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2 11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估计养老金在这里搞事情,反正不加仓了,急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7-3007-30 22:13
- 562 8 [天山生物吧] 我拿了两个月76个点,提醒下亏损散户:慎重!言 瑾962 07-2707-30 22:13
- 103 0 [广发价值优势混合吧] $广发价值优势混合$这基金绝对有问题 连涨29天 07-3007-30 22:13
- 164 1 [金隅集团吧] 提心吊胆等待明天的开盘 zzj612 07-3007-30 22:13
- 160 1 [黄金/美元吧] 3330/25/20空波段止营3315,拿下5791$(关注凌 a静茹 07-3007-30 22:13
- 1153 5 [佛山照明吧] 中央汇金、香港中央结算等国家队及外资机构持续 创新的郝灿银 07-3007-30 22:13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知名百亿私募宁泉资产旗下产品被限制“打新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2:13
- 156 1 [ST应急吧] 当下市场这样的流动性,st诺泰这种百亿市值被戴 钱落地 07-3007-30 22:13
- 169 1 [酒钢宏兴吧] 散户太多,撤 曹成功2024 07-3007-30 22:13
- 199 0 [标普500吧] 掐指一算,今夜必红,后天,大后天,8.1起飞! 灵魂洗脚师 07-3007-30 22:13
- 155 1 [爱慕股份吧] 异动一出明天想跌都难了,兄弟们明天该出手了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7-3007-30 22:13
- 191 2 [悍高集团吧] 央企中船ST,上纬被关,明天情绪肯定极度爆炸, 向钱奔跑 07-3007-30 22:13
- 1207 2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股的春天才刚刚到来 骑着蜗牛追黑马 07-3007-30 22:13
- 183 1 [红旗连锁吧] 深度绑定世运会…… 股友5E822D7535 07-3007-30 22:13
- 448 4 [中国信达吧] 中报一出湿横遍野 还能活三十年 07-3007-30 22:13
- 1488 24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今天确实是卡异动,不要觉得龙头异动不 新手锦鲤2 07-3007-30 22:13
- 248 8 [大连友谊吧] 上午把我吓跑了,但是底部筹码峰没有松动,可以 石城老王 07-2807-30 22:13
- 190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黄金空头如期回落下行,空单如愿在3300位置 股友079yY35809 07-3007-30 22:13
- 204 0 [潞安环能吧] 现货涨期货跌,股价还跟期货,真 股友3L19798C63 07-3007-30 22:13
- 10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买的最少涨了30%,哭晕在厕所 芅甸柳林 07-3007-30 22:13
- 224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31号盘中跌停,st是基本不用考虑的了 标致的薛雅漪 07-3007-30 22:13
- 222 1 [均普智能吧] 这股应该是智元的影子股,智元现在生产的机器人 快没根的韭菜 07-3007-30 22:13
- 145 1 [键凯科技吧] 这么多利好小作文,明天涨停涨停涨停 波段之美1 07-3007-30 22:13
- 171 0 [美元吧] 每一次上涨都是做空的机会,打暴多头 宸鍈潾 07-3007-30 22:13
- 170 0 [浙文影业吧] 今天总算牛了一次,明天能否继续? zlq131889 07-3007-30 22:13
- 135 3 [乐凯胶片吧] 上市三十年,简称可以改一改了 股海熬龙 07-3007-30 22:13
- 192 0 [凯撒旅业吧] 一阳穿三阴,要一字板啊!量能也缩,主力都惜售 九成新的新菜韭 07-3007-30 22:13
- 158 2 [北玻股份吧] 期货马上跌停了。兄弟们明天记得跑 国色的艾琳 07-3007-30 22:13
- 653 2 [中科三环吧] 突破后的第一次跌以回调论处,你总是这么认为和 波江座广果天 07-3007-30 22:13
- 130 2 [广田集团吧] 我想选个股做中线,大家说说选sT云网还是选广田 淼淼鑫鑫森森壵壵 07-3007-30 22:13
- 203 0 [建设工业吧] 见证实力 雷厉风行的唐婕研 07-3007-30 22:13
- 274 3 [西藏天路吧] 上伟停牌,天路明天-5开盘跑了 周到的武芮爽 07-3007-30 22:13
- 216 2 [永辉超市吧] 25-27年分红方案都搞出来了,利润的百分之20-30 股友08w3R60818 07-3007-30 22:13
- 185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都吸货了吗明天继续逢低吸货 股友GnOFwy 07-3007-30 22:13
- 201 1 [民生银行吧] 这只股票出什么事了吗?能连跌八天大阴线,估明 神秘剑客369 07-3007-30 22:13
- 388 1 [兴证国际吧] 公司官网确实写的公司或通过全资子公司持有1,2 钱兔似鑫 07-3007-30 22:13
- 419 3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提防中线回调 空心道人 07-3007-30 22:13
- 379 2 [世联行吧] 又是深圳三傻拉低板块 llc2888 07-3007-30 22:13
- 153 0 [泛海3吧] 明天0.19估计补不了仓! 股友8CjIOl 07-3007-30 22:13
- 186 1 [股市实战吧] 都是量化!!!游资了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看盘 改变自己必胜庄家 07-3007-30 22:13
- 170 1 [包钢股份吧] 这就是十年大顶 一只玉蝴蝶 07-3007-30 22:13
- 158 0 [晶科科技吧] 这个是仙人指路还是仙人跳啊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07-3007-30 22:13
- 640 3 [汇通集团吧] 政策红利阶段才起步。 得之4050wau 07-3007-30 22:13
- 146 1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又是一根。 ZHAOWENXUE 07-3007-30 22:13
