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4 [悍高集团吧] 这中一签就五六万,唉我中一签就赚2000 低学历买R立方1 07-3007-30 21:46
- 1325 18 [欣贺股份吧] 专门收割量化的老庄股你们也敢碰啊,看看爱慕股 国韭150828 07-3007-30 21:46
- 970 7 [光华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有硫化锂产品?有没有实现0的销 光华科技股友 07-2907-30 21:46
- 157 2 [诺唯赞吧] 为啥不给诺唯赞也归入阿兹海默概念 股友h8136138D7 07-3007-30 21:46
- 151 2 [威高血净吧] 尾盘介入血净,加油! 小红花1Y59302h87 07-2907-30 21:46
- 935 3 [捷成股份吧] 丶清仓了,有ST风险 经纶广进de逍遥子 07-0207-30 21:46
- 105 0 [信铭生命科技吧] 股东周年大会或其任何续会的代表委任表格 信铭生命科技资讯 07-3007-30 21:46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110亿 大牛5日上上升 07-3007-30 21:46
- 195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开始连续10个涨停板 聪颖的小彬 07-3007-30 21:46
- 134 2 [长安汽车吧] 很少买股票,这货上下乱跳幅度太大。 任性的小泥人 07-3007-30 21:46
- 107 1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多年半死不活,这次争气了一回 养牛的妹妹 07-3007-30 21:46
- 191 4 [博腾股份吧] 放弃海特,选择了你 机灵的kitki 07-3007-30 21:46
- 127 0 [纯碱吧] 股吧全是唱多的继续空 曰刍咚方 07-3007-30 21:46
- 177 0 [焦煤吧] 日线反转向下!空!!!!! 吾乃最强反指 07-3007-30 21:46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7-3007-30 21:46
- 140 0 [极米科技吧] 调整到位,明天20% 只做新股低吸 07-3007-30 21:46
- 169 0 [A50期指吧] 美元指数大幅上升!明天美储联宣布降息方案,预 开宝马抽红河 07-3007-30 21:46
- 150 0 [纳斯达克吧] 在五日均线之上悠哉悠哉,上升通道依旧。 扬州之明月 07-3007-30 21:46
- 141 1 [恒为科技吧] 本来就持仓600万股,相当于清仓了 霸道的玉女 07-3007-30 21:46
- 123 1 [国机汽车吧] 有人骗我说股价会翻倍,我怎么也看不出来! 易从容 07-3007-30 21:46
- 143 3 [退市苏吴吧] 天杀的啊,就三手不让我出去啊 李木桃 07-3007-30 21:46
- 123 1 [君实生物吧] ABN怎么出不完的货啊? johnsun802 07-3007-30 21:46
- 1338 37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发力,A股拿下3500点高地! 语润梧桐 07-0907-30 21:46
- 130 0 [盛弘股份吧] 说了星期五进。。都给你们说了3天了。 不要这么来呀 07-3007-30 21:46
- 166 0 [天齐锂业吧] 58000一吨都过来了,还能咋滴 齐天大王 07-3007-30 21:46
- 625 4 [幸福蓝海吧] 幸亏跑了 韮菜的自我修养6 07-3007-30 21:46
- 557 6 [科华数据吧] 感觉以前的那些均线理论,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股市 消遣的暮色 07-3007-30 21:46
- 86 1 [捷成股份吧] 真是拉及,上午还好卖了 huwei12345788 07-3007-30 21:46
- 152 0 [飞马国际吧] 不把账都清了,人家怎么进来啊?到时还背个债 精准扶庄 07-3007-30 21:46
- 630 0 [北京文化吧] 英国8.15上映,预祝全球票仓第一站开门红 股市老猫 07-3007-30 21:46
- 159 1 [长春高新吧] 完蛋老姚每次关键位置出来。。。。 长春高新225止盈 07-3007-30 21:46
- 110 2 [ST应急吧] 牛啊,一锅闷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1:46
- 169 3 [贝因美吧] 明天敢低开我就买,不管了 股友o0E7011950 07-3007-30 21:46
- 126 0 [浙江联合投资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四月三十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公布 浙江联合投资资讯 07-3007-30 21:46
- 117 0 [ST应急吧] 施主,及时止损,回头是岸!远离这市场! 股往金来之擒贼擒王 07-3007-30 21:46
- 133 0 [万邦达吧] 万邦达: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万邦达资讯 07-3007-30 21:46
- 142 4 [纳指ETF广发吧] 为什么场内纳指比场外纳指收益少这么多呀?如果 数钱小天才 07-3007-30 21:46
- 145 0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是收盘的数字都是对子,0.2233.440.66% hamny 07-3007-30 21:46
- 160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挺好,你值得拥有,嘿嘿嘿… 恭喜为富的神 07-3007-30 21:46
- 146 0 [拓普集团吧] 40再见吧 万般拉升只为跌 07-3007-30 21:46
- 128 1 [欧菲光吧] 我亏了6万跑出来赚回来了。 花开如意地甄姬 07-3007-30 21:46
- 448 6 [广生堂吧] 明天的广生,蛟龙出海,势不可挡 十点干活多拿拿 07-3007-30 21:46
- 116 4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情况咋样,期待着 有进取心的淇 07-3007-30 21:46
