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一动不动是,8月未来可期吗? 妩媚动人的邓顺昊 07-3007-30 15:20
- 339 3 [朗新科技吧] 下影线!这里不是支撑,老股民都懂.这是下跌加 灰太狼446103 07-2907-30 15:20
- 94 0 [西宁特钢吧] 总龙头诞生了。任何时候买任何时候卖都能赚,信 涅槃迎新 07-3007-30 15:20
- 78 1 [上纬新材吧] 庄股,就庄在玩,笑死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3007-30 15:20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走了,有点心慌 小橘子0v0 07-3007-30 15:19
- 78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会有猫蛇榜吗? 股友19131Y19J6 07-3007-30 15:19
- 85 0 [*ST元成吧] 妖股? 股友8O29023e53 07-3007-30 15:19
- 82 0 [东方电气吧] 从盈利到亏损,你是真行! 小白踩 07-3007-30 15:19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,多个牛毛,明明是陷阱 涨停板669 07-3007-30 15:19
- 80 0 [利能5吧] 能买到的基本是套 顺其亦然 07-3007-30 15:19
- 5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倍量,尾盘重仓,这位置能跌到哪去、或也不会跌 彩云之南aa2306 07-3007-30 15:19
- 86 0 [方直科技吧] 入套了。。 潜龙在渊W 07-3007-30 15:19
- 173 3 [XD鲁北化吧] 打板进的,明天悬了。 消失的6124 07-3007-30 15:19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还好是科创板,要是主板创业板,那可真就让你搞 涨停板敢队zlj 07-3007-30 15:19
- 141 2 [蓝盾光电吧] 快跑啊出货了 小窗风雨碎人肠 07-3007-30 15:19
- 155 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,才刚刚启动,42元算什么?明天就能看 古灵精怪的爱杰 07-3007-30 15:19
- 101 1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又不是不搞了跑什么啦 一生向陽 07-3007-30 15:19
- 117 0 [海力风电吧] 今晚有中报预增报告出来吗?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5:19
- 97 0 [新锐股份吧] 走势坏特了 markchn 07-3007-30 15:19
- 108 0 [破净股吧] 当遇到古灾的时候,就会重提市值管理了 股友x70530X936 07-3007-30 15:19
- 95 0 [舒华体育吧] 明天天府不香吗? 股友V1Q5653552 07-3007-30 15:19
- 76 0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,火箭发射。 股友eMPmDn 07-3007-30 15:19
- 94 0 [宁德时代吧] 新能源汽车板块集体大跌 短线长线都能盈利 07-3007-30 15:19
- 2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机灵的汤梦香 07-3007-30 15:19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接着挂涨停板卖 茉茉是我的 07-3007-30 15:19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你厉害今天把我洗了一半出去 股友0803A0t219 07-3007-30 15:19
- 91 0 [特发服务吧] 当头一棒,饿狼真狠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7-3007-30 15:19
- 108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一字跌停 象山小白龙 07-3007-30 15:19
- 102 1 [贝因美吧] 又是这么多晒战绩的,影响拉升情绪,估计这波又 道心破碎一地 07-3007-30 15:19
- 119 2 [海投5吧] 已经持有股票一年多,现在卖出扣税吗?还是说从 今年能否回本 07-3007-30 15:19
- 157 3 [药明康德吧] 这么好的票我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看空公司管理团 温柔敦厚的鲁婧东 07-3007-30 15:19
- 113 2 [*ST八钢吧] 票是好票,但是你去拉大盘,谁敢拉个股 炒股尽头是回本 07-3007-30 15:19
- 142 2 [通用股份吧] 小韭菜已经割肉离场了,主力赶紧拉板,有图片为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3007-30 15:19
- 1212 18 [多晶硅吧] 涨价全部是假新闻,完蛋了,要有3个跌停 碳酸锂负债963万 07-3007-30 15:19
- 593 13 [西部牧业吧] 真晦气,郁闷透顶 东山牛666 07-0407-30 15:19
- 145 0 [建设工业吧] 原来以为贝因美就够恶心的了。今天建工更是拉坨 豪爽泼辣的冉逸凡 07-3007-30 15:19
- 24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大招了!科创板成长层改革,券商跳出“利润框 韭菜互助追热点 07-3007-30 15:19
- 94 0 [诺邦股份吧] 今天我一天都在看这个股,基本就是在出货,2.20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3007-30 15:19
- 159 1 [江钨装备吧] 大家拿好就行了,少担心这些。不过周五挂在山顶 掏A三点就跑 07-3007-30 15:19
- 82 0 [蓝色光标吧] 我抛了,主力可以拉升了 我就是尹汝芬 07-3007-30 15:19
- 149 5 [儒意电影吧] 电影股垫底的lj 股海sup 07-3007-30 15:19
- 91 0 [西陇科学吧] …… 高贵典雅的灵溪 07-3007-30 15:19
- 109 0 [万憬能源吧] 不要加仓,7块以下在加 豪爽泼辣的孙念茜 07-3007-30 15:19
- 696 2 [生物股份吧] 太明显了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7-3007-30 15:19
