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3 [玉禾田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建议主力先拉10个点试一下 不赔钱的方法就是看你们赔钱 07-2807-28 10:44
- 86 0 [海天味业吧] 苟延残喘 借风使舵 07-2807-28 10:44
- 85 0 [新宏泰吧] …… 基民7695Y817n8 07-2807-28 10:44
- 110 0 [华微电子吧] 二八定律注定了能在股市赚到钱的只能是极少数的 hnyyhyp 07-2807-28 10:44
- 92 0 [泰永长征吧] 今天结束,没奔头了! 飞黄暴富地程咬金 07-2807-28 10:44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换手率,只要散户不接盘,我就一直拉,拉20倍 烤韭菜zzz 07-2807-28 10:44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喜讯纷至沓来!!!大家抓紧上车啊~价值洼地, 鱼跃龙门创新高 07-2807-28 10:44
- 82 0 [*ST准油吧] 不是人哈哈 恩捷与弘元 07-2807-28 10:44
- 88 0 [凯盛科技吧] 板块一个点了 股友F0637675t5 07-2807-28 10:44
- 90 0 [华中数控吧] 能摸一下前高吗? HIIMDRT 07-2807-28 10:44
- 86 0 [千红制药吧] 和上周5早盘一模一样的走势,可能还要弱一点 慢慢在回本 07-2807-28 10:44
- 87 0 [悦心健康吧] 你去贴瓷砖吧 基民13696m3T75 07-2807-28 10:44
- 69 1 [硕贝德吧] 来,贝贝! 临平巴费特 07-2807-28 10:44
- 100 4 [香溢融通吧] 早上-1.5买进,11.01卖了周五的底仓。证券太强 w稳点稳着点w 07-2807-28 10:44
- 104 3 [二六三吧] 割了,撤 股友2uU8397927 07-2807-28 10:44
- 99 0 [三星电气吧] 上星期没T出来,今天没子弹了,挂单躺平吧 混早饭的 07-2807-28 10:44
- 76 0 [电气风电吧] 一根大阳线改变信仰,一根不够那就再来一根 磨砺自强地万磁王 07-2807-28 10:44
- 68 0 [硕贝德吧] 哭了 奋斗的not 07-2807-28 10:44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上午没有放量。昨天一半的量都没有,都等着拉高 江小拓 07-2807-28 10:44
- 121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都是盯住你手里的三瓜两枣的,你以为要跌, 积玉堆金 07-2807-28 10:44
- 79 0 [索通发展吧] 你牛批孩子,在这干啥呢?[偷笑][大笑][买入] /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807-28 10:44
- 82 0 [西藏城投吧] 只要有耐心,可以进一点了。 wjP从头再来 07-2807-28 10:44
- 96 1 [浪潮信息吧] 够浪潮 股友307l871p07 07-2807-28 10:44
- 82 0 [美的集团吧] 就你怂 cfm888 07-2807-28 10:44
- 178 4 [金鹰重工吧] 今天直接高开11.44,迅速拉涨停,后面连续三个 百万赣锋 07-2807-28 10:44
- 78 0 [ST太重吧] 我准备1.75以下建仓! 混水捞鱼 07-2807-28 10:44
- 110 2 [恒为科技吧] 网上分析师荐股全是骗人的 股友39L5867a95 07-2807-28 10:44
- 104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亏得跑了元器件都涨疯了他还逆行买了志晟信息 改变本金与活跃 07-2807-28 10:44
- 122 1 [拓荆科技吧] 达链对手盘,胜宏起拓荆落 zhazhawuwu 07-2807-28 10:44
- 287 4 [久其软件吧] 出手必捉妖哥战队。今天拉伸大智慧。 出手必捉妖哥1 07-2807-28 10:44
- 313 1 [科瑞技术吧] 问下有谁懂,这个营业额利润一样。为何市值相差 高手中的高手666 07-2807-28 10:44
- 126 2 [久之洋吧] 五年后,四块钱,放心持有 龙岗大道花三郎 07-1407-28 10:44
- 75 0 [超捷股份吧] 涨停板还有一个亿的挂单,没人敢拉的 永不追高6688 07-2807-28 10:44
- 91 0 [广发证券吧] #牛市证劵先起飞公司龙头股业绩非常优秀适合长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7-2807-28 10:44
- 77 0 [长芯博创吧] 有的都十倍了,你还在沾沾自喜 好公司一定赢 07-2807-28 10:44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牛人>澄星科技已获得无锡市数据局出具的《江苏 相互学习股票 07-2807-28 10:44
- 84 0 [美畅股份吧] 买这个股。躲避牛市。然后熊市的时候跌停。 股友32101IN336 07-2807-28 10:44
- 87 0 [广生堂吧] 没有我通知谁让你们买的,通通监管起来 有耐心的羽天亮7 07-2807-28 10:44
- 78 0 [智度股份吧] 主力已经不干活了 有责任心的薛旋20 07-2807-28 10:44
- 92 0 [上海莱士吧] 买这个真不如买黄金,买了几年就没见涨过 股友f0918637f9 07-2807-28 10:44
- 80 0 [DR华建集吧] 我滴天,这架势今天就要顶板?那西藏还有个前排 恒心的戚宇航 07-2807-28 10:44
- 182 4 [东方电气吧] 完全没换手啊 沾边就喷你 07-2807-28 10:44
- 79 2 [光庭信息吧] 脉搏由弱转强,感觉要起床了 TellMeWhy 07-2807-28 10:44
