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慈文传媒吧] 垃圾绝对的垃圾 战无的纪玮 07-2907-29 10:06
- 68 0 [维维股份吧] 你每天涨2分,持续一个月也行。 木兰高糖 07-2907-29 10:06
- 91 0 [航天电子吧] 妈的怎么一买就被套 sxl108 07-2907-29 10:06
- 53 0 [中银证券吧] 先出来 通哥短线 07-2907-29 10:06
- 389 4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股价下跌时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,说明抛压 发呆小能手 07-2807-29 10:06
- 63 0 [ST麦趣吧] 看了几天没进去,今天竞价进来了,晕 割肉绝对不可能 07-2907-29 10:06
- 75 0 [传智教育吧] 现在还在劝人买教育股的不是蠢,是单纯的坏 代码交易888 07-2907-29 10:06
- 63 0 [劲拓股份吧] 点火吧!洗一年都这鸟样 N777888999 07-2907-29 10:06
- 65 0 [浩云科技吧] 玩短线的别碰这个,长线的一定要做T。 股友VO8Gpl 07-2907-29 10:06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究竟谁在炒作,大资金,机构,不抓紧查更待何时 股票aac 07-2907-29 10:06
- 60 0 [捷捷微电吧] 涨20看看 股友68132P8v37 07-2907-29 10:06
- 65 1 [汤姆猫吧] 吧里妖怪太多,天天收盘吹利好,第二天开盘都闭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7-2907-29 10:06
- 372 3 [上海家化吧] 这庄几把故意的吧 厄姆格雷1988 07-2907-29 10:06
- 4868 14 [常山药业吧] 算不算利空明朗? jialy 07-2807-29 10:06
- 154 3 [*ST益通吧] 这题我会啊,明天全部活埋 勤奋的齐灿1 07-2807-29 10:06
- 63 0 [千红制药吧] 这票有问题!不会庄已经知道公司股东有减持的想 股友31a1a13105 07-2907-29 10:06
- 82 0 [有研新材吧] 上海洗霸:嗯,确实是好东西。 留步道友 07-2907-29 10:06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再开重磅座谈会,光伏50ETF(516880)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0:06
- 134 0 [伊利股份吧] 28.28卖了,27.6再接回来,希望能吃碗小面 gdyjfhhryfi 07-2907-29 10:06
- 67 0 [三诺生物吧] 主力砸了个大坑,把自己也埋了,真不错哦 股友21K0X18861 07-2907-29 10:06
- 78 2 [中银证券吧] 很多人都解套跑路了,所以今天必然是下跌为主 北京的巴菲特 07-2907-29 10:06
- 94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大盘调整,明天发利好,减持完毕,可以起飞 悲秋的褚琮 07-2907-29 10:06
- 70 1 [领益智造吧] 这孙子要涨一个点比登天还难,跌起来带劲,砸岁 XMM1 07-2907-29 10:06
- 692 0 [ST八菱吧] ST八菱:公司在液冷方面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热 ST八菱资讯 07-2907-29 10:06
- 50 0 [拓山重工吧] 三板足明天开盘竞价大跌九个点,抄底就是送钱后 随性不羁985 07-2907-29 10:06
- 63 0 [招商南油吧] 这货涨跌也不过几分钱的事,没有搞头 股友86GV667870 07-2907-29 10:06
- 66 0 [东方雨虹吧] 这也,呃 你在这里躲牛市 07-2907-29 10:06
- 73 0 [陕国投A吧] 破位下跌 陈福堂 07-2907-29 10:06
- 59 0 [北化股份吧] 跌了这莫多天,主力也不自救一下 n758314188707306 07-2907-29 10:06
- 76 0 [ST达华吧] 之前人家广道信息就索赔了,他们散户也是加了一 股友2939W6Y037 07-2907-29 10:06
- 78 1 [东方海洋吧] 自选股里跌幅排前几 股友29W3139I25 07-2907-29 10:06
- 54 1 [上纬新材吧] 低位持有者还未出票真胆魄佩服! 大发兴隆的祖千秋 07-2907-29 10:06
- 119 1 [皖能电力吧] 增持没有意义,就是社保卖给国资,而且不是拉高 明珠严父 07-2907-29 10:06
- 107 0 [欧陆通吧] 美股超微电脑大涨10%以上,我们今天能否跟上 来财来财Lz 07-2907-29 10:06
- 147 6 [中铁特货吧] 4.5成本咋整 股友750559Y66p 07-2807-29 10:06
- 4088 23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股份在唐山新设再生资源公司 杭钢股份资讯 07-2307-29 10:06
- 53 0 [口子窖吧] 我 陪你到天荒地老 07-2907-29 10:06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跌了十多天了,涨这么点 股友fg61395887 07-2907-29 10:06
- 74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弄一堆伪创新药公司放在里面干啥,拉低基金质星 mm0681 07-2907-29 10:06
- 27 0 [南矿集团吧] 昨天买了一万块的试试水,这里水很深嘛 给力的仇诗翠1 07-2907-29 10:06
- 63 0 [扬杰科技吧] 追涨 爱做梦的小泉泉 07-2907-29 10:06
- 72 0 [建工修复吧] 放量急拉慢跌出货了 好奇的严唯姣 07-2907-29 10:06
- 76 0 [嘉亨家化吧] 跟着彩虹集团,人家涨的时候你怂,跌的时间你比 股友3P371105D7 07-2907-29 10:06
- 75 0 [博云新材吧] 市场开始杀打板客了,一半涨停首版都没溢价了 翼轻扬 07-2907-29 10:06
- 77 0 [石大胜华吧] 洗盘结束以后胀鼓鼓 福建砖家 07-2907-29 10:06
