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睿智高科吧] 睿智环科: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睿智高科资讯 07-3007-30 16:17
- 111 0 [国药股份吧] 千万别拉升,等我另外2只翻3倍的股票出来后满仓 呆子养股 07-3007-30 16:17
- 112 0 [云南锗业吧] 怕什么,稀土那么高都拉回来去了 洋花大韮莱 07-3007-30 16:17
- 134 2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10.70买的..... 股友698y63T170 07-3007-30 16:17
- 104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知足常乐我找谁说理去 神仙119 07-3007-30 16:17
- 578 1 [ST洲际吧] 石油即将王者归来,挡不住!压制不住的!!! 烤嫩蚁 07-3007-30 16:17
- 790 8 [北方稀土吧] 感谢稀土主力的不杀之恩。今天的确像坐过山车一 老牛必牛 07-3007-30 16:17
- 663 11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目前主升浪,牛市行情,技术指标背离,一直 股友Q0F8CK8779 07-2907-30 16:17
- 104 0 [恩捷股份吧] 还在幻想洗盘,笑死人了。你看看别的电池股,有 股友YBi7Bw 07-3007-30 16:17
- 116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上4000点这垃圾也不会上4元!等大盘跌下来 虚假的国 07-3007-30 16:17
- 204 1 [豪能股份吧] 赚的盆满钵满的,可以离场了,3600多了也该调整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7-3007-30 16:17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部分已经收到预警,各位注意投资风险吧! 涨停板我封了 07-3007-30 16:17
- 116 0 [航发科技吧] 收盘没收在最低点不错了 肥羊飞特 07-3007-30 16:17
- 161 3 [星宇股份吧] 昨天跌1.5元今天涨1.5毛 执着的阿纳 07-3007-30 16:17
- 383 1 [海利得吧] 赚到了才是自己的跑路一万块今晚加肉 骑士113 07-3007-30 16:17
- 118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拉到0.221行吗?今天少跌点。快撑不住了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7-3007-30 16:17
- 111 1 [科华生物吧] 买了五十手,赌一下明天反弹 大春园子 07-3007-30 16:17
- 105 0 [北证50吧] 北证散户越来越多,最赚钱的是前几个月,现在都 先手局 07-3007-30 16:17
- 540 0 [中房5吧] 这一买…一卖的…除去手续费两千多块钱到手啦… 千字文12 07-3007-30 16:17
- 438 9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可是数板了 炒股买房2007 07-3007-30 16:17
- 353 3 [R东方1吧] 9:25挂单0.44收盘成功卖掉了 水中的鱼yy1543 07-3007-30 16:17
- 109 0 [弘业期货吧] 你们成本都在多少? 股友006528dG02 07-3007-30 16:17
- 246 0 [金石亚药吧] 海南子公司有多少亩地?建自贸港后,公司有什么 金石亚药股友 07-2407-30 16:17
- 126 0 [中国电建吧] 作为雅下核心票,太拉跨了看来雅下和雄安一个套 Jsx天天向上 07-3007-30 16:17
- 92 0 [建设工业吧] $建设工业(SZ002265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17
- 883 3 [焦煤吧] 优秀。 谦虚谨慎的小羊 07-3007-30 16:17
- 125 1 [潍柴重机吧] 套住了一大片早上竞价客 放量即出货 07-3007-30 16:17
- 138 0 [张江高科吧] 明晚就是七月底了,微电子是不是该公布点啥了?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6:17
- 447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国际3D打印、增材制造及精密成型展览会将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17
- 107 0 [泰慕士吧] 玛德眯了一会就拉板了,明天付数买你!! 股友a728757f76 07-3007-30 16:17
- 56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不懂炒股躺平 07-3007-30 16:17
- 215 2 [千金药业吧] 感觉这个票要启动了,主力资金在10,20元吃了80 股友GVhwzA 07-3007-30 16:17
- 290 17 [大禹转债吧] 今天在你这里巨亏,看到天路起来还以为你会起来 中信中信 07-2907-30 16:17
- 137 2 [中油工程吧] 这股没毛病,要涨点了,先看净资产4.78元。 丹欣08 07-3007-30 16:17
- 124 1 [天沃科技吧] 看客都会觉得这股不会是借壳股!哈哈纯忽悠 n514213775615468 07-2907-30 16:17
- 314 0 [赤天化吧] 3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7-3007-30 16:17
- 99 0 [海特生物吧] 这个庄是个善良的狠庄,盘中血压有点混! 基民57v15k1300 07-3007-30 16:17
- 104 0 [格力博吧] 今天出了,等回到18.70再考虑进 n1399368399d55e0 07-3007-30 16:17
- 7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吸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3007-30 16:17
- 443 10 [湖南天雁吧] 是军工吗? 股友3MqVL2 07-2907-30 16:17
- 212 2 [山河智能吧] 天路说要卡异动,这个又不用卡异动,今天就了。 秋风秋叶秋色 07-3007-30 16:17
- 133 1 [拓普集团吧] 这破股,被套牢了,短时间是没希望了 股友50310GR166 07-3007-30 16:17
- 144 2 [玖龙纸业吧] 春天来了,大家还担心啥,逢低就买 悠闲围观666 07-3007-30 16:17
