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东信和平吧] 坚定信念,东信不上200亿市值不撒手 text1111 07-3007-30 21:39
- 130 0 [道琼斯吧] 盘中调整也算! 老猫小哥 07-3007-30 21:39
- 128 0 [金能科技吧] 明天再涨一个点,加油 六十双杠v 07-3007-30 21:39
- 131 0 [道琼斯吧] 必须一直红下去,好沾点你的光! 乐观盈亏 07-3007-30 21:39
- 1418 0 [谷歌-A吧] 欧盟AI规则引爆硅谷裂痕:谷歌官宣准备签署 Met 谷歌-A资讯 07-3007-30 21:39
- 393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跌破331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1:39
- 145 0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卖了建设进恒宝,今天卖-6卖了恒宝进建没, 平和宁静的耿泽哈 07-3007-30 21:39
- 268 3 [华媒控股吧] 中止,是暂时停止,不是彻底终止,肯定不算利好 基民CkrNUu 07-3007-30 21:39
- 235 1 [延华智能吧] 昨天8.00清,还纠结。今天释然了。股票炒的是心 xioawywy 07-3007-30 21:39
- 170 4 [大西洋吧] 坚持,坚持,坚持 股友25ty931061 07-3007-30 21:39
- 430 3 [美团-W吧] 原文如下,仔细读。Prosushassoldabout$250mill 股道真谛 07-3007-30 21:39
- 111 2 [纯碱吧] 继续看戏 卡波兔Y8717A 07-3007-30 21:39
- 120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这货好像,要么不涨,要涨10%起步 哥尔d罗杰5145 07-3007-30 21:39
- 337 4 [中电环保吧] 日本气象厅下调对所有地区的海啸预警级别。 磨杵成针 07-3007-30 21:39
- 142 1 [英思特吧] 明天又一根中阳线,一周升一元左右。 股友3039R8263F 07-3007-30 21:39
- 288 7 [纯碱吧] 明确问大家,这个价格是涨起来恐怖还是跌起来恐 你是阴人 07-3007-30 21:39
- 198 4 [安培龙吧] 各个散户,都把这支股拉黑,永远不碰这鸟股! 股友PeotbT 07-3007-30 21:39
- 407 5 [理想汽车吧] 这是股价投票模式吗……这波意思是不看好i8? Crystal若 07-2907-30 21:39
- 143 0 [航天电子吧] 就是一句话,涨不过板块,跌得过板块,牛逼股 sxl108 07-3007-30 21:39
- 128 1 [焦煤吧] 要对中国经济有信心,冲 股友T03553573p 07-3007-30 21:39
- 147 1 [多晶硅吧] 如无意外,明天将跟焦煤一样,一个半跌停或者两 南海之门901 07-3007-30 21:39
- 164 3 [京沪高铁吧] 股市有风险,你可能会输钱,天气好时不肯涨,天 国铁硬实力2026 07-3007-30 21:39
- 162 1 [尔康制药吧] 紫薇说尔康不行了,都八年了,一直都不行,迟早 华子在哪里 07-3007-30 21:39
- 385 2 [华茂股份吧] $华茂股份(SZ000850)$ YY无为而无不为 07-3007-30 21:39
- 456 2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股份:聘任祁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美湖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1:39
- 154 2 [江苏雷利吧] 坚定持有雷利大哥!第一目标:47.50 深陷股海的小托 07-3007-30 21:39
- 859 9 [通富微电吧] 又一次被主力的震仓吓到,没有放量的下跌,为什 锦鲤花花酱 07-3007-30 21:39
- 655 9 [科净源吧] 这楼梯画的太标准了,一登一登往下降 大海大海王 07-3007-30 21:39
- 430 11 [COMEX黄金吧] 数据是不是错误了,现货黄金3330.没高开呀 蜂蜜柚子君 07-3007-30 21:39
- 206 0 [天和防务吧] 中船急急今天通知st了,至少3个跌停。你这比业 巴菲特靓仔 07-3007-30 21:39
- 212 0 [震安科技吧] 中船已经ST了,明天就剩震安一家了 魔术师看股 07-3007-30 21:39
- 113 1 [*ST实达吧] 赶紧跌停让我买入 股友81G969d639 07-3007-30 21:39
- 121 1 [德生科技吧] 明天不涨就割了,也是上了推荐股票的当 股友U0803H2660 07-3007-30 21:39
- 184 5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继续下跌,只要进来的一个都逃不掉 涨停加翻倍 07-3007-30 21:39
- 491 12 [利能5吧] 今天成功挂卖370000股,明天你们使劲的砸盘,我 股市不可赌 07-2807-30 21:39
- 152 1 [天富龙吧] 什么时候上市 基民21372E1w03 07-3007-30 21:39
- 377 0 [中南文化吧] 没文化啥事!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7-3007-30 21:39
- 137 0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为了做T,把这个最后一点底仓卖了。感谢你 魔人布欧吸吸吸 07-3007-30 21:39
- 105 0 [上纬新材吧] 有没有人接盘,主力在里面能出来,散户不会接盘 诚挚得琴酒 07-3007-30 21:39
- 156 0 [天沃科技吧] 这个票今天涨停是什么逻辑? 股友A2968V6607 07-3007-30 21:39
- 139 0 [众生药业吧] 关注一下 守模式必翻身 07-3007-30 21:39
- 140 0 [大连友谊吧] 明天在来一根大阳线,我就不信散户还能忍住不进 吾知进退 07-3007-30 21:39
- 123 1 [中银证券吧] 全部是家人 股友JUZ1rN 07-3007-30 21:39
- 166 2 [沪铝吧] 最后摸一下20700 股友0768886p3R 07-3007-30 21:39
- 155 2 [碧水源吧] 31条制度,看来要起飞了啊 半岛看股 07-3007-30 21:39
