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中船科技吧] 这股肯定拉黑了 有魄力的路飞 07-3007-30 14:46
- 84 0 [粤传媒吧] 恶庄没实力还想玩偷袭的 辽阳东路同安小道 07-3007-30 14:46
- 82 0 [新宙邦吧] 涨没有涨多少,跌起来狠的 股友20213YX052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*ST天茂吧] 保险企业退市,还有待于观察。 孙家五哥 07-3007-30 14:46
- 290 4 [润禾材料吧] 股权激励利空还是利好?请专家解题!在线等 双沐汇财 07-2907-30 14:46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七月份,钱没有赚到,指数创新高,账户还要亏, 浙江私募 07-3007-30 14:46
- 93 0 [通行宝吧] 大盘2700点时的股价!懒惰的公司管理层!旱涝保 樊木子 07-3007-30 14:46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可以调啊!3619家下跌!怎么大盘涨的好? 明天上午 07-3007-30 14:46
- 111 2 [上工申贝吧] 特么往下攻啊 newxsn 07-3007-30 14:46
- 70 1 [中南3吧] 很好,债主多 我在纽约玩泥巴 07-3007-30 14:46
- 119 1 [中恒电气吧] 没啥大问题!上升趋势不变 专一的上官冉 07-3007-30 14:46
- 111 1 [保利发展吧] 7.6元的成本,难道你要我割肉或者加仓做高成本 闲散游资 07-3007-30 14:46
- 78 2 [巨星传奇吧] 宇树科技到底行不行啊 晕车司机 07-3007-30 14:46
- 118 2 [惠博普吧] 如愿 追完涨停 07-3007-30 14:46
- 164 1 [迈拓股份吧] 类似千年龟 清风在肩 07-2507-30 14:46
- 106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基金经理什么水平,对得起我们对它的信任吗? 箭客666 07-3007-30 14:46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资金接不住了,行情向下 股友xTqX0j8800 07-3007-30 14:46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取笑咱们,18.86(要拜拜了) 被割12年的老韭菜 07-3007-30 14:46
- 93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$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$今天会不会跌?没有个 股友5q260r8779 07-3007-30 14:46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近两天黄金利空消息基本出完未来三天重磅数据建 冰美式l 07-3007-30 14:46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不是没给大家啊出去的机会 韭黄炒韭菜吧 07-3007-30 14:46
- 101 0 [石英股份吧] 光伏你算哪根葱,你跟光伏 一挂解千愁 07-3007-30 14:46
- 107 0 [越秀资本吧] 你们这群新来的游资吹沟们,,来来来,劳资要1 股友8u851a6386 07-3007-30 14:46
- 91 0 [冰山冷热吧] 跑路了,我亏6个点全割了,去买峨眉山 股友22U15i3853 07-3007-30 14:46
- 113 4 [*ST天茂吧] 我怎么预感黄金2:30会反转上攻,第六感告诉我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7-3007-30 14:46
- 86 0 [阿石创吧] 太牛逼 骑扬善贾得孤独博 07-3007-30 14:46
- 84 0 [盛帮股份吧] 庄装死 股友LYKeaN 07-3007-30 14:46
- 3607 0 [中欧景气精选混合C吧] 多国 财浪鹤 07-3007-30 14:46
- 102 3 [佛慈制药吧] 振幅了一天,我真的差点卖了 唐大富 07-3007-30 14:46
- 237 1 [泰格医药吧] 最多极限明后天再拉一把,直接杀也可以,就该杀 顶尖没错 07-3007-30 14:46
- 107 0 [沧州明珠吧] 四万手哥只是补个仓,有更多的子弹用来压盘砸盘 NIUBIEST 07-3007-30 14:46
- 83 0 [峨眉山A吧] 一点都不行 牛气的妲己 07-3007-30 14:46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真是服了,草,恶心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3007-30 14:4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! 股友363030HO85 07-3007-30 14:46
- 19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湾区全运会概念股!大湾区正在推进联合申办世 股友9HSS8C 07-3007-30 14:46
- 282 0 [西藏天路吧] 7.30日个人记录总结一带一路”倡议稳步推进,西 财锦盛 07-3007-30 14:46
- 94 0 [包钢股份吧] 人气彻底爆炸了让zidan飞一会儿吧慌什么继续持 nurzat2008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鸿利智汇吧] ′ 小股民213 07-3007-30 14:46
- 90 0 [常山北明吧] 站山顶了 善良的十三幺 07-3007-30 14:46
- 70 0 [贝因美吧] 大家赚钱了,多生娃! 平静的龙哥 07-3007-30 14:46
- 107 1 [湖南天雁吧] 卖盘这么多,庄不给涨吗 股友92707w8X09 07-3007-30 14:46
- 103 2 [贝因美吧] 明天破7.89,后续一路涨不停,上上上 天汽馍山顶客 07-3007-30 14:46
- 89 1 [亚宝药业吧] 12必须得 新搞度 07-3007-30 14:46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跟稀土,跟钢铁了 瞅马蜂 07-3007-30 14:46
