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大豆吧] 美豆月线级别也跌破5月线了 温柔的舒顺昊1 07-2907-29 23:35
- 354 6 [焦煤吧] 白天赚6000没走,结果晚上赚的亏完还倒贴1.5万 宁武子邦 07-2907-29 23:35
- 244 1 [泰凌微吧] 板?开什么国际玩笑,这货涨一点就开心的横到下 人品厚道 07-2907-29 23:35
- 113 1 [泰鸿万立吧] 赶紧逃命 基民zCrnmy 07-2907-29 23:35
- 436 6 [酉立智能吧] 今天上午翻红时减仓了。资金可用340万。无脑申 股友7q88O90355 07-2907-29 23:35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啥最近套的比较厉害的股吗?我先说一个:信雅 股友37x205L137 07-2907-29 23:35
- 1044 3 [有研新材吧] 控股股东以7.05元的价格认购市值19.90元的资产 盼盼885878 07-2907-29 23:35
- 116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再涨点儿,要求不高,回本就换,不跟你玩了。 陪看五台 07-2907-29 23:35
- 182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美股新能源大跌,明天又要-10了 买股必翻倍 07-2907-29 23:35
- 290 3 [多晶硅吧] 刚刚才发现,作为曾经的第一大品种,螺纹钢,竟 股友3n8336385D 07-2907-29 23:35
- 396 8 [ST信通吧] 6元左右黄金坑,懂得自懂!忠言逆耳! 乐在507 07-2907-29 23:35
- 169 0 [沪银吧] 虚假做多,实为横盘,等待机会做空 股友y752Q88857 07-2907-29 23:35
- 359 3 [硅宝科技吧] 感谢财富今天给我0.01%的收益 但愿钱长久 07-2907-29 23:35
- 464 3 [DURECT Corp吧] 明天九洲药业 旺财向前冲退 07-2907-29 23:35
- 127 1 [ST葫芦娃吧] 和大家说过,必须做T,这股不做t就等死 八亿赵老割 07-2907-29 23:35
- 209 1 [信澳蓝筹精选股票A吧] 妈滴个巴子 基民jXrWqT 07-2907-29 23:35
- 197 0 [中交设计吧] 补完7.95缺口再加仓 股友g199n10822 07-2907-29 23:35
- 49 0 [英国油气投资吧] Annual Report and Accounts Publication Updat 英国油气投资资讯 07-2907-29 23:35
- 56 0 [CALEDONIA INVESTMENTS PLC ORD 0吧] Directorate Change CALEDONIA INVEST资讯 07-2907-29 23:35
- 190 0 [潞安环能吧] 明天接着涨~上15是大概率事! 逍遥游111耐心ABC 07-2907-29 23:35
- 163 0 [沪银吧] 多起来了 跟信哥的空投 07-2907-29 23:35
- 185 0 [冠捷科技吧] 这走势有上海建工的风范啊 股友8R7315r520 07-2907-29 23:35
- 227 2 [多晶硅吧] 严重不符,真会用词,不就是变相跟你说是真的, Wither 07-2907-29 23:35
- 129 1 [海德股份吧] 今天雅江明天海南,轮动一下 夏之沃沃收获季 07-2907-29 23:35
- 20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期货跳水明天又吃面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7-2907-29 23:35
- 69 0 [CareCloud In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CareCloud Inc资讯 07-2907-29 23:35
- 97 0 [BayCom Corp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BayCom Corp资讯 07-2907-29 23:35
- 116 0 [Corbus Pharmaceuticals Holdings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orbus Pharmaceu资讯 07-2907-29 23:35
- 93 0 [Applied Therapeutic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Applied Therapeu资讯 07-2907-29 23:35
- 95 0 [前进保险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前进保险资讯 07-2907-29 23:35
- 30911 2 [东芯股份吧] 7月29日龙虎榜复盘:“中山东路”8048.82万元净 东芯股份资讯 07-2907-29 23:35
- 173 0 [纳斯达克吧] 不买这里那里还能赚到钱,反正这边我的票一直横 股友w55999a852 07-2907-29 23:35
- 164 0 [上证指数吧] 各种媒体和各种股评洗脑,牛市跳水是正常的,一 股友YReEjB 07-2907-29 23:35
- 1090 3 [华电新能吧] 江湖再见,记得大家群里10-20-30-88的时候很开 洗不掉带钩八爪鱼 07-2907-29 23:35
- 194 0 [华能国际吧] 风口不在,再好也没用,等牛市过了再来价值回归 Radioheadache 07-2907-29 23:35
- 228 0 [水滴吧] 伤天害理 基民dIsC90 07-2907-29 23:35
- 200 1 [迎驾贡酒吧] 明天能否带领白酒板块强势上攻?用涨停来直接表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23:35
- 1864 4 [贤丰控股吧] 大宗交易:贤丰控股成交2651.61万元,折价8.53% 贤丰控股资讯 07-2907-29 23:35
- 399 0 [千味央厨吧] pcb可以看看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2907-29 23:35
- 177 0 [*ST元成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23:35
- 555 2 [重庆钢铁吧] 请问贵公司,针对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工程项目,公 重庆钢铁股友 07-2507-29 23:35
- 168 2 [*ST帅电吧] 帅丰电器 成啥了 07-2907-29 23:35
- 185 2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补仓吗?2025年07月25日 睿智的安德烈 07-2507-29 23:35
