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PVC吧] 成底了,很稳。加多了。 执著追月 07-3007-30 21:13
- 107 1 [螺纹钢吧] 做空爽歪歪,哈哈哈哈,家人们,叫你空起来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07-3007-30 21:13
- 261 5 [金山云吧] 怎么盘前还红2个点,割肉了不会明天大涨吧 默默赚钱的新手 07-3007-30 21:13
- 117 1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收蛋播报来啦! 静静的夜晚里 07-3007-30 21:13
- 105 0 [原油吧] 到顶了 股友6113352w68 07-3007-30 21:13
- 607 1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卖的大都是散户,没有一个机构卖,机构不卖 神枪狙击168 07-3007-30 21:13
- 104 1 [沪镍吧] 老外又跌了,好在我割完了! 雷风16888 07-3007-30 21:13
- 478 14 [永辉超市吧] 定向增发股票,必须拉高股价,明天开始连续涨停 浙江119 07-3007-30 21:13
- 230 4 [大族激光吧] 27加仓,真的太痛了,本以为能上去年30的高点 悟道中2026 07-3007-30 21:13
- 87 0 [ST应急吧] 天津股瞎,这两天还天天吹呢 股市小哪吒888 07-3007-30 21:13
- 259 3 [国盾量子吧] 潘教授都说争取2035年,还有10年,2030年再进场 只有想念 07-3007-30 21:13
- 81 2 [众泰汽车吧] 神奇的众泰破车,跌一年涨两天 众泰飞天我造火箭 07-3007-30 21:13
- 214 5 [东星医疗吧] 该股可买 主玩新股联域 07-2307-30 21:13
- 100 0 [首航新能吧] 32。8进了一千股 超三界财神女2 07-3007-30 21:13
- 136 0 [时代出版吧] 庄家机构昨天高抛顺利完成,近期又将9元左右吸 fhbj 07-3007-30 21:13
- 141 0 [幸福蓝海吧] 知道为什么涨的股票一直涨吗,那是量化选股策略 张山峰111111 07-3007-30 21:13
- 486 1 [京东方A吧] 国家有要求央企,国企对于上市公司必须进行市值 京东方A股友 07-1007-30 21:13
- 264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作为面板行业龙头,技术实力领先,但股价 京东方A股友 05-2107-30 21:13
- 145 1 [中伟新材吧] 这数字,3444,你们懂 在风里飞0811 07-3007-30 21:13
- 104 1 [海南高速吧] 今日加了4000股 竹影的公牛 07-3007-30 21:13
- 138 2 [天府文旅吧] 这一波能看到20元不?大佬们 股友25793K800D 07-3007-30 21:13
- 145 1 [西藏天路吧] 来日方长,西藏天路刚刚起步,来回磨蹭很正常, 股友08v3v61967 07-3007-30 21:13
- 604 3 [悍高集团吧] 明后两天大盘大概率3674点,创新高,悍高集团明 东方布贁3808 07-3007-30 21:13
- 116 2 [爱婴室吧] 猜测明天高开高走 用心的文莉萍 07-3007-30 21:13
- 1662 3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空方的力量非常强大,卖出意愿很强…短期可 冰清玉洁咚明珠 07-3007-30 21:13
- 178 4 [阳谷华泰吧] 真牛逼,一天跌掉我半个月的 基民7001o77q72 07-3007-30 21:13
- 334 3 [珠免集团吧] 当初吹李向东专业对口的,麻烦出来走走。这完全 洒脱的雷艳娥 07-3007-30 21:13
- 147 1 [TCL智家吧] 希望晚上海信业绩能超预期带智家走一波行情 股友27kk881707 07-3007-30 21:13
- 275 9 [苏博特吧] 能不能抄底啊,兄弟们姐妹们,11.73元,在线等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7-2807-30 21:13
- 640 0 [XD大丰实吧] 大丰马上8-9月了,你和智元承诺的不低于1500万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7-3007-30 21:13
- 105 1 [ST应急吧] 发生了什么事,有大哥给讲讲吗? 些许飘逸 07-3007-30 21:13
- 160 2 [四川长虹吧] 回踩20日线,明天能红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07-3007-30 21:13
- 655 28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95追高了怎么办还是满仓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7-3007-30 21:13
- 559 1 [雅化集团吧] 昨天叫大家先撤退是正确的……中长线是没有问题 佛山顺德人 07-3007-30 21:13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多吃点氨糖或者钙片 采菊东篱下1166 07-3007-30 21:13
- 112 0 [劲拓股份吧] 中报快披露了,好期待 股友n6035d7597 07-3007-30 21:13
- 238 0 [中国电影吧] 影视概念股中,暑期档的话中国电影做为南京照相 好运来了2026 07-3007-30 21:13
- 274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,作为旅游行业的头部企业,其股票表现 鹰眼量化 07-3007-30 21:13
- 100 0 [*ST天茂吧] 皮包公司 我是狗拖儿 07-3007-30 21:13
- 100 0 [螺纹钢吧] 空到3000 回血inging 07-3007-30 21:13
- 519 7 [航天智造吧] 不懂就问,马上八一,在后来就是9.3,军工题材 店小二A 07-3007-30 21:13
- 259 7 [开创国际吧] 10元以下成本,没买多少,轻仓,持股不动了,就 投资大鳄 07-0307-30 21:13
- 156 0 [浙商中证500增强C吧] 开泰专注北交所小盘精选,逆势都能涨0.13%,这 包容的范言 07-3007-30 21:13
- 104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,新主线,新龙头,必连板,必翻倍 股友76V7529P32 07-3007-30 21:13
- 108 0 [昂利康吧] 明天看反弹 国信深圳分公司 07-3007-30 21:13
