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天铁科技吧] 一共不超过3%,大宗还包了2%,能有什么大水花? 投资价值观察 07-2907-29 09:50
- 69 0 [创源股份吧] 这是有什么利空吗?昨天一买今天就暴跌,今天-6 知行合股 07-2907-29 09:50
- 70 0 [隆鑫通用吧] 还好昨天去春风了,不怕你跌,就怕有对比 步步错步步悟 07-2907-29 09:50
- 76 0 [森源电气吧] 这股专治不服,不信你就买,一套一个不吱声 股友059n7q9616 07-2907-29 09:50
- 66 0 [金晶科技吧] 应该就这样结束了?高开低走,阴跌不止,套住一 九五八一 07-2907-29 09:5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难搞哦 低吸高抛天天涨 07-2907-29 09:50
- 69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这货愧对浙江二字 股友AAurZX 07-2907-29 09:50
- 64 0 [汤姆猫吧] 病猫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7-2907-29 09:50
- 8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下半年债市发展怎么看? 银河基金 07-2907-29 09:50
- 47 0 [中国能建吧] 日连续跌了好几天了 勇敢创天下 07-2907-29 09:50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圆弧顶 股友wOYVsZ 07-2907-29 09:50
- 47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票这一个月跌得太惨了 我要发财爱自己 07-2907-29 09:50
- 62 0 [华海清科吧] 换手有点低筹码太稳定了 股友6iRFtC 07-2907-29 09:50
- 100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咋做到把这些跌的股票都聚拢到你这的,真特么神 基民5A9635w717 07-2907-29 09:50
- 50 0 [孩子王吧] 太夸张了吧?今天净流出已经6个亿 包容的丁香 07-2907-29 09:50
- 78 0 [雷尔伟吧] 断头铡刀!直线下涨!涨停到地板! 股友12611U2O71 07-2907-29 09:50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失望透顶 股友33W0106Q19 07-2907-29 09:50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涨停可以卖!暂不买! 大赚神 07-2907-29 09:5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电力调了这么久必须干起来 遛狗中 07-2907-29 09:50
- 72 1 [科大讯飞吧] 差不多两年一轮 给我点赞关注的人可以涨停 07-2907-29 09:50
- 92 1 [兆驰股份吧] 短期绝无上涨可能,现在跑还来得及 股友6X52x28989 07-2907-29 09:50
- 78 1 [多晶硅吧] 电池片厂和光伏组件厂该减产了,反内卷谁不会? 不能输日本 07-2907-29 09:50
- 72 0 [康缘药业吧] 人家减肥药涨你天天跌 沪林捉妖 07-2907-29 09:50
- 135 3 [万丰奥威吧] 6阴不破一阳了!说明阳的很厉害! 北冥有鱼8888 07-2907-29 09:50
- 78 0 [瑞普生物吧] 小散被玩死了 专冶脑袖精 07-2907-29 09:50
- 77 2 [川投能源吧] 软蛋货,不会硬,跟国投快平价了 n220913449969532 07-2907-29 09:50
- 201 4 [中国长城吧] 中大标了 NoButYes 07-2907-29 09:50
- 782 8 [润和软件吧] 全球权威认证:润和软件连续五年蝉联数字业务类 wavv315 07-1007-29 09:50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庄一家玩吧!举扛铃… 石上流d 07-2907-29 09:50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加油吧!中一都卡上去了呀 天蓝蓝海 07-2907-29 09:50
- 64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准备收购资产了? 一叶知秋8888 07-2907-29 09:50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还亏7个点 小学退学炒股 07-2907-29 09:50
- 44 0 [贝因美吧] 补贴的全部连本带利吐出来 如是观海 07-2907-29 09:50
- 68 0 [新开普吧] 这是要挖坟吗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09:50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幸好上班么时间盯盘要不然早跑了心脏受不了哎 基民LPMeXn 07-2907-29 09:50
- 71 0 [瑞普生物吧] 一万个散户成功把主力洗出去了 股友mcvbjN 07-2907-29 09:50
- 77 0 [中材国际吧] 忍耐,就是要想的开,挺得住 会赢吗_会赢的 07-2907-29 09:50
- 76 0 [金力泰吧] 这票会回到三元,先去st新动力。 财劲报道 07-2907-29 09:50
- 61 0 [TCL科技吧] 这行情,不涨就算了,还越跌越猛了 悟所谓 07-2907-29 09:50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永远与国家站在一起! 问鼎中元 07-2907-29 09:50
- 53 0 [硕贝德吧] 你们走了吗 股友z03277970t 07-2907-29 09:50
- 64 0 [飞利信吧] 今天→3572 Day3d5N79 07-2907-29 09:50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人比人气死人,看看塞力再看看创新,一个是正妻 c5352841437775313 07-2907-29 09:50
- 56 0 [大智慧吧] 昨天追进来的 听说这几天都下雨 07-2907-29 09:50
