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远东传动吧] 跌停再买 有始有终的小胡 07-3007-30 13:52
- 90 0 [天山股份吧] 快跑!庄家拉住A50出货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7-3007-30 13:52
- 84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等待爆发 股友20Va286227 07-3007-30 13:52
- 100 1 [中钨高新吧] 恭喜大家赢获一个板 股友2920k8g287 07-3007-30 13:52
- 99 1 [中兴通讯吧] 趋势向上,不要卖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3007-30 13:52
- 141 1 [金龙汽车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不是现在是,而且股票市场 A先生控仓入道 07-3007-30 13:52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超级大垃圾 镇定的赵杰 07-3007-30 13:52
- 73 0 [胜通能源吧] 点火起飞 佛山帮之大老粗 07-3007-30 13:52
- 73 0 [福赛科技吧] 不拉就不进 醉卧红尘梦 07-3007-30 13:52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上了破船,痛苦难言。 要坚定 07-3007-30 13:52
- 77 0 [普联软件吧] 你看是你做T快还是我砸的快 创世神盘古 07-3007-30 13:52
- 93 0 [隆基绿能吧] 真垃圾!!!!! 基民U37159d732 07-3007-30 13:52
- 97 0 [野马电池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涨 韭菜三尺高 07-3007-30 13:52
- 90 0 [汉威科技吧] 特斯拉机器人来了…… 满场 07-3007-30 13:52
- 152 0 [金达威吧] $金达威(SZ002626)$ 牛头熊尾的怪兽 07-3007-30 13:5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啦 张钧泽SW 07-3007-30 13:52
- 100 1 [盛和资源吧] 逃命吧明天直接停我是庄 机灵俏皮的韩锦鹏 07-3007-30 13:52
- 95 1 [双成药业吧] 双城变双头 HX2899144664352474 07-3007-30 13:52
- 90 1 [新亚电子吧] 收盘29.98 山顶洞人007 07-3007-30 13:52
- 111 1 [唐人神吧] 终于不跌了 中信人品哥 07-2907-30 13:52
- 202 12 [立霸股份吧] 猎杀时刻 辉虎队 07-2507-30 13:52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跌停板出货 不懂你不做你 07-3007-30 13:52
- 63 0 [中银证券吧] 涨停封不住跌停也封不住 httristan 07-3007-30 13:52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不行了,快跑 急什么慢慢来 07-3007-30 13:52
- 92 0 [中材科技吧] 是被军工板块拖累了吗? 研究生炒股 07-3007-30 13:52
- 74 0 [永杰新材吧] 还是杰哥牛啊 股友06u555i908 07-3007-30 13:52
- 373 4 [北化股份吧]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7月30日发布消息称,受海啸相 嘻嘻哈哈稀里糊涂 07-3007-30 13:52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地天板,冲啊 股友DKgY3i9071 07-3007-30 13:5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。好样的加油继续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7-3007-30 13:52
- 72 0 [科创信息吧] 入 n7120137956153100231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振华科技吧] 还要跌。有托盘必跌 股友o9512G9708 07-3007-30 13:52
- 93 0 [大西洋吧] 可以走了 坐等起飞的小鸟 07-3007-30 13:52
- 79 1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67元就烧高香了,明天跌15%这就是恶炒新股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52
- 278 5 [华友钴业吧] 46.07补回半仓 牛VS牛牛 07-3007-30 13:52
- 193 2 [华胜天成吧] 洗盘,洗盘,看谁顶的住 足智如意得令狐冲 07-3007-30 13:52
- 3398 7 [小型标普吧] 巨轮智能公司有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流动站,研究 深谋远虑德包拯 05-0507-30 13:52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这个玩意不能碰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3007-30 13:52
- 77 0 [焦煤吧] 好激烈的多空大战,空头在涨停板上一开就是几千 临渊不羡鱼 07-3007-30 13:52
- 74 0 [晨曦航空吧] 早晨追进去的都懵逼了吧 兄弟上车了吗 07-3007-30 13:52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上车机会了 股友237132G01q 07-3007-30 13:52
- 75 0 [*ST康佳A吧] 溜了溜了 qi是奇 07-3007-30 13:52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5.4考虑买一点 两袖冷风0244 07-3007-30 13:52
