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4 [指南针吧] 全部换了财富趋势!你个垃圾! 激情大海 07-3007-30 22:15
- 286 2 [诺邦股份吧] 昨天剩的尾货,今天开盘没给你按地板上就算仁慈 奇蓬同学 07-3007-30 22:15
- 572 5 [捷顺科技吧] 握草!干嘛把图形做这么好看。害我买入就吃套! 股丨髓 07-3007-30 22:15
- 545 5 [展鹏科技吧] 看了几天,终于买在了最高点 小韭菜花929 07-3007-30 22:15
- 309 8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基本面好+绩优+订单暴满!第一目标200以 股友sHUJe 07-2907-30 22:15
- 141 0 [ST应急吧] 浓眉大眼的中船系也玩这套啊 东方红儿 07-3007-30 22:15
- 175 1 [*ST益通吧] 啊啊啊啊,啊啊啊啊啊,啊啊啊啊 灵光又闪逍遥步 07-3007-30 22:15
- 169 0 [纯碱吧] 只要空头不减仓,若空头砸盘、数到1、2、3,多 股友000r6P3676 07-3007-30 22:15
- 177 0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见12:99 T小民7446 07-3007-30 22:15
- 137 2 [先达股份吧] 明天暴跌 股友960115lF29 07-3007-30 22:15
- 147 0 [西藏天路吧] 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慌 一招锁喉 07-3007-30 22:15
- 159 0 [华胜天成吧] 哀嚎遍野 我没底牌专割量化 07-3007-30 22:15
- 158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股友0H79F73783 07-3007-30 22:15
- 200 0 [兰花科创吧] 反内卷重组概念都不涨。 买就对了1688 07-3007-30 22:15
- 242 1 [山子高科吧] 叶总可以呀,增持多少股,质押多少股,才捂了几 净值分红做T新手 07-3007-30 22:15
- 1642 2 [双鹭药业吧] 医药反内卷,双鹭集采药价上涨 股友OauTkE 07-3007-30 22:15
- 364 1 [申科股份吧] 申科股份:公司轴承产品暂时没有应用到机器人, 申科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2:15
- 69 1 [汇顶科技吧] 韭王们再布上车就来不及了快点满仓抄低这波奔22 低调的五保户 07-3007-30 22:15
- 155 0 [焦煤吧] 问价格不可能说说就过去吧,毕竟比三年前都低, 满仓纳斯达克 07-3007-30 22:15
- 151 0 [国泰稳健收益一年持有混合(FOF)吧] 短剧游戏赛道领跑者!同泰慧利今日涨2.03%,近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2:15
- 188 1 [退市岩石吧] 这货一直改名一直徘徊在ST或*ST的边缘,从福建 财运为富de邀月 07-3007-30 22:15
- 180 1 [航高5吧] 今天买入失败了,幸好昨天买了些!手上没现钱晚 天煞孤星1996 07-3007-30 22:15
- 195 2 [迪哲医药-U吧] 关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科创板股票迪哲医药 迪哲医药-U资讯 07-3007-30 22:15
- 171 0 [茂莱光学吧] 股价这么高,为什么不来一次高送转 我是05后游资 07-3007-30 22:15
- 155 0 [优刻得-W吧] 明天不收阳,就去23.93左右见,太恶心了 股友733a108y01 07-3007-30 22:15
- 205 0 [广发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同泰慧利基金太牛了!今日涨幅2.03%,近一年收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2:15
- 148 1 [ST应急吧] 人气上来了 卷积的智能 07-3007-30 22:15
- 192 2 [豫光金铅吧] 预计明天如何 卡拉琪 07-3007-30 22:15
- 154 1 [山鹰国际吧] 稳住,你是最棒的,本1.87,不怕你跌破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7-3007-30 22:15
- 458 9 [退市苏吴吧] 先进500,明日继续下跌的话再补~,静待反弹~ 我的A 07-3007-30 22:15
- 205 0 [涛涛车业吧] 过来看下同样进军机器人的格力博,智元与格力博 牛来之 07-3007-30 22:15
- 318 5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的家人们,摘帽鱼尾行情了,及早切入广物吧 股友O2600R9303 07-3007-30 22:15
- 223 4 [襄阳轴承吧] 15.64的本还能解套吗,明天低开跌停怎么办 深沉的韩梓茵 07-3007-30 22:15
- 536 8 [中国电建吧] 前三个涨停板总共成交量才24亿,为什么有这么大 捉妖不易 07-3007-30 22:15
- 133 1 [中嘉博创吧] 如果我是主力,不会让你们卖出的再接到便宜筹码 财源广进壹零贰叁 07-3007-30 22:15
- 378 5 [黄河旋风吧] 这些股份划转给许昌国资会怎样。 猫二蛋蛋 07-3007-30 22:15
- 154 0 [焦煤吧] 晚上拉高,白天跌停,跌停,跌停! 说一不二的雄鹰 07-3007-30 22:15
- 169 0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股友0H79F73783 07-3007-30 22:15
- 160 0 [云鼎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涨?透 多才的蒲瑜 07-3007-30 22:15
- 162 0 [纳斯达克吧] 走势平稳继续上涨 锣輯昇財 07-3007-30 22:15
- 157 1 [西部超导吧] 底部筹码没动,捂股的大多数都没动,筹码集中, 神仙119 07-3007-30 22:15
- 162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平盘收盘 股友GnOFwy 07-3007-30 22:15
- 170 0 [维宏股份吧] 快跑吧破位了 MartyWo 07-3007-30 22:15
- 192 1 [ST应急吧] 三个亿融资肯定第一天就按跌停走,估计第二个就 焯海汽老底 07-3007-30 22:15