- 1219 1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:不存在逾期担保 立昂微资讯 07-3007-30 22:13
- 498 3 [孩子王吧] 今天开盘就进,响应政策,结果真的拉了 喊我大叔叔 07-3007-30 22:13
- 171 6 [戴维医疗吧] 刚割你就拉!就差我这40手吗?卧槽 A5188888888 07-3007-30 22:13
- 107 0 [银都股份吧] 富国基金经理就是。 妩媚的南宫博弘 07-3007-30 22:13
- 437 0 [歌华有线吧] 不是说广电可以解决断电断网的问题吗?上呀! 如意小韭 07-3007-30 22:13
- 26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不要做梦,鸡康行情结束 豆包AI 07-3007-30 22:13
- 182 1 [天壕能源吧] 燃气板块唯一今年下跌10%的公司!公司领导信不 每次500股 07-3007-30 22:13
- 548 9 [ST应急吧] 你们去看看近期四五月份戴帽的St金刚、St立方等 小小股赚大钱 07-3007-30 22:13
- 143 1 [京北方吧] 卧槽,还有人在这里 神秘深邃的楚云 07-3007-30 22:13
- 233 2 [思创智联吧] 国家将对辅助生殖技术进行全面报销。明天20厘米 基民97250k0o81 07-3007-30 22:13
- 126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复牌2天后退市。一堆托。明天一字跌停。千万要 赞海先生 07-3007-30 22:13
- 175 2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清理你,去中科,这吧里有托,所以这股指望 悟道钱进 07-3007-30 22:13
- 234 0 [遥望科技吧] 3.95元涨到10.73,高位回调正常的,回调差不多 股友89052q7H13 07-3007-30 22:13
- 181 1 [包钢股份吧] 善意提醒有陈必须走,参考,中乌,参考盛和 喝古井就韭菜 07-3007-30 22:13
- 340 2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一天完成新高前的一次震荡探底,好事!否则 股友bDQXxM 07-3007-30 22:13
- 163 4 [北辰实业吧] 赶紧想上去,两块三拿了快一年了,急死了 乐于助人的欧泽13 07-3007-30 22:13
- 146 0 [上纬新材吧] 连续地板来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7-3007-30 22:13
- 242 0 [东方红核心优选定开混合A吧] 同泰慧利基金势不可挡!今日涨幅2.03%,近一年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2:13
- 221 0 [明阳电路吧] 发债融资派什么用场是关键,搞研发或并购先进标 灿烂笑容418 07-3007-30 22:13
- 183 0 [海螺水泥吧] 我还是认为不能追高,谁追大概率挨打,现阶段的 步空神 07-3007-30 22:13
- 151 0 [英伟达吧] 目测今日又要新高 老板来份葱油拌面 07-3007-30 22:13
- 142 0 [玻璃吧] 空头被打爆了 基民5v5216h731 07-3007-30 22:13
- 461 1 [德展健康吧] 昨天卖完了,今天涨停了 向涨而行 07-3007-30 22:13
- 936 3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.02亿元,同比增长 智微智能资讯 07-3007-30 22:13
- 155 2 [永辉超市吧] 定增没落地之前,你看哪个涨了 亏麻了_我的哥 07-3007-30 22:13
- 192 2 [光力科技吧] 此股与汉威科技相比,价位应当在40元左右! 老木头疙瘩 07-3007-30 22:13
- 763 5 [ST八菱吧] 尾盘全跌停价出压价,牛 一路狂奔涨不停 07-3007-30 22:13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明年仍然看涨。如果小庄想砸盘,大庄会告诉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2:13
- 354 2 [ST金顶吧] 现在的走势就跟前段时间拉了两个涨停板之后,直 基民UUbsls 07-3007-30 22:13
- 244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这几天的日线是红肥绿瘦!今天早盘拉高让 股友3DJx9X 07-3007-30 22:13
- 395 0 [恒尚节能吧] 恒尚节能:2025年上半年累计新签项目金额3.57亿 恒尚节能资讯 07-3007-30 22:13
- 168 0 [孩子王吧] 低开一下,让我捡回来,就剩一丢丢了 游资圈曹老板 07-3007-30 22:13
- 817 0 [东芯股份吧] 看看豆包怎么说 贴地飞行qdqd 07-3007-30 22:13
- 351 1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中了也没什么肉吃,前面几个又中不了 骨摸宁 07-3007-30 22:13
- 143 1 [悍高集团吧] 大盘破前高,上维10倍继续顶,只有进小黑屋才能 基民Y7263505h8 07-3007-30 22:13
- 150 1 [中毅达吧] 重要会议都定调要稳中有进,你是稳中有跌,都跌 咸鱼翻身0012 07-3007-30 22:13
- 461 3 [中电环保吧] 世事难料,中航应急,因为去年监管函,今晚上通 超凡脱俗的仟万 07-3007-30 22:13
- 160 0 [冰川网络吧] 需要回调整固。 韭黄见光 07-3007-30 22:13
- 167 0 [银华裕利混合发起式吧] 短剧游戏风口上的黑马!同泰慧利今日涨2.03%,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2:13
- 153 0 [美元吧] 晚上加息 股友6X2w786668 07-3007-30 22:13
- 165 0 [欧普康视吧] 突破在即 低吸王道999 07-3007-30 22:13
- 239 1 [润泽科技吧] 怪不得主力资金大规模流出状态,八月八号有大批 股市老兵王无极 07-3007-30 22:13
- 182 2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保利出了来买你还挂高了,明天怎么样啊 小白北斗星 07-3007-30 22:13
- 917 4 [大麦娱乐吧] 港股通还在尽情的逃命,太感谢他们交出筹码了。 井下投资 07-2907-30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