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4 12 [陕西黑猫吧] 3.85追高入的, 让你的啊 07-3007-30 16:23
- 127 0 [*ST中基吧] 昨天利好被砸看今天海华直接跌停ST没有龙头出来 一心菲跃 07-3007-30 16:22
- 120 0 [渤海租赁吧] 3.76冲了好几次啦,下次上冲的时候不要卖飞了, 一买就紅 07-3007-30 16:22
- 150 2 [引力传媒吧] 突破箱体,已经喝汤了,明天吃肉 股友Q2ajD5 07-3007-30 16:22
- 126 2 [银座股份吧] 这拉尾盘,明天又得跌 热情的郝桢18 07-3007-30 16:22
- 116 2 [嘉曼服饰吧] 小微盘优质潜力 越操作越亏 07-3007-30 16:22
- 154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在巨轮趴窝了几个月9.5多的本总想着回本再走 想要赚点生活费 07-3007-30 16:22
- 106 1 [诚邦股份吧] 20亿盘子搞的像2000一样 pinglingyu 07-3007-30 16:22
- 122 0 [新益昌吧] 积极信号陆续出现,正为市场下一阶段的上涨积蓄 花开生财de赵云 07-3007-30 16:22
- 527 0 [天路转债吧] 还好跑的快 卡皮巴拉情绪稳定 07-3007-30 16:22
- 6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回踩7300左右支撑,走的会更稳 淡定的潘佑超 07-3007-30 16:22
- 124 0 [旋极信息吧] 好人难做不听劝的只能被他套光家产了还天天来怼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7-3007-30 16:22
- 109 1 [商汤-W吧] 出门问问 孚能用户 07-3007-30 16:22
- 91 0 [山河智能吧] 14.17走剩100股,明天能不能买回 PLY顺顺顺 07-3007-30 16:22
- 90 0 [燃油吧] 一个个做白日梦呐,分分钟下来,加油加油跌跌跌 无奈ing 07-3007-30 16:22
- 271 10 [中国电影吧] 最后一刻卖了对明天不报预期 万事胜意0105 07-3007-30 16:22
- 112 0 [华宏科技吧] $华宏科技(SZ002645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22
- 86 0 [巨星传奇吧] 屁都没用 股友51Rd353861 07-3007-30 16:22
- 109 0 [*ST亿晶吧] 拍卖什么情况 追涨杀跌有一套 07-3007-30 16:22
- 115 0 [融创中国吧] 无量跌5个点,减仓 顶20CM的男子 07-3007-30 16:22
- 122 1 [利欧股份吧] 沿海地区快准备抽水泵 八弟Bati 07-3007-30 16:22
- 665 6 [贝因美吧] 雅江投资1.2万亿,周期大概是10-15年,平均一年 指数进化 07-3007-30 16:22
- 145 2 [东华软件吧] 每天都有大单买入,是不是换庄了。 解股论金 07-3007-30 16:22
- 372 5 [中远海科吧] 上海证券报刘煜辉关于RDA的文章来了 股友92703m371Z 07-3007-30 16:22
- 141 5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肯定要涨停了! 呆子才每天炒股 07-3007-30 16:22
- 584 0 [中国电建吧] 今日复盘+明日思路 圣手擒龙头 07-2907-30 16:22
- 395 9 [天味食品吧] 2025年度妖股即将开始,天味食品保底6连板,拭 张步厅 07-2807-30 16:22
- 90 0 [贝因美吧] 这个是实实在在的利好毋庸置疑 农村小赵总 07-3007-30 16:22
- 133 1 [章源钨业吧] 四天亏两万,清仓了,先到石油看看,过阵子再来 左右盈利 07-3007-30 16:22
- 797 10 [亨迪药业吧] 谢谢大家抬轿,感恩 掐指S圈圈 07-2807-30 16:22
- 1255 0 [财经评论吧] 突然宣布,终止中国账户服务!办公室大门紧闭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22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外交部发言人就中美经贸会谈答记者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22
- 143 1 [上纬新材吧] 凤凰网科技讯7月29日,据智元机器人官方透露, 浦江听潮 07-3007-30 16:22
- 183 8 [华宇软件吧] 明天加仓干,S都要S到你这里。只要跌就加仓干。 W明天更好888 07-3007-30 16:22
- 111 1 [科隆新材吧] 明天继续出货60万股,可有来接盘的? 最爱陈都灵 07-3007-30 16:22
- 111 1 [一脉阳光吧] 现在的股价应该是底部的,底部全流通对公司是利 西门财经 07-3007-30 16:22
- 181 2 [模塑科技吧] 明天肯定会冲高,至于冲高跑还是拉升给等收盘后 股友33618c81X0 07-3007-30 16:22
- 100 0 [东方精工吧] 拿出去年11月份的气势来 炒股笔记寻龙诀 07-3007-30 16:22
- 89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新能源基金就选这个才是最好的 财蒸小兔仔 07-3007-30 16:22
- 96 0 [四方精创吧] 傻 jiangjinsan 07-3007-30 16:22
- 112 0 [祥源文旅吧] 看见天府文旅再看看这个文旅一口千年老痰吐到手 梭哈搞里头 07-3007-30 16:22
- 222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的优势不局限于销量排名周周第一,更多的 我要炒股挣大钱 07-3007-30 16:22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还是看调整震荡吧。指数可能不会怎么跌。资 猫猫秒秒秒 07-3007-30 16:22
- 277 5 [西藏天路吧] 也有怕异动被砸的,本来是可以板的,结果三胎因 自由如风593 07-3007-30 16:22
- 195 5 [上纬新材吧] 17亿多的成交换手率不足5%没得散户接盘,主机只 职业韭菜万年绿 07-3007-30 16:22
