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菜粕吧] 根本跌不下去,开多美滋滋 炒期养狗 07-2907-29 21:29
- 142 0 [科创50吧] 科创50今年有超级大行情,唯一要做的就是在车上 基民8023228R0C 07-2907-29 21:29
- 125 0 [神宇股份吧] 高位回调标准箱体建仓模型,这样的股一旦下杀在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7-2907-29 21:29
- 130 0 [国联民生吧] A/H比值是2,港股一直在涨,成长性变优。 股友7O587z1962 07-2907-29 21:29
- 497 12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抄了个底明天能吃大肉吗?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7-2907-29 21:29
- 145 4 [创元科技吧] 谁知道这个股是属于哪个行业的? 春天春风 07-2907-29 21:29
- 220 0 [富国中证科技50策略ETF联接C吧] 创新药行情如火如荼,同泰大健康基金今日大涨2. 耐心的乔玫 07-2907-29 21:29
- 135 1 [*ST万方吧] 上拍为什么不发公告 A市已销户 07-2907-29 21:29
- 579 4 [长春高新吧] 刚发现机构三个偷摸出货了一百多亿?谁能给本小 闲钱炒股心不慌 07-2907-29 21:29
- 354 0 [金龙鱼吧] 看对了方向选错了路一切也是白搭。看准中门赢得 朗朗春歌 07-2907-29 21:29
- 57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太恶心了吧!跌的时候跟上净值,长的时候就是个 好多鱼33 07-2907-29 21:29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管是摸前高,还是突破前高,都是风险大于 上进de燕南天 07-2907-29 21:29
- 131 0 [万兴科技吧] 我72块给卖了.... 新秀邸 07-2907-29 21:29
- 128 0 [郑州煤电吧] 狗狗乱吠啊快出来叫唤期货大涨啊 搞空狗爱人 07-2907-29 21:29
- 123 0 [*ST沐邦吧] 底部已经出现,是不是要连续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21:29
- 658 2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:二季度新签合同金额合计16.61亿元 ST棕榈资讯 07-2907-29 21:29
- 345 5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医药股崩盘,特别是和减肥类药品有关的股 股友1R21606G10 07-2907-29 21:29
- 187 4 [ST长方吧] 各位大神,这走势是真洗盘还是真退市???求指 福至心灵2 07-2907-29 21:29
- 144 0 [盈方微吧] 主力资金都打明牌了股吧还是一片唱空,下跌了你 庄家的对手盘 07-2907-29 21:29
- 150 1 [螺纹钢吧] 最后抄底机会错过直奔4000 壹登大师888 07-2907-29 21:29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起码还得套两个月,当初亏10个点割肉是对的 我买的票都是牛 07-2907-29 21:29
- 131 1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买了点,明天看看什么情况? 基民2036m6E536 07-2907-29 21:29
- 112 1 [中巨芯-U吧] 又要阴跌10个点了 只因不可失 07-2807-29 21:29
- 101 0 [纯碱吧] 1266低点还要往下踩 鬼谷子330 07-2907-29 21:29
- 108 0 [焦煤吧] 我说过五板又五板,我猜对了行情没有终结,没有 魅力道路 07-2907-29 21:29
- 484 0 [新国都吧] 稳定币:香港金融管理局就2025年8月1日起实施的 有礼貌的许诚12 07-2907-29 21:29
- 128 0 [西部牧业吧] 明天反包涨停,参考前两天的海南封关 向上地乖乖虎 07-2907-29 21:29
- 136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整整持有了10年太心酸了 基民q6rnMo 07-2907-29 21:29
- 58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7-2907-29 21:29
- 674 1 [莲花控股吧] $莲花控股(SH600186)$ n350513586563922 07-2907-29 21:29
- 125 1 [安徽建工吧] 这么好起码涨几个停板,值个7元以上 股友Wl62si 07-2907-29 21:29
- 97 4 [众泰汽车吧] 等到最后,来一个平收 有条理的严晟 07-2907-29 21:29
- 140 4 [退市国化吧] 庄家4444 东财网友9764513782420012 07-2907-29 21:29
- 119 0 [焦煤吧] 炒股的太恐怖了,大家见好就收,小心再次限仓 股友I8eBC6 07-2907-29 21:29
- 117 1 [新潮能源吧] 不管咋样明天股票企稳才最重要 心细如尘的蔡亦凡 07-2907-29 21:29
- 240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运气救了我一波,那我还是继续坚定看好了,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21:29
- 131 1 [尤夫股份吧] 有人在这里躲牛市吗 只玩短线啦 07-2907-29 21:29
- 78 0 [文投控股吧] 电影731影院搜不到了,强烈要求上映。 基民25P89c2013 07-2907-29 21:29
- 115 0 [海螺水泥吧] 阴跌不止 勤奋的兰斐19 07-2907-29 21:29
- 251 0 [焦煤吧] 军哥焦煤今天收盘价,买进看多,夜盘大涨,成功 炒股冠军军哥 07-2907-29 21:29
- 308 1 [希腊雅典ASE吧] 98 账户已注销 07-1907-29 21:29
- 103 1 [孩子王吧] 利好兑现,套牢三年 ZTgege11 07-2907-29 21:29
- 465 3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今天这个大宗交易的出让方是谁?大家都不在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21:29
