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远海科吧] 牛,这点量就拉上去 股友6k3d155593 07-3007-30 11:00
- 92 2 [祖名股份吧] 兄弟姐妹老少爷们们!!!任何质疑我的小虾米终 狂踹瘸子那条腿 07-3007-30 11:00
- 348 15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说说指数是赚了,户头钱亏了,这算是什么牛 Wylz6173 07-3007-30 11:00
- 161 4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卖在黎明前,深思!!!! A197212 07-3007-30 11:00
- 119 2 [ST美克吧] 退不了,一个沙发够你买1万股了 有责任心的玲月霜 07-3007-30 11:00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600不保不住了 股友691890lG38 07-3007-30 11:00
- 79 0 [金辰股份吧] 板块一哥,倒着数 有创造力的柳逸7 07-3007-30 11:00
- 119 0 [东方精工吧] 乐聚和嘉腾应该也趁这股风进行IPO,现在是最好 小小小小小小小白123 07-3007-30 11:00
- 64 0 [多晶硅吧] 挂涨停买空,就这么简单,然后日内交易,下午来 绝对安全再买 07-3007-30 11:00
- 67 0 [中钨高新吧] 大家别怕,助力母亲思路 快乐地小新 07-3007-30 11:00
- 96 0 [光线传媒吧] 票房降30%重大利好 奇哩古怪 07-3007-30 11:00
- 86 0 [峰璟股份吧] 这不对呀,我第二个买点还没买到哪,怎么上去了 阿建0318 07-3007-30 11:00
- 88 0 [浙文影业吧] 该补涨了最好板下人气就上来了 股友tut2uf 07-3007-30 11:00
- 77 0 [潍柴重机吧] 高血压怎么办 温文尔雅的润玉1 07-3007-30 11:00
- 93 0 [理想汽车-W吧] 九龙拉棺,现在又出来个飞度加长款,真把自己当 宝总助理 07-3007-30 11:00
- 87 0 [隆基机械吧] 荣泰健康,吃了20+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3007-30 11:00
- 67 0 [山大电力吧] 买了一手,准备拿到退市,看看庄家到底是怎么操 股市需要冒险 07-3007-30 11:00
- 84 0 [海得控制吧] 还不红盘么 股友qaT76t 07-3007-30 11:00
- 108 2 [天安新材吧] 清仓了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7-3007-30 11:00
- 116 3 [保利发展吧] 外资打压地产龙头 街女闯股市 07-3007-30 11:00
- 97 1 [徕木股份吧] 懂车帝辅助驾驶测试引争议。徕木股份以卓越品质 jeffic 07-3007-30 11:00
- 593 4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减持开始,景峰股价开始上涨。 股5626w6e323 07-3007-30 11:00
- 107 1 [久远银海吧] 元婴大能发射: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至尊天 07-2907-30 11:00
- 79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冲高回落,本性难改 坚毅的贺筠坤 07-3007-30 11:00
- 81 0 [新兴装备吧] 麻痹,调整三个月了?指数牛错过不跟。军军一波 泡泡球球球 07-3007-30 11:00
- 115 0 [汇成股份吧] 你今天超过颀中科技就是世界第三,加油鸭! JD369 07-3007-30 11:00
- 94 0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都红啦,哥,你才是大哥啊 friendlyyy 07-3007-30 11:00
- 242 0 [致远互联吧] 致远互联:以AI为引擎 使能组织智能化升级 致远互联资讯 07-3007-30 11:00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十年后也出不完,除公幕基金接盘!!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7-3007-30 11:00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雅江水电站二波龙头,龙回头模式,低吸大长腿! 跬步行云 07-3007-30 11:00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发改委双文件规范政府投资基金 精准投向护 财经不绕弯 07-3007-30 11:00
- 94 1 [怡达股份吧] 一下就泄了! 股友6305M6398P 07-3007-30 11:00
- 144 1 [华建集团吧] 散户们别卖啊,挺住,马上戒壳了,越跌越买全仓 辨识度__等于送米 07-3007-30 11:00
- 100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二季报不会差,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英俊潇洒的黎云卉 07-3007-30 11:00
- 107 2 [新亚电子吧] 100亿都没到啊,150亿估计 赚了一千就跑 07-3007-30 11:00
- 113 2 [华孚时尚吧] 难道要发行股票融资了吗? 股友IN8QBw 07-3007-30 11:00
- 93 1 [弘讯科技吧] 妈的一个多月了,走了 必须遵循祖训 07-3007-30 11:00
- 120 1 [宁波韵升吧] 该补仓的可以补了。后面机会不多了 开放的欧阳艳1 07-3007-30 11:00
- 91 4 [退市创兴吧] 来了来了恐慌了买入 海底捞大火锅 07-3007-30 11:00
- 98 2 [金山云吧] 主力成本估计在6以下,完犊子,不要玩了,到6再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07-3007-30 11:00
- 94 0 [博威合金吧] 有意思,大盘哪怕稍微向下拐个头,就开始猛砸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7-3007-30 11:00
