0 [三元股份吧] 见好就收 拆股买房买奔驰 07-3007-30 21:39
- 821 0 [长城军工吧] 开盘顺利止盈德邦股份,短线进军长城军工。 北海长亭V 07-3007-30 21:39
- 117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反包 坚毅的许芝蔓 07-3007-30 21:39
- 118 0 [永安行吧] 一到压力位就会横盘 股友120A8828F1 07-3007-30 21:39
- 151 0 [新宙邦吧] 液冷的市场份额将不断扩大,再不涨,按不住了 股友Y330882f83 07-3007-30 21:39
- 115 0 [ST应急吧] 天坑啊,临ST前还拉一波 W兰陵笑笑生 07-3007-30 21:39
- 188 0 [复星医药吧] 辅助生殖技术纳入医保了,看他明天反应吧 复星韭菜王 07-3007-30 21:39
- 150 0 [北证50吧] 一个月凯添燃气,雷神科技,通易航天。我这个七 凤在河西 07-3007-30 21:39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清洁能源崛起 土耳其天然气市场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1:39
- 123 0 [多晶硅吧] 焦煤,玻璃,纯碱都跌破现货价格了,接下来看你 沒亊亻兒 07-3007-30 21:38
- 186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红利资产为何成我投资组合定海神针? 爱家人地蒲包花 07-3007-30 21:38
- 133 1 [青岛金王吧] 一路狂跌,一路高歌 股友0670 07-3007-30 21:38
- 371 3 [慈文传媒吧] 如果不知道晚上隔夜挂单,交易对你来说可太难了 果断的耿寄琴 07-3007-30 21:38
- 1607 16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暴风雨来的总是那么突然但合理,债友,好消息, 奶爸价值观 07-3007-30 21:38
- 201 2 [氧化铝吧] 不贪心,挣够600就跑 理性的炒股人 07-3007-30 21:38
- 404 4 [卧龙电驱吧] 上纬新材停了,该卧龙卡位了 沉着冷静的梅卓婷 07-3007-30 21:38
- 131 0 [华银电力吧] 笑死我了,你们要这么会预判早就发财了股市只有 皖R丶农民工 07-3007-30 21:38
- 151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短剧游戏行情持续火热!同泰慧利今日涨2.03%,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1:38
- 70 0 [永辉超市吧] 业绩为什么还在亏损啊?不是学习胖东来了吗? 价值投资666888 07-3007-30 21:38
- 1723 0 [天孚通信吧] 摩根士丹利将英伟达目标价从170美元上调至200美 蕞爱水瓶座 07-3007-30 21:38
- 246 0 [隆基机械吧] 昨天提醒了,高位跳空缺口,不是啥好事,好多韭 春雨沐生 07-3007-30 21:38
- 26 0 [玻璃吧] 跌停板? 熊来了快跑啊 07-3007-30 21:38
- 50 0 [纳斯达克吧] 我们永远体会不来,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3007-30 21:38
- 144 0 [数字认证吧] 北京的数据要素先行区,得有抓手!!! 多文暴富的小舞 07-3007-30 21:38
- 195 4 [悍高集团吧] 不敢多买,就1000股,吃了一口肉。希望明天能保 青春梦想 07-3007-30 21:38
- 122 1 [焦煤吧] 01成主力合约了 股友115P52M365 07-3007-30 21:38
- 580 3 [翰宇药业吧] 说真的,我真的蛮期待明天资金怎么玩,随心所欲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7-3007-30 21:38
- 221 2 [海星股份吧] 连续2天尾盘吸筹,有新庄家在布局,等中报公布 岛国水缸 07-3007-30 21:38
- 352 2 [联化科技吧] 在里面的一定要注意,反弹就是出逃机会,大盘涨 全仓强势股 07-3007-30 21:38
- 119 1 [联诚精密吧] 强赎成功了,不装了?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7-3007-30 21:38
- 313 14 [永安行吧] 股吧里一直有人吹多的时候就是你懂的 股友PbMDM5 07-3007-30 21:38
- 197 0 [安图生物吧] 原以为今天收假阳或中阴线,就加仓两成。结果非 股友Z00a377791 07-3007-30 21:38
- 191 4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集合全仓抄底看看 闹闹大天才 07-3007-30 21:38
