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4 3 [宝通科技吧] 改不了吃 Au金闪闪 07-3007-30 13:47
- 54 2 [深科技吧] 啥票呀!!!爹爹多的像和尚!!! xjjinwei0909 07-3007-30 13:47
- 80 0 [奕东电子吧] 拉都没拉出什么货哦 好很好非常好88 07-3007-30 13:47
- 66 0 [ST金顶吧] 哎……购日滴 发发发颖颖 07-3007-30 13:47
- 95 0 [北特科技吧] 后天到36 上塘路三号 07-3007-30 13:4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不死就是我死了 爱吃鸡腿的羊羊 07-3007-30 13:47
- 87 1 [辰欣药业吧] 注意,港股创新药跳水了 诺兰实盘 07-3007-30 13:47
- 101 0 [东阿阿胶吧] 现在养驴的太少了,阿胶估计得涨价 声如督筠 07-3007-30 13:47
- 111 3 [海能达吧] 今天收红,明天涨停过前高 不成熟的想法 07-3007-30 13:47
- 75 0 [德业股份吧] 继续补一点,姑息到5.2就补 耐心等待花开啦 07-3007-30 13:47
- 80 0 [文投控股吧] 盘久必跌盘久必跌 一路长虹虹运常来 07-3007-30 13:47
- 89 0 [亚星锚链吧] 玩不过,9⃣只能躲喽,神凯,巨力还是可以玩玩 短投不如长投 07-3007-30 13:47
- 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赶紧跳水破7毛 知识的什么1 07-3007-30 13:47
- 100 1 [广汇能源吧] 外盘29万手内盘45万手你想它怎么可能能涨啊,都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7-3007-30 13:47
- 96 1 [维业股份吧] 看山是山,看山不是山,看山还是山 好股有好报 07-3007-30 13:47
- 108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之前下跌那一波连跌了七周,现在这一波才五周, 股友K5788622K9 07-3007-30 13:47
- 103 1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后悔做T了,卖不掉了,明天还要损失几个点 股来征战几人回 07-3007-30 13:47
- 206 7 [万润股份吧] 这货拉一头是为啥? goaming 07-3007-30 13:47
- 163 10 [南山控股吧] 兄弟们别砸我,2.96上的车!!! 只想空仓 07-3007-30 13:47
- 102 2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犊子了 我爱人R民M币B 07-3007-30 13:47
- 85 0 [汇金科技吧] 不怕你抄底,就怕你不上当啊! 谁买谁吃大亏 07-3007-30 13:47
- 943 0 [天沃科技吧] 意料之中。 在悬崖边沏一壶茶 07-3007-30 13:47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最后一个临停收盘 mwvm 07-3007-30 13:4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犊子砸盘 乾道嘉521 07-3007-30 13:47
- 73 0 [科净源吧] 30.00数字 高贵之金牛 07-3007-30 13:47
- 7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好一稀土基金,阿稀了 股友O3BC2H 07-3007-30 13:47
- 99 0 [波导股份吧] 大盘快不行了,资金该回来了 格局要大放眼未来 07-3007-30 13:47
- 79 0 [豆粕吧] 豆粕放发毛了 股友683oF30621 07-3007-30 13:47
- 81 0 [晨曦航空吧] 下10分钟破22 曾生先 07-3007-30 13:47
- 148 3 [万通智控吧] 利好高位出货,真恶心,劳资总算23上车了,明天 股友03DV776976 07-3007-30 13:47
- 74 0 [舒华体育吧] 快跑吧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7-3007-30 13:47
- 84 0 [露笑科技吧] 快跌,大盘要跳水了 过了铁皮哥们 07-3007-30 13:47
- 81 0 [江铃汽车吧] 倒几辈子霉买了你这玩意 我喜欢吃火锅 07-3007-30 13:47
- 68 0 [大禹节水吧] 托单必跌6.30 找闲情赚逸致666 07-3007-30 13:47
- 75 0 [*ST沐邦吧] 点火了,跟我冲 华尔街_狙击手 07-3007-30 13:47
- 90 0 [光环新网吧] 这跌法搞得好像前阵子涨猛了一样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7-3007-30 13:47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逃顶,幸运 LS鹰瞳 07-3007-30 13:4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后天大面等着大家 股友2f277206C7 07-3007-30 13:47
- 187 3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太可怜了 勤奋的雪爱好13 07-3007-30 13:47
- 94 2 [*ST天茂吧] 心太黑了,这主力天天诱多 剑阁大学士 07-3007-30 13:47
- 94 2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成交一点不活跃是为什么呢 基民yOr2O7 07-3007-30 13:47
- 90 1 [齐心集团吧] 死磕到底,不挣钱不走 高抛低吸666666 07-3007-30 13:47
- 78 0 [安孚科技吧] 早走少亏! 基民02Q582551q 07-3007-30 13:47
- 73 0 [天有为吧] 想上车 股友6970U12Y17 07-3007-30 13:47
