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朝阳科技吧] 大朗何以至此 炒个串串 07-2907-29 10:32
- 79 0 [熊猫乳品吧] 下大雨了 鹤一11 07-2907-29 10:32
- 89 0 [长城科技吧] 昨天量化做好事了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7-2907-29 10:32
- 88 0 [云南铜业吧] 12元见 股友789017A76K 07-2907-29 10:32
- 92 0 [金银河吧] 2770割肉了,去曼恩斯特了 别割不是韭菜 07-2907-29 10:32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概念股?JB概念股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7-2907-29 10:32
- 122 1 [康芝药业吧] 亚太药业名不符实,却连续涨停?!你封关概念免 专注的龙鱼 07-2907-29 10:32
- 94 2 [万里马吧] 记录一下12.8的本看看多久回来 小时候忒强 07-2907-29 10:32
- 246 1 [南京新百吧] 回顾十年上证指数的历史,可以看到,每到3600-3 老散余 07-2907-29 10:32
- 146 2 [阿特斯吧] 光伏组件:交投平稳,场内观望情绪增加近期光伏 数字密码5854 07-2907-29 10:32
- 184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大盘跌主力拉升,今天一样是大盘跌主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0:32
- 72 0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要涨,还是高开。 青青我的 07-2907-29 10:32
- 89 0 [新乳业吧] 不会跌停把!挂了个单子一开始没有买上,结果下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7-2907-29 10:32
- 100 0 [北陆药业吧] …… 刚正不阿的朱莉 07-2907-29 10:32
- 97 0 [比亚迪吧] 难道比亚迪不比宁德时代好吗这些主力资金不知道 股友OWhYlE 07-2907-29 10:32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这是牛市吗 小白菜二颗 07-2907-29 10:32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撒单146,,,全挂145买吧 河南股都是骗子 07-2907-29 10:32
- 93 1 [中银证券吧] 兄弟们坚持住,8月1日再作决定 跌比涨好 07-2907-29 10:32
- 95 2 [英搏尔吧] 今天怎么忽然间不怕减持了? n900413695396212 07-2907-29 10:32
- 98 1 [ST亚光吧] 和上一个平台一样横盘了好久,接近尾声了,这一 顽皮的雏莓 07-2907-29 10:32
- 8507 17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:拟收购安捷讯控制权 股票29日起停牌 光库科技资讯 07-2807-29 10:32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牛的吗? 旺旺旺东方红 07-2907-29 10:32
- 83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股年年亏损,为什么不st 股友8Q206n1191 07-2907-29 10:32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都说了,走加速了,大家锁仓。锁仓。锁仓。 不要忘记保持 07-2907-29 10:32
- 87 0 [恒瑞医药吧] 这是要奔着涨停去了 等水涨船高 07-2907-29 10:32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不买东山回后悔 大哥挺住呀 07-2907-29 10:32
- 99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几个大机构刚进场,筹码肯定没拿购,今天打 股友671608X82q 07-2907-29 10:32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各大国央企都在组织看电影,还会继续上去的,才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07-2907-29 10:32
- 73 0 [创业板指吧] 光拉指数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7-2907-29 10:32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从2.69一路抄底,2.69五成仓,每跌3分抄10%,准 激进投资人2975 07-2907-29 10:32
- 83 1 [中毅达吧] 上辈子作恶多端这辈子买了中毅达 纳笔小小新 07-2907-29 10:32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韭菜,有机会解套吗? 余生珍重1 07-2907-29 10:32
- 108 1 [江苏银行吧] 还没跑的快跑吧 基民mcTYJG 07-2907-29 10:32
- 86 1 [欣龙控股吧] 怎么样,吃鸡不?大佬玩股,惊心动魄!看客也要 xzx2016 07-2907-29 10:32
- 111 3 [中铁工业吧] 雅下概念都是换手中,只是我们运气差了点,中铁 正义之怒22 07-2907-29 10:32
- 192 6 [新潮能源吧] 这个封单量是啥意思? 小白小白888 07-2907-29 10:32
- 111 3 [沃顿科技吧] 我已割肉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的,留下来的发财 财源来了哦 07-2907-29 10:32
- 292 3 [招商港口吧] 收购巴拿马港口概念,明天涨停 三洋开泰 07-2807-29 10:32
- 2300 31 [常山药业吧] 利他思维 我是沧海999 07-2807-29 10:32
- 2105 11 [赛力斯吧] 同样是业绩利润预增,药明康德今天涨停了,而赛 小小灬星辰 07-1107-29 10:32
- 78 0 [华自科技吧] 要求不高,今天能红盘就行 华东三哥 07-2907-29 10:32
