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佳士科技吧] 拖着这个鬼庄一起毁灭吧 一剑开天门2024 07-3007-30 14:19
- 105 0 [大智慧吧] 看看天风 基民0z395026Z0 07-3007-30 14:19
- 72 0 [莲花控股吧] 闲的,天天跑来叫 Molihuaa 07-3007-30 14:19
- 133 1 [五矿资本吧] 怪我咯 英俊潇洒的张衍慕 07-3007-30 14:19
- 111 2 [睿智医药吧] 可能出货也可能洗盘,到底在干什么? 森地海王 07-3007-30 14:19
- 128 3 [西宁特钢吧] 今日最强啊 花儿开了01 07-3007-30 14:19
- 193 5 [共创草坪吧] 留还是不留?有点纠结 朝阳第一富婆 07-3007-30 14:19
- 77 0 [茂业商业吧] 现价3.98的时候我挂了3.96就为贪2分钱的价格损 股友7h3G626892 07-3007-30 14:19
- 67 0 [纯碱吧] 牛,刚好回弹到15打我滑动止盈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7-3007-30 14:19
- 74 0 [沃尔核材吧] 上涨便秘,下跌拉稀 股友01032X9u66 07-3007-30 14:19
- 83 0 [劲嘉股份吧] 情况好复杂…发生了什么 请多多关照 07-3007-30 14:19
- 89 0 [厦门钨业吧] 哈哈,水牛行情已经结束,清仓旅游去了。 美丽的严燕3 07-3007-30 14:19
- 96 0 [霍普股份吧] 二个点向上逼空对倒吃掉散筹,几个百手单搞定, 渔夫50612 07-3007-30 14:19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from 亲密的韩婷婷4 07-3007-30 14:19
- 82 0 [舍得酒业吧] 大盘跌的时候跟着跌,可是大盘拉回来了,这垃圾 股友kIpQSk 07-3007-30 14:19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7-3007-30 14:19
- 76 0 [顺灏股份吧] 收红就完美 智者必怀仁呢 07-3007-30 14:19
- 112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赚钱 新老9菜请上桌 07-3007-30 14:19
- 117 4 [上纬新材吧] 我想看看主力怎么出货? 新老韭菜都是菜 07-3007-30 14:19
- 87 0 [深桑达A吧] 玩蛋了 股友8v50PY 07-3007-30 14:19
- 80 0 [金晶科技吧] 真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mOmXtF 07-3007-30 14:19
- 62 0 [贝因美吧] 还得是凭运气挣钱啊 家财斗金得蔡文姬 07-3007-30 14:19
- 16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国债拉升,追涨需谨慎 基民711Qe68177 07-3007-30 14:19
- 271 1 [金智科技吧] 跑得快啊 细腻的欧阳全 07-3007-30 14:19
- 98 0 [泰山石油吧] 上面有二十个点缺口,现在三十万能不能干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3007-30 14:19
- 97 1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买了。赚钱没有卖,还在等着涨。竟然一分钱 股友7275z109f3 07-3007-30 14:19
- 4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全球风向不对,进来避险 拥抱美股 07-3007-30 14:19
- 96 1 [天奈科技吧] 一个字:等 平平淡淡才是真呀 07-3007-30 14:19
- 130 2 [招商轮船吧] 我自认为我个人性子很急的一个人,硬是被轮船磨 每天被帅醒 07-3007-30 14:19
- 106 3 [川润股份吧] 买呀,买呀!!都快点买!! 辛小巴 07-3007-30 14:19
- 2275 6 [劲嘉股份吧] 劲嘉股份:对于控股股东涉诉事项,其正在积极寻 劲嘉股份资讯 05-1907-30 14:19
- 86 0 [雷曼光电吧] 直线拉升涨停 WSNB149和98 07-3007-30 14:19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微红一分收盘 最是橙黄股红时 07-3007-30 14:19
- 88 0 [润建股份吧] 进一次亏一次,谁进谁孙子 股友8V2375680Q 07-3007-30 14:1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敢买了 想发财_穷的快 07-3007-30 14:19
- 80 0 [万辰集团吧] 拉高出货 股友5863v38y21 07-3007-30 14:19
- 96 0 [三安光电吧] 减仓了,一直以为他能像湖北广电还有天沃科技一 套三安猴子 07-3007-30 14:1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套了一天的人,明天又是暴跌 股友93v173E703 07-3007-30 14:19
- 96 1 [宝光股份吧] 减了半仓你就涨? 钨谷丰登 07-3007-30 14:19
- 102 1 [爱尔眼科吧] 追高的又套一批,好玩 嘿哈嘿哈嘿嘿哈 07-3007-30 14:19
- 78 1 [辰欣药业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ccyvb 07-3007-30 14:19
- 1177 17 [天府文旅吧] 再强强的过西藏旅游吗?带着天府文旅一起飞 鸿哥擒牛 07-3007-30 14:19
- 71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越不敢买越涨 股友c655075U31 07-2907-30 14:19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火箭发射,加油干,抱团取暖才是王道。 wjlwgh 07-3007-30 14:19
