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包钢股份吧] 为什么我昨天T了一部分之后成本价变高了 日常暴富 07-2907-29 11:09
- 95 1 [*ST康佳A吧] 牛市的环境下,其他的股都上天了,你还天天织布 骑扬斗金地宛露 07-2907-29 11:09
- 230 5 [ST应急吧] 我说白了,这个股就是我们这受灾,所以爆拉一下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07-2907-29 11:09
- 84 0 [福石控股吧] 买创业板指数都比它赚得多,不知道这帮唱多的安 翱翔小散 07-2907-29 11:09
- 80 0 [雅化集团吧] 这k线难看的狠。基本没戏了。主力就是量化,大 认真思源 07-2907-29 11:09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A杀,别接, 丰稷汇 07-2907-29 11:09
- 72 0 [弘讯科技吧] 收长下引线洗盘结束 新光明 07-2907-29 11:09
- 92 0 [恒为科技吧] 随便跌,跌哭他们,主力我看好你,感谢你让我赚 好饭不怕晚的某人 07-2907-29 11:09
- 112 0 [互联网服务吧] 冲啊、垃圾、 股友GE0T2W 07-2907-29 11:09
- 78 0 [元隆雅图吧] 加仓就是干 玉兔飞跃 07-2907-29 11:09
- 89 1 [兴齐眼药吧] 涨停了回复的全部安排,全场赵公子买单 股友Z0831X6968 07-2907-29 11:09
- 96 1 [拓维信息吧] 感觉31.6左右可以入,但不一定能到 机灵聪慧的华小白 07-2907-29 11:09
- 108 2 [煤炭ETF国泰吧] 破位了,前两天还后悔没有卖到高点,解套就卖了 涵涵0905 07-2907-29 11:09
- 194 3 [赢合科技吧] 这走势有点像出货啊 完美的人生从此开始 07-2907-29 11:09
- 108 1 [海南机场吧] 4.49跑的,准备再上车 股友q637882H38 07-2907-29 11:0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10天最后通牒引爆油价!WTI原油单日飙涨2 数字财观 07-2907-29 11:09
- 85 0 [盟升电子吧] 盟升关门了 坚韧的宋玮16 07-2907-29 11:09
- 86 0 [左江5吧] 来长康重组机会大。 飘渺一点红 07-2907-29 11:09
- 77 0 [指南针吧] 这么强是吧,那我买进了 Auden丶 07-2907-29 11:09
- 110 1 [精华制药吧] 精华制药有没有可能成为未来的大牛股? 顺势而为sjx 07-2907-29 11:09
- 123 4 [上海建工吧] 不希望这股大跌,虽然我没有这股,但是怕爷叔伤 天生无敌火战卫 07-2907-29 11:09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盛和资源开发世界第一储量的格林兰岛稀土!市值 量化天才 07-2907-29 11:09
- 77 0 [易普力吧] 质优价廉,收了 n220813454467088 07-2907-29 11:09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属于快拉阴跌啊!今天高位票全拉胯了! 温暖的杜越恒 07-2907-29 11:09
- 114 0 [岱勒新材吧] 高测不是你朋友吗 中免的拉垮 07-2907-29 11:09
- 199 0 [孩子王吧] 豆包陪看基本面,数据里的点都挖到。 风停在床边 07-2907-29 11:09
- 78 0 [指南针吧] 洗了一上午,这下不到100都浪费了 五亿雷洛探长 07-2907-29 11:09
- 102 0 [复星医药吧] 主力不愿意打板。放量震荡还是在洗牌。挺住。一 多财州鹤得段正淳 07-2907-29 11:09
- 85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是真的垃圾,小刀割肉 股友185I5p8795 07-2907-29 11:09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山顶了!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7-2907-29 11:09
- 72 1 [中国电建吧] 深不见底啊 股友QT17995932 07-2907-29 11:09
- 155 3 [舒泰神吧] 问你服不服啊 混小口饭吃 07-2907-29 11:09
- 94 1 [岭南控股吧] 跌的时候、板块里面前列,涨的时候像爬行 bngsa 07-2907-29 11:09
- 185 4 [三七互娱吧] 你们说今天能翻红吗?我觉得能,在17.10左右。 超级级 07-2907-29 11:09
- 349 2 [德方纳米吧] 兄弟们对不住了 文静de独角龙 07-2907-29 11:09
- 104 1 [东宝生物吧] 三只乌鸦,快跑 多文暴富得何书桓 07-2907-29 11:09
- 1312 3 [常山北明吧] 谁懂这种感觉啊,都是红的,唯一三支绿色就是我 亏成了疯子 07-2907-29 11:09
- 1118 1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:7月2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中科金财资讯 07-2807-29 11:09
- 124 6 [节能环境吧] kdj死叉,还要继续下探6.05,6块附近可以买点试 阿瑞迪 07-2807-29 11:09
- 127 2 [雷尔伟吧] 减持中 股友010D3067G1 07-2307-29 11:09
- 82 0 [ST云动吧] 地板在招手 圣者99牛皮糖 07-2907-29 11:09
- 78 0 [泰格医药吧] 乖乖,涨疯了 赚稳定的钱 07-2907-29 11:09
- 80 0 [通达创智吧] 分时看单边下跌,拉高涨停后逐步大阴回调节奏,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2907-29 11:09
- 91 0 [海马汽车吧] 涨停资金彻底套死 newxsn 07-2907-29 11:09
- 85 0 [中大力德吧] 88.35站不稳没戏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7-2907-29 11:09
