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4 [交大昂立吧] 换手168。收盘888这还不知道啥意思别特么炒股了 王府丼 07-3007-30 21:57
- 133 6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创业板收涨1.8%,属于大涨,宁德+新易盛+中 乐观的梅嘲讽9 07-3007-30 21:57
- 153 0 [螺纹钢吧] 活捉泰军冲啊 沙龍巴斯 07-3007-30 21:57
- 160 0 [长城汽车吧] 中国汽车看长城 炒股是个圈 07-3007-30 21:57
- 155 0 [赤峰黄金吧] 不敢想明天扫码赤峰能跌多少个点 孤欢红红红 07-3007-30 21:57
- 140 0 [菜油吧] 开盘在诱空洗盘吗别再爆拉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3007-30 21:57
- 140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0H79F73783 07-3007-30 21:57
- 161 0 [期权吧] 明天大概率下来了 广西仔闯荡上海滩 07-3007-30 21:57
- 166 2 [长青股份吧] 农药价格触底反弹,看好公司业绩反转 我钱不多别盯我 07-3007-30 21:57
- 407 2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三今晚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7-3007-30 21:57
- 166 0 [招金黄金吧] 会影响股票上涨吗 灰太狼a 07-3007-30 21:57
- 166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奇了怪了,早上还在说银行涨得有点乏力,下午保 A往事如风 07-3007-30 21:57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无事不扰企 “码”上更便利——广东规范涉企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1:57
- 341 0 [中国铁塔吧] 固定资产2377亿,目前折旧502亿,4.7年。你看看 磨性子不急 07-3007-30 21:57
- 126 1 [ST应急吧] 就1000股随便涨跌最好跌60%我下来再买4000股躺 二蛋爱炒股 07-3007-30 21:57
- 169 2 [包钢股份吧] 一群散户在那叫些什么真要砸还轮到你们么笑死人 格局哥哥123 07-3007-30 21:57
- 131 1 [汇通达网络吧] 听说明天要起飞?能涨二十厘米吗 股友海通路 07-3007-30 21:57
- 158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跌破位了 向上的郑芝蔓 07-3007-30 21:57
- 152 0 [棕榈油吧] 这不就赚钱了吗?棕榈油操作起来比较稳定,我今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7-3007-30 21:57
- 523 1 [中化国际吧] $中化国际(SH600500)$ 凤霞海阔天空 07-3007-30 21:57
- 237 0 [电气风电吧] 既然要发评论,那就要严谨一点,写完评论,自己 gl_2988 07-3007-30 21:57
- 150 0 [美元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 澄金的布布 07-3007-30 21:57
- 154 2 [纯碱吧] 完全跟焦煤2509走势,举报量化一举报一个准,操 天保李凤祥 07-3007-30 21:57
- 318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封关在则,这样好的政策,海南上市公司没有 好的股票不套人 07-3007-30 21:57
- 633 6 [华新建材吧] 还能回本吗 股友3p7572U365 07-3007-30 21:57
- 181 0 [*ST天喻吧] 高位买入低位卖出的人总是希望天喻退市心里才舒 看号就买 07-3007-30 21:5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像说的三岁之后就没有压力了一样,就业压力, 股友Q329Y39288 07-3007-30 21:57
- 206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白天看估值跌了1个点多,一更新才跌了这么一点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7-3007-30 21:57
- 138 1 [齐鲁银行吧] 齐行承压债转股,维稳还需高管增持行动 远景老师 07-3007-30 21:57
- 409 2 [国美零售吧] 居然智家汪总,为什么不学习国美零售黄总呢?为 唯热爱抵岁月漫长 07-3007-30 21:57
- 146 2 [小鹏集团-W吧] 明天还会跌吗 基民365399V07I 07-3007-30 21:57
- 50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07-3007-30 21:57
- 174 0 [至源控股吧] 我看你一直涨。我一买就跌?监控我吗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3007-30 21:57
- 155 0 [有研新材吧] 这种定增证监会应该通过不了吧 多文满腹得花无缺 07-3007-30 21:57
- 161 0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应该几率高点 小鸡吃大米 07-3007-30 21:57
- 167 0 [恒宇信通吧] 为了便于原始股上市流通卖个好价钱,拉的高高的 豪迈的裘溆 07-3007-30 21:57
- 140 0 [PVC吧] 不用看这周没有戏估算没有错涨一周跌一周下周继 吉格格 07-3007-30 21:57
- 147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低开高走? 一只羊yy 07-3007-30 21:57
- 154 1 [*ST华幸吧] 只要中报不挂ST股价就能翻倍!利润风险并存! 载入史册 07-3007-30 21:57
- 160 0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大跌 股友0728l2803n 07-3007-30 21:57
- 159 2 [中大力德吧] 狗啃的K线图,明天会不会给我惊喜?82的本,我是 白上咲花 07-3007-30 21:57
- 115 1 [XD中国西吧] 指数拼命长。你阴跌。还不止跌吗? 聪颖的福多多 07-3007-30 21:57
- 104 1 [*ST高鸿吧] 1.43二次探底 n169813374185930 07-3007-30 21:57
