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跑得不够快啊,不过今天多少还是有赚的。 九九妈 07-2907-29 10:07
- 66 0 [嘉亨家化吧] 彩虹拉起来了 长沙研究生闯大a 07-2907-29 10:07
- 60 0 [金龙鱼吧] 垃圾,套了几年, 韭菜花一名 07-2907-29 10:07
- 55 0 [戴维医疗吧] 跟昨天一样狠啊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2907-29 10:07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要是被套,估计就是一辈子了 茶大哥 07-2907-29 10:07
- 57 1 [中毅达吧] 早上秒出,真服了 请执行纪律 07-2907-29 10:07
- 218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的物理发泡高速通信线未被淘汰,反而因AI需 基民80Nj1h 07-2907-29 10:07
- 67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这股什么概念都救不活,还记得当时的DeepSeek吗 龙行千里吃肉 07-2907-29 10:07
- 291 1 [光启技术吧] 主机厂对下游全线压价提升利润,沈飞成飞就不说 Hx3D395 07-2907-29 10:07
- 75 2 [中国能建吧] 赔了7个点,感觉在这上面难回本 股友x982358m68 07-2907-29 10:07
- 74 1 [振华科技吧] 越跌越多散户,打不S散户,主力只有继放飞刀, 静谧悠然的丁宇航 07-2907-29 10:07
- 66 1 [鸿博股份吧] 牛股变通熊 股友feL2Dd 07-2907-29 10:07
- 96 2 [北大荒吧] 几天空仓,不就是等待这一刻吗 笙箫1314 07-2907-29 10:07
- 100 3 [医渡科技吧] 低开高走,收盘应该能翻红往上走 豆包包豆包包 07-2907-29 10:07
- 58 1 [ST同德吧] 敢红,我都看不起你给我老实绿 财运纳福de韩信 07-2907-29 10:07
- 59 1 [光威复材吧] 涨一天必回调 n1409627912ab8791686 07-2907-29 10:07
- 126 6 [中际旭创吧] 禽兽啊! n450613689752474 07-2907-29 10:07
- 155 1 [南网储能吧] 南网储能:融资余额2.8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南网储能资讯 07-2907-29 10:07
- 309 2 [中航西飞吧] 如果这只股票选择上上就一定会破。去年32的最高 好奇的严琪蕊 07-2807-29 10:07
- 97 1 [润和软件吧] 快下来我要加仓 链接人生与财富 07-2807-29 10:07
- 536 10 [大位科技吧] 哪位大哥有十档能看下吗 格局打开g 07-2807-29 10:07
- 54 0 [中毅达吧] 你都没涨过还有脸跌? 股友8ZC6035207 07-2907-29 10:07
- 65 0 [ST百灵吧] 拉几 万事有余地杨戬 07-2907-29 10:07
- 60 0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不红就和你拜拜 阳光开朗的云 07-2907-29 10:07
- 105 2 [中国铁建吧] 最垃圾的央企,别人玩涨停潮,你趴着不动,别人 股友u9929L0583 07-2907-29 10:07
- 95 1 [中原传媒吧] 这个位置不卖不买,看主力怎么办 巴飞特AAAAA 07-2907-29 10:07
- 291 2 [东方甄选吧] 黑子们不明白一个道理:董宇辉真正没热度的时候 今天你揪一揪了吗 07-2907-29 10:07
- 176 3 [国机汽车吧] 手把手教你们如何在国机赚钱:5.6附近买入,6.5 股友67320Qe611 07-2907-29 10:07
- 208 3 [睿智医药吧] Celcuity。婴童,生物医药,重箭在弦,好自为之 九矢 07-2807-29 10:07
- 32 0 [焦煤吧] 焦煤过几天800见 股友73897pm935 07-2907-29 10:07
- 274 0 [雪人集团吧] 差一分钱没让我进去,那我可就撤单了哦 翡翠高升地杨无敌 07-2907-29 10:07
- 64 0 [北部湾港吧] 洗吧,洗吧,我加仓的好时机。 股农砖家 07-2907-29 10:07
- 54 0 [高争民爆吧] 真的妖股不会回调太多的 开心富足的招财猫 07-2907-29 10:07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在小李白邱林趋势预测理论给美股划出的超级 巴菲特X 07-2907-29 10:07
- 73 0 [天键股份吧] 过于低调,即将启动 顺其自然财富多 07-2907-29 10:07
- 75 0 [富春环保吧] 还的是龙头啊,买的联环药业才几天就30个点了 明亮的袁博弘 07-2907-29 10:07
- 102 2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将迎来井喷式涨幅 股友Y33h826058 07-2907-29 10:07
- 83 1 [沈阳机床吧] 那么高的柱子还以为前大买方,没想到是六千手大 多文发财地怜星 07-2907-29 10:07
- 72 1 [焦煤吧] 多头被打断了嵴梁骨 眉清目秀得康乃馨 07-2907-29 10:07
- 249 6 [中创环保吧] 可以加仓分摊成本了对吧老师? 股友96i13557H0 07-2807-29 10:07
- 167 4 [宁波海运吧] 再破新低,下一目标位:3.99,再下一目标位:3.70 经纶生财地李蝶 07-2807-29 10:07
- 125 3 [正丹股份吧] 这都28号了,机构都不拉升看来正丹中报不咋地。 请叫我接盘侠欧巴 07-2807-29 10:07
- 53 0 [上纬新材吧] 丑鸡变天鹅,智能机器人可以冲出宇宙,遨游太空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7-2907-29 10:07
- 62 0 [劲拓股份吧] 筹码不交换流动没用 N777888999 07-2907-29 10:07
