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华子爆发力比较强,趁着调整我分批加仓,耐心等 有毅力的浪子 07-2807-28 16:08
- 88 1 [中国中铁吧] 又高位被套,几十万追进去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7-2807-28 16:08
- 104 0 [华北制药吧] 真是个公公 蓝天的吕禹坚 07-2807-28 16:08
- 346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8日全国碳市场综合价格收盘价73.66元/吨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08
- 329 0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副总经理:人形机器人面临“伪智能”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08
- 1239 28 [R和佳1吧] 算不算好消息? 雨咖啡 07-2507-28 16:08
- 1328 2 [昆仑万维吧] 要看结果吗 靠谱老王 07-2807-28 16:08
- 132 0 [ST智知吧] ST智知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7-2807-28 16:08
- 135 0 [汉森制药吧] 汉森熊,真可怕!汉森制药002412从来没有涨停过 吴广德1 07-2807-28 16:08
- 115 0 [神州数码吧] 真被抖音吹沟里去了 大长红年 07-2807-28 16:08
- 134 1 [正川股份吧] 这股没啥风险走的是趋势不过近期会回调数日, 豫西南 07-2807-28 16:08
- 91 0 [氧化铝吧] 国泰减空又爆发了 梦想飞延 07-2807-28 16:08
- 98 1 [大众交通吧] 歪日,6.8被套 明民族咯咯咯 07-2807-28 16:08
- 155 3 [延华智能吧] 周末“快手直播”几个视频推荐,上周5下午14:30 黑云飞侠82277 07-2807-28 16:08
- 153 2 [金岭矿业吧] 倒霉呀!刚买进来就跌,看着市场行情和公司经营 股友P9607067U7 07-2807-28 16:08
- 369 9 [华菱钢铁吧] 大家今天都做T了吧,5.50--5.60接,现在大家都 时间的朋友Q 07-2807-28 16:08
- 121 0 [棉花吧] 中信继续吸血中粮,国贸等席位,这波赚得盆满钵 财经诸葛 07-2807-28 16:08
- 135 0 [比亚迪吧] 尾盘跳水,什么意思。绝对不是散户所为。谁能给 股友ya58001733 07-2807-28 16:08
- 137 1 [焦煤吧] 铁多头利润少了一大半还有多少多头兄弟坚持 不要上头啊 07-2807-28 16:08
- 442 4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尾盘跑了几个亿,他们宁可砸盘也不要分红 招财的瓜瓜 07-2807-28 16:08
- 658 7 [ST太重吧] 难得的黄金坑啊,怎么能让我不爱你呢 俯瞰大地DJ 07-2807-28 16:08
- 331 7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行业彻底完了,看不到一点希望,需求没了, 最爱美女A 07-2807-28 16:08
- 339 7 [中远海控吧] 刚买进来,一天赔了7000+,第一次买股票,我就 哎呦不错哦28 07-2807-28 16:08
- 84 0 [知行科技吧] 15.52接到 皇七子萧景琰 07-2807-28 16:08
- 115 2 [中国能建吧] 都散了吧,会一直阴跌到2元 尊重的耿三仟1 07-2807-28 16:08
- 916 2 [三七互娱吧] 我回来开始建仓了,也不知道对不对 进退有序 07-2807-28 16:08
- 238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$前天提醒你(施成)锂 基民69d200G758 07-2407-28 16:08
- 106 0 [仕佳光子吧] [献花][献花][强壮] kA799 07-2807-28 16:08
- 84 0 [技源集团吧] 跟着猪肉荣喝汤 多财成金地苗人凤 07-2807-28 16:08
- 1842 10 [江特电机吧] 停牌的有模有样,模式跟上纬新材似的,就是不知 静观其道 07-2807-28 16:08
- 96 0 [拓维信息吧] 开盘就清仓,反手沽空两头赚的举小手 期指裸空好赚钱 07-2807-28 16:08
- 112 1 [三只松鼠吧] 我在鼠洞里躲牛市 绿油油的大嫂 07-2807-28 16:08
- 8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连涨的魅力谁知道 再战辉煌1 07-2807-28 16:08
- 166 0 [万家颐德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短剧游戏的崛起为基金投资打开新空间。同泰慧利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6:08
- 229 2 [崇达技术吧] 终于解套走人,22年进的,几十万的钱到今天,一 大肉鱼 07-2807-28 16:08
- 357 6 [大西洋吧] 没啥时尚题材,没啥科技含量,业绩单薄,公司区 隔夜茶圣 07-2807-28 16:08
- 292 4 [朗科科技吧] 37的本好久能解套垃圾 股友907G32h231 07-2707-28 16:08
- 124 0 [华工科技吧] 哎,比光迅科技还便宜。不可理喻 股友F5x6795265 07-2807-28 16:08
- 108 0 [大东南吧] 不要担心大东南没有主力,上涨起来,主力就会出 股友T2082886H7 07-2807-28 16:08
- 116 0 [中科金财吧] 全是晒单的,全部套死了 买什么什么退市 07-2807-28 16:08
- 116 0 [韩建河山吧] 这k线跟中化岩土一模一样,小心点吧 丶知行合亿 07-2807-28 16:08
- 108 0 [峨眉山A吧] 十日线还是要碰一下的 白灼多情空余恨 07-2807-28 16:08
- 257 0 [基金动态吧] 汇添富港股通创新药今天上涨3.86%,涨疯了 麻辣烫888麻辣烫888評論必回 07-2807-28 16:08
- 329 5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盘洗得有些太狠了,主力壮士断腕的勇气,佩 晓得了呢 07-2807-28 16:08
- 53 1 [基金动态吧] 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的优化组合采用MVO与风险 股友37R3a95096 07-2807-28 16:08
