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7 2 [铁矿石吧] 这一波暴涨,完全超预期,五个板的焦煤加一个跌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11:26
- 379 5 [*ST东晶吧] 周末又有资金赌消息来了 Tlong 07-2507-26 11:26
- 232 6 [卓兆点胶吧] 智能点胶设备受益智能穿戴行业,并购优质公司拓 卓兆点胶资讯 07-2407-26 11:26
- 219 1 [宇信科技吧] 板块不行,东南西北那家也是趴着,这些后排只能 股友191075u0u 07-2607-26 11:26
- 319 2 [鸡蛋吧] 今年农历双六月,中秋延迟,八月合约将打破往年 煤烯杏 07-2607-26 11:26
- 449 3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本来想入手的,看了一下,离5.47支撑位还远 股友6513H8e897 07-2507-26 11:26
- 2327 4 [药明生物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01.84亿港元 药明生物资讯 07-2507-26 11:26
- 405 6 [华特气体吧] 华特气体:广东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前期提 华特气体资讯 07-2507-26 11:26
- 207 3 [金健米业吧] 满上了,爱咋地咋地吧 股友5S1cJt 07-2507-26 11:26
- 260 2 [东信和平吧] 炸板了,你们拼命唱多把,星期一我先割了 不要再割啦 07-2607-26 11:26
- 217 3 [华峰超纤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任何反弹都是卖出的机会 宏图发财得怜星 07-2507-26 11:26
- 229 0 [*ST春天吧] 没有隔夜挂单,的交易是不完整的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607-26 11:26
- 383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好的概念炒到200元都不多!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2607-26 11:26
- 277 2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,18.90以上突破5日线可以博一下反弹, 点颗许愿烟65962 07-2607-26 11:26
- 1398 8 [优必选吧] 今天主力猛啊,空头打爆,但是这个空头也猛啊, 这个好玩得很 07-2507-26 11:26
- 122 2 [华锐5吧] 请教一下股吧里的老板,15:01秒后提交的买单或 股友960858lL13 07-2407-26 11:26
- 231 0 [浙江恒威吧] 开启自己的隔夜挂单之旅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607-26 11:26
- 249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买股就要买强势股回调,三连阴扫货,再跌再买。 枫叶小丸子 07-2607-26 11:26
- 325 0 [国睿科技吧] 中美博弈点燃稀土板块,盐湖股份停产点燃锂矿板 春风吹拂 07-2607-26 11:26
- 228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2025上半年投资复盘:我的“拍断腿时刻”与时光 赢在中国D 07-2607-26 11:26
- 246 0 [中岩大地吧] 有量化收割机之称的开源系捣乱,就是神仙来了也 真传壹句话 07-2607-26 11:26
- 268 0 [清溢光电吧] 趋势向上,马上突破前期高点,逐步放量,半导体 安琪lay 07-2607-26 11:26
- 265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板块周一表现不会差的,没必要被这大阴线吓 凹凸慢慢慢 07-2607-26 11:26
- 425 7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拉涨停在砸下去,放量把恐慌盘不坚定的筹码 股友7119V2h992 07-2607-26 11:26
- 167 2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是集电力和能源规划咨询、勘测设计、工 爱价值去修行 07-2607-26 11:26
- 557 4 [恒宝股份吧] 问问大家???如果周一涨停了,还看空吗??? 股友02Q5757A75 07-2607-26 11:26
- 222 1 [双箭股份吧] 这双箭射向何方? 股友c828l73353 07-2607-26 11:26
- 396 4 [上海电力吧] 解禁是好事还是坏事 大度的余光耀 07-2507-26 11:26
- 217 4 [天安新材吧] 感觉小美女很会赚钱,上一个铁流股份他赚了三十 改名有个好运 07-2507-26 11:26
- 363 0 [寒武纪吧] 7月26日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高争民爆(水电 板哥抓牛 07-2607-26 11:26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云计算和大数据是长期趋势,这只招商中证云计算 有激情的袁玺4 07-2607-26 11:26
- 166 1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:融资净偿还515万元,融资余额6.73亿 兖矿能源资讯 07-2607-26 11:26
- 234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惊现黄金坑 低位价值跟随 07-2607-26 11:26
- 252 0 [民生银行吧] 一周前我说银行股有祝顶迹象,果断逃离,现在看 信仰beliefs 07-2607-26 11:26
- 205 0 [退市苏吴吧] 股东人数爆增,主力跑了 倾国倾城的巨量 07-2607-26 11:26
- 215 0 [ST明诚吧] 不涨到60块不走了 永辉回本之路 07-2607-26 11:26
- 307 0 [酉立智能吧] 我觉得有点可能性周1晚间公告,周3再打一只能, 股友E07752F813 07-2607-26 11:26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老股民有点恐高,新韭菜刚刚开始 寂寞高手推荐 07-2607-26 11:26
- 206 0 [涪陵电力吧] 好奇怪的股连资讯都是一个月前的 温文尔雅的玉衡1 07-2607-26 11:26
- 181 0 [西藏天路吧] 周五进去的资金,周一自求多福 股市溜子 07-2607-26 11:26
- 226 1 [新潮能源吧] 工商已变更完毕 云水间123 07-2607-26 11:26