- 110 2 [上证指数吧] 我看某音上天天晒收益,动不动%100的收益率。是 忘记亏损重新来过 07-3007-30 14:46
- 94 1 [*ST高鸿吧] 准备两年翻倍 股友0279T3690X 07-3007-30 14:46
- 684 3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:公司副总经理辞职 电投绿能资讯 07-2907-30 14:46
- 91 0 [齐心集团吧] 好鼓!就是这样子的!买跑 基民KhzINJ 07-3007-30 14:46
- 64 0 [阿石创吧] 长这么高,因为什么呢,也没带动半导体 神乎其神耶 07-3007-30 14:46
- 84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股票开盘就跳空低开,什么玩意儿? 股友tBnZGw 07-3007-30 14:46
- 294 0 [悍高集团吧] [图片] 股友T59181C990 07-3007-30 14:46
- 223 0 [天府文旅吧] 2025年第十二届世界运动会(成都世运会)将于8 快乐的杨艳 07-3007-30 14:46
- 181 5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一觉醒来亏50 February初二 07-3007-30 14:46
- 68 0 [柳钢股份吧] 拉起来一下? 均价20被套会稽山 07-3007-30 14:46
- 93 0 [国风新材吧] 就这货今天的行情,资金竟然流出近千万! 股友H62e678209 07-3007-30 14:46
- 76 0 [*ST天茂吧] 明天不跌停,我发钱给你们 爱只来 07-3007-30 14:46
- 92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,还什么概念,不是 fishran7287 07-3007-30 14:46
- 294 0 [北方长龙吧] 有惊无险,但是吓出一身冷汗!早上没有高抛然后 股友rh6Egd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中鼎股份吧] 太弱了,先跑 o烟酒不沾o 07-3007-30 14:46
- 116 1 [恒宝股份吧] 抛压太大了!主力试盘结束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3007-30 14:46
- 107 1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能上龙虎榜吗 元宝来财 07-3007-30 14:46
- 122 2 [大连友谊吧] 不要涨停,维持8到9个点挺好的 一剑直达天庭 07-3007-30 14:46
- 522 9 [包钢股份吧] 我想知那200万单是主力自已的吗 朱利我是张婷 07-3007-30 14:46
- 235 3 [工业硅吧] 不贪,溜了溜了 股友8F3k621626 07-3007-30 14:46
- 144 10 [黄金/美元吧] 来来来,朋友们!扣666集合一波!昨天老修拿下3 修金之路ZM0119FY 07-3007-30 14:46
- 213 2 [科沃斯吧] 年轻人卖什么卖!赚到饱! 基民dtqAt0 07-2507-30 14:46
- 93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笑死了,涨不赢st云创 俏皮的肖菡 07-3007-30 14:46
- 95 0 [银之杰吧] 涨得比谁都慢,跌得比谁都快,关门节奏 有专注力的姚珂6 07-3007-30 14:46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买高了,该降2-3分 我稳赚上升 07-3007-30 14:46
- 114 0 [宁波银行吧] 这是补跌 慢就是快十年十倍 07-3007-30 14:46
- 100 0 [张江高科吧] 看着海立和机电,搞得昨天追高进,今天最低出 淼森垚999 07-3007-30 14:46
- 107 1 [佳都科技吧] 他m的今天我看涨! 乘风破浪12 07-3007-30 14:46
- 87 0 [*ST万方吧] 买盘枯竭了 新财神驾到 07-3007-30 14:46
- 77 0 [大连圣亚吧] 什么,玩意,,,,恶,心,,,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7-3007-30 14:46
- 78 0 [联创电子吧] 还有跌多久啊 我不是小韭菜哦哦 07-3007-30 14:46
- 99 0 [四方精创吧] 其实,不该跑。这个票做个中长线持有比较合适。 金日来财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福莱特吧] 操他达也,还在砸盘 永记风控 07-3007-30 14:46
- 91 0 [复星医药吧] 多头趋势,多给点时间 春江水暖丫先知 07-3007-30 14:46
- 110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要是不突破拉升,立讯精密的主力就不会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7-3007-30 14:46
- 86 2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会出现奇迹,收盘价88.88,换手88.88%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3007-30 14:46
- 90 0 [当升科技吧] =(`*)))唉 等待l无价 07-3007-30 14:46
- 90 1 [世名科技吧] 收盘15.07 老头跑的快 07-3007-30 14:46
- 172 3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主力,看着妇联准备跟一把,结果大盘跳水。 复利为王来日方长 07-3007-30 14:46
- 111 2 [数据港吧] 今天连沙子都洗出了 天眼洞察 07-3007-30 14:46
- 147 4 [达安基因吧] 能不能到6.78 稳定的高博弘1 07-3007-30 14:46
- 89 2 [法兰泰克吧] 算你狠,装死不动了,6快再加仓,拿个一两年, 勤勉的金蓓1 07-3007-30 14:46
- 126 2 [杭齿前进吧] 破17.8了 亿万宝贝 07-3007-30 14:46
- 950 27 [新亚电子吧] 午盘:下午关注点:上午也轮了几个方向,下午看 胯牛擒龙 07-3007-30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