- 264 5 [诺德股份吧] k线和均线都很漂亮啊!是主力故意画的骗我们上 发誓不买杂毛 07-2907-29 21:29
- 365 1 [斯瑞新材吧] 斯瑞新材业务:航空航天,低空经济,半导体,雅 瓦王村股神 07-2907-29 21:29
- 155 3 [奥飞数据吧] 三月份追高进来的,每天都在被折磨 股友Rz58270319 07-2907-29 21:29
- 105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最靓的仔,加油 天涯哥23827 07-2907-29 21:29
- 211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称增发是为了偿还国拨资金专项债务,但 股友36837w5o16 07-2907-29 21:29
- 109 0 [焦煤吧] 今天能涨停? 一把钝小刀 07-2907-29 21:29
- 107 0 [玻璃吧] 减产给我冲 我教你高抛低吸 07-2907-29 21:29
- 523 4 [龙芯中科吧] 看减持公司的速度,最后一家应该也减持差不多了 耶耶1 07-2907-29 21:29
- 538 1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吧] 经理你出来走走 坚船利炮冲锋陷阵 07-2307-29 21:29
- 124 0 [天府文旅吧] 这名字就很气派 炒谷上学 07-2907-29 21:29
- 123 2 [焦煤吧] 还会拉上去的,主力还没有解套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2907-29 21:29
- 89 1 [康泰医学吧] 二天可能要跌百分之三十,跌下来,我来买点?坤 愛玩 07-2907-29 21:29
- 102 0 [焦煤吧] $焦煤2509(DCE|jm2509)$ 梭哈就看我 07-2907-29 21:29
- 110 0 [焦煤吧] $焦煤2509(DCE|jm2509)$ 梭哈就看我 07-2907-29 21:29
- 386 0 [华胜天成吧] 历尽天华成此景,人间万事出艰辛!坚定看多! 港仔柚子鸡狗 07-2907-29 21:29
- 707 1 [新亚电子吧] 第184贴!新亚精准上车! 安徽沿海地带1 07-2907-29 21:29
- 141 1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的水泥业务不是卖掉了吗 苏银8 07-2907-29 21:29
- 235 10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这么杀了一下,明天可以涨停了 股友PXZ2hX 07-2907-29 21:29
- 194 7 [众泰汽车吧] 就是不敢跌破1.95 股友83d31911a5 07-2907-29 21:29
- 206 5 [激智科技吧] 主力在出货!!!! 打心股7358 07-2807-29 21:29
- 149 0 [国泰海通君得鑫两年持有混合C吧] 十大仓两个涨停的才这么一点,你们真是太够了, 冷月独遇 07-2907-29 21:29
- 297 3 [旋极信息吧] 这老板需要多学习上纬四两拨千金,搞个百亿的超 X__易手积金 07-2907-29 21:2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华电新能等在枣庄成立新能源开发公司,注册资本 巨头财经 07-2907-29 21:28
- 291 2 [拓山重工吧] 拓山重工,一张图看懂资金动向,含游资量化等, 芜湖帅哥 07-2907-29 21:28
- 128 1 [R庞大1吧] 希望星期五能抢到一千手 股友6705lt5622 07-2907-29 21:28
- 132 2 [东华软件吧] 5.8号盈利没走,格局一下,万劫不复。。。。 泥菩洒 07-2907-29 21:28
- 125 3 [众泰汽车吧] 中汽协数据显示,2025年1-6月份新能源汽车国内 一幕了然 07-2907-29 21:28
- 335 4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一直被市场误会,股价严重低估,本人认为其 飞扬神蚂 07-2907-29 21:28
- 95 3 [沙特ETF南方吧] 他们毎天套利4个点,2000千万就是多少钱,为什 打上天上做玉帝 07-2907-29 21:28
- 1842 13 [良品铺子吧] ·最新进展:广州轻工坚持“先赔偿后解冻”,要 股友21o3Q72205 07-2807-29 21:28
- 99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$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$最近涨的不错!调仓很成功 老韮菜之一 07-2907-29 21:28
- 131 3 [青岛啤酒吧] 68.68溜吧溜吧,还得跌吗 平子2627 07-2907-29 21:28
- 113 0 [豆粕吧] 大摩是反向? MYDREAM20207168 07-2907-29 21:28
- 125 2 [光线传媒吧] 25的本金什么时候能回来 股友03623c57z7 07-2907-29 21:28
- 149 2 [西宁特钢吧] 想问问大家,南方路机,山河,还有这个,到底谁 纯套利选手 07-2907-29 21:28
- 311 2 [长盈精密吧] 公司吃饱了撑的发澄清与宇树的股权关系,是嫌从 知足常乐20050403 07-2907-29 21:28
- 101 1 [创元科技吧] 后悔昨天11.45没跑 害羞地迪丽拉 07-2907-29 21:28
- 119 0 [雅化集团吧] 这K线是啥造型啊?头顶5主香!这操盘手超级人才 尾盘买股啊管住手 07-2907-29 21:28
- 101 0 [玻璃吧] 感谢主力让我解套了 坚定之斯威夫特 07-2907-29 21:28
- 139 1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就是这个行业的撅棍 七只白鹭上青天 07-2907-29 21:28
- 158 0 [中航沈飞吧] 当散户都看好时,当散户抱怨声四起时。应该怎样 股海天涯888 07-2907-29 21:28
- 120 0 [玻璃吧] 追高不在我交易系统中,看见有诱惑,但这钱我不 驱动超光速 07-2907-29 21:28
- 156 1 [东山精密吧] 明日不会还要涨吧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21:28
- 103 0 [小型纳指吧] 又又又又新高 挣瓶可乐钱 07-2907-29 21:28
- 475 4 [三联锻造吧] $三联锻造(SZ001282)$ WZ中国加油 07-2907-29 2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