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康盛股份吧] 装腔作势乃小人 股友85556QD635 07-3007-30 20:52
- 518 0 [悍高集团吧] 十 王小红七 07-3007-30 20:52
- 168 1 [晶瑞电材吧] 转债怎么回事 股友5e135Y1012 07-3007-30 20:52
- 130 0 [东风股份吧] 不涨停不交筹码。不大跌不加仓。坚定跟庄一起吃 散妖已悟 07-3007-30 20:52
- 401 0 [恒隆集团吧] 奢侈品卖不动,上海恒隆广场零售额下降8%,恒隆 恒隆集团资讯 07-3007-30 20:52
- 572 1 [ST应急吧] ,这不是协议接盘是什么?还好我只敢玩转债,还 有创造力的武湘2 07-3007-30 20:52
- 176 1 [酉立智能吧] 这种申购不公平,且不能充分发挥资金流动! 股友EIMtSD 07-3007-30 20:52
- 494 1 [中海达吧] 你好,近期上海对无人驾驶出台了非常大的政策规 中海达股友 07-2807-30 20:52
- 86 1 [R东方1吧] 今天又买入2万股,怕个毛线,庄家输得起我们就 阿牛二 07-3007-30 20:52
- 142 3 [湖南海利吧] 给董事长七万年薪是不是太少了照我也不会好好干 一定要注意安全 07-3007-30 20:52
- 143 1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沪深300指数增强C值得买吗? 人生如梦231 07-3007-30 20:52
- 103 0 [盛弘股份吧] d 潘s4978 07-3007-30 20:52
- 130 0 [贝因美吧] 这支票今天砸30亿进去,明天只要不涨停就闭眼进 股友3810583r6g 07-3007-30 20:52
- 11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太苟了吧,收盘开始跌,收盘拉回来,还以为今晚 海拉尔251 07-3007-30 20:52
- 89 0 [ST应急吧] 厉害啊,出完了。明天股民急 懂割帝 07-3007-30 20:52
- 148 0 [西藏天路吧] 7月28天路涨幅1.49%,29日涨幅10%,今日涨幅超8 海滒666 07-3007-30 20:52
- 96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我们亏死了,明星经理, 基民q026699L01 07-3007-30 20:52
- 137 0 [豫光金铅吧] 月线周线均突破了平台 进财喵喵 07-3007-30 20:52
- 139 1 [康泰医学吧] 你们没发现飞飞不见了么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07-3007-30 20:52
- 650 8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慧康董秘胡燕:引领“AI+医疗”新浪潮 以数 城义礼致信仁和 07-3007-30 20:52
- 205 3 [中策橡胶吧] 目测明天冲击涨停板 股友623R60707d 07-3007-30 20:52
- 147 3 [金财互联吧] 10块有必要坚持吗,早晚的事 明白的褚春竹1 07-3007-30 20:52
- 172 5 [南方航空吧] 前几天喊着岛型反转的人呢 爆爆123 07-3007-30 20:52
- 103 0 [长安汽车吧] 小作文来了,必跌 股友198Y0g0125 07-3007-30 20:52
- 741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继续空仓 小炒红牛 07-3007-30 20:52
- 106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长安,百年传承 股霸牙擦苏 07-3007-30 20:52
- 97 0 [多晶硅吧] 限仓公告发了,周五执行,明天还有一天,万一明 经纶万贯的雅筑 07-3007-30 20:52
- 89 0 [燃油吧] 回踩没吃到肉算你狠平仓走人 纸浆主力无线空 07-3007-30 20:5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89.43万实盘亏光挑战,今日+2400,已亏5.65万, PonyM 07-3007-30 20:52
- 113 0 [上海新阳吧] 能不能发个预报? 基民63099P9U07 07-3007-30 20:52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让买,干恒立去 股友5m678022d8 07-3007-30 20:52
- 294 0 [兴银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同泰慧利基金在短剧游戏领域简直无敌!今日涨2. 和蔼可亲的华艳 07-3007-30 20:52
- 606 1 [三只松鼠吧] 可能这个就是一季度增收不增利的原因,线下营收 韭菜能壮阳啊 07-3007-30 20:52
- 96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的股民应该好好感谢中影,它不拍这么好的电 股友75y00F7806 07-3007-30 20:52
- 503 14 [天工国际吧] 我说走了......完了股友还非得叫我晒单..... 铁汉666 07-3007-30 20:52
- 99 0 [中银证券吧] 明天继续涨! zysyh88 07-3007-30 20:52
- 109 0 [厦门信达吧] 通过暴跌来拉升人气,信达还是有经验的 股友3y51P06959 07-3007-30 20:52
- 102 0 [纯碱吧] 昨天一根长下映,今天一根长上阴,简直疯了, 取个拉风的网名 07-3007-30 20:52
- 108 0 [福斯特吧] 人气一天就降了那么多,没得搞喽 有魄力的晴天浪16 07-3007-30 20:52
- 103 0 [悍高集团吧] 兔宝宝的家人们明天入场! 老刘爱炒股772 07-3007-30 20:52
- 137 0 [*ST天茂吧] 买华西就是买预期能摘帽可达每股10元左右,买天 理性的等待 07-3007-30 20:52
- 209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$ 基民7r5663v089 07-3007-30 20:52
- 121 0 [南京新百吧] 也有可能明天放悲凉张婷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3007-30 20:52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永远存在 务实的腊梅 07-3007-30 20:52
- 249 8 [爱尔眼科吧] 保持耐心 记忆门诊 07-3007-30 20:52
- 479 0 [中国重工吧] 咋个这么慢呢,国泰君安这个时间都完成吸收合并 翡翠来财的王重阳 07-3007-30 20:52
