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红相股份吧] 没路干丁 股友2V020U8628 07-2807-28 13:25
- 90 0 [兴瑞科技吧] 指数调整期间,个股有超跌补涨的,有大幅调整的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7-2807-28 13:25
- 80 0 [跨境通吧] 我跑了,可以拉了 股友p97t278258 07-2807-28 13:25
- 120 0 [宁夏建材吧] 现在几千只票,资金就那么多,根本不会普涨,买 高原上 07-2807-28 13:25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上午18亿,下午也18亿,算一下会跌到哪个位置 股友82xC961811 07-2807-28 13:25
- 104 0 [电气风电吧] 资金配合默契。手法独到。就算今日涨停也不会触 透明底图 07-2807-28 13:25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两市第一唯一的大啦几! 慈祥的庄言秋 07-2807-28 13:25
- 71 0 [强达电路吧] 虽然没吃上肉终于还喝了口汤 菜粤股事 07-2807-28 13:25
- 84 0 [贵州茅台吧] 五粮液是你爷爷,茅侧 小满123 07-2807-28 13:25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上影线那么高的还敢进真的是韭菜了 寻觅同在 07-2807-28 13:25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加油跌停 股友2208Z72C17 07-2807-28 13:25
- 90 0 [浙富控股吧] 3.75---------5.76,8月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2807-28 13:25
- 87 1 [中国能建吧] 清仓了,亏了12个点 积极的朱莎莎4 07-2807-28 13:25
- 89 1 [奋达科技吧] 别骂了,庄和大股东也不容易,一边勾结,一边还 红尘中炼心 07-2807-28 13:25
- 803 7 [奥瑞德吧] 被洗了只剩1800股 股市亏了14W 07-2807-28 13:25
- 182 0 [太阳电缆吧] 大家注意,此股筹码高度集中,向上涨幅30%。向 本是赚钱命 07-2707-28 13:25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看着跌,腰斩就腰斩吧 wwwwooooo 07-2807-28 13:25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托,天天在这唱多 基民344Xtg 07-2807-28 13:25
- 70 0 [恒瑞医药吧] 活久见 n14314136846c2636457 07-2807-28 13:25
- 86 0 [ST际华吧] 还做梦了,我刚睡醒。 股友78ucDC 07-2807-28 13:25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赶紧买四会富仕 爱就是要涨停 07-2807-28 13:25
- 76 0 [筑博设计吧] 今天继续割肉吧不会涨的放心洗一段时间才会修复 股场战神 07-2807-28 13:25
- 138 0 [久泰邦达能源吧] 丑货 股友1579r8728g 07-2807-28 13:25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…… 兴高采烈的汪玮风 07-2807-28 13:25
- 77 0 [好上好吧] 尴尬板块都跟不上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7-2807-28 13:25
- 84 0 [中文在线吧] 散户太多了,还要洗好长时间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 只爱男大体育生 07-2807-28 13:25
- 15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非常好非常舒服的加仓点,大家要珍惜 爱德华与詹姆斯 07-2807-28 13:25
- 106 0 [奕瑞科技吧] 怎么又和拉稀一样 股友wvMACr 07-2807-28 13:25
- 77 0 [仕佳光子吧] 吼吼吼 陆家嘴小游资 07-2807-28 13:25
- 97 0 [乐惠国际吧] 25企稳,赶紧跑 千红怡美 07-2807-28 13:25
- 76 0 [温氏股份吧] 准备调整一个月 马到成功碧4996 07-2807-28 13:25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懂车帝就是一个特斯拉马斯克投资的卖车中间平台 林旺财 07-2807-28 13:25
- 84 0 [万润科技吧] 放弃治疗了 泰tiger 07-2807-28 13:25
- 19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有好的股票,空仓了。我是做超跌的,每到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3:25
- 74 0 [深水规院吧] 赶紧跳水吧 大鹏1230 07-2807-28 13:25
- 79 0 [东材科技吧] 速度买,主线确定了吧 水煮鱼汤 07-2807-28 13:25
- 94 0 [云天化吧] 哎 越涨越跌 07-2807-28 13:25
- 4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全去买小盘的机器人题材这些大蓝筹反而资金躲着 龙亚亚 07-2807-28 13:25
- 105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股公告排除微电子,明脾电气风电,华建 多文高升de文泰来 07-2807-28 13:25
- 227 0 [ST百灵吧] 三个一字板等你来!基孔肯雅热(Chikungunyafev 别当真吖 07-2807-28 13:25
- 46 0 [*ST岭南吧] 准备撤销st,连板走起 牛气冲天的画影 07-2807-28 13:25
- 80 1 [技源集团吧] 暴跌不可避免,虚高必回归本质20~25是第一站 股友E62t327900 07-2807-28 13:25
