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3 9 [多晶硅吧] 按道理说,这个价格,应该有大量企业套保了,是 与狐共舞010 07-3007-30 15:55
- 142 4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大概是五十多块开盘,均价上下10个点,情绪 上板下板都是板 07-3007-30 15:55
- 101 0 [今世缘吧] 明天会到39.70附近, 股友866Q823T60 07-3007-30 15:55
- 109 0 [中国医药吧] 可以可以,也是达预期了,再接再厉吧 ZmjjKK 07-3007-30 15:55
- 134 0 [恒生指数吧] 买入一百多个亿一点反应都没有! 暗示燕雀 07-3007-30 15:55
- 154 0 [*ST天茂吧] 你去看看吴中的二股东诸毅,2020年以来真金白银 泓铭投资 07-3007-30 15:55
- 137 0 [海南瑞泽吧] 有一个托安哥又出现了,之前经常分享炒股,然后 股友7150h3Y588 07-3007-30 15:55
- 104 1 [兰生股份吧] 尾盘补了点成本13了 基民KELVuw 07-3007-30 15:55
- 121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好股大盘涨了一个月,你跌了一个月稳定币回调, 仁民德韦 07-3007-30 15:55
- 153 4 [深圳华强吧] 拿了两个月,真tm浪费时间浪费行情。 活泼的南宫思源 07-3007-30 15:55
- 96 1 [宁德时代吧] 终于等到回调了 六牛大顺 07-3007-30 15:55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聚焦高弹性细分领域从基础原料到新材料全产业链 夏天会下雨 07-3007-30 15:55
- 109 0 [海南华铁吧] 尾盘竞价挺好看的 进取的罗光耀 07-3007-30 15:55
- 120 1 [汇成真空吧] 今天也是逆势了 夏天夏天 07-3007-30 15:55
- 336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昨天600买进,今天1600出。尾盘又进了, 专注期权400天 07-3007-30 15:55
- 152 8 [北化股份吧] 还卖个蛋啊,直接锁死不动了 股友80A27X7301 07-3007-30 15:55
- 123 2 [新世界发展吧] 释永大师们:旗形整理2-3天,今天没行情,化缘 如来小散乐释摩根高盛贝莱德 07-2907-30 15:55
- 165 2 [利亚德吧] 假如大盘回调到3400这股能到多少? 强又旺 07-3007-30 15:55
- 726 0 [财经评论吧] 月内超70次溢价提示,这类ETF是否能套利?聪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5:55
- 146 2 [正丹股份吧] 一号出业绩1.5元 UPTO 07-3007-30 15:55
- 780 1 [中孚信息吧] 中孚信息:公司董事长、总经理魏东晓被留置 中孚信息资讯 07-2307-30 15:55
- 129 0 [多晶硅吧] 其它都封了为啥09不封知道不,很多人远期涨停卖 是乐少 07-3007-30 15:55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第一次买他,就被捂进来了 花大王 07-3007-30 15:55
- 243 3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等看半夜的美联储和鲍鱼发言吧,前面基本横 默默默mo 07-3007-30 15:55
- 29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拉法明天有戏了吗 股友20X36G3387 07-3007-30 15:55
- 106 1 [浙富控股吧] 都快到地板了,还跑啥呀! 股友apfEtp 07-3007-30 15:55
- 319 5 [乐视网3吧] 今天封单会多少,能买进吗大的神们说一下 jie傑jie丶3165 07-3007-30 15:55
- 144 0 [华平股份吧] 只听哗的响了一下,我又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07-3007-30 15:55
- 979 2 [飞乐音响吧] 按照降级别拉升最少到5.83/5.87同级别拉升最少 猎手熊A老张 07-3007-30 15:55
- 574 1 [鼎捷数智吧] 为什么说鼎捷数智是A股中的“美股应用”【大股 n14223130920e2024630 07-3007-30 15:55
- 98 0 [华新建材吧] 拉起来为啥不跑,哎,垃圾,受不了了 基民FPQWku 07-3007-30 15:55
- 106 0 [深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 率性得柚子 07-3007-30 15:55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唔想赚钱 股友6O3906t311 07-3007-30 15:55
- 108 0 [凯撒旅业吧] …… 扇贝回来了吗 07-3007-30 15:55
- 89 0 [宏盛华源吧] 这垃圾股上市后对机构和股民就是灾难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3007-30 15:55
- 370 0 [股市实战吧] 8月1日起,香港稳定币牌照制度正式生效。稳定币 坚强不屈的鲁欣源 07-3007-30 15:55
- 124 0 [仁智股份吧] 早上挂8.2没跑掉,水下1个点走的,3个点接的。 不涨停但要不停涨 07-3007-30 15:55
- 263 0 [深圳控股吧] 前面追进去,后面想进来的,看看公司有多大气, 不定的陈昭东2 07-3007-30 15:55
- 94 0 [中国电影吧] 此股不是明码实价,小心风险 奋力追涨 07-3007-30 15:55
- 117 0 [凯莱英吧] 一根放量大阴线,短线回避…… 楠~ 07-3007-30 15:55
- 350 1 [中国中冶吧] 圣君一手压盘!只跌不涨!狗主力!受死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5:55
- 82 0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票有点像去年的长联 细雨楼台15678 07-3007-30 15:55
- 128 1 [四川长虹吧] 各位股东都要点脸吧!恶心! 股友D3290T0925 07-3007-30 15:55
- 353 1 [润达医疗吧] AI医疗 抽象股民 07-3007-30 15:55
- 443 1 [康泰医学吧] 国家行为告一段落 爱情龙卷风 07-3007-30 15:55
- 128 2 [纯碱吧] 明显多头出货离场 勿入斯门 07-3007-30 15:55
