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五矿资源吧] 连跌五天了,趋势不行了 股友93215Ed387 07-2907-29 17:34
- 157 2 [新金路吧] 这个股暂时没有行情!!!走了 szy40405521 07-2907-29 17:34
- 191 4 [蜂助手吧] 明天必过34.21 润禾材料先导智能 07-2907-29 17:34
- 254 3 [东贝集团吧] 又可以跌两个星期了。这个票每次都是拉一天,然 绍兴股友123456 07-2107-29 17:34
- 363 0 [东安动力吧] 希望吃肉 Uzi小狗 07-2907-29 17:34
- 134 0 [以岭药业吧] 我今天拴住高潮哥就没跌哈哈哈。 俏丽的韩昭 07-2907-29 17:34
- 1886 13 [武商集团吧] 武汉首家本土会员制商店登场:WS江豚会员店靠啥 武商集团资讯 07-2907-29 17:34
- 140 0 [ST云动吧] 云内卖盘汹涌,每天的卖盘是买盘的2到5倍,多头 鼓捣猫呢 07-2907-29 17:34
- 411 1 [*ST万方吧] 重新上拍了,起拍价3.84,一折腾又便宜了6毛 涨涨涨涨不婷 07-2907-29 17:34
- 155 2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迟早会涨的,只是现在还没有轮到它而已 乌石流沙 07-2907-29 17:34
- 149 2 [利欧股份吧] 等3.5左右进,哈哈哈哈哈 立羽888 07-2907-29 17:34
- 155 2 [晶澳科技吧] 12都站不上,明天能上12吗 娴淑典雅的是玥呀 07-2907-29 17:34
- 546 3 [金山云吧] $金山云(HK|03896)$ 云深不知何处去 07-2907-29 17:34
- 151 2 [艾德生物吧] 股票只能涨不能跌?起起伏伏很正常的事情,平常 孤海垂钓愿者上钩 07-2907-29 17:34
- 5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这么快翻倍的etf,比前几年 基民75A639p399 07-2907-29 17:34
- 588 0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他就是接盘垃圾股的!放弃这个基金吧 基民TuthfK 07-2907-29 17:34
- 113 0 [海达股份吧] 天翼你还好吗,有病得赶紧治,不够继续卖公司。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7-2907-29 17:34
- 115 0 [景嘉微吧] 跌到脸都无! 柳暗花明又壹村 07-2907-29 17:34
- 107 0 [纯碱吧] 才跌2% 滑头散户 07-2907-29 17:34
- 131 0 [浦发银行吧] 银行抵不过中报! 股友7r21956E35 07-2907-29 17:34
- 105 1 [航天信息吧] 逢高减仓,低点再进! 股友o5PlXc 07-2807-29 17:34
- 129 1 [海南橡胶吧] 我记得股吧有个画家了,哪去了? 小铁锤十 07-2907-29 17:34
- 114 3 [石药创新吧] 别着急 成功就差一步 07-2907-29 17:34
- 319 5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什么时候市值千亿? 北京资本 07-2907-29 17:34
- 114 0 [赛力斯吧] 衮 股友02z026801a 07-2907-29 17:34
- 2756 12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境外债务重组:关键银行提出的1.78亿美元 碧桂园资讯 07-2507-29 17:34
- 119 0 [新赛股份吧] 老农民最垃圾一支烂票 三色彩 07-2907-29 17:34
- 157 2 [华侨城A吧] 这个华侨城也不是深圳的华侨城。 端雅的计琛 07-2907-29 17:34
- 291 1 [新北洋吧] 6.13你就怂了吗,勾庄,那里钱跑路,无论是热点 励志炒家 07-2907-29 17:34
- 110 1 [蓝英装备吧] 早上27.45进的,主力真黑 UTHAN 07-2907-29 17:34
- 142 2 [乾照光电吧] 周线要能拉个大陌就完美了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7-2907-29 17:34
- 442 0 [中京电子吧] 军工加pcb加消费电子的超级万金油股必须买点 股神总是被眼红 07-2907-29 17:34
- 95 0 [美中嘉和吧] 跌破6吗 依然阿特斯 07-2907-29 17:34
- 135 0 [奋达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 深山放牛娃 07-2907-29 17:34
- 147 1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股市亏的奶茶钱靠债市补回来了!这个强势反弹, 股友6P3F019767 07-2907-29 17:34
- 297 6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出半仓,明天上午调整水下3_4个点接回来, 哥发发发哥 07-2807-29 17:34
- 121 1 [西藏旅游吧] 我来看看明天怎么出货!会不会明天开盘地板~ uuu93 07-2907-29 17:34
- 175 2 [电科数字吧] 俺割了 风雨成生 07-2907-29 17:34
- 128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是个高位加油站吗?拭目以待吧! 植茁007 07-2907-29 17:34
- 190 1 [股市实战吧] 【:拟将回购股份价格上限调整为不超114.15元/ A股_诸葛 07-2907-29 17:34
- 516 9 [金隅集团吧] 砸20多个亿去买居然之家股份,自家的股票跌成这 一叶残梦未醒A 07-2907-29 17:34
- 484 6 [哈尔滨电气吧] 哈电发展自有核电支撑,没雅江项目业务基盘不受 长江产学研评论 07-2807-29 17:34
- 121 0 [弘海高新资源吧] (1) 建议授出发行及购回股份之一般性授权;(2) 弘海高新资源资讯 07-2907-29 17:34
- 131 2 [宁波海运吧] 被深深地套住了,不拉了涨停就别想出来 股友22668V160X 07-2907-29 17:34
- 116 0 [横河精密吧] 持股横河,横着走路 观棋悟道 07-2907-29 17:34