- 138 2 [壹石通吧] 等风来,不如追风去 法号妖精 07-2807-28 16:08
- 29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合作伙伴 吉祥照高 07-2807-28 16:08
- 7310 85 [恒大高新吧] 恒大高新:一季报报扭亏为盈!前几年操作过此股 菜侬庄 04-3007-28 16:08
- 380 0 [焦煤吧] 为啥玩着玩着就把散户顶到前面去了 北京朝阳炒家 07-2807-28 16:08
- 170 1 [胜利精密吧] 我和你同感,也是这么认为的。我的说词是乌鸡变 行者联盟 07-2807-28 16:08
- 115 0 [中科软吧] 这公司硬不起来,叫中科软贴切股价。 星河打板 07-2807-28 16:08
- 32 0 [厦门2532吧] 关于2025年厦门市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一期) 厦门2532资讯 07-2807-28 16:08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淡水泉投资:下半年看好三类结构性机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08
- 982 14 [狄耐克吧] 入了一丁点狄,这个让我赚吗? 牛股前瞻抓手 07-2807-28 16:08
- 303 5 [晶澳科技吧] 现在整个光伏板块换手都没有,换手率太低了,意 有幸1 07-2807-28 16:08
- 228 1 [长城军工吧] 是涨是跌,主力说了算@妙想 安顺通 07-2807-28 16:08
- 143 2 [节能风电吧] 哈哈,明天周二继续强势归来,哈哈所以我们不加 股友P651580n92 07-2807-28 16:08
- 253 0 [新易盛吧] 从最高位下跌三天,盘整伴随小幅下探上周四低价 王颂析评 07-2807-28 16:08
- 110 0 [石基信息吧] 连涨3天,今天调整下。预料之中 股友9xCSOQ 07-2807-28 16:08
- 335 1 [金发科技吧] 看下人家上纬新材都是机器人公司。人家都成十倍 股友73953Gl865 07-2807-28 16:08
- 92 2 [上纬新材吧] 这架势,涨到市值比肩优必选才罢手。 沉着冷静的梅卓婷 07-2807-28 16:08
- 147 2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锂矿调整是不是为了江特明天开盘 Y扶摇直上Y 07-2807-28 16:08
- 147 1 [光迅科技吧] 这是机构的买入法涨停板清洗浮筹 爱玩mirage 07-2807-28 16:08
- 531 2 [宏昌电子吧] 放量中大阳线,调整以来第一次有力度的反弹,本 小小豆芽儿 07-2807-28 16:08
- 1202 2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三大先导产业母基金第三批子基金遴选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6:08
- 625 13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选择铁拓不知道理由充分不? 舒适的林涛1 07-2707-28 16:08
- 104 1 [富瑞特装吧] 散户亏损的原因就是拿了这样的股票,到大盘调整 wxf4070800 07-2807-28 16:08
- 235 4 [华盛昌吧] 可以慢慢建仓了,下个月必是牛股 取一票亦 07-1507-28 16:08
- 145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年上半年,拱北海关监管经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 有事无事都来逛 07-2807-28 16:08
- 164 4 [千金药业吧] 恶心吗? 豫hl5118 07-2807-28 16:08
- 99 0 [芯动联科吧] @吃饭睡觉揍林林山城林林,怎么不说话了?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6:08
- 31 0 [厦门2531吧] 关于2025年厦门市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八期)上市交 厦门2531资讯 07-2807-28 16:08
- 111 0 [NYMEX原油吧] 嘿,只要我们收盘就准要下去,仿佛我们才是这个 三皇五帝夏商周 07-2807-28 16:08
- 107 0 [东阿阿胶吧] 现在人钱少,吃不起, 懂呵呵2 07-2807-28 16:08
- 12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暑期旺运+政策反内卷,航运板块还是不错的,继 不看价值看什么 07-2807-28 16:08
- 123 0 [昆仑万维吧] 早上大师一直在强调让买万兴,韭菜就是不听,没 拉萨资深韭黄 07-2807-28 16:08
- 217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人气为什么上升那么多 常盛68 07-2707-28 16:08
- 8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剩一些轻底仓、上午踏空卖飞了 出海入市 07-2807-28 16:08
- 173 1 [左江5吧] 还要磨 平民百姓一个 07-2807-28 16:08
- 182 3 [陕西黑猫吧] 明天有没有个反弹啊???受不了了! 索哈仓佑加错 07-2807-28 16:08
- 149 3 [长春高新吧] 果断买入了现在很多大厂都和国外达成协议能卖很 股市诸葛亮 07-2807-28 16:08
- 706 1 [投顾产品吧] 牛市行情启动!现阶段能操作的方式是这个 指汇盈 07-2807-28 16:08
- 141 0 [居然智家吧] 其他公司,最晚今天一早就公告了……显然这是家 搞搞窝窝谈利 07-2807-28 16:08
- 32 0 [湖南2530吧] 关于2025年湖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十六期)上市交易 湖南2530资讯 07-2807-28 16:08
- 107 1 [汉桑科技吧] 65726+15 股友5o0837767R 07-2807-28 16:08
- 342 1 [新恒汇吧] 今天相信有很多人被洗出去,总体来说,大家多多 xlfd1860 07-2807-28 16:08
- 178 8 [水井坊吧] 一群买白酒的sd还好吗,笑亖人,都说了我没有持 如此丝滑丶 07-2807-28 16:08
- 106 3 [哈三联吧] 本人早盘计划策略,仅供本人参考 出门捞鱼掉沟里了 07-2807-28 16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