- 97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下你下,大盘回来,你回不来了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7-3007-30 14:19
- 90 0 [凯众股份吧] 加油....加油......加油!冲.....冲.......冲.. T_Sir干凯子 07-3007-30 14:19
- 68 0 [孩子王吧] 这个是要看远一点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7-3007-30 14:19
- 6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舒服了,汇金看不下去了 股友63119x115E 07-3007-30 14:19
- 97 0 [辽宁能源吧] 我就喜欢在3.6——4.2之间做差价,谢谢主力 也没那么热血沸腾 07-3007-30 14:19
- 76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割完就涨告别股市了 宇宙挖掘机 07-3007-30 14:19
- 79 0 [石英股份吧] 空仓了 股友81l9105E27 07-3007-30 14:19
- 77 0 [信达证券吧] 压洗吃? 股友vlUwsx 07-3007-30 14:19
- 73 0 [爱婴室吧] 我想跳了,各位新闻见 步步的生莘 07-3007-30 14:19
- 97 0 [湘财股份吧] 11.05再次加仓,这样力度的洗盘,缺乏信念真扛 硅谷钢铁 07-3007-30 14:19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急不可耐的卖出,是没有苯桑的钱吗 Micoyan_123 07-3007-30 14:19
- 96 0 [明月镜片吧] 主力资金明显在调仓换股!急跌是从高位大盘股转 俺是耕田帝 07-3007-30 14:19
- 95 1 [迅游科技吧] 收盘下跌趋势不变 有事没事做做T 07-3007-30 14:19
- 83 1 [中航重机吧] 大伙都是在这里躲牛市吗 股友5762l0071a 07-3007-30 14:19
- 79 0 [贝因美吧] 今日继续涨停 将来做游资 07-3007-30 14:19
- 77 0 [和而泰吧] 高位票不绿天理不容,低位绩优的不绿大A也坚决 睿智的池寄琴 07-3007-30 14:19
- 72 0 [孩子王吧] 我都看呆了! n450613689752474 07-3007-30 14:19
- 68 0 [三和管桩吧] 明天补涨 八一七路 07-3007-30 14:19
- 89 0 [陕西煤业吧] 真正的机会,往往看起来最无聊 kelewangzhi 07-3007-30 14:19
- 76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可以了。调整了一下,以后好涨。。抄底 股友Xw18602531 07-3007-30 14:19
- 384 0 [通威股份吧] 7月30号,大家下午好,目前持仓一下声明:本文 明哥AA 07-3007-30 14:19
- 89 0 [英维克吧] 尽管刚才卖了五分之三,但不得不说今天主力确实 股友383P7d3356 07-3007-30 14:19
- 86 0 [国投中鲁吧] 消费一哥这么稳? 妥妥大kenny 07-3007-30 14:19
- 120 0 [兴通股份吧] 大家来唱歌 空仓就难受 07-3007-30 14:19
- 96 1 [英科医疗吧] $英科医疗(SZ300677)$ 股友5059gD2360 07-3007-30 14:19
- 88 2 [昆仑万维吧] 真的sx涨不跟跳水第一名 优秀的优 07-3007-30 14:19
- 192 1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科技上半年同比扭亏为盈,红外全产业链协同 股友91310104631 07-3007-30 14:19
- 92 1 [嘉事堂吧] 牛逼,拉到顶然后主力就消失了 爱鱼身 07-3007-30 14:19
- 112 2 [中国稀土吧] 洗盘而已,不要慌 新方新侠 07-3007-30 14:19
- 519 3 [晨曦航空吧] 过分了,铁子 哲僧大师 07-3007-30 14:19
- 64 2 [众生药业吧] 管你跌多少开盘就跑 股友06P1619W60 07-3007-30 14:19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刚刚是不是大盘下跌触发量化砸盘 坚持希望能回本 07-3007-30 14:19
- 73 0 [皇氏集团吧] 要启动了吗? 股友Cz22137896 07-3007-30 14:19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拉跨, 执心渡流年 07-3007-30 14:19
- 118 1 [方正科技吧] 5.97已成交 认真的钱飞文 07-3007-30 14:19
- 134 2 [设研院吧] 不会是因为那个项目吧 股友3O5055Z223 07-3007-30 14:19
- 100 1 [亨迪药业吧] 上辈子不知道做了多少坏事这辈子才能买到这股票 股友5Ow5217053 07-3007-30 14:19
- 126 2 [跨境通吧] 收盘5.45元,明起启涨!6.78顺子下车。 执着的梦飞982 07-3007-30 14:19
- 108 1 [橡胶吧] 抄底开多 K30丨weakpool 07-3007-30 14:19
- 3784 8 [蓝科高新吧] 蓝科高新:关于筹划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进展 蓝科高新资讯 07-1507-30 14:19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使劲!!!!!!!!!!!!使劲!!!!!! 风口的子龙 07-3007-30 14:19
- 602 0 [众信旅游吧] 爽 股友9A85F58139 07-3007-30 14:19
- 93 0 [四方精创吧] 是因为8.1稳定币启动变利空吗?有必要这样吗? 给个盼头 07-3007-30 14:19
- 78 1 [上大股份吧] 杂毛,赶紧绿吧 股友15d9870K63 07-3007-30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