- 178 0 [宗申动力吧] 马上8月1日了,也该无人机表现一下了,中报业绩 股友212W33M372 07-2907-29 17:34
- 119 0 [来伊份吧] 这样有什么意思 农民的孩子 07-2907-29 17:34
- 120 0 [西上海吧] 西上海:西上海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 西上海资讯 07-2907-29 17:34
- 116 0 [赛微电子吧] 按成交量今天怕是大部分解套的都跑了吧 爱炒股的小学鸡 07-2907-29 17:34
- 48 0 [25昆仑01吧] 25昆仑01: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2025年 25昆仑01资讯 07-2907-29 17:34
- 97 0 [山大电力吧] 20多在买进去把亏损的回本就行了 就想回本了 07-2907-29 17:34
- 117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已卖,获利23%。祝留下的继续发财 基民zyklZk 07-2907-29 17:34
- 108 0 [四洲集团吧] 代表委任表格 四洲集团资讯 07-2907-29 17:34
- 408 7 [博思软件吧] 还有课代表吗?这么多公告都说了啥 沉黙不语 07-2907-29 17:34
- 614 2 [德赛西威吧] 大宗交易:德赛西威成交2911.8万元,折价9.21% 德赛西威资讯 07-2907-29 17:34
- 87 1 [爱尔眼科吧] 散户确实太多了,拉一点评论区就炸锅了,先走了 我来拉涨T 07-2907-29 17:34
- 159 2 [三人行吧] 今天31.43出了 阳光灿烂的阳 07-2807-29 17:34
- 651 8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目前的问题是估值过高,在没有确定电源 牛牛超大 07-2407-29 17:34
- 145 0 [中源协和吧] 北证50只能场外慢慢赎,科创200ETF指数(588240 福克斯的美 07-2907-29 17:34
- 123 1 [正业科技吧] 10.8明天见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7-2907-29 17:34
- 182 1 [纯碱吧] 纯碱26011380-1390多1440-145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7-2907-29 17:34
- 136 1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债市回血成功!昨天加仓的我已经笑出声!$广发 基民19Qm905173 07-2907-29 17:34
- 375 2 [海联金汇吧] 刚看了海联,之前几次都是直接跳空高开板,又连 榴莲王子 07-2907-29 17:34
- 271 0 [天奇股份吧] 反包吃掉阶段放量的分歧点,趋势未改主力资金的 韭菜开花最美季 07-2907-29 17:34
- 97 0 [御佳控股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御佳控股资讯 07-2907-29 17:34
- 801 4 [铁矿石吧] 当“”都在做多时,如何逆向狩猎? 一路常红I 07-2307-29 17:34
- 125 2 [久其软件吧] 弱成这样子感觉明天要暴跌啊。 孤独的一条鱼 07-2907-29 17:34
- 166 1 [融创中国吧] 碧桂园要涨上天了 钅夆哥 07-2907-29 17:34
- 183 0 [湖南天雁吧] 其实可以规模上把新长安集团理解成前不久的雅江 学习cium 07-2907-29 17:33
- 146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从盈利8万到亏损7万,果断离场,在别的股赚 JH好的我知道了 07-2907-29 17:33
- 159 2 [中钨高新吧] 看好中钨到30元 欢乐海岸的小柚子 07-2907-29 17:33
- 120 2 [孩子王吧] 今天不知道有没有游资被埋,有的话应该会拉一下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7-2907-29 17:33
- 196 4 [棕榈油吧] 事不过三,主力在培养你的抄底思维 任鑫R 07-2907-29 17:33
- 91 2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波拉高,主力疯狂流出,当前流出150多亿 蓝翅飞狼 07-2907-29 17:33
- 125 0 [陇神戎发吧] 今天应该收阴比较好。压得越紧弹得越高。20均线 股友85I23356z7 07-2907-29 17:33
- 260 0 [兴业添利债券吧] 今日债市表现不佳,股债双杀态势显著。早盘国债 手打饼干 07-2907-29 17:33
- 161 2 [睿智医药吧] 开源这个烂柚子来了,明天看谁跑的快! 叶青云 07-2907-29 17:33
- 1264 3 [凯美特气吧] 如果明天是这样就好了。 股友88U2255P77 07-2907-29 17:33
- 185 6 [秦川机床吧] 执念,今天就想盯着他看到他红,中午都没睡也没 股友9756XL3956 07-2907-29 17:33
- 135 4 [科华数据吧] 洗的就是早上低位割肉的瓜麻批赵心宇 禅心大鹏哥 07-2907-29 17:33
- 175 0 [美元吧] 98.48,美元强势弱势分水岭,在全球关税博弈尘 股友37216R60v9 07-2907-29 17:33
- 394 1 [世纪华通吧] 8月底半年报披露公募基金只会更多 杨文理99 07-2807-29 17:33
- 814 6 [长江电力吧] 在连续下跌9天后,第一次买入“一直涨”的长江 最爱破净高分红 07-2507-29 17:33
- 239 5 [欧线集运吧] 想开欧线多单,有推荐的点位吗? 两元坐庄中石油 07-2907-29 17:33
- 122 1 [华新建材吧] 听股把误人啊,市场果断选天路,华新就是小弟, 天气晴118 07-2907-29 17:33
- 1290 1 [XD泰豪科吧] 良心吧,你们不听 区区无名小卒 07-2907-29 17:33
- 106 0 [航天信息吧] 打不过就加入,直接买指数,看看你多能拉 股友59C1326v63 07-2907-29 17:33
- 120 0 [美凯龙吧] “车居一体”再落一子 这个人就是NO1 07-2907-29 17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