- 119 0 [东方电气吧] 其他地方做个T赚的全被你吃了!松包! 股友EDLiio 07-3007-30 20:52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短期没戏了,见久久 周冉0618 07-3007-30 20:52
- 94 0 [NYMEX原油吧] 什么诡异操作 优雅的郑皓轩1 07-3007-30 20:52
- 112 0 [北京人力吧] 机构很快会知道,历史车轮滚滚向前,跟大趋势作 坐金观天 07-3007-30 20:52
- 103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$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$就是一个十足的垃圾, 基民72w88r5029 07-3007-30 20:52
- 105 1 [恒宝股份吧] 唉,九菜为什么不来接盘?出不了货怎么办。 临港杂团 07-3007-30 20:52
- 598 10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今年新获得专利授权109个,比去年同期 股友9q3975c787 07-3007-30 20:52
- 125 2 [建设工业吧] 现在这个股吧一致看空。 Yyy视界 07-3007-30 20:52
- 89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兄弟们感觉可以加了,今年市场这么好,券商出了 秋意浓浓 07-3007-30 20:51
- 86 0 [ST应急吧] 是祸不是福,是祸躲不过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3007-30 20:51
- 103 0 [南京证券吧] 垃圾 chenchen28 07-3007-30 20:51
- 357 4 [欧线集运吧] 明天最后一天8.1号还有8月10号更严重的100% 胡说一二 07-3007-30 20:51
- 127 0 [广生堂吧] 辅助生殖纳入医保,广生堂肝病创新药叠加辅助生 三局两胜2 07-3007-30 20:51
- 112 0 [双星新材吧] 老师发个暗盘分享一下。 优雅的黑猫 07-3007-30 20:51
- 143 1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高开跑了去反操北方稀土,左右吃肉 股友83P78L0567 07-3007-30 20:51
- 126 2 [多晶硅吧] 限仓到500了,明天看还继续涨停。 专注的程琰坚 07-3007-30 20:51
- 1076 1 [容大感光吧] 大宗交易:容大感光成交1210.65万元,折价11.33 容大感光资讯 07-3007-30 20:51
- 561 3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的股息率现在5.6左右,长期国债收益率 财经小豹 07-3007-30 20:51
- 181 3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持仓4年多今天卖了 基民24dnga 07-3007-30 20:51
- 105 0 [豆粕吧] 国投是个2吗 图腾L 07-3007-30 20:51
- 107 0 [Haleon plc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Haleon plc ADR资讯 07-3007-30 20:51
- 262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和中兴商业都是商业零售,两个股票价格 久九大蒜 07-3007-30 20:51
- 1408 5 [景兴纸业吧] 不管怎么样形态还是看的准的。 丙火照路 07-3007-30 20:51
- 477 6 [中远海控吧] 8、强调外贸和外资的重要性。提出:要扩大高水 深沉的任羽君1 07-3007-30 20:51
- 172 2 [多晶硅吧] 不管怎么样,交易所态度摆出来了,不仅限了多晶 股友7320371q9c 07-3007-30 20:51
- 202 2 [中国医药吧] 明天开盘就下跌是大概率,把今天涨的都跌回去, 股友25989F8m83 07-3007-30 20:51
- 128 1 [ST应急吧] 快要st了,你们还在那意呢? 关注九点六十 07-3007-30 20:51
- 145 2 [上纬新材吧]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,仅仅停牌而巳。无人受罚。 一生三爱 07-3007-30 20:51
- 860 2 [贝瑞基因吧] $贝瑞基因(SZ000710)$ 股友290K505t76 07-3007-30 20:51
- 272 3 [金地集团吧] 炒房地产的无论是主力还是散户都是惊弓之鸟,金 包不退 07-3007-30 20:51
- 289 2 [ST金顶吧] 玛的同样四川板块,早上想会调仓旅游板块,这放 稳定的韮菜 07-2507-30 20:51
- 124 0 [*ST天茂吧] 逆向思维,唱空的越多越凶,股价往下放量杀跌,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20:51
- 227 0 [金域医学吧] 成功上车坐稳了 chen2991597 07-3007-30 20:51
- 279 4 [汤姆猫吧] 明早涨15个点 一枝独秀999 07-3007-30 20:51
- 826 11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看情况继续哈哈 辞职勇闯大A 07-3007-30 20:51
- 104 0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继续跌。。 百味观世界 07-3007-30 20:51
- 144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连着回调了几天准备加仓$南华 淘气小丸子 07-3007-30 20:51
- 127 0 [拓尔思吧] 明天什么价格附近可低吸?今天高抛了 戒烟如戒你 07-3007-30 20:51
- 88 0 [ST应急吧] ST了,开始数跌停,跑吧 执行果断 07-3007-30 20:51
- 104 0 [上纬新材吧] 两个板就会有散户幻想着抄底了,到时候主力就能 股友xk31733932 07-3007-30 20:51
- 111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好机会啊,光模块大行情还在,回调直接加就行了 豹运运 07-3007-30 20:51
- 83 0 [R东方1吧] 今天卖出的,都是几点挂单的? 勤奋的吕熙6 07-3007-30 2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