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2 [ST宏达吧] 本来就没什么人玩了,这么搞老子看这些苟主力最 ST梭哈接盘韭菜哥 07-3007-30 13:49
- 78 0 [安培龙吧] 抢筹码了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7-3007-30 13:49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死股死股 交通设施 07-3007-30 13:49
- 78 0 [汉得信息吧] 完蛋 哎呀哎呀7 07-3007-30 13:49
- 82 0 [振德医疗吧] 呵呵,这是玩什么呢 股友0W57108X16 07-3007-30 13:49
- 77 0 [高争民爆吧] 收盘能站上54就算你厉害 股友Z5I3875629 07-3007-30 13:49
- 108 1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必破21,继续下跌,下个星期破20 清新的郑宇航 07-3007-30 13:49
- 96 1 [烧碱吧] 增仓1万多手,尾盘拉升,烧碱09收盘新高 俊逸出尘的星阑8 07-3007-30 13:49
- 84 1 [森源电气吧] 阴森电气六连阴! 罗百福 07-3007-30 13:49
- 523 8 [磁谷科技吧] 5月27日,我卖掉了芯碁微装,全仓买入了磁谷科 木鱼De脑袋 07-2807-30 13:49
- 86 0 [三七互娱吧] 太考验耐心了 基民5A68561X51 07-3007-30 13:49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到顶了,又要回到9000点了 股友768063K96p 07-3007-30 13:49
- 82 0 [博敏电子吧] 期待突破 温柔敦厚的初霁 07-3007-30 13:49
- 97 2 [会稽山吧] 真恶心啊 虾了的韭菜 07-3007-30 13:49
- 109 1 [软控股份吧] 赛轮涨了,你个死货仍在磨! 股友9fpc4f 07-3007-30 13:49
- 76 1 [首开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 韭蔡大王 07-2807-30 13:49
- 68 0 [阳光乳业吧] 这波五板直创历史新高! 基民380L00o189 07-3007-30 13:49
- 75 0 [天沃科技吧] 卧槽! 飞越时间海 07-3007-30 13:49
- 72 0 [博俊科技吧] 又回到前面横盘的位置,看来是没吃够 股友zuDlGL 07-3007-30 13:4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操盘操成这样,真是醉了 股长阳 07-3007-30 13:49
- 85 0 [玲珑轮胎吧] 股市真理,散户一多,就跌,散户一少,就涨。 魔都套套神 07-3007-30 13:49
- 94 0 [华润燃气吧] 又又又又完了 赢神州 07-3007-30 13:49
- 73 0 [当升科技吧] 大股东吃完了,高管接着吃,都吃完了才让涨 秦昊祥 07-3007-30 13:49
- 74 0 [蠡湖股份吧] 我在11.8等着你,与机构成本一样。 赣清晨 07-3007-30 13:49
- 101 0 [长城军工吧] 如果都觉得什么8193会涨,那肯定就是个坑,庄又 高抛低吸富八代 07-3007-30 13:49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2321 国韵 07-3007-30 13:49
- 172 8 [东方锆业吧] 割肉撤退 股友an60905172 07-3007-30 13:49
- 80 0 [德邦股份吧] 垃圾票 股友01399yF687 07-3007-30 13:49
- 82 0 [五矿资本吧] 放量砸 股友ZtueXD 07-3007-30 13:49
- 90 0 [华丰科技吧] 全是套牢盘,呵呵 股友631Z9N2906 07-3007-30 13:49
- 161 0 [凯撒旅业吧] 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!601919中远海控三年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3007-30 13:49
- 87 0 [湖南天雁吧] 奔到地板的方向? 股友an60905172 07-3007-30 13:49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无语,被大盘带崩了 小9菜芽子 07-3007-30 13:49
- 94 1 [棉花吧] 棉花行业反内卷抓内鬼势在必行 只多不空888 07-3007-30 13:49
- 97 1 [普联软件吧] 今日跌停板,明天开盘直接跌停,跑都跑不掉,快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7-3007-30 13:49
- 118 3 [佩蒂股份吧] 40万人民币的急涨只能说诱多 福不缺 07-3007-30 13:49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还不错,又蒙对一次 股友3056N97y03 07-3007-30 13:49
- 58 0 [悍高集团吧] 49总稳了吧,暴涨吧 一起飞飞 07-3007-30 13:49
- 77 0 [天邦食品吧] 割了!割了! 日进三分 07-3007-30 13:49
- 81 0 [电科院吧] 这大兄弟急拉慢跌有点坑啊 时尚的钱锦鹏 07-3007-30 13:49
- 62 0 [恒生生物科技ETF南方吧] 又套了不少人吧 韭菜炒韭菜鸟 07-3007-30 13:49
- 79 0 [中毅达吧] 17.15谢谢了 股友i22258596P 07-3007-30 13:49
- 91 2 [西藏天路吧] 一旦开工,水泥的需求量很大 散户亏得呱呱叫 07-3007-30 13:49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亏了,利润减半了 大头儿墨影 07-3007-30 13:49