- 78 0 [禾望电气吧] 每天都在说,红的时候就抛了做T,结果总是等着 一枚帅哥哥 07-2907-29 09:50
- 61 0 [海特生物吧] 真怂,又搞个46.46就歇菜 萌兰打怪兽二世 07-2907-29 09:50
- 54 0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啊 一路长纮 07-2907-29 09:50
- 58 0 [万马股份吧] 走坏了 吉祥来财的柳栖梧 07-2907-29 09:50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垃圾股,害人不浅,早点ST倒闭退市吧! 镇定的赵杰 07-2907-29 09:50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没到目标价,这个价格先放着 陌上鎟 07-2907-29 09:50
- 217 4 [京北方吧] 拿了好久了,该有点表现了吧 天运明光真君 07-2807-29 09:50
- 67 0 [通达电气吧] …… 你拿个杯庄 07-2907-29 09:50
- 142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是加对了 优先考虑保住本金 07-2907-29 09:50
- 71 0 [招金黄金吧] 招笑黄金 股友52M272T627 07-2907-29 09:50
- 45 0 [锦欣生殖吧] 都是高开低走 体贴地赫拉 07-2907-29 09:50
- 53 0 [拓山重工吧] 这是往死里嗯啊。7亿挂单撤单了服了 超湿的心 07-2907-29 09:50
- 45 0 [爱慕股份吧] 看上去是主力甩盘走人了,走的真是决绝啊 韭菜地里新韭菜 07-2907-29 09:50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还是昨天的玩法,压盘。 风临火山 07-2907-29 09:50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换手龙啊,其他都淘汰了你,牛逼了,解放所有人 罗宾汉归来 07-2907-29 09:50
- 57 0 [方正证券吧] 进了这坑的兄弟都命苦! 股友XNaSw7sP 07-2907-29 09:50
- 63 0 [中公教育吧] 当年清仓式分红和减持套现了120多亿,捐赠了10 代码交易888 07-2907-29 09:50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大神。谁都不服,就服你 dg1239d1 07-2907-29 09:50
- 124 0 [酉立智能吧] 人傻钱多才申购你,玩套路,有什么用,大爷我北 大发钵满得韦小宝 07-2907-29 09:50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资金这样拉升,散户谁敢上车! 股友756011Ny80 07-2907-29 09:50
- 54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没嘛了 广东余文乐 07-2907-29 09:50
- 56 0 [数据港吧] 缺德玩意 一直的唯一 07-2907-29 09:50
- 79 0 [三丰智能吧] 那个董事陈巍真是个小可爱,早不可爱晚不可爱… IAMCHEN陈爱莲 07-2907-29 09:50
- 349 3 [晨曦航空吧] 早盘冲高回落,不急预期清仓了,七成仓位,晨曦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7-2807-29 09:50
- 65 0 [李子园吧] 快跑 专挑冒绿光的买 07-2907-29 09:50
- 54 0 [爱婴室吧] 还打不打一字板的了韭菜们 张婷婷123456 07-2907-29 09:5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 股友6C2936H929 07-2907-29 09:50
- 41 0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强势翻红了,韵达加油 楼兰王子 07-2907-29 09:50
- 64 0 [派斯林吧] 飞流直下万千尺 GOei 07-2907-29 09:50
- 67 0 [亨通股份吧] 到底什么垃圾,能跌半个月! 强盛集团老墨 07-2907-29 09:50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买进去了完了 股友2p60577m38 07-2907-29 09:50
- 52 0 [诺德股份吧] 服了 欠2个涨停板 07-2907-29 09:50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破位了跑 瘠薄哥论市之股王 07-2907-29 09:50
- 69 0 [雅化集团吧] 买入买入,目标25,加油小雅~~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7-2907-29 09:50
- 51 0 [蓝箭电子吧] 不放量上涨不要跟 任性2069 07-2907-29 09:50
- 47 0 [鲁抗医药吧] 厉害,第一次见到这么牛的票 茁壮的嫩韭菜牙 07-2907-29 09:50
- 52 0 [新易盛吧] 冲不过去就双顶了 稀粥不是稀饭 07-2907-29 09:50
- 57 0 [中国能建吧] 等2.2建仓 一手阁 07-2907-29 09:50
- 69 0 [郑州煤电吧] 4.5接回来的,还是太着急了,也是高看它了 拉不拉稀 07-2907-29 09:50
- 61 0 [圣阳股份吧] 蛰伏 骨龄25 07-2907-29 09:50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挂单2.63卖飞了,能不能砸下来我要回来 多才的狄昀 07-2907-29 09:50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主力坏的很,就是砸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07-2907-29 09:50
- 48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多晶硅就是只能做多的 斐然满堂de李洛克 07-2907-29 09:50
- 69 0 [首都在线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俊逸超凡先锋队 07-2907-29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