- 878 8 [川能动力吧] 放眼大佬A,还能选出几只呢 唱衰川能专业户 07-2507-26 11:26
- 365 3 [盛和资源吧] 我看明白了,主力每天就开盘拉一下,维护一下走 天命涅盘 07-2507-26 11:26
- 509 2 [汉商集团吧] 我是投机者。 壹眼万年 07-2307-26 11:26
- 198 0 [先导基电吧] 托儿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11:26
- 153 0 [基金动态吧] 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能否带动科技股走出低位? 老黄说投资 07-2607-26 11:26
- 226 0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是正宗的香港公司,在香港根深蒂固那么多年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07-2607-26 11:26
- 321 3 [中钨高新吧] 大多数都是不了解隔夜挂单规则的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607-26 11:26
- 384 3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查了一下机场板块,海南机场是最低价了,是 公共的宿梓莹 07-2507-26 11:26
- 412 3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英伟达不买,博通不买,AMD也不买,谷歌也不买 益田路小韭菜 07-2507-26 11:26
- 201 0 [张江高科吧] 怎么热度第一名了 跟我就对了ok 07-2607-26 11:25
- 200 0 [西藏旅游吧] 人气还没到第一所以还结束不了 情绪周期博弈 07-2607-26 11:25
- 226 0 [佳沃食品吧] 开始自己晚上的隔夜挂单吧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607-26 11:25
- 64 2 [大叶股份吧] $大叶股份(SZ300879)$ 股友eK8muV 07-2607-26 11:25
- 341 4 [翠微股份吧] 13.03大概是近期的底点,已经没什么量了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2507-26 11:25
- 106 1 [阳光股份吧] 今天有人去抄底亚振没有,地天板真爽,晚上挂涨 忠心耿耿的余淳美 07-2307-26 11:25
- 1406 5 [旭光电子吧] 割肉旭光电子,买入反内卷钢铁先锋龙 精刻聚宝沉香盆 07-1807-26 11:25
- 588 0 [韩建河山吧] 基本上没了散户们完了 股市苦海修行 07-2607-26 11:25
- 293 4 [中国能建吧] 说句难听的几年的大顶已成 韭菜阁适合你 07-2607-26 11:25
- 261 4 [工业硅吧] 2509尾盘9725做了140手空单。前面在9875做了同 碗盖铃铃 07-2607-26 11:25
- 386 1 [白云山吧] 这个股票是有什么说法吗?还有有什么大雷,怎么 股友85HG088706 07-2607-26 11:25
- 813 4 [川润股份吧] 坚定持有,高抛低吸 股友y822v37752 07-2507-26 11:25
- 211 0 [特变电工吧] 像财神99999这种人一出来忽悠这股票好不了 愉快地阿克索 07-2607-26 11:25
- 301 4 [西藏天路吧] 打了天路的回封,走的有点扭捏,诚惶诚恐。雅江 明月天心 07-2607-26 11:25
- 220 1 [*ST易录吧] 星期一大涨 股友wxIpB6 07-2607-26 11:25
- 1763 3 [甘李药业吧] 利好甘李 股友190G167D86 07-2507-26 11:25
- 863 0 [基金动态吧] 实盘基金周报:反内卷+水电大工程带领反弹新高 罗辑工作室 07-2607-26 11:25
- 493 3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沅阿媛 07-2607-26 11:25
- 299 3 [鲁阳节能吧] 是不该开启加速上涨行情了,买了这垃圾,直接错 天山股虾 07-2307-26 11:25
- 291 1 [博实股份吧] 哈博更名为哈勃智能 股友3ta9036217 07-2507-26 11:25
- 212 1 [华微电子吧] 只要三么达成协议,由亚东从转让款中代扣代还上 夜色里的星光 07-2607-26 11:25
- 231 2 [常山药业吧] 我是买套专业户 股友5uU3338555 07-2607-26 11:25
- 259 1 [光启技术吧] 群里最近有啥消息吗 诙谐幽默的月栖9 07-2607-26 11:25
- 312 1 [长川科技吧] 所有国家大基金持股几乎走势一样,没有突破前高 我叫大树 07-2507-26 11:25
- 198 2 [人民同泰吧] 既然上了你的贼船,不让我挣一点,我就不走,大 股友252952Mh35 07-2507-26 11:25
- 250 0 [新潮能源吧] 看样子周末最好的消息就是法人成功变更了、看样 仨瓜俩枣s 07-2607-26 11:25
- 155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A吧] 芝麻门又关了,好险,前三天买了点。本来周一还 和而不同3699425 07-2607-26 11:25
- 344 1 [荣盛石化吧] 这个阶段我的建议是,1、如果你觉得自己挺厉害 yyfhh789 07-2607-26 11:25
- 496 3 [新华传媒吧] 集中晚上的隔夜挂单吧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607-26 11:25
- 262 2 [金证股份吧] 请问这个股票,他龙头是谁? 细心的卷心菜 07-2507-26 11:25
- 214 1 [中钨高新吧] 国内大厂对AI的投入真的是令人汗颜 股友HF87683 07-2507-26 11:25
- 235 1 [西藏天路吧] 一个跌停和,5个板,进去的人能没有这个心理准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7-2607-26 11:25
- 273 2 [华微电子吧] 这么大的厂,十几亿就控股,有市场,有利润,有 股友h5R1917225 07-2607-26 11:25
- 852 1 [荣盛发展吧] 这次证监会的政策对荣盛是大利好 云狐 07-2507-26 11:25
- 317 3 [海创药业-U吧] 一出来就跌! 股友2V6zph 07-2507-26 11:25
- 2604 21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7.25债市收盘丨利率债绿了又红,发生了什么?速 阳光空气与你 07-2507-26 11:25
- 196 3 [显盈科技吧] 今天收盘15个点左右 改完善 07-2507-26 11:25
- 519 1 [力生制药吧] 这个死票看看亏本企业塞力医疗今天又大涨,你业 股友108I727K00 07-2407-26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