- 99 0 [*ST利达吧] 抓紧退市吧 日月圈 07-2907-29 11:09
- 87 0 [中航高科吧] 又是跪在那里一动不动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2907-29 11:09
- 87 0 [西藏矿业吧] 损庄格局低了天天做空没人买单了赶紧搭上快车道 我是好运爆棚 07-2907-29 11:09
- 174 5 [云赛智联吧] 已经打证监会电话举报恶意打压操盘 股友8713U22v79 07-2907-29 11:09
- 156 3 [神开股份吧] 学不会隔夜挂单,做不好交易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907-29 11:09
- 294 7 [永安期货吧] *商品期货:期货交易所连续发布风险提示函,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407-29 11:09
- 112 0 [云维股份吧] 特大感觉,估计要泡汤,而且一年内不再筹划重组 股市经济 07-2907-29 11:09
- 107 0 [天风证券吧] 东北证券马上要战略重组做大做强停牌了。业绩翻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2907-29 11:09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短期涨幅较大,但长期估值超低 股友153nx92308 07-2907-29 11:09
- 96 0 [恒铭达吧] 很好的买入点! 当市场的少数派 07-2907-29 11:09
- 89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票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7-2907-29 11:09
- 83 0 [ST云动吧] 2.98开始扫货了 扬帆在起航 07-2907-29 11:09
- 83 0 [新集能源吧] 软蛋货,落后大盘,落后板块,看看路安环能 n220913449969532 07-2907-29 11:09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傻呀 股友t62M701268 07-2907-29 11:09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出货了? 股友9795p82Z95 07-2907-29 11:09
- 97 0 [奔图科技吧] 只有你跌下来就爬不起来啊。 富有广进地白起 07-2907-29 11:09
- 74 0 [新恒汇吧] 卖了就滚,别在里面叫,一致看多才是好兄弟,那 疯狂小尧尧 07-2907-29 11:09
- 80 0 [浙江医药吧] $浙江医药(SH600216)$ 热情的许枫6 07-2907-29 11:09
- 74 0 [红旗连锁吧] 天府是红旗祖中啊气人啊 高效的邓浩源 07-2907-29 11:09
- 101 0 [尤夫股份吧] W 股友Z99877D202 07-2907-29 11:09
- 238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谢6.1大哥,两天吃了2板 童童大A炒股 07-2907-29 11:09
- 81 0 [永安药业吧] 又一波下跌的开始 平静的余芸菲1 07-2907-29 11:09
- 79 0 [丽尚国潮吧] 别的票的利润全亏完了,眼瞎了,走了走了,再也 老乡不走我不走 07-2907-29 11:09
- 249 0 [汉得信息吧] $汉得信息(SZ300170)$ DK大牛耶耶财神 07-2907-29 11:09
- 73 0 [拓山重工吧] 实话实说主力在出货现在出来三四个亿了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2907-29 11:09
- 73 0 [川润股份吧] 哈哈,套一批 股友jwKXWA 07-2907-29 11:09
- 90 1 [陕西华达吧] 这LJ股,赚根棒棒糖必走否则耗死你 食股不化88 07-2907-29 11:09
- 80 1 [药石科技吧] 创新药太强了 洞察主力行为 07-2907-29 11:09
- 89 1 [上大股份吧] 业绩平平,股东人数多,随波逐流都做不到。 我想倒时差 07-2907-29 11:09
- 696 6 [ST汇洲吧] 立案调查结果,最轻st重一点强制退市 股友0119u9235M 07-2907-29 11:09
- 5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十日线,反弹 财运不息之金牛座 07-2907-29 11:09
- 93 0 [中远海控吧] 选股靠能力,涨跌靠运气,输赢凭命运。 广東微型散户 07-2907-29 11:09
- 77 0 [金盾股份吧] 阴跌 葛泽飞 07-2907-29 11:09
- 93 0 [尤洛卡吧] 高位边拉边撤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7-2907-29 11:09
- 90 0 [悦心健康吧] 没有利好你还涨点.有利好你跌的越厉害 温馨的慕容怡萱1 07-2907-29 11:09
- 87 1 [旗滨集团吧] 亏也卖了 吃黑布林大李子 07-2907-29 11:09
- 102 1 [艾德生物吧] 中性的业绩提前那么早发做啥,害得一堆人提前埋 安全边际第1位 07-2907-29 11:09
- 102 1 [广汇能源吧] 下跌不可怕,可怕的是放量下跌后的缩量下跌 股友075O5822w7 07-2907-29 11:09
- 129 1 [郑州银行吧] 据说郑银这个横盘不是洗盘,是阴跌的开始。 股友MVva5m 07-2907-29 11:09
- 87 2 [南天信息吧] 奉劝大家远离南天,伪科技伪金融,一百样啥都不 股友E1dH61 07-2907-29 11:09
- 68 1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到极限了,受不了了 高风亮节的罗杰 07-2807-29 11:09
- 99 0 [南玻A吧] 你不下来,我怎么补 风雨puls 07-2307-29 11:09
- 93 0 [德力股份吧] 5.85托单必须砸穿,爱信不信 再等等再等等 07-2907-29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