- 112 0 [广生堂吧] 应该是解除了 退市了886 07-3007-30 16:22
- 327 0 [万凯新材吧] 您好,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那些行业,可以应用 万凯新材股友 07-3007-30 16:22
- 528 2 [韩建河山吧] 一路加仓一路T,接着奏乐接着舞 紫逸捉妖 07-2407-30 16:22
- 594 14 [潍柴重机吧] 昨晚放利好,你竟然这样 独爱老窖 07-3007-30 16:22
- 148 4 [二六三吧] 下周到5.80 股友PpXjNW3466 07-3007-30 16:22
- 144 1 [中钨高新吧] 唯一能够世界定价的资源,总有些恶人还想低价贱 万事四海得韦小宝 07-3007-30 16:22
- 110 0 [荣昌生物吧] 这个月,痛了好多次了,太难了 锦若水 07-3007-30 16:22
- 379 1 [上纬新材吧] 这人是不是有内幕。 是个小韭菜啊 07-3007-30 16:22
- 211 1 [华商甄选回报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们辛苦了 基民dS3Vjb 07-3007-30 16:22
- 124 0 [华骐环保吧] 1.321亿活生生走出了13.21亿的走势 WZQWYX 07-3007-30 16:22
- 150 2 [强力新材吧] 收盘今天最高点??? 勇敢坚毅的浅浅 07-3007-30 16:22
- 134 4 [创世纪吧] 此股今天跌得好,最后一跌,明天开始拉升 晶莹的强念桃 07-3007-30 16:22
- 176 2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加速上涨,涨停了 仅用于发言 07-3007-30 16:22
- 786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么好的位置,怎能不上车? 霁喝茶看戏 07-3007-30 16:22
- 122 1 [绿茵生态吧] 明天来 一剑开天反抽 07-3007-30 16:22
- 270 7 [盛和资源吧] 那个从北方到盛和说船小好掉头的女人呢? 长期满仓持有 07-3007-30 16:22
- 179 5 [众安在线吧] 看中了一双鞋,能不能少亏点 给我一把火 07-3007-30 16:22
- 3148 6 [中科曙光吧] 希望今天调整完了之后,后面能涨起来 艾力司 07-3007-30 16:22
- 119 1 [太辰光吧] 不争气 七月008 07-3007-30 16:22
- 240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骑士乳业股价分析:政策利好与基本面博弈下的合 死鱼7774857 07-3007-30 16:22
- 94 2 [赛力斯吧] 支持赛力斯, 心不着力 07-3007-30 16:22
- 112 0 [赢时胜吧] 没有涨,又跌的最多。 天马行空wang 07-3007-30 16:22
- 101 0 [海能达吧] 年底涨到15元。 小新319 07-3007-30 16:22
- 34031 44 [包钢股份吧] 早盘介入中了雅江水电站的标,趁这利好都不搞几 珑十一 07-3007-30 16:22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家待涨,好! tqp1112 07-3007-30 16:22
- 127 0 [美邦服饰吧] 8月就要开始发钱了,,你还不跟上??这个热度 一心菲跃 07-3007-30 16:22
- 98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政策护市明显,债基长期行情有支撑。刚瞅了一眼 机泰祝农 07-3007-30 16:22
- 142 0 [环宇建科吧] 环宇建科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环宇建科资讯 07-3007-30 16:22
- 94 1 [吉林化纤吧] 吉林化纤: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吕晓波) 吉林化纤资讯 07-3007-30 16:22
- 625 1 [汤姆猫吧] 这个汤姆猫和此汤姆猫有关系吗 荣幸的百星宇 07-3007-30 16:22
- 1379 5 [鸿博股份吧] 利空 牛魔王飞呀飞 07-3007-30 16:22
- 105 1 [华新建材吧] 躺着,吗的,从18.6跌下来50个点了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7-3007-30 16:22
- 104 1 [申通快递吧] 15.88,要我发发???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07-3007-30 16:22
- 374 3 [R庞大1吧] 看看着急不?统一大市场!我亲眼看到庞大甘肃卖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7-3007-30 16:22
- 707 3 [山子高科吧] 总感觉山子要憋个大的大家别灰心天猫入股重整哪 爆糙晓晓 07-3007-30 16:22
- 112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不是要改名字吗?啥时候改 股友23G503707H 07-3007-30 16:22
- 100 1 [金山云吧] 兰球一只 好朋友e 07-3007-30 16:22
- 114 2 [德生科技吧] 还好昨天卖了,买了贝因美 瑞瑞宝贝儿 07-3007-30 16:22
- 113 2 [宝胜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77z31583f 07-3007-30 16:22
- 97 1 [弘元绿能吧] 上午20.4出的,赚了33个点。 朱红大门向前开 07-3007-30 16:22
- 144 1 [深圳控股吧] 上方散户在出,下方主力在买。持久拿!看下目前 龙啸8风吟 07-2807-30 16:22
- 281 4 [海昌新材吧] 这货不会要成补涨龙吧 黑白亦是起伏 07-3007-30 16:22
- 158 1 [海特生物吧] 牛逼,今天跌2%买回来,后面跌了8%,没想到这样 n766313238490548 07-3007-30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