- 72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下来吧,赶紧跌停快 华山观澜 07-3007-30 11:00
- 87 1 [上海贝岭吧] 主力一直在砸盘,这个股票太奇怪了买的筹码就是 股友53n9291x97 07-3007-30 11:00
- 156 5 [幸福蓝海吧] 不懂就问,上涨逻辑是什么,一个月148% dhdhhdhdjd 07-3007-30 11:00
- 142 0 [严牌股份吧] 加仓的时候来了! 股友7gR7729169 07-2907-30 11:00
- 85 0 [赛力斯吧] 广发所有股票都差.赎回压力巨大 股友up7f9h 07-3007-30 11:00
- 81 0 [东方电气吧] 溜了溜了,没戏了 可再生股票回收站 07-3007-30 11:00
- 95 0 [音飞储存吧] 大盘涨上4000点,都与这破股无关。 资本壹块砖 07-3007-30 11:00
- 133 1 [XD铜冠矿吧] 安徽:支持龙头企业参与境内外有色金属勘探开发 生机州鹤的龙啸云 07-3007-30 11:00
- 84 1 [XD亚光股吧] 全天换手将超过2O%主力跑路 PSR股市观察员 07-3007-30 11:00
- 91 1 [华银电力吧] 玩个鸡毛,8.2的本。不玩了 新韭菜来了啊啊啊 07-3007-30 11:00
- 162 4 [雪榕转债吧] 草 股海鑫归来 07-3007-30 11:00
- 48 1 [半导体吧] 这板块还真是,大盘涨,滞涨,大盘跌跟跌 龙哥最严厉的长辈 07-3007-30 11:00
- 1359 1 [国邦医药吧] 机构风向标 | 国邦医药(605507)2025年二季度已 国邦医药资讯 07-3007-30 11:00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冲起来 股友GDRwkS 07-3007-30 11:00
- 96 0 [隆基绿能吧] 怎么这样,到底问题出在哪? 股友g28035L567 07-3007-30 11:00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5日线就是买点 重铸短线荣光618 07-3007-30 11:00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之所以不往下跌是因为绿鞋机制,不能破发哎垃圾 iananan 07-3007-30 11:00
- 86 0 [青岛金王吧] 拉基股,又是高位接盘 股友253Vk09391 07-3007-30 11:00
- 97 0 [比亚迪吧] 涨的时候各显神通,跌的时候就是全体国产车一起 基民956202M3K7 07-3007-30 11:0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汽车零部件和机器人板块开始回流!!!!!!! 股友6x2m087739 07-3007-30 11:00
- 83 0 [锦富技术吧] 真是 股友N1360Q5717 07-3007-30 11:00
- 85 0 [汉马科技吧] 冲高回落 不拉高怎么出货 07-3007-30 11:00
- 72 0 [华天科技吧] 飞舞 林间栖凤 07-3007-30 11:00
- 107 1 [信捷电气吧] 信捷电气:融资净偿还438.62万元,融资余额2.43 信捷电气资讯 07-2907-30 11:00
- 71 0 [当升科技吧] 应该叫当孙科技 股友FiDTya 07-3007-30 11:00
- 71 0 [太力科技吧] 几个月了,都没有爆发一次 股友k8537l2978 07-3007-30 11:00
- 79 0 [越秀资本吧] 洗洗睡,看见那些托单就想骂几句,还上下托 越秀笑话 07-3007-30 11:0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保3600 林九歌 07-3007-30 11:00
- 71 0 [中钢天源吧] 这股就没有活路,出什么问题早点说。 股友KzNJbi 07-3007-30 11:00
- 80 0 [博济医药吧] 点火 狂牛1991 07-3007-30 11:00
- 85 0 [京粮控股吧] 这个票最好挂条件单买卖,中间随他怎么舞 淼鑫龙 07-3007-30 11:00
- 185 0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省省长刘小明在海口会见星竞威武集团董事长 果断得贡萨洛 07-3007-30 11:00
- 75 1 [祥鑫科技吧] 昨天量能太大,今天没有增量资金很难了 深圳蛇口炒家 07-3007-30 11:00
- 89 0 [吉华集团吧] 织布都织不动了吗? 杠开碰碰胡 07-3007-30 11:00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这是复制道恩吗 陈霖枫 07-3007-30 11:00
- 90 0 [思美传媒吧] 拖单诱多 买入马上起飞 07-3007-30 11:00
- 7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收盘7.90 留精吸筹拉红 07-3007-30 11:00
- 71 1 [山大电力吧] 这是怕散户跑了吗一值砸 灵活的石芝蔓 07-3007-30 11:00
- 114 2 [唐人神吧] 大盘从2700涨了1000点,这垃圾没动,也不知老韭 勤奋的投资者666 07-3007-30 11:00
- 184 0 [金城医药吧] 这么好的医药行情,买你涨了2.5 天中作家 07-3007-30 11:00
- 78 0 [*ST康佳A吧] 分大部分资金买其他股票,留点底仓,等他突破的 日進斗金666 07-3007-30 11:00
- 93 0 [天微电子吧] ST里的优质股,要摘帽了。 花开如意de云中鹤 07-3007-30 11:00
- 82 0 [贝因美吧] 这货今天要反包涨停 无情海1 07-3007-30 11:00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还真是个小可爱 股友2979U060d3 07-3007-30 11:00
- 90 1 [上纬新材吧] 跟着你们我今天大批买进节能风电了 A专治不服 07-3007-30 11:00
- 90 1 [越秀资本吧] 缩量了,就看主力了能不能喝个汤了 稳掌三界权 07-3007-30 11:00
- 161 4 [多晶硅吧] 期权四倍了可惜只买了一张试错,本来预感澄清收 尊重每一克黄金 07-3007-30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