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将稳稳的站上26,告别25了 楼兰王子 07-2807-28 21:25
- 234 0 [广州酒家吧] 国庆节中秋节前夕应该有一波,但还有好几个月, 长安1314 07-2807-28 21:25
- 121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石油大涨了 股友t3e7192775 07-2807-28 21:25
- 264 1 [红枣吧] 这跟避雷针好长 股友1061Dn7879 07-2807-28 21:25
- 182 0 [中闽能源吧] 要相信横有多久竖就有有多高,一直在5-5.5的区 hangzhouxiaobao 07-2807-28 21:25
- 106 0 [纯碱吧] 1365买一手 卡波兔Y8717A 07-2807-28 21:25
- 125 0 [银轮股份吧] 完了,又要回调了,要熬几天了。 张婷婷11 07-2807-28 21:25
- 112 0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冲啊 nmnmnmm 07-2807-28 21:25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权益市场行情好起来,很多基金都表现不错, 老牛爱吃芹菜 07-2807-28 21:25
- 188 0 [美盈森吧] 诉讼原告被驳回,就这一个被驳回,也值五个点, 股友i0rhP7fT 07-2807-28 21:25
- 127 1 [焦煤吧] 有种预感,焦煤要拉升 认真赚钱好好生活 07-2807-28 21:25
- 42648 1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从怀疑到真香:我的持有体验 钱包守基犬PRO 07-2807-28 21:25
- 143 2 [太平洋吧] 有些人能不能别在股吧刷屏发帖,说一些没有营养 股友xzIbJR5866 07-2807-28 21:25
- 117 1 [汉桑科技吧] 3032中了吗 股友PCnPTo 07-2807-28 21:25
- 276 1 [*ST天茂吧] 都跟你们说了,今天没有收回1.64,铁定退市,不 老练的哥0001 07-2807-28 21:25
- 366 3 [工银成长精选混合A吧] 22年买的,中午红了,卖了还是继续持有 基民sOtY0e 07-2807-28 21:25
- 451 1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称公平不重要,我看这美欧协议就是美国割 长期速市 07-2807-28 21:25
- 171 2 [大智慧吧] 明天低开14.05元 大底大盘2085 07-2807-28 21:25
- 188 4 [富润3吧] 有买进去的吗 持仓会暴涨 07-2807-28 21:25
- 130 1 [泸天化吧] 这个月的最后几天,月线破位,冲高回落下个月主 股友wbGKit 07-2807-28 21:25
- 116 0 [玻璃吧] 白天跌停开的多单吃了10来个点平了直接开空,等 宁武子邦 07-2807-28 21:25
- 91 0 [玻璃吧] 杀猪盘呐 朝雨天下 07-2807-28 21:25
- 131 1 [中国电建吧] 高位出利好,就是利空 坚强不屈的蒋昭 07-2807-28 21:25
- 130 2 [林州重机吧] 头顶三炷香 敬畏ing 07-2807-28 21:25
- 188 5 [众泰汽车吧] 还真的1.99收盘啊 猫咪大人 07-2807-28 21:25
- 131 0 [氧化铝吧] 商品鲸期:氧化铝继续看弱 商品期货鲸期zgw 07-2807-28 21:25
- 320 0 [幸福蓝海吧] 恭喜破亿 余烬重生z 07-2807-28 21:25
- 338 1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这是什么情况呀!为什么还是绿呢! 基民5rioMn 07-2807-28 21:25
- 117 1 [水羊股份吧] 婴儿概念认吗 笔力的隗湉9587 07-2807-28 21:25
- 229 4 [康华生物吧] 拖着减持是和这些人约定好的,他们减持完毕了, cloudybeyond 07-2807-28 21:25
- 12898 3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没有竞争对手 n8300135963132207648 07-2707-28 21:25
- 674 3 [北方稀土吧] 留下1000股陪你走到最后 干劲冲天de小橙子 07-2107-28 21:25
- 113 0 [焦煤吧] 这是又要往跌停砸? 重度白日梦患者 07-2807-28 21:25
- 125 0 [哈空调吧] 满仓错过了大好行情,别的股票都涨好几倍了,你 数科让我发财 07-2807-28 21:25
- 389 0 [华安中证国有企业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AI速看】论道.创蓝筹及资产配置策略高端峰会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2807-28 21:25
- 188 1 [航天动力吧] 干就完了 素人有趣 07-2807-28 21:25
- 710 2 [ST凯利吧] 第四大股东郑志刚创建毕业后在瑞银和高盛工作。 杨京杰 07-2807-28 21:25
- 189 1 [光启技术吧] 周年庆而已,周年庆起码给个涨停啊,一半都没有 买不急卖不贪666 07-2807-28 21:25
- 134 3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收绿 捉龙杀虫 07-2807-28 21:25
- 96 0 [纯碱吧] 做空者 曰刍咚方 07-2807-28 21:25
- 112 0 [法兰泰克吧] 后排杂毛,赶紧跑路 右侧追涨 07-2807-28 21:25
- 98 0 [焦煤吧] 感觉最多遮三阳,要反弹感觉。 股友57u708960m 07-2807-28 21:25
- 96 0 [焦煤吧] 我95开的空。50止盈的话早不早要博跌停么? 加油兄弟们 07-2807-28 21:25
- 122 0 [老凤祥吧] 破位了 A勇敢者的游戏 07-2807-28 21:25
- 148 0 [PVC吧] 跌几年,反内卷2天,搞笑 妖刀22 07-2807-28 21:25
