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5 16 [麦捷科技吧] 请问张总什么时候退休? 麦捷科技股友 05-2607-28 10:44
- 78 0 [远东传动吧] 现走一半,,,,,, n1403683021e6fca 07-2807-28 10:44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开完公司例会回来一看,怎么这么强啊,上周卖掉 股友zseXwn 07-2807-28 10:44
- 70 0 [天阳科技吧] 追了 不想睡沙发 07-2807-28 10:44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抄底了别的都涨到头了这个还没涨 牢底坐穿了 07-2807-28 10:44
- 100 2 [英洛华吧] 买了这个啦叽浪费了稀土这次牛市哎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7-2807-28 10:44
- 90 0 [东方明珠吧] 上影线1毛钱还想等它上涨,还涨个鸭子毛呀做梦 股友BO285m 07-2807-28 10:44
- 84 0 [麦捷科技吧] 吃错药了吗? 富贵纳福遇菜神 07-2807-28 10:44
- 158 0 [豆粕吧] 豆粕现货延续供需宽松趋势,油厂豆粕持续累库, 大头马看市 07-2807-28 10:44
- 92 0 [华胜天成吧] 看新闻炒股票等s,害s 股友xh86069099 07-2807-28 10:44
- 93 0 [莱宝高科吧] 硕贝德 一路向北6699 07-2807-28 10:44
- 85 0 [广深铁路吧] 希望是好的 股友t1l1167213 07-2807-28 10:44
- 89 0 [惠城环保吧] 一千块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7-2807-28 10:44
- 86 0 [移远通信吧] 哥,我4个票,两个涨停,一个6个点,就剩你了, 深谋远虑的云帆5 07-2807-28 10:44
- 84 0 [国旅联合吧] 都别拉,看谁耗得过谁 ST银翼 07-2807-28 10:44
- 5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抢筹了 大道无型我有形 07-2807-28 10:44
- 83 0 [湖北广电吧] 大盘摇摇欲坠,要暴跌了 等我上车 07-2807-28 10:44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马上要谈判了,抬高一下身价 股友m96w539323 07-2807-28 10:44
- 89 0 [天山生物吧] 继续你的表演 老字号木森 07-2807-28 10:44
- 90 0 [微光股份吧] 洗洗洗的…皮都洗破了……..一点量没有….下午 若地的后莉 07-2807-28 10:44
- 87 0 [拉卡拉吧] 资金介入 股友DrSdBd 07-2807-28 10:44
- 121 2 [云赛智联吧] 有没有被骗进来的 股友7p21i00922 07-2807-28 10:44
- 114 2 [开山股份吧] 接不回了怎么办 恒心的叶致东 07-2807-28 10:44
- 135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山河智能涨停,博云新材涨停,西藏天路翻红。板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7-2807-28 10:44
- 473 7 [乐歌股份吧] 周级别行情应该要来了 越战越勇得枫树 07-2607-28 10:44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妈的,到1个点就几千手砸下来,冲几次没冲上去 买入就拉板 07-2807-28 10:44
- 84 0 [苏州固锝吧] 此股还在2900点上 股友3t220u3922 07-2807-28 10:44
- 83 0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关系国运,一定要强啊 查理不让 07-2807-28 10:44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得拉到多少 典雅之莱蕾 07-2807-28 10:44
- 78 0 [ST云动吧] 新低不断 吉祥如意de姬冰雁 07-2807-28 10:44
- 101 0 [潮宏基吧] 还好换了!这种垃圾真的是 竹影扫价尘 07-2807-28 10:44
- 72 0 [技源集团吧] 主力够仁慈了周五给了第一天和第二天买的人出局 新股刺客杀手 07-2807-28 10:44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是中特估新龙头 Washingdon8069 07-2807-28 10:44
- 104 0 [川恒股份吧] 拜拜了!换了盛和,祝留下的发财! 可爱之神奇大侠 07-2807-28 10:44
- 86 0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7月28日快速上涨 国统股份资讯 07-2807-28 10:44
- 84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涨跌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;去留无意,漫随天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7-2807-28 10:44
- 147 0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7月28日盘中涨停 硕贝德资讯 07-2807-28 10:44
- 74 0 [康泰医学吧] 开源收割几在,谁敢拉??? 龙头主升狙击手 07-2807-28 10:44
- 96 0 [大丰实业吧] 上伟新材又要20点 股友5a330E8185 07-2807-28 10:44
- 75 0 [启迪设计吧] 能不能拉坨大的看看实力,不然我不玩。 低空星球阿杰 07-2807-28 10:44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麻痹,又被恶心到了 基民29531N2d00 07-2807-28 10:4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稳步上升 气派头头头 07-2807-28 10:44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旗手冲吧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7-2807-28 10:44