- 87 0 [居然智家吧] 12.84万股东今天这是给搭礼了? 一根棒棒糖 07-2807-28 13:25
- 74 0 [紫光国微吧] 公司,半导体和军工没一个带它玩的! 跟着孙庄做套 07-2807-28 13:25
- 75 0 [三川智慧吧] 下午又要下来,该涨不涨就在出货 兴高采烈3 07-2807-28 13:25
- 83 0 [康强电子吧] 真拉基! 睿智的撒拉佛娜 07-2807-28 13:25
- 88 0 [飞科电器吧] 用力一点砸 三千青石路 07-2807-28 13:25
- 83 0 [红日药业吧] 众生要涨停了 一路向北77777 07-2807-28 13:25
- 100 0 [TCL科技吧] 不好好的回调一下,始终上不去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7-2807-28 13:25
- 81 0 [珠江啤酒吧] 真是个垃圾啊 下一个暴富帅哥 07-2807-28 13:25
- 73 0 [仕佳光子吧] 股性太活跃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2807-28 13:25
- 81 0 [西藏矿业吧] 山顶好凉快。 安得不是君王意 07-2807-28 13:25
- 85 0 [冰山冷热吧] 庄家浪费时间和资金不拉根本洗不出散户。 基民92J3671c86 07-2807-28 13:25
- 113 1 [湘财股份吧] 和大智慧一样走势这个星期要停牌了! 小小股圣 07-2807-28 13:25
- 89 2 [华银电力吧] 这次到5.8 突然要上战神 07-2807-28 13:25
- 117 1 [海宁皮城吧] 小商品城怎么这么牛逼啊 反人性的玩法 07-2807-28 13:25
- 132 3 [达安基因吧] 资金为啥不认可你 主升浪最迷人 07-2807-28 13:25
- 90 1 [南京港吧] 就这样吧,没行情,当看不见,放个一个月再说 随便玩玩玩玩玩玩 07-2807-28 13:25
- 121 1 [海伦钢琴吧] 全拓数据,逢低买逢高卖 超凡脱俗的小土豆 07-2807-28 13:25
- 81 2 [成大生物吧] 什么垃圾股 破发王 07-2807-28 13:25
- 138 3 [*ST中岩吧] 周五与今天上午加仓,又上当了两天剧本一样的 长红大表哥 07-2807-28 13:25
- 90 1 [中国汽研吧] 杂毛票不能进兄弟们 无情的剑客 07-2807-28 13:25
- 133 2 [英唐智控吧] 一旦突破9.7元,才是机会啊啊啊 股友FPJD2P 07-2807-28 13:25
- 116 2 [安硕信息吧] 买了这垃圾,完美躲过了大赚 闲钱闲趣 07-2807-28 13:25
- 48 0 [奥飞娱乐吧] 疯tm了吗上蹿下跳的别慌马上涨停 AI飞升笔记 07-2807-28 13:25
- 78 0 [菲林格尔吧] 不买就继续拉,唱空的继续总有一天是对的 懦夫救星何金银 07-2807-28 13:25
- 79 0 [震裕科技吧] 99今天保不住了 一鸣惊人212 07-2807-28 13:25
- 68 0 [岳阳兴长吧] 起码15.61,不排除14.99见 魔人布欧炒股票 07-2807-28 13:25
- 139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的行情是来刺激交易情绪的 股指和期权009 07-2807-28 13:25
- 82 0 [税友股份吧] 和杀猪盘 二次探底再说 07-2807-28 13:25
- 83 0 [居然智家吧] 意下,会不会收购或重组?或者和大集合并改成供 小思念2 07-2807-28 13:25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怎么个事呢,这是废了? 炒股养家一定行 07-2807-28 13:25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主力多少货啊,还没卖光?昨天排队打板进, 不及预期第一个跑 07-2807-28 13:25
- 82 0 [合百集团吧] 量化不除涨不了。 lw676988 07-2807-28 13:25
- 85 0 [海信家电吧] 以旧换新补贴的券都要抢了,如果今年还不赚钱就 tangs0202 07-2807-28 13:25
- 77 0 [康希诺吧] 踏空比空仓更难受。 旭辉88 07-2807-28 13:25
- 122 0 [康芝药业吧] 洗来洗去,新闻就在那儿,事实就在那儿,随便怎 游资圈曹老板 07-2807-28 13:25
- 169 0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都会逢高减仓,人家股东不会?那什么时候是 股友292z9i3509 07-2807-28 13:25
- 83 2 [海特生物吧] 换股了 hjjjhvfyuigfftt 07-2807-28 13:25
- 93 1 [中国电信吧] 别买,明天还跌 轻盈的曹怡萱 07-2807-28 13:25
- 87 1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又红了,醒醒吧 豪爽大气的梅心宇 07-2807-28 13:25
- 93 1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高点又是箱体顶布,卖出卖出。等9.5再开始 猎庄T牙牙 07-2807-28 13:25
- 110 1 [晶瑞电材吧] 感觉今天要起飞 低调行动吧 07-2807-28 13:25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从3块钱涨到9块钱,还有人追高,你不亏钱谁亏钱 学会控制回撤 07-2807-28 13:25
- 109 0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的研发投入咋样啊?要是能搞点新技术, 下凡好辛苦 07-2807-28 13:25
- 137 0 [财通景气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同泰慧利A在新消费投资中独具眼光,专注短剧游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3:25
- 78 0 [云鼎科技吧] 垃圾 吉祥富贵地欧阳锋 07-2807-28 13:25
- 80 0 [中安科吧] 什么鸟,全部回去了 开心跑123 07-2807-28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