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硅宝科技吧] 调整目标是30日线 传说中的够托 07-2807-28 10:46
- 262 5 [新里程吧] 明天争取2.35 桃花开 07-2707-28 10:46
- 80 0 [云南锗业吧] 准备拉胯 股友11k5F15620 07-2807-28 10:46
- 99 0 [飞龙股份吧] 可以减仓了,位置不算低了 爱运动地奥丽华 07-2807-28 10:46
- 105 0 [东富龙吧] 别再称自龙,多年不如虫。亏本已太多,一起骂老 股友u6iPUo 07-2807-28 10:46
- 276 0 [大富科技吧] [图片] 跳动de字节 07-2807-28 10:46
- 50 0 [瑞芯微吧] #强势机会# 排列三 07-2807-28 10:46
- 100 3 [高争民爆吧] 搞不懂你那点不如保利 财富天诚 07-2807-28 10:46
- 182 0 [DR华建集吧] 没拿住。。 百里知音 07-2807-28 10:46
- 79 0 [森林包装吧] 天天这样。这个星期也就这样子了。 有担当的我 07-2807-28 10:46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前面几天的预判就问准不准,已经吃上大肉 忠诚de蜡笔小新 07-2807-28 10:46
- 557 3 [*ST动力吧] 10倍股,雄安新动力,接下来看你的了 中长线价投科技 07-2807-28 10:46
- 323 0 [珠免集团吧] 这是什么牛马,主力连续净流出,这是套现还钱吗 我是珠免韭菜苗 07-2807-28 10:46
- 103 1 [雷柏科技吧] 21.19这么难上去? 应得利 07-2807-28 10:46
- 98 1 [凯美特气吧] 原来张江是爷爷,海立是父亲,凯凯是孙子呀 确认型选手 07-2807-28 10:46
- 93 2 [乐心医疗吧] 17.4清仓 炒家释股 07-2807-28 10:46
- 366 14 [神开股份吧] 回本小赚怎么操作大佬卖还是不卖啊谢谢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7-2807-28 10:46
- 64 1 [设研院吧] 明天插入 股友geEUTj 07-2807-28 10:46
- 949 12 [晶晨股份吧] 特斯拉的机器人没法量产今年只生产有几百台,主 纵横四海777777 07-2607-28 10:46
- 103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以前是不是一个辽宁股?以前名字叫辽房天。改 追星逐日注 07-2807-28 10:46
- 74 0 [首创证券吧] 没量了那一堆唱空的都是什么玩意我卖了找机会接 基民7Ye9051323 07-2807-28 10:46
- 76 0 [东信和平吧] 做T趋势票,全市唯一一家 风浪仔 07-2807-28 10:46
- 64 0 [华电新能吧] 都给你们解套,让你们走,谁来买单 干净的娜扎 07-2807-28 10:46
- 77 0 [恩华药业吧] 蚊子咬人,关节痛,镇痛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2807-28 10:46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早就说了这种骨性太差。!!又是个垃圾股。 十万入市 07-2807-28 10:46
- 87 2 [中稀有色吧] 不错不错,把我盛和带起来了 分散与集中 07-2807-28 10:46
- 106 0 [上纬新材吧] 上海AI应用场景示范,投资额最高补贴50%。当前A 股友zzz 07-2807-28 10:46
- 78 0 [华宏科技吧] 也别太激动,里边一群做T的机构 股友NHtim1 07-2807-28 10:46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成本多少这股还有希望没有 我的大瑞瑞 07-2807-28 10:46
- 83 0 [山东药玻吧] 走了,等下来了,再进来 迎驾酒难喝 07-2807-28 10:46
- 96 0 [岭南控股吧] 已经无人问津,可悲。凉凉了 梦澄2018 07-2807-28 10:46
- 112 0 [中炬高新吧] 真的不想承认,从上周五开始这一波结束了,它开 不打盹er的小小白 07-2807-28 10:46
- 145 0 [戴维医疗吧] 盘感还是有的 杭州红伍Y3_5_8 07-2807-28 10:46
- 95 2 [亨通光电吧] 涨一分二分这么费劲呢 轻松的米多 07-2807-28 10:46
- 77 2 [技源集团吧] 都散了吧,没有第二波了!有第二波的话今天不是 级别的诱惑 07-2807-28 10:46
- 204 3 [百亚股份吧] 你别跌了,虽然我没买你,但是我买了你的小弟。 赵赵1988 07-2807-28 10:46
- 122 1 [北京人力吧] 中欧基金的操盘手真垃圾 江铃自动驾驶 07-2807-28 10:46
- 78 0 [北玻股份吧] 与微盘指数背离50% 剩下的只有体验 07-2807-28 10:46
- 103 0 [唐山港吧] 4.05挂单进场 风姿绰约的西门港 07-2807-28 10:46
- 80 0 [极米科技吧] 佩服 不在相信有牛市 07-2807-28 10:46
- 76 0 [华宏科技吧] 15.42我出货了 精致的欧阳全 07-2807-28 10:46
- 81 0 [东鹏饮料吧] 在吉比特上赚的钱都要被你糟践没了 温柔的韩琬雷 07-2807-28 10:46
- 139 0 [康美药业吧] $康美药业(SH600518)$ 股友Mqoz5p 07-2807-28 10:46
- 92 1 [卫宁健康吧] 上海股不要碰,不能碰,它们什么样子,大家都知 在润达躲过牛市 07-2807-28 10:46
- 83 2 [太极实业吧] 太垃圾业,名不虚传啊,臭不可闻啊 旁观变化 07-2807-28 10:46
- 926 9 [大富科技吧] 昨天出了点,后悔了 捕鱼捉虾666 07-2507-28 10:46
- 79 0 [中色股份吧] 烂鼓一个 开心每一天wmy 07-2807-28 10:46