- 61 0 [*ST沐邦吧] 这个股跌成了渣,8.1新规赌一把。风险股涨跌10 大胸姐 07-2907-29 10:07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下来加满 基民I6575d2276 07-2907-29 10:07
- 74 0 [柳药集团吧] 回购是假,当回购出货? 股友88778g301R 07-2907-29 10:07
- 66 0 [天顺风能吧] 你们先走我断后 白银很拽 07-2907-29 10:07
- 80 0 [湖南白银吧] 死战不退,再坚持几年 股友8h97w72033 07-2907-29 10:07
- 68 0 [强力新材吧] 快点追上上纬 友好的哥子轩 07-2907-29 10:07
- 52 0 [飞利信吧] 再跌估计要到5.40重仓干 牛星20阳 07-2907-29 10:07
- 275 3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股友6180623N0u 07-2907-29 10:07
- 92 1 [铜陵有色吧] 没理由看跌 股友z6D3677632 07-2907-29 10:07
- 215 6 [胜利股份吧] 借了几百块,再补一点! 炒股从不赚钱 07-2907-29 10:07
- 185 2 [上能电气吧] 兄弟们这周多少能抄底,俺关注上能电气好久了 刚强李建平 07-2807-29 10:07
- 216 8 [广生堂吧] 量在持续收缩,持续收缩 心有大爱行皆坦途 07-2807-29 10:07
- 124 1 [阳光乳业吧] 给你一个月时间 果蔬长宏 07-1607-29 10:0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要羡慕贴出n只股票,它们都上涨的人,认为他 铁血看客 07-2907-29 10:07
- 71 0 [康强电子吧] 边角料来咯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7-2907-29 10:07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收盘就全部找利好,开盘就全部争着跑路。。 远离绞肉机时常 07-2907-29 10:07
- 50 0 [东土科技吧] 下午直线跳水跌停大家快卖了买300229 直率的赵雪梅 07-2907-29 10:07
- 55 0 [祥鑫科技吧] 中报业绩不行,再出来前拉高出货 感人的故事 07-2907-29 10:07
- 67 0 [中粮资本吧] 哪个跌跟哪个,今天又不跟中油了 股友ETHZge 07-2907-29 10:07
- 51 0 [*ST中设吧] 我也入了5000股, simple牛 07-2907-29 10:07
- 59 0 [上海洗霸吧] 牛掰好股 飞龙在天999999 07-2907-29 10:07
- 59 0 [东信和平吧] 08087香港稳定币在涨,怕啥!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2907-29 10:07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每天都是绿的色 洒脱的章思源 07-2907-29 10:07
- 64 0 [浙文互联吧] 死叉了老弟 一下我 07-2907-29 10:07
- 230 4 [金利华电吧] 乌龟的,出货而已,别接盘 海之女99 07-2807-29 10:07
- 362 5 [乖宝宠物吧] 为数不多的好票,有业绩有题材,而且还是龙头, 长线持有1 07-2707-29 10:07
- 65 0 [富满微吧] 跟不上板块哎 排雷小先锋 07-2907-29 10:0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骗人的 纯真质朴的舒翼扬 07-2907-29 10:07
- 86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婴幼儿政策利好,家用小电器的也得活跃一把了吧 虚心求教小韭菜 07-2907-29 10:07
- 66 0 [和而泰吧] 每次回调都是机会。 晓阳123321 07-2907-29 10:07
- 78 0 [生物医药吧] 疫苗股不会涨,没办法 股友3n90u92726 07-2907-29 10:07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空头太猛了,33w手都顶不住 主力卡号发来 07-2907-29 10:07
- 57 0 [国安达吧] dia0毛公司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7-2907-29 10:07
- 78 0 [ST浩丰吧] 来一个大阳 伊叶股舟 07-2907-29 10:07
- 66 0 [欧菲光吧] 涨几天不如几天一天跌 沉着冷静韭菜 07-2907-29 10:07
- 70 0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起不来了三傻都在跌 蔓莉莎 07-2907-29 10:07
- 98 4 [多晶硅吧] 预计振荡,只有把8月合约逼完,才有方向 賞金獵人 07-2907-29 10:07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因悲美 恐惧进场 07-2907-29 10:06
- 67 0 [比亚迪吧] 今天走势很关键,可惜你丢人了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7-2907-29 10:06
- 59 0 [华天科技吧] 封测三傻中的大傻 做多坚决做多 07-2907-29 10:06
- 69 0 [万兴科技吧] 有张婷需要高潮吗 新谷神 07-2907-29 10:06
- 61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应该退市的丢人现眼 n2489943654675722669 07-2907-29 10:06
- 68 0 [桃李面包吧] 上涨了五周不够一天跌的! 火箭突击队 07-2907-29 10:06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周线5日线12.69再进吧,等回调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7-2907-29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