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新天地吧] 卖单确实有点厉害 娴淑典雅的蔡宜仲 07-3007-30 14:42
- 75 0 [阳光乳业吧] 卖飞了 股友1A728k0398 07-3007-30 14:42
- 96 0 [纽泰格吧] 还卖金属?做零件的废料,当成废品卖给回收的吗 翻倍立方 07-3007-30 14:42
- 91 0 [航新科技吧] 听说你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42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讲文明 继续卖 07-3007-30 14:42
- 80 1 [信通电子吧] 进点,炒个短线 赚点耍钱 07-3007-30 14:42
- 111 1 [雅克科技吧] 仙人指路,这形态标准的有点过分,看个乐子得了 每年三四月空仓 07-3007-30 14:42
- 141 2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发生了啥 malala888 07-3007-30 14:42
- 100 1 [聚光科技吧] 垃圾,垃圾 开心就好86868 07-3007-30 14:42
- 133 11 [乐通股份吧] 只要唱多的脏东西多了,怎么可能拉?给我狠狠的 大青山王王老师 07-3007-30 14:42
- 54 0 [银行ETF富国吧] 这个ETF有个恶心人一直在高一档的地方挂5万单,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7-3007-30 14:42
- 66 0 [多晶硅吧] 原来你才是总龙头 股友AxhHKD 07-3007-30 14:42
- 100 0 [聚飞光电吧] 636收盘了 买啥全是牛股 07-3007-30 14:42
- 73 0 [玻璃吧] 韭菜涨好了,镰刀还割了,可怜的散户! 只做趋势1136 07-3007-30 14:42
- 93 0 [三江购物吧] 小心这里的托,哈哈, 一路向北去吧 07-3007-30 14:42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尾盘抢筹了涨停板必须的 蛟龙德庆 07-3007-30 14:42
- 94 1 [安培龙吧] 都跑吧还得两个大跌 股友i108062Y11 07-3007-30 14:42
- 94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张江涨停也不会异动! 必须拉 07-3007-30 14:42
- 190 1 [富祥股份吧] 原料药(78%营收)托底+微生物蛋白/新能源认证 股友2UC7010261 07-3007-30 14:42
- 126 2 [运达股份吧] 那些喊持股待涨的,指数上4000点怕是这股也涨不 我只顺势而为 07-3007-30 14:42
- 270 5 [海信家电吧] 最后逃命机会 哦物啊哦物 07-3007-30 14:42
- 130 2 [学大教育吧] 解禁前后都是跌,蚌埠住了 胡萝卜片儿 07-2907-30 14:42
- 72 0 [爱慕股份吧] 从不来没有看到哪个股市是这样,能天天跌的,天 天天股票大涨 07-3007-30 14:42
- 103 0 [红旗连锁吧] 买了天府,共创,红旗。就你最差。清一半红旗明 常红袁帅 07-3007-30 14:42
- 92 0 [华北制药吧] 放量长上影,戳你小 再跌拧你的头 07-3007-30 14:42
- 85 0 [台基股份吧] 你的半导体有假吧 坚韧的幻山美2 07-3007-30 14:42
- 98 0 [易明医药吧] …… 二月鸟重生1028 07-3007-30 14:42
- 87 0 [万盛股份吧] 这票如何?买点试试今年好像没怎么涨 不卖就永远不亏 07-3007-30 14:42
- 109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呢? 山西阿杜 07-3007-30 14:42
- 76 0 [悍高集团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卖!!可能是假拉升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7-3007-30 14:42
- 118 0 [皖维高新吧] 我来了!我来了。后面看你的了。 有个强盗的心 07-3007-30 14:42
- 83 0 [*ST赛为吧] 及买及套 股友16O25Z5001 07-3007-30 14:42
- 98 0 [新城市吧] 炒股要么等守,要么找强势股追涨杀跌,其他都是 幽默地嘴巴 07-3007-30 14:42
- 84 0 [景峰医药吧] 就想T走你 沉毅果决的慧瞳5 07-3007-30 14:42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盲盒要开了么?看这个走势,好像是 顺利的舒卓婷 07-3007-30 14:42
- 112 0 [太辰光吧] 早上长飞光纤3%你10%我居然选择了你 怀朔天然呆 07-3007-30 14:42
- 100 0 [财富趋势吧] 感觉是盘中洗盘 股友U8MHRf 07-3007-30 14:42
- 123 0 [思特威-W吧] 新基福利,科创芯片ETF(588920)就打折,现在 在西方帮忙 07-3007-30 14:42
- 82 0 [昭衍新药吧] 这个弹性,我喜欢 estonecy 07-3007-30 14:42
- 278 0 [电投产融吧] 后悔啊,千挑万挑,挑到一个烂股 股友9B196u5397 07-3007-30 14:42
- 91 0 [兴齐眼药吧] 58再接回 心戚戚焉 07-3007-30 14:42
- 88 0 [鑫科材料吧] 百分之五的怂比量化又是主导。 大头葫芦娃 07-3007-30 14:42
- 170 2 [双林股份吧] 雷迪克的滚柱丝杠都和机器人公司有合同了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7-3007-30 14:42