- 187 1 [利民股份吧] 目前的主力操作手法与之前上升时期的操盘手法完 股友39o0I29561 07-3007-30 15:19
- 107 0 [海南海药吧] 大跌4天,亏麻了 西北杨百万 07-3007-30 15:19
- 99 0 [中银证券吧] 恭喜中银证劵,增加大曾子概念! 不扶老太太下楼梯 07-3007-30 15:19
- 157 1 [普达特科技吧] 富途就这点货,还天天压盘,初生。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7-3007-30 15:19
- 92 0 [雪人集团吧] 修了仙人了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07-3007-30 15:19
- 289 0 [华新建材吧] 老韭菜都知道,昨天评论区全是各种找利好晒图, 擒二牛 07-3007-30 15:19
- 137 0 [盛和资源吧] 不急,这种国际战略资源绝对还有好几波大涨,回 挺进西伯利亚 07-3007-30 15:19
- 15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H513120)$ 辰啊辰 07-3007-30 15:19
- 101 2 [翠微股份吧] 孽缘 逆子嘉泽CS 07-3007-30 15:19
- 105 0 [金城医药吧] 这个主力,太贱了! 风软壹江水 07-3007-30 15:19
- 97 0 [信雅达吧] 跌不到位拉1波套人了 股友653c81L350 07-3007-30 15:19
- 90 0 [爱婴室吧] 挖掘机走了吗 韭菜们天天被套 07-3007-30 15:19
- 121 0 [恒宝股份吧] 没有一个游资是友好的,任何股票价格偏离价值太 右侧追涨 07-3007-30 15:19
- 79 0 [利能5吧] 真利好我们是买不到的, 顺其亦然 07-3007-30 15:19
- 87 1 [中国电建吧] 长期大股东,20年后翻倍,有运维红利 LCH010919 07-3007-30 15:19
- 233 2 [域潇5吧] 为什么放量时出公告。品品!细品!哈哈域潇5变 MillionLiang 07-3007-30 15:19
- 187 6 [绿色动力吧] 提前把税额跌出来了,把除权也跌出来了,省心了 现微知著 07-2907-30 15:19
- 117 0 [中科金财吧] 稳定币概念果然够稳定 别人恐惧你要贪婪 07-3007-30 15:19
- 111 0 [保龄宝吧] 大家不要再幻想了,狠毒的很,不管大盘怎么涨, 专心的冉云卉 07-3007-30 15:19
- 101 0 [鄂尔多斯吧] 死马屁 老头炒股发发发 07-3007-30 15:19
- 220 3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每次开大会鸿蒙系统就大跌,多次证明了鸿蒙 股友w2KbmM 07-3007-30 15:19
- 101 0 [创业慧康吧] 个C,无论什么价位都卖不完!!! 股友bCm9se 07-3007-30 15:19
- 100 2 [新柴股份吧] 向下空间都没有,你洗个毛垃圾主力 短线操盘圣手 07-3007-30 15:19
- 122 1 [三鑫医疗吧] 别想了 东财网友7858513797750830 07-3007-30 15:19
- 155 1 [海昌新材吧] 开盘前就给你们分析了,肯定是冲高回落。不信的 渔火的许籥 07-3007-30 15:19
- 105 2 [融创中国吧] 化债完成即大跌,不要幻想 ndjsjwnsjw 06-2607-30 15:19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董秘快出来讲故事 热河路张先生 07-3007-30 15:19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助力医药出海!江苏发布全国首个生物医药领域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5:19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耶鲁大学研究:特朗普关税将致美国物价短期内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5:19
- 168 4 [北京文化吧] 回来看看,这一坨快到我全仓出的位置了,6.3 杭州好吃嘴 07-3007-30 15:19
- 110 0 [华阳股份吧] 不想证明?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用证明,发出来看 n516513403414300 07-3007-30 15:19
- 109 0 [华银电力吧] 上周在7.4割了买了包钢没想到亏的钱基本都回来 股友301FF12709 07-3007-30 15:19
- 89 0 [香港证券吧] 阿鸡,大哥收盘后演都不演了吗? 奥力给给 07-3007-30 15:19
- 380 1 [国星光电吧] 注意,注意,注意!这个托一直发帖唱多,说不定 吾名厉飞雨 07-3007-30 15:19
- 116 1 [联环药业吧] 涨那么多,应该跌两个板才能解气。 天涯股痴 07-3007-30 15:19
- 106 4 [巨星传奇吧] 14元的成本啊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07-3007-30 15:19
- 111 1 [*ST华闻吧] 还得再洗两个月,9月末再来! 小李啊小李 07-3007-30 15:19
- 200 0 [玻璃吧] 【波哥点评】7.31盘前玻璃2509合约分析布局玻璃 BG波哥点评985002 07-3007-30 15:19
- 82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没有体验过一字板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7-3007-30 15:19
- 144 1 [辉隆股份吧] 辉隆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72.68万元( 辉隆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5:19
- 92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大盘将突破3674,悍高突破240,都拿好筹码 季伯常18 07-3007-30 15:19
- 197 1 [张江高科吧] 很好,量价齐升,而且没涨停没摸板,明天还有预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07-3007-30 15:19
- 110 1 [大元泵业吧] 北京暴雨,非必要不上班竟然没上热榜?我是看见 有礼貌的姜铮14 07-3007-30 15:19
- 268 3 [智飞生物吧] 仙人指路形态,明天看涨。 lyr1957916 07-3007-30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