- 104 3 [众泰汽车吧] 近年来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快速增长,渗透率持续 一幕了然 07-3007-30 21:13
- 532 0 [工业富联吧] 祝车上的发财 艺术家惊鸿 07-3007-30 21:13
- 481 26 [恒瑞医药吧] 5年了,终于回本了 股友JaUQEi 07-2807-30 21:13
- 363 0 [登康口腔吧] 登康口腔: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登康口腔资讯 07-3007-30 21:13
- 287 0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: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获核准 华夏银行资讯 07-3007-30 21:13
- 138 0 [马应龙吧] 什么时候分红 小苏苏2024 07-3007-30 21:13
- 160 0 [兴业银行吧] 22.46元应该有一个小平台吧?能不能止跌,二阶 股友08F0726R95 07-3007-30 21:13
- 144 4 [小型纳指吧] 好久没有1个点以上涨幅了 陈发888 07-3007-30 21:13
- 3453 9 [上证指数吧] 心态怎么看 股医先锋 07-2907-30 21:13
- 2305 2 [阿里巴巴吧] 奋楫争先立潮头——第六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 阿里巴巴资讯 07-2907-30 21:13
- 1767 9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公司未参与2025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 中科创达资讯 06-0907-30 21:13
- 111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怎么看 广东人股神 07-3007-30 21:13
- 108 0 [丰元股份吧] 加仓 厚土生财 07-3007-30 21:13
- 106 0 [三峡旅游吧] 月底旅游板块热点,三峡旅游多少都会跟一点 东方文华 07-3007-30 21:13
- 107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两毛五,编了183页年报,真了不起! 股友Jar2EO4697 07-3007-30 21:13
- 398 6 [新安股份吧] 多晶硅期货涨停,明天给力一下 嫩豆 07-3007-30 21:13
- 123 0 [恒宝股份吧] 拒绝买入妖股,坚决买入价值股!买好股,做好人 只核大学生aka 07-3007-30 21:13
- 232 0 [易方达新鑫混合I吧] 幸福蓝海再封20cm!同泰慧利2.03%今天继续飞,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1:13
- 575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:七月收官在即,明天(7月31日),黑周四还 右哥捉妖记 07-3007-30 21:13
- 114 1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以后还敢爆炒688吗?门槛太高,很多小散户 股友31773T12q2 07-3007-30 21:13
- 133 1 [胜蓝股份吧] 可转债现在是希缺品种,一上市轻松挣钱,抓紧买 伯乐刘3200 07-3007-30 21:13
- 603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今日止盈了 稳健中线618 07-3007-30 21:13
- 95 0 [玻璃吧] 空 善琴的郑菊 07-3007-30 21:13
- 106 0 [数码视讯吧] 散户集中盈,全部套牢盘,明天下杀 股市裁判官 07-3007-30 21:13
- 119 0 [百诚医药吧] 还是突突到55一线了,牛市无弱股 万能小白 07-3007-30 21:13
- 88 0 [ST应急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。 超级买入 07-3007-30 21:13
- 338 4 [上纬新材吧] 转:上纬新材,停牌,怎么解读?继续乐观!风听 QC666 07-3007-30 21:13
- 490 12 [柳工吧] 这货真的很贱上两个月股价在9块多的时候它不增 直率的陆彦柯 07-3007-30 21:13
- 258 3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和731电影有关联吗? 股友36d19x3258 07-3007-30 21:13
- 1147 1 [中际旭创吧] 今这片自留地是绿油油的,太胜天中见到了近日新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3007-30 21:13
- 102 2 [万兴科技吧] 砸吧砸吧把80-90的砸跑了明天一飞冲天 股友323125l3v3 07-3007-30 21:13
- 293 3 [欣贺股份吧] 欣贺股份:关于注销部分回购股份减少注册资本暨 欣贺股份资讯 07-1807-30 21:13
- 119 0 [黑芝麻吧] 经济复苏,消费股肯定启动。 股友7971e115H3 07-3007-30 21:13
- 371 1 [国电南自吧] 董秘你好!公司重点突破虚拟电厂调控系统(接入 国电南自股友 07-2907-30 21:13
- 494 8 [长芯博创吧] 早盘卖了,中午睡过了没买,明天还有机会吗 布袋装着布袋 07-3007-30 21:13
- 138 3 [威尔泰吧] 坐等改名 远方216617 07-3007-30 21:13
- 323 2 [华夏创业板成长ETF联接A吧] ,基金经理能说说你是怎么做到的? 笑吟吟之龙鱼 07-2107-30 21:13
- 102 0 [ST应急吧] 去年10月都被立案了,我们小伞有时候还是要注意 有激情的君风木14 07-3007-30 21:13
- 184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为何成2025下半年投资主线? 阳光彩虹小跑马 07-3007-30 21:13
- 141 1 [中储股份吧] 周量过大,估计第一个可能性大点:阴跌挖坑然后 最强心里战S9T 07-3007-30 21:13
- 221 1 [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吧] 基金小白,基本上不怎么看,今天突然打开发现有 白手起家的小白新手妈妈 07-3007-30 21:13
- 113 2 [闽发铝业吧] 阴跌模式打开,你们还好吗 一往无前冲 07-3007-30 21:13
- 137 0 [双良节能吧] 三线不断靠拢,危险信号, 抓涨停仙人指2959 07-3007-30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