- 99 0 [融发核电吧] 只有大盘跌它才能涨,大部分资金转移到其他板块 始祖鸟007 07-2807-28 10:46
- 122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每天控制下跌1-2分钱,上下封单最少10多20 基民375216M07z 07-2807-28 10:46
- 92 1 [世纪华通吧] 没有什么利空这样砸到底是为了啥呢?图形也被砸 研究生炒股 07-2807-28 10:46
- 90 1 [海油发展吧] 又是倒数第三牛逼 伸腿瞪眼丸 07-2807-28 10:46
- 218 9 [电气风电吧] 博一搏,100W变5000w 电气风电的托 07-2807-28 10:46
- 1009 2 [大禹节水吧] •7月27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WAIC时,将岩山科技 股友9U838u1017 07-2807-28 10:46
- 83 0 [纯碱吧] 主要还是看焦煤,如果焦煤能在10日线企稳,那多 稳得一批得稳 07-2807-28 10:46
- 99 0 [迪普科技吧] 能让你做T的,那就一定会让你吃不到大肉,别为 股友5132k2N827 07-2807-28 10:46
- 77 0 [天齐锂业吧] 红盘吧,大盘都翻红了 有耐心的茶梦竹笋 07-2807-28 10:46
- 82 0 [章源钨业吧] 下一个中钨 股友7h10062q57 07-2807-28 10:46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可以跑了 顺势而为20260323 07-2807-28 10:46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说利好AI嘛,怎么今天还是跌啊,都说了利好 彭钊老师炒股 07-2807-28 10:46
- 142 3 [德迈仕吧] 买入了,明天上涨 格局决定心态 07-2307-28 10:46
- 75 0 [佳缘科技吧] 涨看今天还是明天,不要急。 n8174135990383600474 07-2807-28 10:46
- 86 0 [远东传动吧] 还吹吗?下午基本就是浅绿 我是你跌 07-2807-28 10:46
- 59 0 [鱼跃医疗吧] 近日有异动,适合低吸 夭夭也听风 07-2807-28 10:46
- 83 0 [旗滨集团吧] 我跑了 股友aiIK7r 07-2807-28 10:46
- 93 0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有戏涨停 真的赖你 07-2807-28 10:46
- 86 0 [永冠新材吧] 没戏了,庄家看来不会拉了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2807-28 10:46
- 103 1 [安琪酵母吧] 每次买这个都是 克服人性的弱点 07-2807-28 10:46
- 98 0 [川仪股份吧] 游资进没共振走了而已 职业上上签 07-2807-28 10:45
- 80 0 [中远海控吧] 怎么会是? 涧薰有钱吃 07-2807-28 10:45
- 110 1 [深桑达A吧] 不是现在大盘稳定!板块也没暴跌!周五进来的你 堇年0808 07-2807-28 10:45
- 120 1 [富安娜吧] 这股是被诅咒了吗 炒股溜达 07-2807-28 10:45
- 100 1 [中国石油吧] 我不信你能降到7.8元,那是我成本 坚守登高 07-2807-28 10:45
- 86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日涨停 大学生创业炒股 07-2807-28 10:45
- 203 5 [景峰医药吧] 晨光话景峰: 论 股 评 不忘初心fdsz 07-2807-28 10:45
- 683 4 [奋达科技吧] 日K线显示,底部明显有资金介入,逢低或可积极 风和日利 07-2507-28 10:45
- 91 0 [今世缘吧] 插距 喳喳林 07-2807-28 10:4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天还是要站上3600点的。之后就来回争夺了 chenjianying7 07-2807-28 10:45
- 240 0 [豪能股份吧] 先割为敬,不再留恋 洞深处有暖流 07-2807-28 10:45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稳稳当当地走下楼 股友N290317Q87 07-2807-28 10:45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退市股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7-2807-28 10:45
- 69 0 [软通动力吧] 真是软泥扶不上墙 曜森源 07-2807-28 10:45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套人 每天赚米 07-2807-28 10:45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我们散户能挣到钱是世界奇迹 股海如狼0698 07-2807-28 10:45
- 74 0 [首创证券吧] 卖了,本来以为会补涨,一个缺口就压死了,太弱 股友7978611k9k 07-2807-28 10:45
- 74 0 [设研院吧] 垃圾,真恶心垃圾,真恶心.买了这垃圾股垃圾, 大将无敌 07-2807-28 10:45
- 92 2 [移远通信吧] 怎么不唱多啦,还ai大会,哈哈哈哈哈 古畑亲祖 07-2807-28 10:45
- 123 4 [中油资本吧] 上9.10我就加 小诸葛的量 07-2807-28 10:45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业绩那么好,要珍惜手中的筹码! 沪51120146731543 07-2807-2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