- 510 1 [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混合A吧] 这种猪经理害得我仓都不敢加 訢訢悅 07-1007-29 23:35
- 178 2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能换人嘛? 基民v2yC2Q 07-2907-29 23:35
- 384 3 [玉米吧] 笑死了呀! 赚100就走 07-2907-29 23:35
- 362 1 [长芯博创吧] 英伟达再创新高:从PCB到CPO,为什么海外算力链 骑熊找牛666 07-2907-29 23:35
- 236 3 [新易盛吧] 第一目标2000亿,不解释,解释就是不停涨,涨不 淡然处之的 07-2907-29 23:35
- 684 2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从6W赚到12W!第126天:-500元,为什么人在股市 老王说投资 07-2507-29 23:35
- 194 2 [天汽模吧] 周线macd高位死叉,是不是要调整几周 温和的锡安 07-2907-29 23:35
- 1266 3 [新恒汇吧] 希望没格局错 左手鑫一 07-2907-29 23:35
- 188 0 [退市苏吴吧] 准备抄底 金钱小盗 07-2907-29 23:35
- 171 0 [红宝丽吧] 要横盘了 有创造力的袁淇15 07-2907-29 23:35
- 205 0 [新安股份吧] 到过90元? 积跬步至千里1 07-2907-29 23:35
- 350 1 [南华丰淳混合A吧] 哈哈哈!跌了我就买点!$南华丰淳混合A$ 暖暖爱才 07-2907-29 23:35
- 216 3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761开盘卖出,751接回,搞了0.16 一头驴 07-2907-29 23:35
- 1347 1 [万家精选混合A吧] 黄八争气点,将行情振作起来 金狼捕猎 07-2907-29 23:35
- 73 1 [永顺泰吧] 恶庄脑袋被压了,每天压着不涨,跌有份, 股友187O17273x 07-2907-29 23:35
- 178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站上20日线 热趋龙 07-2907-29 23:35
- 174 0 [莲花控股吧] 跟囯足一样 稳健的高卓婷 07-2907-29 23:35
- 181 0 [东兴证券吧] 何时分红? 实力雄厚地燕南天 07-2907-29 23:35
- 79 2 [正强股份吧] 这趋势就是涨停今天吧,必涨停立帖为证 华尔街涨停板 07-2907-29 23:35
- 166 8 [倍杰特吧] 代号不太好774到底是气死还是坎死呢?这么好的 小心踩雷 07-2807-29 23:35
- 209 0 [安彩高科吧] 衢州发展(600208.SH)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7 强势屡创新高 07-2907-29 23:35
- 562 8 [焦煤吧] 601不断的封单,不断的大单子多平和空开,都是 北京朝阳炒家 07-2907-29 23:35
- 350 10 [海联金汇吧] 负债这么高? 赚够378万就收手 07-2907-29 23:35
- 191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拉升让人欣慰 秋风怎解意g 07-2507-29 23:35
- 204 1 [焦煤吧] 都是减仓上涨,病入膏肓 期货忍者神龟 07-2907-29 23:35
- 259 1 [众生药业吧] 愿赌服输!上次的利好我也被套了,小亏清仓,昨 财神符 07-2907-29 23:35
- 206 0 [文灿股份吧] 看看还有哪几只汽车零部件公司还在趴着的,号称 坤舆周期论 07-2907-29 23:34
- 144 1 [金陵药业吧] 已入局,等待起飞。 明轩悟道 07-2907-29 23:34
- 265 5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股吧不能没有兵丁甲和盾盾 鲁能集团 07-2907-29 23:34
- 9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好没放弃你,可惜只买2W,希望继续往上冲!加 真正的金红3 07-2907-29 23:34
- 138 2 [方盛制药吧] 明天能加速不 李吴迪了 07-2907-29 23:34
- 763 2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7.25A+H收评:慢牛趋势仍在,下周向科技进发! 养鸡富一代 07-2507-29 23:34
- 181 0 [DR新华百吧] 再次破位,再说 老两口子股友9936 07-2907-29 23:34
- 190 0 [居然智家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想他利要你本 07-2907-29 23:34
- 228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我也期待一下两元时代的到来吧! Fortune888J 07-2907-29 23:34
- 299 2 [玉米吧] 今天也是玩的开心的一天,够买斤排骨。 吾乃老王 07-2907-29 23:34
- 249 11 [玻璃吧] 学了那么多年技术分析,根本一点用都没有,都是 马刺邓肯哥 07-2907-29 23:34
- 323 5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真的是做到了仁至义尽,26不知好改终要吃亏 股友825EK11558 07-2907-29 23:34
- 329 1 [*ST宝实吧] 航母都涨两天了,这货没行情,空了,还是重仓中 谦虚的小猫猫 07-2907-29 23:34
- 537 4 [焦煤吧] 焦煤,多晶硅,白银,全对。关注我轻松识别大行 千方博士财经 07-2807-29 23:34
- 453 4 [塞力医疗吧] 美股医药大跌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7-2907-29 23:34
- 226 1 [辉隆股份吧] 月线大W,上市十多年该来一次主升行情了 辉隆是牛股 07-2907-29 23:34
- 245 5 [隆平高科吧] 二十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啊,哎 股友2t66n65307 07-2907-29 23:34
- 434 0 [亚太药业吧] #复盘记录# 爱看盘的小散 07-2907-29 23:34
- 635 0 [保利联合吧] 昨天调整尚未结束,今天介入正当时。 编写指标 07-2907-29 2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