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4 2 [联创电子吧] 作为车载光学领域的核心供应商,已与多家头部Ro 普洱男人 07-2807-29 14:02
- 65 0 [拓山重工吧] 废掉了 Micoyan_123 07-2907-29 14:02
- 77 0 [华伍股份吧] 赶紧的下来。 股友2e33536x61 07-2907-29 14:02
- 90 0 [科蓝软件吧] 唉,科烂软件,无语了 以道御术 07-2907-29 14:02
- 104 0 [鸿特科技吧] 一分2分的涨!1毛2毛的跌! 被割的韭菜苔 07-2907-29 14:02
- 80 0 [凯龙股份吧] 别装死了,电建已经飞起来了 股友VIY8Gr 07-2907-29 14:02
- 81 0 [新宙邦吧] 3600大盘3400创业板,邦被几根杂毛高管搞坏了! 永不碰股 07-2907-29 14:02
- 89 1 [复星医药吧] 早上进来就被套牢 股友5K320L6016 07-2907-29 14:02
- 84 2 [广立微吧] 卖飞20%+ 基民63099P9U07 07-2907-29 14:02
- 164 4 [乐心医疗吧] 能拉红吗 不猜顶底只跟随 07-2907-29 14:02
- 205 8 [华孚时尚吧] 昨天83出,今天75进 云淡风轻783 07-2907-29 14:02
- 327 2 [濮阳惠成吧] 就买了两手就这样了。 恶庄太多怎么办 07-2907-29 14:02
- 81 0 [鑫科材料吧] 恶心死了lj票 股友12e13278h2 07-2907-29 14:02
- 96 0 [药明康德吧] 上半年小分子D&M管线累计新增412个,管线总数达 动态调K 07-2907-29 14:02
- 108 0 [共进股份吧] 难过啊! 股友37925M5K76 07-2907-29 14:02
- 96 0 [沪硅产业吧] 19.33卖出15笔,保留10笔 新安太守 07-2907-29 14:02
- 228 0 [安靠智电吧] 雅水电指数急速拉升。 马踏飞燕15 07-2907-29 14:02
- 47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冲了 河海大学佛城西路 07-2907-29 14:02
- 100 0 [宇新股份吧] 为啥这活怎么有这么多卖不完的大单 股友00K9a06288 07-2907-29 14:02
- 84 0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KFFCHS 07-2907-29 14:02
- 81 0 [航宇微吧] 吐 CJZ098 07-2907-29 14:02
- 119 2 [兴森科技吧] 要掉就快点啊,磨蹭蹭蹭的诱多 有毅力的魏雯3 07-2907-29 14:02
- 84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庄家吸了不少筹码 赚20亿就收手 07-2907-29 14:02
- 86 0 [ST达华吧] 我预测明天涨停 予你皎皎月光 07-2907-29 14:02
- 92 0 [中石化油服吧] 举报恶意打压的空狗 股友t3e7192775 07-2907-29 14:02
- 90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红,板块绿,我也绿,大盘红板块红,我也绿 股友1e736f1036 07-2907-29 14:02
- 93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晦气,板块又大涨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07-2907-29 14:02
- 102 0 [京东方A吧] 超过字母的机会来了,你可要抓好了 九月来了 07-2907-29 14:02
- 100 0 [春雪食品吧] 正宗3600概念股 股市总嬴 07-2907-29 14:02
- 77 0 [大禹节水吧] 龙头始终不是你,明天能出来就行了 股友8505170oZ5 07-2907-29 14:02
- 76 1 [南方路机吧] 赶快跑,马上开板了 明智的盈赢 07-2907-29 14:02
- 85 1 [华天科技吧] 压单多 执着的黎茁 07-2907-29 14:02
- 112 1 [元祖股份吧] 大哥,你知不知呀,外面在涨哦 股友977g5w0362 05-1207-29 14:02
- 77 0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友pvWnmY 07-2907-29 14:0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股市现在是水牛,牛在河里时沉时浮,时赢时 股友AH5peI 07-2907-29 14:02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反弹我跳水,大盘微跌我大跌,, 打工补仓168 07-2907-29 14:02
- 90 0 [鼎捷数智吧] 老汉推che,力不从心 索罗思打野 07-2907-29 14:02
- 69 0 [广生堂吧] 我就是哪头猪 股友YgAFcv 07-2907-29 14:02
- 91 0 [顺钠股份吧] 大盘指数都是红的这些网吧肚子就知道,害惨股民 zzn123456789 07-2907-29 14:02
- 117 1 [兴业银行吧] 这个位置22.5左右可以建仓了 稳健的车菡 07-2907-29 14:02
- 432 8 [透景生命吧] 大资金在出逃,散户忙着抄底,又凉凉了。 唱空做多老韭菜 07-2907-29 14:02
- 98 1 [联泰环保吧] 大概率回到4.7 买公司的散户 07-2907-29 14:02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给我跌下来 股友381N1r7693 07-2907-29 14:01
- 81 0 [中国能建吧] 买买!第二波!又要来啦!!!同志们这次估计要 前前程似锦 07-2907-29 14:01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旱地拔葱,机构反攻 转身就忘最好 07-2907-29 14:01
- 81 0 [神州数码吧] 谁涨你也别涨,吊车尾 孤独的狼11 07-2907-29 14:01