- 84 0 [*ST天茂吧] 主力明显的在146跌停板价位一直在低吸!!!!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7-3007-30 13:52
- 82 0 [宝信软件吧] 大单都像是庄家的对倒单 幸运者之星 07-3007-30 13:52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人生能有几何 斯斯文文得阿斯兰 07-3007-30 13:52
- 100 1 [华宏科技吧] 怎么玩?目前重仓啊?。。。 njdknhja 07-3007-30 13:52
- 93 1 [酒钢宏兴吧] 洒钢,缺一字板 勇敢做自己啦 07-3007-30 13:52
- 79 1 [野马电池吧] 持续出货!拉一下为了出货 逆天改命五里人 07-3007-30 13:52
- 87 1 [信维通信吧] 再来一波,不然量能不够 股友mweDIz 07-3007-30 13:52
- 127 2 [永安行吧] 朋友们,随便他怎么洗,不用搭理他们,也别慌, 小宝田 07-3007-30 13:52
- 79 0 [口子窖吧] 居然不涨 A股的长期股东 07-3007-30 13:52
- 99 0 [海峡创新吧] 怂庄带着一群T沟大户沟拖忽悠散户,一窝处省砸 百战的满月 07-3007-30 13:52
- 126 2 [同洲电子吧] 要不然还是重新带上帽子吧,找不到以前的感觉了 王小雨生气气 07-3007-30 13:52
- 4690 45 [上证指数吧] 下班了,一天的交易基本结束了。。。 天逸A 07-3007-30 13:52
- 84 0 [尔康制药吧] 大盘直线往下砸,这波,尔康会不会成为最牛避风 会胖起来 07-3007-30 13:52
- 96 0 [国投资本吧] 看来崔嬷嬷爱制作子啊天天绿 股友uxQWie 07-3007-30 13:52
- 76 0 [郑中设计吧] 真sb主力 海曙伏地魔 07-3007-30 13:52
- 67 0 [方舟健客吧] 使劲砸操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7-3007-30 13:52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休市快休市!! 股友66668888FF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设研院吧] 明天再来个涨停! 均衡乱中求 07-3007-30 13:52
- 208 0 [联芸科技吧] 才2个点,都不想t回来!明天有机会再说吧 只做强势核心888 07-3007-30 13:5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600的可能!谨慎小心! c8131481428592563 07-3007-30 13:52
- 84 0 [金智科技吧] 只要砸不死就往死里砸 活跃的陶虹霖5 07-3007-30 13:52
- 75 0 [硕贝德吧] 这个亏损把你的利润吐完还不够赔的!起点就是错 哈哈套熊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东信和平吧] 25.2出的,11.3的本没吃上头肉也可以了,转山河 股友283u5g3710 07-3007-30 13:52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昨天赚的这会儿全部倒回去 基民8m79705h28 07-3007-30 13:52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,港股跳水了!!! 小荷蜻蜓 07-3007-30 13:52
- 80 0 [金时科技吧] 真牛逼啊 刻苦的丝石竹 07-3007-30 13:52
- 111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怕什么! 股友330uC62520 07-3007-30 13:52
- 122 2 [鱼跃医疗吧] 真恶心!天天这么搞,把鱼跃这个品牌都搞臭了! 弘毅jn 07-3007-30 13:52
- 151 3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这么多利好都带不动,怕是要柳钢研究出核聚 股友I907150Q68 07-3007-30 13:52
- 125 1 [建滔积层板吧] 港股通为什么疯狂砸? 修身养性6661 07-3007-30 13:52
- 82 1 [北自科技吧] 北 财源高照财神顾 07-3007-30 13:52
- 113 1 [昱能科技吧] 只需要不到两千万就可以拉涨停,哪个主力来拉下 寂静猎杀者 07-3007-30 13:52
- 141 4 [垒知集团吧] 高频量化顶风作案 股友n5692575m8 07-2907-30 13:52
- 94 0 [润和软件吧] 真的服了 搞钱的木子 07-3007-30 13:52
- 81 0 [国统股份吧] 天 眉清目秀的梅键栋 07-3007-30 13:52
- 83 0 [中国核建吧] 远离 小郑爱炒股123 07-3007-30 13:52
- 71 0 [均瑶健康吧] 跟跌不跟涨啊 小凳子丶 07-3007-30 13:52
- 121 1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来个下跌回调就是好机会了。最近几个月他基 XXXXXX11 07-3007-30 13:52
- 93 1 [晶瑞电材吧] 量化砸爽了 梦骆驼 07-3007-30 13:52
- 88 1 [华医转债吧] 正股不给力啊,要不今天涨停大概率啊 不玩可转债 07-3007-30 13:52
- 472 1 [科恒股份吧] 看看一个月后模拟的价格到了多少 模拟人生123 07-3007-30 13:52
- 155 7 [东湖高新吧] 不会4000点,你才9元吧! 横刀三笑 07-3007-30 13:52
- 168 5 [统一股份吧] 有没有原住民讲一下,怎么半死不活的 基民77759C6z58 07-3007-30 13:52
- 134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八一,九三,量价齐升,尾盘不跳水就重仓干。 风口牛魔王 07-3007-30 13:52
- 182 4 [竞业达吧] 今天追高了,每次都是这样,记不住挨打,吃药的 暴风雨前夕 07-3007-30 13:52
- 3657 1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当初 股市精英3 07-2907-30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