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三年了,只求能回本…悲催 基民SCb8Df 07-2907-30 13:46
- 2408 17 [浙文互联吧] 小文今天走的很好,低开大长腿,然后拉红;处于 蔡小韭炒股日记 07-2907-30 13:4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顶住呀 股友Q99553781K 07-3007-30 13:46
- 334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大嘴巴评论 07-3007-30 13:46
- 76 0 [普联软件吧] 穷凶极恶的猪力跌破20线清仓走人 事外桃源 07-3007-30 13:46
- 446 0 [ST应急吧] 消息来了,今晚发酵 夜叉哥888 07-3007-30 13:46
- 265 0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同行ABC 07-3007-30 13:46
- 88 0 [永达股份吧] 18.10清仓了爱谁谁从此拉黑这类票 向天借运三万天 07-3007-30 13:46
- 90 0 [亚星锚链吧] 海啸来了,还不起来? 钢仔哥 07-3007-30 13:46
- 92 1 [阳光股份吧] 到最后终于等到退市,没得救了 忠心耿耿的余淳美 07-3007-30 13:46
- 145 6 [大地熊吧] 均线平稳了,应该止跌了!下午应该会有反弹! 糊里糊涂的过 07-3007-30 13:46
- 97 7 [飞鹿股份吧] 难得的红盘,你应该知道怎么办 haorana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悍高集团吧] 新股只有两个临停,不要再问了,两个临停之后无 财源广进一战成名 07-3007-30 13:46
- 90 0 [比亚迪吧] 神经病,有大病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7-3007-30 13:46
- 77 0 [国光电器吧] 要铞就铞烂庄,不是股的问题,是庄太拉圾 股友9K3i690691 07-3007-30 13:46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本轮反弹结束,准备砸盘了,兄弟们接住了 鳄了的小鱼 07-3007-30 13:46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需要路机建造。 研阳三日腾云雨 07-3007-30 13:46
- 65 0 [多晶硅吧] 无脑空,多头在送钱,现在不具备价格再次暴涨, 股友WeDsYu 07-3007-30 13:46
- 76 0 [蓝思科技吧] 踩踏踩踏,跑 股友xTqX0j8800 07-3007-30 13:46
- 68 0 [北证50吧] 没有资金,抓紧走了 跟趋势注重趋势 07-3007-30 13:46
- 80 0 [*ST瑞和吧] 这个阶段确实难熬。一是要等时间。二是股价遭鼠 舟行迟 07-3007-30 13:46
- 81 0 [市北高新吧] 同时平铺中远和你这个废x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3007-30 13:46
- 260 0 [传媒吧] 光线传媒要涨停,东极岛爆满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7-3007-30 13:46
- 85 1 [巨力索具吧] 7.10保本跑的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7-3007-30 13:46
- 120 2 [隧道股份吧] 基建板块能否共振 请叫我大聪明啊 07-3007-30 13:46
- 86 0 [ST应急吧] 深深的套 温文尔雅的孙莉萍 07-3007-30 13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这一把我在经历。亏的一塌 股友mKpfoA 07-3007-30 13:46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吃泻药了? 高抛高抛低吸低吸 07-3007-30 13:46
- 57 0 [悍高集团吧] 洗洗睡了 如梦令8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又没看你涨,跌次次排第一,今年拿了你真是亏 专心的汤柏 07-3007-30 13:46
- 81 0 [罗博特科吧] 又开始套人了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7-3007-30 13:46
- 92 1 [海正药业吧] 投降不玩割肉 九和镇资本投资 07-3007-30 13:46
- 107 0 [科伦药业吧] 散户进场,开始发套了 大庇天下俱欢颜 07-3007-30 13:46
- 252 0 [泰康新锐成长混合C吧] 今天趁着回调梭哈$泰康新锐成长混合C$,前几天 期待暴富呀 07-3007-30 13:46
- 82 0 [力源信息吧] 是真的脸不要了啊 面代冠军 07-3007-30 13:46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泥石俱下,速度跑路! 股友6528e8i669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赶快买这货就是个坑 辛勤的金惠4 07-3007-30 13:46
- 385 0 [金钼股份吧] 高位倒T,顶部已现,大家快跑, Lrones 07-3007-30 13:46
- 99 0 [冠昊生物吧] 明显还想继续搞低价定增,所以一直控着横盘,等 多财腾达的李元芳 07-3007-30 13:46
- 75 1 [恒宝股份吧] 跌停吧,我等跌停再进 梦想成真发财年 07-3007-30 13:46
- 63 1 [悍高集团吧] 48.45全仓买的爽歪歪一天翻一倍 n1431538266a42683451 07-3007-30 13:46
- 89 2 [万安科技吧] 无语了,等来等去就这个死样 蓝天的司马婉1 07-3007-30 13:46
- 127 1 [山西焦煤吧] 真是废雾啊!华阳涨,山煤涨,就丫绿! 股泰龙 07-3007-30 13:46