- 76 0 [雅化集团吧] 慢慢的拉一点引你上钩,趁你不注意一杆子干下来. 股友598Op58226 07-2907-29 10:32
- 84 0 [福鞍股份吧] 这走势,散户在抄底还要跌 基民30H61819d1 07-2907-29 10:32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为什么不停牌? 善良的菲云琳13 07-2907-29 10:32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题材概念那么多,一点涨幅都没呐?? 有正义感的来财 07-2907-29 10:32
- 87 0 [韵达股份吧] 一买就跌 三十多年的散户 07-2907-29 10:32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二次探底,3元有支撑 春天里的谎言 07-2907-29 10:32
- 72 0 [中银证券吧] 沿着5日线爬上去的趋势股,20元见 股友6F2z031009 07-2907-29 10:32
- 91 0 [深赛格吧] 都是侍卫这货咒的 我们的地方式9286 07-2907-29 10:32
- 84 0 [奥特佳吧] 五穷六绝七翻船! 诚恳的曾轶穗 07-2907-29 10:32
- 75 0 [奥翔药业吧] 这特么,这么干脆 多财多谋地李寻欢 07-2907-29 10:32
- 78 1 [金鹤5吧] 再往下走两步,等等我先别涨 稳定的谢虔 07-2907-29 10:32
- 91 1 [*ST中岩吧] 走了走了 西飞炒家 07-2907-29 10:32
- 77 1 [莱美药业吧] 咋会抛单那么大? n1416411660fa0236409 07-2907-29 10:32
- 147 5 [中远海科吧] 成本22.06元,怎么操作呀,继续持有还是卖出呀 股友1H817x2332 07-2907-29 10:32
- 201 7 [湘财股份吧] 还没有放量,只要放量赶紧走。 流年梦回 07-2907-29 10:32
- 152 3 [远大控股吧] 6.88!今天如果低开,会回补下影线,收盘7.0附 chanwe 07-2907-29 10:32
- 105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估计基本就这样了,这货基本都是涨一天,必 人屠11195862 07-2907-29 10:32
- 143 0 [中大力德吧] 声哥,发出来博你一笑。啊[哭][哭][哭][哭][大 火锅不要辣shero 07-2907-29 10:32
- 73 0 [*ST中岩吧] 3.5止跌! 铁面无私的朱子轩 07-2907-29 10:32
- 86 0 [三丰智能吧] 这货铁了心的杀跌呢?差不多行了。 基民01N69w2377 07-2907-29 10:3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了, 基民277F89p007 07-2907-29 10:32
- 95 0 [西部黄金吧] 18.2的缺口补上吧 永不加仓 07-2907-29 10:32
- 105 0 [中粮糖业吧] 顶着10亿融资盘,闷杀5连阴,你也是真敢啊再来 Holyspt 07-2907-29 10:32
- 78 1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望着流眼泪 嗯哼沉得住气 07-2907-29 10:32
- 122 0 [赛力斯吧] 我清仓的它就暴涨,很不爽!!! 孤独的老炮 07-2907-29 10:32
- 71 0 [电气风电吧] 卖飞了! 渝小强 07-2907-29 10:32
- 81 0 [安靠智电吧] 止损 风口上的牛魔王 07-2907-29 10:32
- 70 0 [瑞贝卡吧] 脱单必跌的走势 信我我是好人 07-2907-29 10:32
- 96 0 [兴发集团吧] 开启横盘调整了 圆明越 07-2907-29 10:32
- 66 0 [爱慕股份吧] 各位明天继续跌停在买也不迟别买早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2907-29 10:32
- 59 0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体育7月29日快速上涨 金陵体育资讯 07-2907-29 10:32
- 76 0 [跨境通吧] 走了,走了,不跟你玩了, 山顶的狼 07-2907-29 10:32
- 79 0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估计到6.5 股友8O85i57816 07-2907-29 10:32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快跑吧,一泻千里了要 主力接盘侠 07-2907-29 10:32
- 81 0 [盈方微吧] 卖出的去其他地方发财,别在影响别人 灵巧的曹婉 07-2907-29 10:32
- 74 0 [退市苏吴吧] 砸的挂壁小老弟哇哇叫 股友18861q511a 07-2907-29 10:32
- 95 2 [沪银吧] 20天线有支撑 股友15201688 07-2907-29 10:32
- 115 2 [伯25转债吧] 我的嘛,我只卖了我的10张,一下子从0.9%,涨到 潘老弟 07-2907-29 10:32
- 81 0 [*ST东珠吧] 这个股没有概念可以炒作 牛牛99999 07-2907-29 10:32
- 100 0 [潍柴动力吧] 你要他的分红,他要你的本金!衷心敬告,切记注 cha炒炒炒熟 07-2907-29 10:32
- 71 0 [焦煤吧] 空单赚麻了 活跃的谢灿怡2 07-2907-29 10:32
- 104 0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,不能长期价值投资。可能ST,,再跌可 陆长云 07-2907-29 10:32
- 80 0 [百合花吧] 退市吧 股友32626Td136 07-2907-29 10:32
- 84 0 [科泰电源吧] 减仓,垃圾票,明天走。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7-2907-29 10:32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200元批发价 买啥啥升66 07-2907-29 10:32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好猛 神牛大圣 07-2907-29 10:32
- 89 0 [怡球资源吧] 单边下跌趋势,不要碰 华尔街1号 07-2907-2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