- 297 1 [永赢红利慧选混合发起C吧] 德邦沪港深龙头一直都挺让人放心的,今天也是上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2807-28 21:25
- 356 5 [国安股份吧] 昨天晚上做梦国安股份上8元了 诚恳的康琦1 07-2807-28 21:25
- 101 0 [焦煤吧] 加多不可能跌到位最起码吃个反弹 乐享人间 07-2807-28 21:25
- 259 0 [昂瑞微-UW吧] 8-1发行人及中介机构回复意见(北京昂瑞微电子技 昂瑞微-UW资讯 07-2807-28 21:25
- 108 1 [蓝宇股份吧] 有人在吗 马不义 07-2807-28 21:25
- 127 0 [众生药业吧] 感觉22元以下就是磨人,这个需要耐心 真实现状 07-2807-28 21:25
- 119 0 [佛慈制药吧] 离谱 迅捷的戴函荷 07-2807-28 21:25
- 255 4 [大连圣亚吧] 我们简直就是持有腾讯呀!我勒个草啊! 小小股神巴巴特 07-2807-28 21:25
- 203 3 [华泰证券吧] 想把太平洋卖了买华泰 股友76I66300Q5 07-2807-28 21:25
- 876 11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的反转标志 大唐人缘 07-2807-28 21:25
- 101 0 [玻璃吧] 两头挨打 君子兰的爱 07-2807-28 21:25
- 103 0 [PVC吧] 4800 孤零零的颜雨1 07-2807-28 21:25
- 242 3 [大连圣亚吧] 我和发帖预想的一样,头部顶级文旅公司同程旅游 有激情的付翼 07-2807-28 21:25
- 229 5 [*ST沐邦吧] 啥消息都不会影响明天的一字地板.大家千万别让 炒股养花995 07-2807-28 21:25
- 232 3 [恒实科技吧] 拥有此股成功避开牛市 降龙大巴掌 07-2807-28 21:25
- 94 0 [玻璃吧] 可笑的反内卷 我要成为有钱人 07-2807-28 21:25
- 118 0 [多晶硅吧] 从焦煤事件,明确了一点。基本面没有变化,那都 TSS杰哥 07-2807-28 21:25
- 821 3 [恒丰纸业吧] 恒丰纸业后续看高17.09元,优质强势小盘今日走 Fangsirzhang 07-2807-28 21:25
- 128 1 [新天药业吧] 11.04卖了,冲高回落套人啊,明天大跌在低吸回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2807-28 21:25
- 589 12 [R中弘1吧] 在强国面前,资本可以改变生活质量!可以服务人 小晴天花开满路 07-2707-28 21:25
- 134 0 [ST太重吧] 不增持就破1元了!这么大的盘子!增持暂时不会 蒙颜康医 07-2807-28 21:25
- 113 0 [螺纹钢吧] 跌又跌不下,涨又涨不上10个点内,来回拉。懒得 Yimudidaochang 07-2807-28 21:25
- 121 0 [庄园牧场吧] 主力真帅,明天涨停 股友36AI107061 07-2807-28 21:25
- 141 1 [大恒科技吧] 利好!上海市经信委:争取年内实现浦东自动驾驶 大猫多金 07-2807-28 21:25
- 283 1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C吧] 又换成全是医药了,之前全是半导体,割了换保险 基民U5x5269302 07-2807-28 21:25
- 143 2 [光电股份吧] 业绩太差 梦见海琴 07-2807-28 21:25
- 146 0 [江特电机吧] ,牛散坐庄被打压,一气之下买下公司当董事长这 万手砸盘韭菜哥 07-2807-28 21:25
- 196 2 [加幂科技吧] (1)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新股份;及(2)根据一般授权 加幂科技资讯 07-2807-28 21:25
- 283 3 [锐科激光吧] 今日有加速力量,明天应该还有上冲动力,但小心 三六九加加油 07-2807-28 21:25
- 113 1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低开。走了 股友N5W3856239 07-2807-28 21:25
- 158 3 [赛微电子吧] 周二18.11 没有用的人 07-2807-28 21:25
- 129 1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操盘手,佩服,对子数杠杠的~明天18.88? 热情似火的赵艳霖 07-2807-28 21:25
- 236 2 [獐子岛吧] 定增都俩月了还没消息吗? AAA伊山资本 07-2707-28 21:25
- 270 7 [中坚科技吧] 86.43的本 温和友善的老王 07-2507-28 21:25
- 81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远离网红基,珍爱血汗钱。 投资有风险12 07-2807-28 21:25
- 115 0 [阿尔特吧] 那么多利好,今天才涨1分钱,我已经卖了,,主 白天赚晚上爽 07-2807-28 21:25
- 131 0 [圣阳股份吧] 国企改革 股友729I83W259 07-2807-28 21:25
- 125 0 [方正科技吧] 666 才看到你饿了 07-2807-28 21:25
- 136 0 [迈威生物-U吧] 明天给我爆涨一下 股友U515257d69 07-2807-28 21:25
- 354 2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科技:公司的音乐节活动不涉及VR、AR技术 华立科技资讯 07-2807-28 21:25
- 1698 9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:控股子公司与纽科就以AR1001分子作为 复星医药资讯 07-2807-28 21:25
- 404 4 [纯碱吧] 造纸行业首封“反内卷”倡议书来了金十数据7月2 限仓只11111手 07-2807-28 21:25
- 1765 11 [铜陵有色吧] 请问近年来金银涨价明显,为何公司生产那么多金 铜陵有色股友 07-2807-28 2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