- 73 0 [中钨高新吧] 抓紧跑,等会炸板了! 沧Hai一声笑 07-3007-30 13:49
- 57 0 [中银证券吧] 废中银 深圳毛不易 07-3007-30 13:49
- 70 0 [捷捷微电吧] 绿了绿了,又绿了 有条理的冷飕飕 07-3007-30 13:49
- 84 0 [锡业股份吧] 跌回15 恩州 07-3007-30 13:49
- 65 0 [证券Ⅱ吧] 骂的还不是一堆人买,有本事你们一股不买 股友Vi01883278 07-3007-30 13:49
- 116 0 [XD泰豪科吧] 这个主力真无语,板块大盘涨它不跟,甚至逆势跌 ST羊皮狼 07-3007-30 13:49
- 74 0 [老白干酒吧] 撤 倾国倾城的白泰成 07-3007-30 13:49
- 90 0 [广汽集团吧] 有没有一起去把老冯头的两小塑料球给卸载了的, 冯八戒 07-3007-30 13:49
- 83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挣钱的又走了,几点点的利润又到手了 流浪锚 07-3007-30 13:4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让你装哈哈 慕狗玩家 07-3007-30 13:49
- 99 1 [昭衍新药吧] 真狠,奔着什么去呀这是。 长江长长 07-3007-30 13:49
- 69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风险小,长期收益也还行,满意。 股友0e102598Y3 07-3007-30 13:49
- 374 3 [兰石重装吧] 来了几天当天买入即最高点罚站 蚍蜉撼青天 07-3007-30 13:49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趋势趴下了? 贵妃醉股 07-3007-30 13:49
- 75 0 [泰和科技吧] 都这般了还死要面子 苦咖啡加点糖 07-3007-30 13:49
- 86 0 [华软科技吧] 该跑就要跑,明天闷杀 蜗牛旅行 07-3007-30 13:49
- 55 0 [悍高集团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筹码? 见到我就想叫跌 07-3007-30 13:49
- 77 0 [酒ETF鹏华吧] 消费防御+增强弹性!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料指数 玲玲来了 07-3007-30 13:49
- 65 0 [玻璃吧] 涨不起来的,涨一点分分钟就砸下来 股友eA3c7m 07-3007-30 13:49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三第二单3329的空在3325拿40个点落袋为安,今 李mthgh6383军 07-3007-30 13:49
- 85 0 [立方制药吧] ST立方 炒股用麻袋装钱 07-3007-30 13:49
- 79 0 [有研新材吧] 妈的 股友2P50901D70 07-3007-30 13:49
- 101 0 [首创环保吧] 一直在出货这垃圾股。远离就对了。这破公司就该 挖坑填土埋量化 07-3007-30 13:49
- 513 2 [新和成吧] 卖了一点点! 听风者2021 07-3007-30 13:49
- 85 0 [三力制药吧] 我要上车 股友K87881157Z 07-3007-30 13:49
- 96 2 [大族激光吧] 前日盘中说明短期涨幅超预期,当前观望待机 zkq_74 07-3007-30 13:49
- 83 0 [PTA吧] 4900突破不了了? 股友26H7e27771 07-3007-30 13:49
- 75 0 [华宏科技吧] 不要跌停抄,明天低开再抄底 卟多嘢结扎 07-3007-30 13:49
- 76 0 [欣贺股份吧] 量化的买卖是如此诡异 打板锅 07-3007-30 13:49
- 90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跌到11.58附近,剩下的明天继续跌 有幸1 07-3007-30 13:49
- 73 0 [福龙马吧] 明天疯狂星期四肯德基热 做T养家的菜碧 07-3007-30 13:49
- 73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亏惨咯 三杯冲 07-3007-30 13:49
- 71 0 [兴瑞科技吧] ,你跌没了 细心的颜凌2 07-3007-30 13:49
- 72 0 [优必选吧] 拉及,十米高台大跳水 快人快语的宇航 07-3007-30 13:49
- 76 0 [赢时胜吧] 有反抽都是逃命的机会 天若有情332359 07-3007-30 13:49
- 86 0 [世荣兆业吧] 垃圾 世荣十连板 07-3007-30 13:4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成,时时打脸 韭而歌之 07-3007-30 13:49
- 84 0 [恒银科技吧] 完了,芭比Q了,昨天建仓,今天上午还加仓,彻 黑马梭哈 07-3007-30 13:49
- 83 0 [A50期指吧] 早点收市吧,别在忽悠人了 晚秋刀鱼 07-3007-30 13:49
- 81 0 [博云新材吧] 为什么感觉有人故意打掉承接盘引导恐慌抛售 就买这个准没错 07-3007-30 13:49
- 71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,斯人已逝。 HX9842094365267512 07-3007-30 13:49
- 96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涨如蜗牛,跌如瀑布! 田野小花 07-3007-30 13:4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你红着就涨气 基民861658ZN61 07-3007-30 13:49
- 76 0 [华人健康吧] 明天涨停 把nk都输没了 07-3007-30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