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9 2 [欢瑞世纪吧] 预判了影视会涨一波所以早早梭哈了你。没预判你 老王很秃然 07-3007-30 21:13
- 102 1 [宋城演艺吧] 旅游板这么强,你跟创业版跌!创业板涨的时候, 耕火在宋城 07-3007-30 21:13
- 150 9 [悍高集团吧] 95卖的感觉时机没弄好少了10来块钱 Minami囡囡活宝 07-3007-30 21:13
- 275 4 [金川国际吧] 这是不准备复牌了吗,一点消息进展都没有,4个 诸葛_青 07-2907-30 21:13
- 104 0 [大连友谊吧] 突破平台的票可以拿着,致敬格局老庄。 高抛低吸一下 07-3007-30 21:13
- 129 1 [药明康德吧] 韭菜,就算小作文是假的,你们明天竞价抢着卖一 股友19162e20927 07-3007-30 21:13
- 1375 8 [科远智慧吧] $科远智慧(SZ002380)$ 满仓哥笔记 07-3007-30 21:13
- 105 1 [COMEX黄金吧] 看样子是不降息了 只待秋风过耳边 07-3007-30 21:13
- 263 5 [联络3吧] 这个月联络挣了14000元,不错,一直没有卖,坚 有决策力的欧卓 07-3007-30 21:13
- 339 8 [青岛金王吧] 8.72成本73万股博弈它强烈看涨下午主力有主动扫 陈佩斯老茂 07-3007-30 21:13
- 115 0 [浙富控股吧] 月底最后一天猛涨大盘,忘了吗?看好31号!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3007-30 21:13
- 35 0 [ST应急吧] ST了,明天要跌停了,今天最近虚了,完蛋咯 笑呵呵的百灵鸟 07-3007-30 21:13
- 103 0 [甲醇吧] 甲醇游戏资本是近强远弱呢?还是远强近弱交易规 你的妖怪在找你 07-3007-30 21:13
- 126 1 [大东南吧] 20天连跌了这股是要退市吗,每天开盘就是卖点, 股友Y3nQvI5983 07-3007-30 21:13
- 153 2 [悍高集团吧] 新股-技源集团明天开始反弹 医者股道 07-3007-30 21:13
- 147 2 [中科电气吧] 我感觉怎么有点像强弩之末了嫩? 义薄云天的青砚9 07-3007-30 21:13
- 148 2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应该是涨的吧,怎么还跌了这么多? 基民coPCCJ 07-3007-30 21:13
- 477 4 [星宸科技吧] 来来来我图又给你们画好了,上次画的很准这次也 资金翻三倍 07-3007-30 21:13
- 205 0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,本来是一只很好的股票,各项指标都很好, 招财富贵的化十 07-3007-30 21:13
- 595 1 [ST洲际吧] 这个有点狠啊!第一天高开给点预期,第二天直接 老实巴交的乡巴佬 07-3007-30 21:13
- 384 4 [中嘉博创吧] 北仲裁07433号5.17亿案子这次是真的结案了。跟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7-3007-30 21:13
- 1081 1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:截至2025年7月18日公司股东总人数为6 欧普康视资讯 07-3007-30 21:13
- 100 0 [焦煤吧] 空起来 股友5828E3F599 07-3007-30 21:13
- 284 0 [今飞凯达吧] 今飞凯达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今飞凯达资讯 07-3007-30 21:13
- 243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: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海信家电资讯 07-3007-30 21:13
- 1034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:2025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情况 浦东建设资讯 07-3007-30 21:13
- 105 0 [劲拓股份吧] 今天是上涨中继吗 股友n6035d7597 07-3007-30 21:13
- 490 0 [德才股份吧] 德才股份:2025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情况 德才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1:13
- 538 1 [R东方1吧] 已卖出 五股丰登 07-3007-30 21:13
- 219 0 [双飞集团吧] 双飞集团:聘任董事会秘书 双飞集团资讯 07-3007-30 21:13
- 114 0 [泰和科技吧] 山东难出妖股,这股题材业绩这么好,量化就不喜 小炒怡情嘛1 07-3007-30 21:13
- 178 0 [ST晨鸣吧] 湛江基地与国贸是不是谈成了朋友,你是本地的介 股友99fK250772 07-3007-30 21:13
- 200 3 [中铁工业吧] 明天8.37? 圆满20256 07-3007-30 21:13
- 127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是7月最后一个交易日,西藏旅游要拿稳了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1:13
- 99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今天什么情况?有谁知道告诉一下 基民IjMwSA 07-3007-30 21:13
- 159 0 [玻璃吧] 商品鲸期:玻璃日线没有破支撑位,继续看反弹 商品期货鲸期zgw 07-3007-30 21:13
- 98 0 [焦煤吧] 多里硅限仓,你跌个毛,明天还的硅带你起来 一手到千万 07-3007-30 21:13
- 206 0 [普元信息吧] [普元信息7月动态速递] n14223130920e2024630 07-3007-30 21:13
- 159 0 [国电南瑞吧] 股份无偿转让,从孙公司变成了子公司,什么时候 有远见的卢芸 07-3007-30 21:13
- 117 1 [光线传媒吧] 涨一天,加倍跌回去,这垃圾的尿性你们还没摸着 股友2fV6369556 07-3007-30 21:13
- 139 2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,妈的。滑铁卢吧!在这个股票我的两次都没 uuu667 07-3007-30 21:13
- 161 0 [先进数通吧] ,真心诚意告诉大家,没有底,不要当接盘侠了, 诱多至强减 07-3007-30 21:13
- 203 2 [美元吧] 这走势是今晚要降息反转? 汐霸天下 07-3007-30 21:13
- 244 5 [海信家电吧] 一群踏空狗,业绩利润双增,讲成亏损明天退市一 铁面无私的程瑾禾 07-3007-30 21:13