- 150 2 [金发科技吧] 马上要创新高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7-3007-30 21:38
- 78 1 [宜明昂科-B吧] 自愿公告 - 收到与AXION BIO的授权及合作协议项 宜明昂科-B资讯 07-3007-30 21:38
- 244 6 [天府文旅吧] 稳了,大曾子走了 板不打板 07-3007-30 21:38
- 125 0 [景兴纸业吧] 汇率快7.20,美元99了,不是啥好事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7-3007-30 21:38
- 160 0 [汇通集团吧] 新疆基建大利好 股友3271W82m82 07-3007-30 21:38
- 206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,台基,台基。懂的,懂的,懂的。明天20米 峰抓牛股 07-3007-30 21:38
- 63 0 [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Jefferies Financ资讯 07-3007-30 21:38
- 144 1 [焦煤吧] 明天所有硅类都要一次大跌。今晚做多的真勇。 金银四海的吕布 07-3007-30 21:38
- 250 3 [李子园吧] 任何游资或者意外干扰都不能和大势对抗,散户, 飞龙非常lj 07-3007-30 21:38
- 259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本 利落的顾致葵 07-3007-30 21:38
- 126 2 [富森美吧] 富森美这公司真的良心,2024年分红8个多亿,股 电子股徐林 07-3007-30 21:38
- 326 1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通信行业热浪来袭,CPO概念冲上云霄!富国中证 七天天 07-2807-30 21:38
- 36659 66 [华银电力吧] 高温烤出电力股大行情 语润梧桐 07-0707-30 21:38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真是越涨越好了,今天开始回暖,$万家鑫璟 努力赚钱的敏敏 07-3007-30 21:38
- 124 0 [英伟达吧] 我被套在这里很久了,天天涨,还我都舍不得走 公共的张梓涵1 07-3007-30 21:38
- 138 1 [焦煤吧] 明天多晶硅包回调的,最近不能做多了 只做欧线集运 07-3007-30 21:38
- 320 1 [股市实战吧] 30%有国一吗? 股友8f08631L06 07-3007-30 21:38
- 406 3 [中嘉博创吧] 刚才又冷静思考了,明天一字涨停没悬念了,我这 踢之神踢之神 07-3007-30 21:38
- 330 3 [神州泰岳吧] 一般人扛不住,按地上摩擦10天两天涨回去,主力 我不是你队友 07-3007-30 21:38
- 126 2 [ST金鸿顺吧] 明天一字板了 小马宝林 07-3007-30 21:38
- 248 5 [鸡蛋吧] 鸡蛋为啥一直跌 有魄力地黄蓉 07-3007-30 21:38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10.4万人,预期7.5万人,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1:38
- 117 0 [山东墨龙吧] 希望你梦想成真 洋洋3369 07-3007-30 21:38
- 559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,卡位海工装备钛合金环节,市占率80-9 古筝8888888 07-3007-30 21:38
- 315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胡就问你们舒不舒服?还多吗?现在还有人说下 老胡LH26uu 07-3007-30 21:38
- 117 0 [英伟达吧] 光迅发来贺电 股友c5097673i3 07-3007-30 21:38
- 149 1 [广大特材吧] 明天高开了 股友16eg966208 07-3007-30 21:38
- 129 1 [鼎捷数智吧] 科技线今天被打压这么惨,是该一直惨吗?轮不回 争就你赢就拉黑 07-3007-30 21:38
- 275 2 [国统股份吧] 别怕走势惊人的一致 双脚节能5元守住 07-3007-30 21:38
- 435 4 [中国神华吧] 我是新进的韭菜,请教各位大神,以今天这个价位 股友K3N0798670 07-3007-30 21:38
- 648 4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C吧] 行情震荡回调,我今天补仓这个方向 烧仙草姐姐 07-3007-30 21:38
- 369 5 [奥飞数据吧] 当年的铜缆概念票,公司决策失误 非诚勿扰之者 07-3007-30 2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