- 264 3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多少人追高进来 多财四海de紫薇星 07-3007-30 21:57
- 376 7 [凯龙股份吧] 已满仓,10.27的本,能解套吗? 沈翔我最帅 07-3007-30 21:57
- 376 6 [真兰仪表吧] 啥时候能回本? 有同情心的易航9 07-3007-30 21:57
- 98 6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都在走红,怎么都不跟一跟 一幕了然 07-3007-30 21:57
- 143 0 [沪镍吧] 难受 VincentWang1031 07-3007-30 21:57
- 374 0 [浙数文化吧] 连连数字(LianLianDigital)的稳定币在跨境支 活力四射ae4qo1 07-3007-30 21:57
- 132 0 [悍高集团吧] 58开!!! 知识的康港 07-3007-30 21:57
- 140 0 [博信3吧] 二毛的时候,我来光顾 股友8T911Z6726 07-3007-30 21:57
- 160 0 [仟源医药吧] 戒烟药龙头拿出实力来 有毅力de小鹿斑比 07-3007-30 21:57
- 175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要是还涨停,估计要荣登热度榜第一了。猛烈 小大恶魔 07-3007-30 21:57
- 100 0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1期FOF吧] 到期如果是负或者平就宁可赔手续费赎回吧。这支 基民29372g6u29 07-3007-30 21:57
- 143 1 [电气风电吧] 公告关键是没有需要澄清的市场传言,没有否定市 不要太过分 07-3007-30 21:57
- 765 2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:董事刘贤钊辞任 光电股份资讯 07-2907-30 21:57
- 226 0 [万家颐远均衡一年持有混合发起A吧] 短剧游戏赛道太火啦,同泰慧利基金简直杀疯了!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1:57
- 707 0 [华源控股吧] 华源控股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4850.17万元 同比 华源控股资讯 07-3007-30 21:57
- 161 0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收盘高于14.9还有得救 FSSDYGW 07-3007-30 21:57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东京股市涨跌不一 日经225指数微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21:57
- 156 0 [冠盛股份吧] 静待花开 股友22168iD780 07-3007-30 21:57
- 112 2 [氧化铝吧] 反内卷不行了,加油涨呀,不要软下去!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7-3007-30 21:57
- 172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早上挂5.28跑路水下再接回来 非凡私募 07-3007-30 21:57
- 137 0 [烧碱吧] 多头被套住了吧~下周还是空头行情, 吾乃最强反指 07-3007-30 21:57
- 148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怒跌三分 自由77 07-3007-30 21:57
- 151 0 [居然智家吧] 一路走好吧,哎 dade大德 07-3007-30 21:57
- 150 0 [湖南海利吧] $湖南海利(SH600731)$ 等待时机444 07-3007-30 21:57
- 13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么涨,都没人管,看来当事人不一般 财源斗金的李洛克 07-3007-30 21:57
- 161 0 [金春股份吧] 看50,今天买入的要发财了 杰森富 07-3007-30 21:57
- 120 1 [创新医疗吧] 完蛋了,一个武天尊喋喋不休,又来个战神。 股友OXhdte 07-3007-30 21:57
- 3095 9 [金力永磁吧] 50W实盘记录,7月30日。 代尼旺 07-3007-30 21:57
- 143 1 [天有为吧] n悍高上市320亿,业绩只有天有为一半。 东方不败笑江湖 07-3007-30 21:57
- 143 0 [沪金吧] 抄底 韭儿我送你去北方 07-3007-30 21:57
- 835 5 [当升科技吧] 【LG新能源拿下逾300亿元磷酸铁锂电池订单】据 锦德益投资 07-3007-30 21:57
- 111 6 [众泰汽车吧] 好久才能涨停啊 有条理的严晟 07-3007-30 21:57
- 137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0H79F73783 07-3007-30 21:57
- 158 0 [工业硅吧] 完蛋了明天应该跌三个点吧。跟焦煤和玻璃的。这 浙江炒股 07-3007-30 21:57
- 138 0 [润本股份吧] 天天一堆人在这叨叨,你行你拉涨停啊 相似且象棋 07-3007-30 21:57
- 165 1 [瑞泰新材吧] 这家公司就是玩杀猪盘的圈钱完毕立即变脸良心被 东财网友5558513485715334 07-3007-30 21:57
- 159 1 [美团-W吧] 最近这么跌不涨就是因为减持的这个消息导致的, c6259014495265888 07-3007-30 21:57
- 198 3 [中国电影吧] 731不能在731上映,明天我就砸盘 股友531g8p1096 07-3007-30 21:57
- 163 3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估计最后一个了! n450613689752474 07-3007-30 21:57
- 134 0 [燃油吧] 空头赶上 kkT1857 07-3007-30 21:57
- 126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操作手法娴熟的很,龙头股一个涨停 基民4lLnqB 07-3007-30 21:57
- 1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中山王刘胜 07-3007-30 21:57
- 391 0 [东芯股份吧] 关于砺算的研发团队,AI是这样说的 博弈纵横 07-3007-30 21:57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紫荆13 07-3007-30 21:57
- 135 0 [ST应急吧] 利好新股次新股 股市黄牛 07-3007-30 2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