- 85 0 [国电南自吧] 幸亏把这杂毛割了,割出来的钱抓了三个涨停 股友9vau8D 07-2907-29 14:01
- 86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跌的好 chj5504 07-2907-29 14:01
- 765 5 [西藏天路吧] 我不骗主力我走了,怎么会拉升呢嘻嘻 学股ing 07-2907-29 14:01
- 150 4 [利亚德吧] 目前为止盈利8个点,是走是留?请教大神? 狂放不羁的风 07-2907-29 14:01
- 306 1 [山西焦煤吧] 25亿元的可转债,转股价9.60元,7.11日实施,硬 道高一丈兮 07-2907-29 14:01
- 2572 75 [中远海特吧] 简直受不了了,业绩出来了,竟然有人连账本都看 寇西谷 07-1407-29 14:01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马上招标了 韭菜开花时 07-2907-29 14:01
- 73 0 [天路转债吧] 赶紧20个点 青青子衿coisini 07-2907-29 14:01
- 8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稳住,不要脑子发热去追水电站 八方来财源滚动 07-2907-29 14:01
- 50 0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房地产永远都是最lj的板块,没有之一 六个点原则 07-2907-29 14:01
- 83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这股不是散韭玩的。快跑吧,散韭 起个名真nm难 07-2907-29 14:01
- 96 0 [爱旭股份吧] 超级弱 茶道中人 07-2907-29 14:01
- 75 0 [大恒科技吧] 跑了 股友R3889L0506 07-2907-29 14:01
- 79 1 [上纬新材吧] 这下当真谢幕了? 张裕A名酒苍蝇门 07-2907-29 14:01
- 104 0 [南方泵业吧] 这个庄家操盘水平简直是666啊。 胡一刀2008 07-2907-29 14:01
- 141 2 [华友钴业吧] 47卖了,买入了果链 基民631053i1F5 07-2907-29 14:01
- 126 2 [天音控股吧] 一堆比托,到这里演戏,基本上这个票涨不起来了 静谧的公孙光耀 07-2907-29 14:01
- 88 0 [寒武纪吧] 又到了不敢买,但一直涨的时候了…… 涨6涨6涨666 07-2907-29 14:01
- 143 0 [酉立智能吧] 450W以下基本没希望,等下周二志高吧 财小满 07-2907-29 14:01
- 93 0 [徐工机械吧] 863864挂单又卖出成交,没有了 一头驴 07-2907-29 14:01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应该止跌企稳了吧?什么时候回到50以上啊, o无忧o 07-2907-29 14:01
- 77 0 [华新建材吧] 16.65买入底仓 我现在只玩梭哈 07-2907-29 14:01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妥妥的垃圾 股友R81i503579 07-2907-29 14:0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又是涨四天跌一天 wzj1115 07-2907-29 14:01
- 116 0 [贝因美吧] 祥鑫科技(SZ002965)机器人板块沉浸了一段时间了 主升蛙 07-2907-29 14:01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西藏板了。 无语被套得 07-2907-29 14:01
- 97 2 [塞力医疗吧] 摸5日线去了 A股搭便车指南 07-2907-29 14:01
- 93 1 [ST葫芦娃吧] 9.24以下收盘 青春给了股海 07-2907-29 14:01
- 108 1 [张江高科吧] 攻不上去,就得回调了,周三四危险,周五再来博 jacky198316 07-2907-29 14:01
- 87 1 [唯特偶吧] 挂单没有看见大单,成交却有大单100-200手这就 n1427340612f2a3e 07-2907-29 14:01
- 239 4 [航天彩虹吧] 必须冲一波,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郭家有亮 07-2907-29 14:01
- 627 4 [太钢不锈吧] $太钢不锈(SZ000825)$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7-2907-29 14:01
- 103 1 [皇马科技吧] 照着12.6元砸吧,前面卖出去的等着接回呢 多财四海的哪吒 07-2907-29 14:01
- 181 6 [ST兴化吧] 这个庄家每天对敲无人理上税亏的是自己的钱还是 金融V风暴 07-1607-29 14:01
- 85 0 [三未信安吧] 还能拿着,现在就是做反弹 嘤嘤嘤嘤嘤 07-2907-29 14:01
- 92 0 [旭光电子吧] 有故意砸盘行为 股友897f03192t 07-2907-29 14:01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起来了就好。 财源如意地柯镇恶 07-2907-29 14:01
- 83 0 [欧菲光吧] 真的是烂股幸好没买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7-2907-29 14:01
- 87 0 [雅化集团吧] 拉了票几个涨停了,也带不动你,是该走了,去前 才情出众的洪锦鹏 07-2907-29 14:01
- 91 1 [垒知集团吧] 跟苏博特没法比啊 股友jwegle 07-2907-29 14:01
- 159 2 [朗新科技吧] 8.7日香港稳定币研发成果发布会都是蚂蚁承办的 深度投资 07-2907-29 14:01
- 102 2 [景兴纸业吧] 此股我控。今天收盘4.68。 股友8ZCWib 07-2907-29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