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中富电路吧] 蚕食 作手齐一 07-2807-28 19:48
- 115 0 [*ST高鸿吧] 我就赌你不退市8安华万股,退市我认了,你就跌 股友h1370E9897 07-2807-28 19:48
- 103 0 [R吉药1吧] 匀速的下坠,破位下行。022显然不是底。祝贺开 海陆童 07-2807-28 19:48
- 99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两笔103美刀 大蓝鲸十三低保 07-2807-28 19:48
- 409 1 [狮腾控股吧] $狮腾控股(HK|02562)$ 有专注力的范澄4 07-2807-28 19:48
- 394 1 [碳酸锂吧] 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会7月28 牛散之王者 07-2807-28 19:48
- 985 15 [张江高科吧] 无论借谁的壳,肯定不是借张江高科得。但张江高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9:48
- 126 1 [深粮控股吧] 能回踩下20均线吗? 轻盈的祝梦荷 07-2807-28 19:48
- 111 1 [阳光电源吧] 成本48.11 股友9050J71V98 07-2807-28 19:48
- 257 3 [三和管桩吧] 拿着三和管桩的人,担误资金担误时间。综归不是 扬州之明月 07-2807-28 19:48
- 269 5 [上海莱士吧] 买吧,很快就会起来了,被套7-8年了,新进来的 股友69Wi587592 07-2807-28 19:48
- 435 16 [东方电气吧] 我23的本,重仓5w股,我急个,下半年都是央国企 牛神大 07-2807-28 19:48
- 260 4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悄悄走出三连阴,不跟港股,不跟大盘,独立 豁达牛牛 07-2807-28 19:48
- 1490 4 [光迅科技吧] 周总的逻辑就可以解释为啥光讯准备腾飞! 股友Y1296D2950 07-2807-28 19:48
- 24278 9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分红到账,200000股一共分得633800元:持 老实的人 07-1807-28 19:48
- 500 1 [乐心医疗吧] $乐心医疗(SZ300562)$ 不猜顶底只跟随 07-2807-28 19:48
- 460 9 [振东制药吧] 到现在都不知道振东制药为什么涨??大神们!你 富有满腹得韦小宝 07-2807-28 19:48
- 839 1 [达安基因吧] 注意量能就行,如果是抬升趋势,量能必须要升一 股市厉飞雨 07-2807-28 19:48
- 149 1 [创世纪吧] 筑底? 孤身上路a 07-2807-28 19:48
- 152 1 [东材科技吧] 维持原判:不到30不卖 股友g6d4t546gj 07-2807-28 19:48
- 92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只敢几手几手的 有创造力的夏晨 07-2807-28 19:48
- 286 1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芯碁微装资讯 07-2807-28 19:48
- 200 0 [小型纳指吧] 美元指数涨了,纳指就要跌了吗 股友77R2388R81 07-2807-28 19:48
- 107 0 [R爱康1吧] 中国股民只有你一个人吗??只有你一个股神吗? 武大郎意中人321 07-2807-28 19:48
- 113 1 [世名科技吧] 我想说那些说大跌的应该都是托都说了跟公司无关 股友q3Z5957990 07-2807-28 19:48
- 3389 6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(688630)龙虎榜数据(07-28) 芯碁微装资讯 07-2807-28 19:48
- 688 2 [联明股份吧] 还不错吧 你来不来的1 07-2807-28 19:48
- 2921 1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大A走出了慢牛市行情,然而今天的大A诞生了 股友86N7573n31 07-2807-28 19:48
- 39360 24 [同泰金融精选股票A吧] 【牛市发动机启动?先占个券商坑位】 牛熊掌灯人_晨曦 07-2807-28 19:48
- 126 1 [陆家嘴吧] 我有种预感!要拉~~~升! 股友333c93o851 07-2807-28 19:48
- 158 2 [汽轮科技吧] 资金持续在逃跑,想方设法的在脱货,后面肯定不 HoldDoor 07-2807-28 19:48
- 1057 4 [圣湘生物吧] 两款高血压精准用药检测试剂获证 圣湘生物完善 圣湘生物资讯 07-2707-28 19:48
- 659 4 [生意宝吧] 留下的发财 这个价格值得投资 07-2507-28 19:48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有冲400的潜力!!! 华强北777 07-2807-28 19:48
- 131 0 [幸福蓝海吧] 南京照相馆,731,东极岛三部电影带来的持续造 股友121x6p9071 07-2807-28 19:48
- 150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手机一年到底卖了多少台? 清风云淡 07-2807-28 19:48
- 351 4 [易方达信息行业精选股票A吧] 今天的持股前十厉害了长的不错 股友平常心7878 07-2807-28 19:48
- 607 0 [上纬新材吧] 雅下水电(9只)六板:西藏旅游五板:韩建河山 总舵主VP678178 07-2807-28 19:48
- 99 0 [中青旅吧] 傻不拉几,痴人说梦 寒风兰芳 07-2807-28 19:48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可以,比英伟达牛,比特斯拉牛 farfar4325 07-2807-28 19:48
- 181 3 [北化股份吧] 股吧真的没法看搞心态一群赖赌狗天天叭叭叭跌啊 西飞炒家 07-2807-28 19:48
- 94 1 [三力制药吧] 三年的回忆我如何抹去 为爱冲锋的静 07-2807-28 19:48
- 111 2 [中国海油吧] 加了300股 股友M8839m5078 07-2807-28 19:48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马上让你们站在珠穆朗玛峰 股友06081vn999 07-2807-28 19:48