- 58 0 [铭普光磁吧] 托太多了,今年CPO光模块涨幅全板块第一,它还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7-2907-29 10:06
- 65 0 [延华智能吧] 呼叫万手哥,来个涨停板 股票霸主 07-2907-29 10:06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V说今天开始向下变盘 永旺向钱 07-2907-29 10:06
- 537 9 [ST达华吧] 明天必涨,立字为据! 张家大哥 07-2907-29 10:06
- 50 0 [南方路机吧] 这个股为什么这么强啊 上天不收梭哈之人 07-2907-29 10:06
- 75 0 [沃尔核材吧] 藕心大战发泡,废材趴下 梁山109 07-2907-29 10:06
- 61 0 [世名科技吧] 昨天卖幸福蓝海来买你,居然踩了 征战A股 07-2907-29 10:06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皮包公司哪来的钱收购的 夜色里的烟花 07-2907-29 10:06
- 413 0 [长城军工吧] 头都不回一下,一泻千里 東倄洞拐 07-2907-29 10:06
- 57 0 [上海洗霸吧] 太高了,先获利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0:06
- 201 1 [上纬新材吧] 怎么没人管了呢?这不是欺负人吗? 来吧来吧小宝贝 07-2907-29 10:06
- 69 1 [泉峰汽车吧] 好气,越补越跌 股友18h9900a00 07-2907-29 10:06
- 92 1 [北投科技吧] 今天再拉一波涨停。 家贫人丑小名二狗 07-2907-29 10:06
- 68 2 [中兴通讯吧] 真Tm恶心看看你爹中际新易盛 买我黄瓜忘了他 07-2907-29 10:06
- 128 6 [天坛生物吧] 昨天已经说了,昨天不破20,今天破,今天不破后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7-2907-29 10:06
- 65 0 [数据港吧] 都说狗托骗人,我老在群里说,还有这么多人被骗 猴年马后炮3055 07-2907-29 10:06
- 340 0 [国泰医药健康股票A吧] 为什么不把这种人换掉,为什么汇添富医药基金, 股友9290cu0977 07-2907-29 10:06
- 87 0 [兴业证券吧] 恶臭无比 好运康 07-2907-29 10:06
- 75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两手万单是闹着玩的? 股惑人心妖言惑众 07-2907-29 10:06
- 75 1 [速腾聚创吧] 大跌。完全毫无抵抗 我得翻150400股 07-2907-29 10:06
- 121 3 [华中数控吧] 骗一票庄又要砸盘的节奏!总之,不让涨,再涨就 zigzagroad 07-2907-29 10:0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沧州明珠拉拉板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7-2907-29 10:0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返红 半导体帮我抬轿 07-2907-29 10:06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就你这会涨,母猪当上树 舒适的梅茁 07-2907-29 10:06
- 45 0 [孩子王吧] 又收割一批韭菜 股友98e2z05130 07-2907-29 10:06
- 57 0 [拓山重工吧] 这不就是上一个美邦股份?妥妥的跌停板出货。一 随便玩玩哎 07-2907-29 10:06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24,下跌5个点了 haohao126 07-2907-29 10:06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那一个中子头有好的下场,会不会跟中石油中石化 股友9q0781v728 07-2907-29 10:06
- 72 0 [中国化学吧] 大盘要调整 HELLePHANT 07-2907-29 10:06
- 58 0 [福赛科技吧] 上炜看不懂所以不动手,这里还是舒服 紫金土块2026 07-2907-29 10:06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东财网友2387513377885170 07-2907-29 10:06
- 74 0 [退市熊猫吧] 该买的时候要出手节日来临 闪电持有1 07-2907-29 10:06
- 72 0 [华联股份吧] 这个是真的cs呀,半年了一个板都没,那些操作的 一起追高吗 07-2907-29 10:06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想p呢,年底破10 不起昵称 07-2907-29 10:06
- 68 0 [波长光电吧] 茂来起飞了,还不跟? 被套时长两年半 07-2907-29 10:06
- 88 1 [襄阳轴承吧] 给个机会让我出去 股友13706F1f38 07-2907-29 10:06
- 1464 4 [高新发展吧] $高新发展(SZ000628)$ 懂的很多之天堂鸟 07-2807-29 10:06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小户还一直买 悦星髓 07-2907-29 10:06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我赚了70个点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907-29 10:06
- 40 0 [保利联合吧] 洗盘应该是,今天还没多少量呢。 九成惺的海蛎子 07-2907-29 10:06
- 56 0 [柳工吧] 山河又板了,我咋没买到呢 速速推 07-2907-29 10:06
- 75 1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高点一定要卖出 九段炒家 07-2907-29 10:06
- 43 1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?你好,你?你好?你好, 仰一望 07-2907-29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