- 84 0 [东风股份吧] 僵尸股 博学的洛勒莱 07-2807-28 10:44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20倍,30倍,50倍,100倍 脸盆拿来接 07-2807-28 10:44
- 104 0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的仙人指路已经明确的指出了后期的走势,跌 秦国大风 07-2807-28 10:44
- 75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太坏了 股友6F67082M50 07-2807-28 10:44
- 72 0 [东鹏饮料吧] 买你回到解放前 股友zPXa4k 07-2807-28 10:44
- 88 0 [光韵达吧] 卖了就涨 量化01 07-2807-28 10:44
- 83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最低位了以后进不来了 善良的苏衡2 07-2807-28 10:44
- 75 0 [海正药业吧] 逆流的尿性 小牛0826 07-2807-28 10:44
- 72 0 [股指期货吧] 创业板太牛逼了 体力8in 07-2807-28 10:44
- 74 0 [儒意电影吧] 太过了 北伐尖兵 07-2807-28 10:44
- 82 0 [掌趣科技吧] 随时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7-2807-28 10:44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涨得最少跌的最多,还一堆吹 基民Zt2u7U 07-2807-28 10:44
- 88 0 [江淮汽车吧] 大家觉得不行,就卖呗 提拉米苏特仑苏 07-2807-28 10:44
- 71 0 [恒生ETF华夏吧] 上周五已经调整过了!本周继续高歌猛进!怕个毛 止盈止损优先 07-2807-28 10:44
- 45 1 [鹏鼎控股吧] 啊啊啊我就一手拍大腿吧 我不是法海xy 07-2807-28 10:44
- 94 2 [中国电建吧] 太费劲了,好想卖一半啊。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07-2807-28 10:44
- 125 3 [*ST东珠吧] 中报业绩亏损 燃灯股圣 07-2807-28 10:44
- 79 0 [森林包装吧] 牛逼了,绿了,马上 甜美的谷熙1 07-2807-28 10:44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尾盘收绿 ninihao20010 07-2807-28 10:44
- 85 0 [沪电股份吧] 和景阳,我竟然选了你 路过就是涨 07-2807-28 10:44
- 98 0 [哈焊华通吧] 两天之内,把前三天的跳空缺口补上?!后市高看 沐水收金 07-2807-28 10:44
- 75 0 [每日互动吧] 不走等炸∀? 从0到10 07-2807-28 10:44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玩不动跑掉了 章鱼小丸子130 07-2807-28 10:44
- 92 1 [长青股份吧] 就不能破7吗? yellgg 07-2807-28 10:44
- 162 6 [康龙化成吧] 上周五出了,等今天进去的,它不下来了 股友8LNYHS 07-2807-28 10:44
- 76 0 [漫步者吧] $漫步者(SZ002351)$ 股友1680wtop 07-2807-28 10:44
- 82 0 [依米康吧] 高澜你也不跟? 悠闲的罗思源1 07-2807-28 10:44
- 86 0 [凯盛科技吧] 不是能不能不要这样搞,涨这么难吗 股友F0637675t5 07-2807-28 10:44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是最好的买点,洗一天,明天就要来了 ch20251 07-2807-28 10:44
- 80 0 [华宏科技吧] 今天能涨过北方就算胜利 古畑1984 07-2807-28 10:44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跌到9.9我来补仓,谢谢! 股友1593r7O839 07-2807-28 10:44
- 85 0 [真视通吧] 直真厉害了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07-2807-28 10:44
- 113 1 [华林证券吧] 高控盘了 c7932811423494633 07-2807-28 10:44
- 103 1 [张江高科吧] 别追今天追性价比不高 短线聚焦A 07-2807-28 10:44
- 204 3 [升达林业吧] 宝宝们,怼他 美好的生活从今天开始 07-2807-28 10:44
- 104 1 [供销大集吧] 板块都起飞了,你还在这里莫比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7-2807-28 10:44
- 99 1 [哈投股份吧] 大资金不可能来了,和其他证券比,完全是鸡肋 Richli 07-2807-28 10:44
- 96 2 [高争民爆吧] 都知道正宗,所以散户全往里面挤,现在一地鸡毛 风姿绰约的游全 07-2807-28 10:44
- 701 6 [亚太药业吧] 我闯鬼了哟,又遭 股票宋人头 07-2807-28 10:44
- 75 2 [创世纪吧] 定增咋样了啊 格局666 07-2807-28 10:44
- 561 3 [润邦股份吧] 19年23亿,20年36亿,21年38亿,22年61亿,23年 春暖花茂 07-2707-28 10:44
- 115 0 [柳钢股份吧] 我都不知道咋说你们了,今天涨了140几%,你还想 独立的顾轩20 07-2807-28 10:44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不突破3680废铁永远突破不了13 勇敢坚毅的石韶华 07-2807-28 10:44
- 85 0 [居然智家吧] 目前比想象中稳定 重返亚泰 07-2807-28 10:44
- 190 0 [纯碱吧] 焦煤涨,利好纯碱。 家友兴隆 07-2807-28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