- 135 1 [大北农吧] 美国要对买俄罗斯石油的国家额外收税? 山雨欲来1 07-3007-30 21:39
- 125 2 [海联金汇吧] 都在看热闹 股友070565e22t 07-3007-30 21:39
- 254 3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养基如育娃 文岩团团 07-3007-30 21:39
- 134 2 [云煤能源吧] 接下来不是涨就是跌,大家可以买,也可以不买 主力求小散放过 07-3007-30 21:39
- 244 3 [东方雨虹吧] 首创!将“智能防水堵漏”列入核心考核科目,东 价值投资吕大布 07-2207-30 21:39
- 185 0 [ST应急吧] $中船应急(SZ300527)$ 楚楚可怜的林心宇 07-3007-30 21:39
- 150 0 [顺景科技吧] 一包二包一个大老板兜底买了2000多万股 韭菜你抱团吗 07-3007-30 21:39
- 122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涨到200和我都没有关系了 有信心就好 07-3007-30 21:39
- 165 1 [新里程吧] 才跌3分钱就吓成这样,那明天2.26和2.27震荡就 ST韭菜观测初号机 07-3007-30 21:39
- 148 2 [仁和药业吧] 上当了吧家人们 气宇的雨师 07-3007-30 21:39
- 849 20 [TTM科技吧] TTM科技的主营业务包括PCB电子线路板,但不仅限 股友AEj7Bt 06-0907-30 21:39
- 170 0 [瑞贝卡吧] 明日卦象呈“先抑后扬再抑”的震荡格局,核心区 股友w09o850930 07-3007-30 21:39
- 146 0 [标普500吧] 光辉岁月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3007-30 21:39
- 110 0 [玻璃吧] 有生之年还能看见两千以上的玻璃么 宏图钵满de白鹤 07-3007-30 21:39
- 117 0 [焦煤吧] 绝对要跌! 股友VsJzhK 07-3007-30 21:39
- 116 0 [恒帅转债吧] a股真是一进就跌啊,进那跌那 八方来财送祝福 07-3007-30 21:39
- 150 0 [和而泰吧] 发这么多所谓的早就有的利好,熟悉的味道,明天 全力以赴66688 07-3007-30 21:39
- 118 1 [东信和平吧] 调整开始了 忠哥zg0252 07-3007-30 21:39
- 182 1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放量上涨,明天有望冲击6元压力位!!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1:39
- 876 2 [大禹节水吧] 没多少了,3.2亿而已,不要自己吓自己 lsg686356 07-3007-30 21:39
- 322 4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想了,真要涨停的话,早涨停了,还给散户留 基民nGgWdL 07-3007-30 21:39
- 256 3 [太极集团吧] 昨晚预判今天长上影,把25.68,26.10,26.37等 秀丽得薇安妮 07-3007-30 21:39
- 256 1 [三博脑科吧] 大单跑路,下午跌停,根据走势就能判断出来,公 股市裁判官 07-3007-30 21:39
- 292 2 [交投生态吧] \*ST交投重整计划中的化债措施根据2025年7月30 坚决不买山东股 07-3007-30 21:39
- 132 0 [天孚通信吧] 收盘就跳水 画技的叶莘 07-3007-30 21:39
- 161 0 [天弘科技吧] 卧槽,牛逼啊 向上向阳向好 07-3007-30 21:39
- 148 1 [保利联合吧] 一家亏钱的企业,股价既然能翻一倍多,这倒底是 股友111Y656x86 07-3007-30 21:39
- 507 2 [酉立智能吧] 为啥顶格没有翻车?643万反倒翻车了? 股友5511Q0059A 07-3007-30 21:39
- 114 2 [连云港吧] 呼叫万手哥 宽心的雷全1 07-3007-30 21:39
- 146 1 [太阳电缆吧] 还没到晚上,一堆人又高潮了 風月無边 07-2907-30 21:39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和稀土, 慷慨的罗亚特1 07-3007-30 21:39
- 128 0 [伯特利吧] 平常心对待 基民OesPbQ 07-3007-30 21:39
- 276 0 [交银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幸福蓝海4天20cm涨停,同泰慧利基金今日涨幅2.0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1:39
- 116 0 [英伟达吧] 4.5% 股友7A0106692v 07-3007-30 21:39
- 131 0 [焦煤吧] 做焦煤的多头主力不如去做纯碱,纯碱当年可是妖 愁多知夜寒 07-3007-30 21:39
- 154 0 [广东建工吧] 请问,公司产品可以服务于盾构机吗 股友0H52873S06 07-3007-30 21:39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货币市场日报:7月30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1:39
- 305 2 [青岛双星吧] 无缘无故指责别人,往往反映出指责者内心的某些 云的絮语2 07-3007-30 21:39
- 522 9 [R信威1吧] 若真的会被注销,变得一无所有,十年后的今天, 福满金鑫 07-3007-30 21:39
- 222 5 [ST易购吧] 马总会不会拿几百亿支持居然和易购合作!设居然 点石斗金地展翔 07-3007-30 21:39
- 378 0 [新东方吧]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高开 新东方跌超10% 新东方资讯 07-3007-30 21:39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法国第二季度经济环比增长0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1:39
- 130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灭灯了吗? 顺势而为炒股 07-3007-30 2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