- 213 4 [纽泰格吧] 消化的差不多了,预计11点继续向上。 我把睡眠丢了 07-2907-30 15:55
- 129 0 [永悦科技吧] 尾盘走势怎么在均线以下,应该保持在均线以上, 细腻的章茁 07-3007-30 15:55
- 100 0 [京能电力吧] 焯懵你,庄 Eromevil 07-3007-30 15:55
- 111 1 [中钢天源吧] 概念一大堆,哪个跌它很那个爹!反弹是一点没有 益友516 07-3007-30 15:55
- 175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又洗出去大批不坚定份子。 股友618cG39828 07-3007-30 15:55
- 103 2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回来一个点明天不会又拿我两个点走吧 孙大圣利 07-3007-30 15:55
- 94 0 [迈富时吧] 兄弟们,今天这有什么原因不? 无赖168 07-3007-30 15:55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要调整了吧!估计低开向下在收回!调整幅度 迅捷的前行 07-3007-30 15:55
- 125 1 [新相微吧] 明天杀入 巴飞菲特 07-2207-30 15:55
- 149 0 [山河智能吧] 不知道对不对,尾盘自己反而加仓了,目前有预期 秋盪晱 07-3007-30 15:55
- 106 0 [凯莱英吧] 明天收不回来就狒狒了 股友503i03V932 07-3007-30 15:55
- 94 0 [中无人机吧] 海啸来了无人机又要去应急了 买一手好了 07-3007-30 15:55
- 102 1 [安妮股份吧] 卖了,服了 股友9196g2L859 07-3007-30 15:55
- 1197 15 [中航光电吧] 留位置给你们骂 股友uo19198661 07-2907-30 15:55
- 226 7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叫的赶紧上,看收盘你们怎么嗷嗷叫,然后晚 奋力拼搏de小韭菜 07-2807-30 15:55
- 107 0 [崇达技术吧] 明日回调,后天再说涨的事吧 第一圣杯 07-3007-30 15:55
- 91 0 [幸福蓝海吧] 挣钱的都去冲冲票房,搞到50亿!!! 宽心的游昭 07-3007-30 15:55
- 198 2 [恒生指数吧] 南向连续3天暴买港股了,特别是3点收盘后,量巨 一周18个点 07-3007-30 15:55
- 127 1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跌一毛明天涨三毛呵' 股友67v90g2283 07-3007-30 15:55
- 173 1 [中钨高新吧] 太过于诡异,跌停抄底是谁 股友712W9Q9891 07-3007-30 15:55
- 101 1 [兰生股份吧] 是不是马上要公布散户口人数了,估计套个5-6万 股友671H92800t 07-3007-30 15:55
- 392 1 [浙富控股吧] 刚发工资,买点。 掂过碌蔗8888 07-3007-30 15:55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天,沪指盘中再创阶段新高!周期、消费股齐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5:55
- 211 1 [西麦食品吧] $西麦食品(SZ002956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5:55
- 108 1 [电科院吧] 今天抛了,明天接回来 月城小麦 07-3007-30 15:55
- 277 11 [*ST天茂吧] 买了你多少年的积蓄都赔光了对人生绝望了让我少 股友8cvIIG 07-3007-30 15:55
- 110 2 [嘉高达资本吧] 京基在蔽一个大招,明天百分之五十多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7-3007-30 15:55
- 558 1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谁说他不好的,他真的不差的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7-3007-30 15:55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流出550亿,专家说这是牛市,大盘指数红的 A量化模型V 07-3007-30 15:55
- 2440 1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(600967.SH)作为国内唯一的主战坦克 yGQ5ai紫气东来 07-3007-30 15:55
- 428 11 [唯科科技吧] 依然没有公告你要的减持依然没有那对不起,明天 沪上炒家7月归 07-2907-30 15:55
- 2012 4 [奥赛康吧] 慢慢好起来了 强叔看盘 07-2907-30 15:55
- 548 1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C吧] 市场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创新药独立行情一直涨, 一号说财经 07-2907-30 15:55
- 295 2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是避雷针还是仙人指路 Binckway 07-3007-30 15:55
- 153 3 [光弘科技吧] 套了50个点,何时回本 股友H605372R92 07-3007-30 15:55
- 154 1 [新相微吧] 并购信息稳步推进中,不日将公告最新进展 清风股长 07-2807-30 15:55
- 11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定向增发给谁? 股届之神 07-3007-30 15:55
- 127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尾盘刚建仓,龙头带我飞! 好景良天冬 07-3007-30 15:55
- 160 1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$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$今日债市目前还是 不发胖只发财w 07-3007-30 15:55
- 176 1 [包钢股份吧] 到年底再看,你们就知道包钢现在的价位是多廉价 刀乐的味道 07-3007-30 15:55
- 113 2 [汤姆猫吧] 喝点汤走人 暴躁大沙发 07-3007-30 15:55
- 92 1 [山西焦化吧] 垃圾股,进一退三四,真垃圾 鑫鑫森 07-3007-30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