- 890 10 [科净源吧] 二狗永远是我的风向标。感谢有你。没有你我也坚 无私奉献de小豆豆 07-2907-30 14:42
- 77 0 [江特电机吧] 持股一年了,没有像模像样地涨过一天 股友5l1767280v 07-3007-30 14:4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脏东西 韭菜花开满天红 07-3007-30 14:42
- 93 1 [创业板指吧] 又准备跳水? zygg88 07-3007-30 14:42
- 94 1 [京粮控股吧] 浪费行情啊 牛牛飞飞688 07-3007-30 14:42
- 83 1 [欣贺股份吧] 有主力进来了 只要做T就不会输 07-3007-30 14:42
- 144 1 [中建信息吧] 等待转板上市!华为-中建分为!估值千亿,未来 股市漂亮虎 07-3007-30 14:42
- 214 2 [睿智医药吧] 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了 股友07228uQ631 07-3007-30 14:42
- 144 3 [厦门信达吧] 7.45的本6.68割肉了你要涨就涨吧,恶心 爱炒股的小舅 07-3007-30 14:42
- 86 0 [润本股份吧] 散户太多,有能奈拉啊,不想持有就快滚,影响心 勤劳善良的严茜松 07-3007-30 14:42
- 82 0 [熊猫乳品吧] 盘子太小没有实力游资参与,庄太强势了,量化收 金丰路耐心资本 07-3007-30 14:42
- 90 0 [易普力吧] 死庄 股友988nC50239 07-3007-30 14:42
- 80 0 [杭萧钢构吧] 收盘,2.72 夏维兹 07-3007-30 14:42
- 144 0 [吉林敖东吧] 难怪最近几天有很多小作文,危矣! xf633 07-3007-30 14:42
- 306 0 [中国太保吧] 发挥“稳定器”作用 保险业以“迅”应“汛”守 中国太保资讯 07-3007-30 14:42
- 83 0 [ST洲际吧] 走啦,我敢确定今天不会涨啦! HT麦苗吃羊 07-3007-30 14:42
- 140 4 [纯碱吧] 马上暴跌就要开始了,还以为能继续暴涨的别做梦 云淡风沁888 07-3007-30 14:42
- 181 3 [福瑞医科吧] 扛不住了,卖了,留下的发财 恭喜生财地黄药师 07-3007-30 14:42
- 137 1 [电化转债吧] 溢价23%了,难道要甩开正股独自涨?你们信吗? 只抄底而不追高 07-3007-30 14:42
- 93 0 [小商品城吧] 70收 重财学院梭罗斯 07-3007-30 14:42
- 65 0 [多晶硅吧] 举报不破垄断,含权太低 股友3n8336385D 07-3007-30 14:42
- 79 0 [隆华科技吧] 放量暴跌 足智多谋的鹤洲9 07-3007-30 14:42
- 85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一天下来涨个几分钱,哎!!!!!!!! 一路向北77777 07-3007-30 14:42
- 85 0 [共创草坪吧] 人造草坪第一股 大韭菜贩子 07-3007-30 14:42
- 146 1 [深水海纳吧] 300670大烨智能海工装备 抱利来4846 07-3007-30 14:42
- 346 2 [海联金汇吧] 大家说说看,这么来看待海联金汇是否会更好一点 生意四海de李寻欢 07-3007-30 14:42
- 90 0 [中船汉光吧] 走势不错 股友Njjhjbkfg 07-3007-30 14:42
- 78 0 [碳酸锂吧] 下来吧小宝贝 股友FWGHKY8396 07-3007-30 14:42
- 95 0 [德昌股份吧] 四样 股友Wan 07-3007-30 14:42
- 93 0 [广联达吧] 昨天买去五首今天盈利到四多点没有卖!!! 大神来炒股 07-3007-30 14:42
- 84 1 [航锦科技吧] 能不能极速拉升下,快下班了!! 一等锦鲤就是我 07-3007-30 14:42
- 90 2 [中国电建吧] 最后能不能拉一下呢 小白翻身仗 07-3007-30 14:42
- 127 3 [晨光生物吧] 跑了跑了。这货没救了! 灵魂战车716 07-3007-30 14:42
- 109 0 [威海广泰吧] 还行,10.84抢了半仓,逢低就建仓 鑫森垚淼焱 07-3007-30 14:42
- 116 0 [科陆电子吧] 昨天收盘五分钱,今天可以涨一分六分不,还是要 基民XCZ1976 07-3007-30 14:42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虽然“努力”指标却已经超买psy达到83,避险第 markzyp 07-3007-30 14:42
- 80 2 [山东墨龙吧] 能来二波吗 新天地6000 07-3007-30 14:42
- 78 1 [*ST元成吧] 退市一文不值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42
- 189 3 [天阳科技吧] 再次回试下轨24.5元附近支撑,量化太猛了...... 巴菲韭铁 07-3007-30 14:42
- 161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3007-30 14:42
- 76 0 [中银证券吧] 这种运行几周就等今天来接盘 浙哥哥一号 07-3007-30 14:42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在骗人吧 股友21f36V6698 07-3007-30 14:42
- 100 0 [长城汽车吧] 每天这点可怜的成交额,还是用来砸盘的,量化自 股友7xSU5T 07-3007-30 14:42
- 9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感觉稀土今天会调整,大学生小小投一点理财$前 酒穆1 07-3007-30 14:42
- 4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主升浪要来了 路易十六厘米 07-3007-30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