- 472 4 [勘设股份吧] 日线M头,周线两个阴十字星,摇摇欲坠,让尔等 骑着黑马换宝马 07-2507-28 10:44
- 204 0 [泰晶科技吧] 可以落后全部所属板块,这个能力不一般。试问这 股友6670Wh0658 07-2807-28 10:44
- 80 0 [ST豆神吧] 跌废了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7-2807-28 10:44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样 基民60g985K108 07-2807-28 10:44
- 69 0 [商汤-W吧] 跌的如此干啥 gg希望 07-2807-28 10:44
- 91 0 [华培动力吧] 还好出了 ABC888888 07-2807-28 10:44
- 83 0 [雪迪龙吧] 敢不敢拉到8.2?拉到就出给你 某前职业选手 07-2807-28 10:44
- 30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证券又领涨,这是行情要来了吗 牵着蜗牛漫步 07-2807-28 10:44
- 83 0 [联化科技吧] 反内卷都不涨,看来是个空壳公司。 st航动 07-2807-28 10:44
- 69 0 [硕贝德吧] 大腿拍断,两个点没入,感觉要大涨,果然 离戈7788 07-2807-28 10:44
- 85 0 [金信诺吧] 天空不留下鸟的影子,飞吧,天鹅 凤栖黄河山外山 07-2807-28 10:44
- 72 0 [浙富控股吧] 应该很快就到4元区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2807-28 10:44
- 85 0 [胜宏科技吧] 牛市特征是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。科技是未来,牛 餐霞饮瀣 07-2807-28 10:44
- 48 0 [荃银高科吧] 温意 哪吒小颖 07-2807-28 10:44
- 87 0 [中无人机吧] 走趋势了 懒人一个 07-2807-28 10:44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追涨的没好结果,追雅讧的这几天就是参与调整, 黎浩泽 07-2807-28 10:44
- 105 1 [天赐材料吧] 扶不起的阿斗啊,现在换股还来得及吗 chenchenpass 07-2807-28 10:44
- 73 0 [东材科技吧] 第二个利民 啥破名都取不了 07-2807-28 10:44
- 79 0 [TCL中环吧] 快点红 东方海龙 07-2807-28 10:44
- 77 0 [戴维医疗吧] 今天是彻底凉凉了 股友92Y678598v 07-2807-28 10:44
- 75 0 [力源信息吧] 此股可以退市了!!! 冬冬股市 07-2807-28 10:44
- 77 0 [浙江鼎力吧] 叫断气 勤勉的贺珂昊 07-2807-28 10:44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周五手欠给卖了 趣味的涨停小风车 07-2807-28 10:44
- 92 1 [永冠新材吧] 涨停没问题吧 拉飞99 07-2807-28 10:44
- 105 2 [云南锗业吧] 年底到三百多亿 量化天才 07-2807-28 10:44
- 88 0 [生益科技吧] 天天新高太牛了 股友dr38819787 07-2807-28 10:44
- 77 0 [ST太重吧] 顶住 东财网友5317513825415962 07-2807-28 10:44
- 77 0 [漫步者吧] …… 股友1680wtop 07-2807-28 10:44
- 86 0 [四川长虹吧] 安静了? 天府小兵 07-2807-28 10:44
- 88 0 [世纪华通吧] 旗形整理 汪汪队请立大功 07-2807-28 10:44
- 83 0 [九州通吧] 一支没有快感的票,涨停跌停都不会让人有快感。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7-2807-28 10:44
- 95 0 [居然智家吧] 还会继续下跌的 股友1W72z50888 07-2807-28 10:44
- 89 0 [翠微股份吧] 上面有托是好事 股友DrSdBd 07-2807-28 10:44
- 97 1 [彤程新材吧] 这个股针的不行, 铁手无情 07-2807-28 10:44
- 114 3 [中国电建吧] 7元收纳了 股海年年有利 07-2807-28 10:44
- 156 2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连续缩量大涨,今天突然放巨量大涨,可以考虑适 有赚就溜不格局 07-2807-28 10:44
- 152 1 [威尔泰吧] 可以涨了,调整结束。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沐水致远 07-2507-28 10:44
- 73 0 [新易盛吧] 给胜宏提鞋都不配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7-2807-28 10:44
- 80 0 [天孚通信吧] 加油,涨停! PZXY 07-2807-28 10:44
- 90 0 [乐视网3吧] 继续挂涨停版,努力抢筹吗? 股友35921V72O5 07-2807-28 10:44
- 87 0 [西部证券吧] 星期五打板追入的,今天能解套吗? 海阔天空30563 07-2807-28 10:44
- 85 0 [深天马A吧] 爱马仕 牛市小铃铛 07-2807-28 10:44
- 79 0 [DR华建集吧] 满仓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-2807-28 10:44
- 87 0 [拓日新能吧] 一支死股,下周3元 股友533p57m931 07-2807-28 10:44
- 81 0 [大连友谊吧] 这波下来确实有减仓,但减仓不大。继续看看 小羊翻身日记 07-2807-2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