- 171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建议3293-96补仓一次,防守统一3290,目标3 金油神策8 07-3007-30 22:15
- 278 4 [格尔软件吧] 25号调研的,坑也挖好了。明天开始直接封板。大 股友L73232188E 07-3007-30 22:15
- 145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C吧] 短剧游戏行情火爆,同泰慧利太牛了!今日涨幅2.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2:15
- 206 0 [信雅达吧] 任何票都是一样没人接盘才能继续上拉,所以说也 让你们飞起来 07-3007-30 22:15
- 481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要回购股份了! lp3432833984426 07-3007-30 22:15
- 137 2 [赛力斯吧] 问界的售后服务听说很不错,这种软实力也很重要 甜心爱蜜莉 07-3007-30 22:15
- 242 2 [华测导航吧] 在广发易淘金股票软件里,华测导航已经增加了雅 飞天揽月1251 07-3007-30 22:15
- 96 2 [R吉药1吧] 期待今天卖盘封单,哈哈哈 帅锅的春天 07-3007-30 22:15
- 143 1 [方大特钢吧] 两天收盘5.95,一天收盘6.01,这些区间让短线客 基民zO5Z90 07-3007-30 22:15
- 345 34 [延江股份吧] 今天交了8个点的补贴,有比我惨的 灵动机敏的付岚昶 07-2907-30 22:15
- 160 0 [智微智能吧] 奉劝明天开盘跑。 大度的冉子轩 07-3007-30 22:15
- 416 9 [包钢股份吧] 这么大的盘子还想着明天加速,疯了吧 戈多丶 07-3007-30 22:15
- 580 5 [东方甄选吧] 都说了财报大喜。包括最近好多人股票赚钱了都在 老庄说球稳定版 07-3007-30 22:15
- 921 6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每天固定定投3000万回购(和闻泰科技大比列 胖瓜111 06-0807-30 22:15
- 164 2 [多晶硅吧] 这个夜盘的盘面是多晶硅限仓吓si了玻璃吗? 沒亊亻兒 07-3007-30 22:15
- 135 1 [科大智能吧] 3600的大盘了,你怎么跌得这球样 持之以恒007 07-3007-30 22:15
- 144 1 [瑞泰新材吧] 已经没耐心了,还差两个点解套删自选 股友0602y85E96 07-3007-30 22:15
- 161 1 [容大感光吧] 一字跌停 股友3G1r807235 07-3007-30 22:15
- 222 1 [东通退吧] 最怕的是恶意退市——退了生意照做,还不受证券 股友37q3919l13 07-3007-30 22:15
- 105 1 [安徽建工吧] 安建公告除了中标就是成立新公司 cdr7 07-3007-30 22:15
- 439 1 [双成药业吧] 有啥好恐慌的,这业绩半个月前不就差不多明牌了 努力的司马柏 07-3007-30 22:15
- 226 2 [游族网络吧] 套不少啊 这个人很冷 07-3007-30 22:15
- 625 4 [江苏银行吧] 好像与我的预测接近 大唐人缘 07-3007-30 22:15
- 113 0 [中联重科吧] 徐工都不看好,就看好中联,集机械,农业,科技 一头驴 07-3007-30 22:15
- 112 1 [肇民科技吧] 大盘他不涨,大盘跌它跌跟一样! 股友5SQSrz 07-3007-30 22:15
- 10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现在军工板捏着一股劲等着狠狠涨呢,这只$广发 星辰照耀的夜空 07-3007-30 22:15
- 181 0 [S佳通吧] 佳通5月6月月经来后都是横盘或上涨,7月来之前 铁杆石友 07-3007-30 22:15
- 164 1 [西藏旅游吧] 被胎肩监控了,明天还能去接盘吗,不会闷杀出不 风清扬886 07-3007-30 22:15
- 148 1 [晋亿实业吧] 钓鱼线出货方式 aimeinv888 07-3007-30 22:15
- 299 4 [柳钢股份吧] 就这么说,明天平开或者水上开都可以拿着。要是 新手炒股x 07-3007-30 22:15
- 141 2 [北大荒吧] 前几天,天天都鼓励拿着,拿着 股友3GWRzi 07-3007-30 22:15
- 495 0 [云里物里(已切换)吧] 捷众科技(873690)具备多重利好预期!一、深度 HDeer 07-3007-30 22:15
- 154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回调,明天看涨 股友海鸥A 07-3007-30 22:15
- 1492 10 [海格通信吧] 27日刚发射一组,今天又上天一组,这提速杠杠滴 尊重的彭京城1 07-3007-30 22:15
- 1334 7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,没让我失望,虽然我27块左右出了。本 yoyochj 07-3007-30 22:15
- 112 1 [大烨智能吧] 逢高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纯真善良的董小达 07-3007-30 22:15
- 17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7月31之前没有和利通合作公告,就是终止合资了 和气的孟醉薇4 07-3007-30 22:15
- 253 0 [晋控煤业吧] 晋控煤业今日尾盘横盘略有上钩。原计划今日尾盘 凌云是浮云 07-3007-30 22:15
- 266 0 [COMEX黄金吧] 目前黄金空头如期回落下行,空单如愿在3300位置 股友079yY35809 07-3007-30 22:15
- 156 0 [焦煤吧] 要就100多点波动,要就没波动,没搞头哦 真实vs幻想 07-3007-30 22:15
- 163 0 [山东黄金吧] 明天来这里,潜伏 跌停板神棍 07-3007-30 22:15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海外监管公告-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第 三花智控资讯 07-3007-30 22:15
- 189 0 [北方稀土吧] 曾经价格60块。。现在这不是还早呢 风度儒雅的戚佑超 07-3007-30 22:15
- 266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,业绩靠前,无风险。涨幅落后医药股50 倚剑闯股海 07-3007-30 2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