- 101 0 [拓维信息吧] 狠狠砸,二开头才对 张补婷 07-3007-30 16:17
- 129 0 [英维克吧] 184倍的市盈率啊,这才是炒股 基民Qjf5gd 07-3007-30 16:17
- 374 5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先闷后杨跟今天走势一样,我是庄 涨停板子 07-3007-30 16:17
- 104 0 [齐鲁银行吧] 持仓大户全转股了!韭菜别站岗,快跟庄家操作! 一只股看一天 07-3007-30 16:16
- 10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如果下探就不好看了 趋势智王 07-3007-30 16:16
- 506 5 [震安科技吧] 有的人不知道14.80的意义,它的意义:105元下杀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7-3007-30 16:16
- 135 2 [华纺股份吧] 明天估计要涨停 心知眼行手合 07-3007-30 16:16
- 383 4 [建设工业吧] 要调整几天了,今天主力明暗盘跑了20个亿。 股友1908V2988L 07-3007-30 16:16
- 91 0 [西藏旅游吧] 原来是你 主力来了888 07-3007-30 16:16
- 135 0 [和顺科技吧] 今天这次洗盘洗走不少散户,主力硬气一点的话,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7-3007-30 16:16
- 108 0 [拉卡拉吧] 哈哈哈!往死里减持了。今年必下跌到13元左右。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3007-30 16:16
- 91 0 [爱慕股份吧] 收盘了,来爱慕缓解下心情 股市赌棍 07-3007-30 16:16
- 100 0 [TCL中环吧] ???拉 白酒永远的S 07-3007-30 16:16
- 129 1 [优必选吧] 图形很难看 战胜自己8888 07-3007-30 16:16
- 159 2 [*ST宝实吧] 保守估计,明天要涨停 Jack2hu 07-3007-30 16:16
- 129 3 [北方稀土吧] 目标价60不知道要等多久 股友82955O1N99 07-3007-30 16:16
- 113 1 [荣昌生物吧] 感觉明天还要跌 股友9G90277I68 07-3007-30 16:16
- 157 7 [开发科技吧] 一直就在打压股价,也不知道公司管理层在干什么 小杰仔的生活点滴 07-3007-30 16:16
- 110 2 [石基信息吧] 跌还是没到位的,至少要10.2 雨浥芊绵 07-2907-30 16:16
- 100 0 [大众交通吧] 自从去年开始。就有人月月看涨。真是个笑话。 股友708E215O38 07-3007-30 16:16
- 256 0 [亚厦股份吧] 亚厦股份:二季度新签订单26.27亿元 亚厦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6:16
- 237 0 [嵘泰股份吧] 嵘泰股份:董事陈双奎辞职 嵘泰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6:16
- 135 1 [新华保险吧] 第一目标就是先超过中国平安。 岔路聚 07-3007-30 16:16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今天都挣钱了吧?大盆涨得这么好 股友7W89612c88 07-3007-30 16:16
- 329 3 [山鹰国际吧] 俺的包钢股份浮盈已达186万元,过两天准备用股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6:16
- 133 0 [鲁银投资吧] K线反着看好多试盘线……哈哈 康城百草味 07-3007-30 16:16
- 276 1 [仁东控股吧] 截止到今天收盘,仁东这货7月跌了11.2%,同期大 明亮的明明 07-3007-30 16:16
- 165 5 [中际旭创吧] 拉升出货之,明天黑周四! 股友zM6cd1 07-3007-30 16:16
- 286 3 [健帆生物吧] 近年来ROE平均维持在20%的好公司全市场少有期待 股票初温 07-3007-30 16:16
- 103 0 [启迪设计吧] 华蓝都追上来了 名字叫阳生 07-3007-30 16:16
- 92 0 [信澳稳鑫债券A吧] 债券市场不好,应该要反转了 孔雀中秋财 07-3007-30 16:16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银河领先债券C:震荡市中的稳中求进之选 ai理财的小雪 07-3007-30 16:16
- 104 0 [金风科技吧] 风电龙头企业 刘昌松永远的神 07-3007-30 16:16
- 343 1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磷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审查 树有风smile 07-3007-30 16:16
- 149 4 [四方精创吧] 还有人瞎BB没 豪放派 07-3007-30 16:16
- 92 2 [韩建河山吧] 明天竞价重点关注,加油 淮艺001 07-3007-30 16:16
- 106 1 [海能达吧] 技术派!败了!什么11.96!是多少日均线!屁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7-3007-30 16:16
- 5387 17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集 橘话77 07-2907-30 16:16
- 197 3 [电投能源吧] 期货市场的投机游戏传导到股票市场。煤炭行业经 买入它忘掉它 07-2807-30 16:16
- 139 1 [贝因美吧] 开盘看见阳光乳业涨停贝因美慢拉不跌破均线就买 头脑清醒选股 07-3007-30 16:16
- 112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你们猜猜会不会爆雷呢? 股友ypsPkK 07-3007-30 16:16
- 164 2 [新亚电子吧] 空中加油了,明天满仓干 决定了就拿着 07-3007-30 16:16
- 95 2 [西藏矿业吧] 板块红,它绿,板块绿,它绿,这个公司的老板估 生意有余de龙啸云 07-3007-30 16:16
- 94 1 [万顺新材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TTEF12 07-3007-30 16:16
- 116 1 [海普瑞吧] 13.8获利出局。谢谢主力,去换股去了 武林小子1 07-3007-30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