- 2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觉得,这家伙还能涨吗?? 股友29N2t39966 07-3007-30 13:47
- 74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看月图象是往上 n1424235676921af 07-3007-30 13:47
- 72 0 [棕榈油吧] 到顶了 炒的是一种心态 07-3007-30 13:47
- 79 0 [冠捷科技吧] 又被套了!垃圾股真的不能买! 我稳赚上升 07-3007-30 13:47
- 80 0 [威士顿吧] 真牛 王庆伟发 07-3007-30 13:47
- 112 1 [华建集团吧] 冲啊,天沃和飞乐都涨停了,就等你了 执着的驭风行者 07-3007-30 13:47
- 594 3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阳光小韭菜nn 07-3007-30 13:47
- 142 3 [千红制药吧] 是谁入了这股后导致现在股价连连跌的?WHO主动 xy3618 07-3007-30 13:47
- 94 1 [蠡湖股份吧] 应该要上14.46元 AA林庚1238678 07-3007-30 13:47
- 89 0 [小商品城吧] 感觉跌停我进一点 专心的吕煜庆 07-3007-30 13:47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不装喽 股海之星火燎原 07-3007-30 13:47
- 94 0 [中国银行吧] 长期涨幅还不到农行三分之一,这中字头里最弱。 股友78Q572618d 07-3007-30 13:47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刘煜辉最新发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3:47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和管桩应该有第二次行情,今天到大盘开始回调 股东做短线 07-3007-30 13:47
- 65 0 [悍高集团吧] 准备加仓 小福兔0905 07-3007-30 13:47
- 75 0 [证券Ⅱ吧] 创业板回调你凑什么热闹,lj 股友xAA2Ku 07-3007-30 13:47
- 144 0 [彩讯股份吧] 6月23号创业板指数1990点涨到现在2400点,对应 股友3726T69a76 07-3007-30 13:47
- 102 1 [华懋科技吧] 快跑主力出货 坚毅不拔的柳光耀 07-3007-30 13:47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一招锁喉 07-3007-30 13:47
- 84 0 [金利华电吧] 大盘开始砸了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3007-30 13:47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啦这么高,没人维护? 好心态不要贪 07-3007-30 13:47
- 76 0 [壹网壹创吧] 死股 股友163y07y618 07-3007-30 13:47
- 69 0 [北证50吧] 一路向下不停止,废了 A股不要恋 07-3007-30 13:4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这个点跳水一波 雨过天晴66852 07-3007-30 13:47
- 93 0 [广信材料吧] 预料之内,早上套一批,尾盘再来一批,消耗你们 预言家Eminem 07-3007-30 13:47
- 88 1 [惠发食品吧] 跳水了!跳水了! 止盈小吉 07-3007-30 13:47
- 273 3 [设研院吧] 粤开证券说设研院提供全过程的工程技术服务,不 qwertyu168 07-3007-30 13:47
- 92 0 [邵阳液压吧] 垃圾,看看深水规院 一生何求啊 07-3007-30 13:47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股友02z0o59386 07-3007-30 13:47
- 76 0 [科德教育吧] 个位数,砸啊:直接4个跌停板算了 迷人的纳兰宇航 07-3007-30 13:47
- 104 0 [山河智能吧] 指数创高,个股唱空?警惕赚钱难的“强指数”行 一步到位不做韭菜 07-3007-30 13:47
- 154 0 [英维克吧] 资金进来7个亿了,买单全是大单,而且没有大的 海光ll 07-3007-30 13:47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这 足智满腹得叶孤城 07-3007-30 13:47
- 69 0 [大禹节水吧] 一天一个利好,散户都追进来了,哪有主力去做多 这里有小钱钱 07-3007-30 13:47
- 77 0 [博云新材吧] 太爽了,进来就亏6个点 股友880080h9i9 07-3007-30 13:47
- 97 0 [景嘉微吧] 营业收入1个亿,亏损5000多万,怎么撑起300多亿 木青阳 07-3007-30 13:47
- 109 0 [海天股份吧] 都拿股民的钱去担保了,还拿什么涨 散客阿发 07-3007-30 13:47
- 87 0 [滨化股份吧] 希望明天不要跌停,我要割肉出来。 盆满大展得长十郎 07-3007-30 13:47
- 73 0 [众安在线吧] 破20天线时间问题 步步盈稳赚 07-3007-30 13:47
- 99 0 [*ST国中吧] 今日3.1能收盘都是高的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7
- 85 1 [模塑科技吧] 复刻520? 努力de射干 07-3007-30 13:47
- 124 2 [工业富联吧] 23.24走了一半老后悔了 股友HSTWBO 07-3007-30 13:47
- 101 1 [招商公路吧] 今天肯定不能买,否则后面交易还要交税,傻啊, 菠菜青菜韭菜 07-3007-30 13:47
- 92 0 [格科微吧] 绿新咋种? 股友hRgYjl 07-2907-30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