- 91 1 [三力制药吧] 别让“股价波动”遮住“企业价值”的眼睛有人盯 大度的曾筱寒 07-2807-28 19:48
- 401 3 [DR华建集吧] 海立股份今天发布更换法人,有猫腻。 老禾砍柴 07-2807-28 19:48
- 389 7 [赛腾股份吧] 反弹至压力位了,减仓!! 股友93e7829H90 07-2807-28 19:48
- 288 3 [鼎通科技吧] 大阳线后高位缩量十字星盘整,不是顶,是为后面 糖葫芦小胖友 07-2507-28 19:48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韭菜们不敢买 勤于思考地天堂鸟 07-2807-28 19:48
- 161 2 [多晶硅吧] 光看日k明天还要上去,但是如果后面产能不出清 純真道一郎 07-2807-28 19:48
- 226 1 [大禹节水吧] 这玩意,我今天的预期是下午会冲击7元大关并且 泛海11股东 07-2807-28 19:48
- 99 0 [NYMEX原油吧] 走人 大蓝鲸十三低保 07-2807-28 19:48
- 842 1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龙虎榜数据(7月28日) 芯碁微装资讯 07-2807-28 19:48
- 464 0 [财经评论吧] 持有型不动产ABS加速扩容,第10单项目已发行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9:48
- 111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怎么才4个多点也不匹配呀? 股海诱鲨 07-2807-28 19:48
- 99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不要再买华夏基金了,坚持是.坚持是 基民d5LoX5 07-2807-28 19:48
- 138 1 [R东方1吧] 强游资主力还套住在里面没有出来,0.38--0.42元 股友1A7631o628 07-2807-28 19:48
- 186 2 [远东传动吧] 好票,大家要捂着!或者盯着做丅。主动一时是走 啊杜yz 07-2807-28 19:48
- 250 6 [银星能源吧] 如何解释7月22号尾盘抢筹?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7-2807-28 19:48
- 95 2 [三安光电吧] 板块涨,大盘涨,就这不涨 一日韭菜终生韭菜 07-2807-28 19:48
- 143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真有本事,倒数第一 转换7天转换 07-2807-28 19:48
- 98 0 [*ST沐邦吧] 年线-85%见底,目前-79.62% 散户茶舍 07-2807-28 19:48
- 120 0 [北新路桥吧] 3.8的东西一下子拉4.8,肯定害人,天天跌的害人 股友odhdoY8107 07-2807-28 19:48
- 120 0 [华能蒙电吧] 真惨啊,上哪说理去啊 龙共龚女士 07-2807-28 19:48
- 244 13 [比亚迪股份吧] 我在亚迪躲牛市 炒股神坛 07-2807-28 19:48
- 499 0 [NICE Ltd ADR吧] 软件服务商Nice盘前大涨超5% NICE Ltd ADR资讯 07-2807-28 19:48
- 107 0 [新亚电子吧] 明天来个涨停板 八人八鹤 07-2807-28 19:48
- 99 1 [*ST天茂吧] 这个会退市么 一朵绿色的玫瑰花 07-2807-28 19:48
- 100 0 [江特电机吧] 宇树电机 公共的张梓涵1 07-2807-28 19:48
- 128 1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常山大涨5%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7-2807-28 19:48
- 169 0 [拓邦股份吧] 两次压力位突破失败,走出了高位十字星你们拿好 低吸交易员 07-2807-28 19:48
- 126 0 [龙源技术吧] 老大了不起,牛逼Plus!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2807-28 19:48
- 73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烂的实在是高 基民商道酬信 07-2807-28 19:48
- 117 0 [鼎信通讯吧] 唱多的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dgfwxd0012266 07-2807-28 19:48
- 1081 1 [天华新能吧] 办不下来证就停产了碳酸锂涨上天也和它没关系了 一年两倍 07-2807-28 19:48
- 177 3 [西藏天路吧] 完了,拉萨军团进入了,只要有拉萨军团进入后面 n1429656312319972632 07-2807-28 19:48
- 217 5 [华能蒙电吧] 感觉可以到30元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807-28 19:48
- 206 2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进的等着挨套吧,! 龍龍影 07-2807-28 19:48
- 102 0 [海立股份吧] 都是胡说八道的 股友3P996572l8 07-2807-28 19:47
- 109 1 [中科环保吧] 这个公司有这么垃圾吗,现在很明显妥妥的牛市了 基民5m250c3756 07-2807-28 19:47
- 131 2 [共进股份吧] 我说的应该准11.13收盘 专业举报做空9 07-2807-28 19:47
- 129 4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7-2807-28 19:47
- 826 4 [昂利康吧] 周五情绪分歧,创新药随着一起分歧,周一修复预 宁错过不做错888 07-2707-28 19:47
- 659 11 [江钨装备吧] 稳了,终于熬出头了,大家下周等着起飞吧 股友7a6M217136 07-2507-28 19:47
- 122 1 [中科创达吧] 这票庄太黑心了,今天全部清仓了,一股不留了。 股友88727n8w00 07-2807-28 19:47
- 175 3 [阿尔特吧] 千万不要垮掉了呀,我全仓啊 有自信的陶衡7 07-2807-28 19:47
- 141 3 [珂玛科技吧] 我啥时候能解套 积极的姜昊银 07-2807-28 19:47
- 115 0 [高德红外吧] 梭你老底 冲高就跑模式 07-2807-28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