- 1763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明天C山大有没搞头,美股CEA今天800%涨幅。新股 股友O67V260531 07-2907-30 21:46
- 220 2 [焦煤吧] 家人们被前段时间的走势已经搞得意识模糊了,一 经纶万贯的雅筑 07-3007-30 21:46
- 169 1 [COMEX黄金吧] 大神们这换合约是涨了还是跌了? 有激情的潘玺16 07-3007-30 21:46
- 191 2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庄应该是上午就知道今天下午的碳酸锂期货会 冷若冰霜的蒋思源 07-3007-30 21:46
- 137 0 [李子园吧] 快跑,好多散户 西瓜我爱吃 07-3007-30 21:46
- 136 0 [翰宇药业吧] 总算没天雷滚滚 股友JFbEWj 07-3007-30 21:46
- 52 0 [NCC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NCC Group plc NCC GROUP PLC OR资讯 07-3007-30 21:46
- 169 0 [*ST京化吧] 还不回复问询吗 腼腆羞涩的爱芝菲 07-3007-30 21:46
- 829 0 [云南锗业吧] 离30越来越近了 股友QgHrYe 07-3007-30 21:46
- 164 0 [纳斯达克吧] 闭眼买,卖房买,睡醒又数钱 股友8609T3e395 07-3007-30 21:46
- 189 0 [爱婴室吧]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的相关信息,各地将在8月下 独步逍遥女郎 07-3007-30 21:46
- 123 0 [纯碱吧] 见鬼啊 股友767a67h103 07-3007-30 21:46
- 145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股友GAduAq 07-3007-30 21:46
- 132 0 [沪镍吧] 砸不动啊,抄底几手多单试试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1:46
- 162 0 [德生科技吧] 强烈建议没买的别买这个。今晚回来发现减持公告 韭菜盒子能回本 07-3007-30 21:46
- 120 0 [ST应急吧] 这种走势的也st?还以为喋喋不休的股呢? 股友659261Dp56 07-3007-30 21:46
- 203 0 [绿岸网络吧] 估值太低了,我! lily168111 07-3007-30 21:46
- 169 0 [西藏旅游吧] 上纬新材已经停牌核查了、明天爆量后,地板收盘 四川帮 07-3007-30 21:46
- 153 0 [望变电气吧] 明天公司股东继续低价出货大家坚持一下 灵动活泼的邱昆 07-3007-30 21:46
- 141 0 [焦煤吧] 做多俄罗斯8.8级地震对煤矿有一定影响 猛虎吃牛 07-3007-30 21:46
- 133 0 [欣贺股份吧] 一字断魂刀 新一代游资 07-3007-30 21:46
- 134 0 [湖南海利吧] $湖南海利(SH600731)$ 股友nZgCX9 07-3007-30 21:46
- 915 3 [新研股份吧] 7.20日产业投资和企业投资尽职调查就截止了,什 哈啰张庭 07-3007-30 21:46
- 157 3 [纯碱吧] 09合约持仓如果20万手,相当于多头10万手*20吨 温州阿洲 07-3007-30 21:46
- 496 4 [舒泰神吧] 广生堂已经出监管了。利好舒泰神 自在的汤日轩 07-3007-30 21:46
- 136 1 [拓邦股份吧] 有谁知道在裁员没? 千亿和老太 07-3007-30 21:46
- 130 1 [快意电梯吧] 城市更新利好它不? 守就是耐得住寂寞 07-3007-30 21:46
- 371 4 [益盟股份吧] 业务顾问天天联系要听课,听完进入又要花钱进他 大渔188 06-2707-30 21:46
- 189 12 [世纪瑞尔吧] 老夫5.13先吃5万股,5.09以下再加上10万喜欢 安i定 07-3007-30 21:46
- 204 2 [华纳药厂吧] 2个月翻倍了,还垃圾吗,怎么那么多人骂? A股的钉子户 07-2407-30 21:46
- 149 0 [高德红外吧] 放长线钓大鱼 一割一个准 07-3007-30 21:46
- 147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都去汉高祖。 牛嘚发 07-3007-30 21:46
- 154 0 [万泰生物吧] 反内卷先锋 翡翠高升得孤独雁 07-3007-30 21:46
- 146 0 [威士顿吧] 笑死,这个股没热度了,也没散户肯接盘,天天都 股友I697383k89 07-3007-30 21:46
- 231 0 [柳工吧] 柳工这个位置绝对不低,但是相对而言也不算高, 真诚的乔博弘1 07-3007-30 21:46
- 153 0 [浩云科技吧] 月线僵滞股周线目前也僵滞的确适合分时线做超短 势满突刺 07-3007-30 21:46
- 186 2 [儒意电影吧] 10.92的价格应该是昨天收盘价折8%买的,这个折 炒股换钱买酒喝 07-3007-30 21:46
- 136 1 [悍高集团吧] 电子商务、跨境电商,要大涨,上200元。 皮策划2845 07-3007-30 21:46
- 138 2 [纯碱吧] 这马上都8月了,空头还在加仓空,真是牛逼 风紧扯呼喽 07-3007-30 21:46
- 144 2 [微盟集团吧] 24号出题材,今日才出24号摩根增持,难道明天大 牛B一号 07-3007-30 21:46
- 161 2 [张江高科吧] 对子顶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3007-30 21:46
- 145 0 [贝因美吧] 若不是早盘买你,今天又亏惨了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3007-30 21:46
- 139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这垃圾怎么不涨 比谁输得少 07-3007-30 21:46
- 135 0 [焦煤吧] 下来喽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3007-30 21:46
- 128 0 [多晶硅吧] 桩家操作市场就算了,还在贴吧洗脑开宣传???不 深挖价值的送春花 07-3007-30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