- 2406 5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A及控股公司过去12个月新发生累计诉讼、 *ST康佳A资讯 07-3007-30 21:13
- 138 5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今天表现不错,没有随波逐流 今朝不醉不休4723 07-3007-30 21:13
- 184 2 [万兴科技吧] Figma未来一年美股最牛的标的,没有之一 麦包包3 07-3007-30 21:13
- 111 0 [焦煤吧] 收到期货交易所限制开仓手数教育通知,让不要多 期货炼金者 07-3007-30 21:12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招锁喉 07-3007-30 21:12
- 704 1 [中泰化学吧] 公司在新材料原材料领域有没什么技术优势 或者 中泰化学股友 07-2407-30 21:12
- 140 3 [柳钢股份吧] 这么多钢铁票我为什么买了这个,太难受了,就这 股友L211P59267 07-3007-30 21:12
- 137 1 [天润工业吧] 问了那么多废话可见,连续小阳线又套1批 安第斯鹰 07-3007-30 21:12
- 248 2 [PTA吧] 子落点评:7.31盘前PTA主力合约操作分析!PTA09 子落点评001 07-3007-30 21:12
- 269 7 [金城医药吧] 我想问个问题,这股是药股嘛,还是他是别的概念 股友iGx2yT 07-3007-30 21:12
- 140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可能有个拿一千多手的,这几天9点20前经常高挂 小潜子 07-3007-30 21:12
- 114 0 [金开新能吧] 看明天决定是否买入 如梦又如电 07-3007-30 21:12
- 675 2 [佛慈制药吧] 蓝瘦香菇 芝士可颂 07-3007-30 21:12
- 370 3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家看看我机科战绩还行吗?我又想动手了 蚯蚓竖着切 07-3007-30 21:12
- 133 0 [玻璃吧] 我爱你期权!!! 余生珍重1 07-3007-30 21:12
- 102 0 [豆粕吧] 3016多了一手好怕怕 接盘流创始人 07-3007-30 21:12
- 124 0 [国电南瑞吧] 股吧一群唱多的,这股危险 风度儒雅的爱芝蔓 07-3007-30 21:12
- 111 0 [思创智联吧] 通过 好朋友 07-3007-30 21:12
- 114 0 [焦煤吧] 砸盘的时候不出来以后谁还会做多呢。慢慢卷死吧 一路向南走 07-3007-30 21:12
- 160 0 [ST应急吧] 踩抢到了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3007-30 21:12
- 213 5 [贝因美吧] 小盘游资机构好操纵。从逻辑上来看,国家不发那 沧海明月夜 07-3007-30 21:12
- 112 0 [*ST金科吧] 下一个时间点是什么时候? 回不了头的牛市 07-3007-30 21:12
- 229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银行股值得现在“上车”吗? 多财满腹的杜飞 07-3007-30 21:12
- 182 3 [ST应急吧] 没多大问题,过段时间就摘帽了,央企还能有事 股友a82322a072 07-3007-30 21:12
- 128 2 [氧化铝吧] 天灵灵地灵灵 今晚暴涨行不行 东方钽途 07-3007-30 21:12
- 182 1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:北京市君泽君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建 建元信托资讯 07-3007-30 21:12
- 1114 4 [陆家嘴吧] 积极推进多项业务 陆家嘴上半年营收增长34% 陆家嘴资讯 07-3007-30 21:12
- 691 0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生物: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募投项目转 瑞普生物资讯 07-3007-30 21:12
- 569 0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:选举产生第十一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吉林化纤资讯 07-3007-30 21:12
- 375 0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聚辰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1:12
- 522 0 [交大昂立吧] 交大昂立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交大昂立资讯 07-3007-30 21:12
- 353 0 [嵘泰股份吧] 嵘泰股份:陈双奎先生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嵘泰股份资讯 07-3007-30 21:12
- 423 0 [*ST高科吧] 从7月8日开始,慢慢悠悠经过十几个交易日股价上 东大东大 07-3007-30 21:12
- 82 0 [ReNew Energy Global plc-A吧] Annual and transition report of foreign priv ReNew Energy Glo资讯 07-3007-30 21:12
- 127 0 [中铁工业吧] 下跌原因找到了,放心了,明天先跌后升 中文雄起 07-3007-30 21:12
- 90 0 [ST应急吧] 可以索赔吗 体贴的鲁翰烨 07-3007-30 21:12
- 151 2 [延华智能吧] 明天至少高开4个点 有责任心的齐洋12 07-3007-30 21:12
- 382 4 [中色股份吧] 缺口已成功回补,今天V上来就是聪明资金进来了 十年老白兔 07-3007-30 21:12
- 208 4 [熵基科技吧] 表现不错,明天涨停新高 嘻嘻哈哈df 07-3007-30 21:12
- 1815 6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:数通市场快速增长 上半年归母净利润 仕佳光子资讯 07-3007-30 21:12
- 129 1 [新华传媒吧] 这个书店故意涨停骗散户进来收割 基民8fdvwN 07-3007-30 21:12
- 146 1 [包钢股份吧] 螺纹钢主连崩盘了,明天不会一子跌停吧 确实明白人 07-3007-30 21:12
- 124 1 [深城交吧] 深铁又借钱给万科了。小交又要随份子了马上又要 股友FAmeje 07-3007-30 21:12
- 723 12 [黑芝麻智能吧] 空头好猖狂啊,一个亿的未平空单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7-3007-30 2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