- 92 2 [东信和平吧] 头伏饺子,二伏面今天挺应景啊,各位,这碗大板 zhehen 07-3007-30 13:46
- 396 4 [方直科技吧] 跑快点了 赚钱找18个女朋友 07-3007-30 13:46
- 1168 8 [R东方1吧] 钱是我的,我认为值得搏就买!需要一帮佛徒来劝 股友06N088e867 07-3007-30 13:46
- 67 2 [国盾量子吧] 下午直线拉升 股友F7pIfb 07-3007-30 13:46
- 115 1 [综艺股份吧] 213@江海伟梁出来继续唱啊, 小晨晨12 07-3007-30 13:46
- 90 1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切换到东山,判断准确。 大哥挺住呀 07-3007-30 13:46
- 206 4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我拉涨停,记得出货 我爱财富与健康 07-3007-30 13:46
- 782 5 [亚太药业吧] 佛跳墙一进二干就完事了 最高级别狙击手 07-2907-30 13:46
- 84 1 [斯普锐吧] 斯普锐:2024年度审计报告 斯普锐资讯 07-2807-30 13:4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次3674调整花了一百二十多天这次打个折,也要 三千郎若尘若亦 07-3007-30 13:46
- 70 0 [太极集团吧] 跑吧 永乐弟TY 07-3007-30 13:46
- 285 0 [盛泰集团吧] $盛泰集团(SH605138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3007-30 13:46
- 66 0 [欣贺股份吧] 神奇的两点半马上就要到了!快来啊!请开始表演 正义地卡尔文 07-3007-30 13:46
- 59 0 [中银证券吧] 一天出货基本完毕 三年牛市的王者 07-3007-30 13:46
- 75 0 [双林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傻冒 眉清目秀的东方 07-3007-30 13:46
- 94 0 [平煤股份吧] 继续涨 大头儿墨影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玉禾田吧] 咱别跌了,涨一天吧。。别人涨了几十个点跌一下 翡翠广进de虞姬 07-3007-30 13:46
- 270 0 [北方稀土吧] 得亏我跑了 股友9p176Q5313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有意思,今天带头砸盘,大盘都被打下去了 股友dsks5e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自从离开了你,外面到处能赚钱,再见 股友V63aP0 07-3007-30 13:46
- 94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比港股比A股还高20% 股友edId0E 07-3007-30 13:4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,大跳水 slj77a 07-3007-30 13:46
- 86 0 [晶方科技吧] 快不行了,勾庄大量出货,内部人都跑光了,散户 股友3Y8d626951 07-3007-30 13:46
- 72 0 [华媒控股吧] 没钱就不要顶了,砸低还可以做做T还能做空获利 o明哥o 07-3007-30 13:46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完了大盘又在跳水。 盆满多可波罗 07-3007-30 13:46
- 91 0 [康普顿吧] 一样的东西 错过刘曾梅 07-3007-30 13:46
- 125 0 [欧莱新材吧] 欧莱新材从上市开始就没有涨过,这段时间的走势 张學嘢 07-3007-30 13:46
- 87 1 [冠龙节能吧] 早上买的可以理解下午还买的就是钱多没地方亏的 大A九千283 07-3007-30 13:46
- 375 1 [科华生物吧] $科华生物(SZ002022)$ 张步婷喔 07-3007-30 13:46
- 152 0 [一汽解放吧] 在国际汽车市场的竞争中,一汽解放凭借设立8家 股友3316t71x61 07-3007-30 13:46
- 127 2 [神马电力吧] @董秘请问该股在特高压或者抽水蓄能方面,和雅 满仓年轻人 07-3007-30 13:46
- 144 1 [华仁药业吧] 散了吧,主力不想让它涨 大魔镰 07-3007-30 13:46
- 120 1 [诺禾致源吧] 16上面有你家太奶? 先888 07-2407-30 13:46
- 91 0 [方直科技吧] 今天卖出了好点位 丘互年 07-3007-30 13:46
- 94 0 [中洲特材吧] ,看看屹通新材,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股友577R1Y9119 07-3007-30 13:46
- 72 0 [三川智慧吧] 给条活路吧主力 哇塞套住了 07-3007-30 13:46
- 110 0 [帝欧水华吧] 终于都上套了 下笔的云润 07-3007-30 13:46
- 82 0 [安洁科技吧] 垃圾,稳如 股友30cu021588 07-3007-30 13:46
- 75 0 [美邦股份吧] 真他么垃圾 大韭韭菜 07-3007-30 13:46
- 91 0 [潍柴动力吧] 比港股少这么多。 迎八方财神 07-3007-30 13:46
- 78 0 [中公教育吧] 纯骗p 祛腻蚂 07-3007-30 13:46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早上赚了没卖,Md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刚满仓就跌,奇了怪了 股友mchl9987 07-3007-30 13:46
- 89 2 [退市创兴吧] 不暴跌我就不进 欺雪的焦晖 07-3007-30 13:46
- 292 8 [英维克吧] 如果炸板就36.55元清仓!一股不留;如果不炸板 欢9162 07-3007-30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