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苏州固锝吧] 还是那句话定增的股票不跌三五年,公司不会让它 AG战神起势 07-2807-28 13:22
- 223 1 [基金动态吧] 20250725收评:沪指3600点保卫战,南下资金狂买 我是数据派 07-2507-28 13:22
- 99 0 [蓝英装备吧] 亲爹海立股份不涨,你敢涨吗 凌云木7 07-2807-28 13:22
- 107 0 [中信建投吧] 这货每天T,高抛低吸~ 立康38 07-2807-28 13:22
- 83 0 [*ST岭南吧] 我求求你们了老铁,快跑吧,真来不及了 天津招搬砖工 07-2807-28 13:22
- 88 0 [成飞集成吧] 快点跌我等补仓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2807-28 13:22
- 95 0 [华海清科吧] 兄弟们冲鸭!科创板可是硬科技大本营,这科创芯 架空层才看见 07-2807-28 13:22
- 78 0 [海目星吧] 激光里最弱的啊 明智的邱柏 07-2807-28 13:22
- 75 0 [诺普信吧] 丢人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7-2807-28 13:22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541200009246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2807-28 13:22
- 85 1 [长安汽车吧] 马上又下来了 股友1w79802K59 07-2807-28 13:22
- 114 4 [万源通吧] 今天至少摸42元,加油 友爱的曾靖淇 07-2807-28 13:22
- 218 1 [东信和平吧] 楚天龙调整完毕了后续会大涨可以买入了 追热门股 07-2807-28 13:22
- 111 1 [剑桥科技吧] 49迈过去一马平川 来了不赚就是亏 07-2807-28 13:22
- 102 3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赶紧带帽,抓紧退市,磨磨唧唧 dream_jam6 07-2807-28 13:22
- 181 3 [海新能科吧] 一班混吃等死! x_gl2008 07-2507-28 13:22
- 72 0 [润和软件吧] 下来容易上去就难了 tj风云 07-2807-28 13:22
- 94 0 [居然智家吧] 顶多出了公告会绿,哀悼一下,想让st是不是想多 小思念2 07-2807-28 13:22
- 98 0 [东阿阿胶吧] 4垃圾,买了你倒了八辈子血霉了, 顺7自然吖 07-2807-28 13:22
- 152 2 [安德利果汁吧] 沪深通港的大能,收收手吧,别对倒了,对倒一个 诺言_elrv 07-2807-28 13:22
- 218 1 [银华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看基金榜单有点意外,机器人赛道里信泓这只 叮当理财记 07-2307-28 13:2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 Null0 07-2807-28 13:22
- 75 0 [伯25转债吧] 不让涨吗 不学技术 07-2807-28 13:22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问问半导体三佳科技到底是不是半导体、半导 er少 07-2807-28 13:22
- 91 0 [华体科技吧] 你好久回13块 股友5vk3581710 07-2807-28 13:22
- 83 0 [宋城演艺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有激情的圆飞飘7 07-2807-28 13:22
- 76 0 [太辰光吧] 今天明显特别弱 LSH666 07-2807-28 13:22
- 80 0 [实益达吧] 最好的的收盘是涨一分 全部看运气 07-2807-28 13:22
- 85 0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股份,老六了三个月,老七也得半年 山水龙城 07-2807-28 13:22
- 69 0 [*ST九鼎吧] 同一艘船,还摇摇晃晃的呢 嗨起来啊 07-2807-28 13:22
- 159 0 [博道明远混合A吧] 券商暴动周,同泰金融精选C怒收4.76%,同类前3.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3:22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亩出息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7-2807-28 13:22
- 92 0 [龙芯中科吧] 6月底大小非借助发布会大规模减持套现,基本上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3:22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…… 顽强的何心宇 07-2807-28 13:22
- 86 0 [格林精密吧] 卖了死猪真解恨 股友Qze79T4223 07-2807-28 13:22
- 84 0 [新雷能吧] 主力跑了 还能行吗 07-2807-28 13:22
- 72 0 [仕佳光子吧] 新高了 俏皮的猫 07-2807-28 13:22
- 90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价位,通通把筹码给我交出来。 苟道真仙 07-2807-28 13:22
- 78 0 [立华股份吧] 别挣扎了,回18块吧 奥比中光也是光 07-2807-28 13:22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不放量又是没戏 大道至简啊 07-2807-28 13:22
- 117 1 [恒生电子吧] 你应比金证股份强多了!!! 股友t3965t0865 07-2807-28 13:22
- 95 1 [广生堂吧] 这样压,不怕金开卷土重来嘛? 涨就拿跌就割 07-2807-28 13:22
- 86 1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已死,买的看都不用看没有戏 专家一出必跌 07-2807-28 13:22
- 96 2 [捷昌驱动吧] 这庄有无穷无尽的抛盘 我又要胡说了 07-2807-28 13:22
- 195 4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暗语:水牛=假牛 沧海一棵松 07-2807-28 13:22
- 77 1 [欧菲光吧] 想上涨,还得3天 轩逸越来越好 07-2807-28 13:22
- 204 5 [泰豪科技吧] 走人 心若尘 07-2807-28 13:22
- 111 1 [东岳硅材吧] @南宁二代战神神姐,快出来主持大局,拉升啊 风雪1986 07-2807-28 13:22
- 4254 43 [横河精密吧] 7月28日市场关键 聚财z哥 07-2807-28 13:22
- 95 0 [晋控电力吧] 能不能做个人? 股友1T181712v9 07-2807-28 13:22
- 75 1 [中国能建吧] 快跑 有远见的心星尘18 07-2807-28 13:22
- 148 2 [上海电气吧] 俩亲儿子混的风生水起,老爷子天天修墓碑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7-2807-28 13:22
- 85 1 [合百集团吧] 大幅震荡!说明要拉了吧! 大鱼来7067 07-2807-28 13:22
- 116 1 [光启技术吧] 下午涨停吧 勤劳善良的栖竹6 07-2807-28 13:22
- 219 5 [中国神华吧] 一根大阳线,是不是被吃了? 多空了然 07-2807-28 13:22
- 366 11 [湖南天雁吧] 老毒物周五割肉帖没有错吧,我说了,只要我老毒 老毒物亏钱流 07-2807-28 13:22
- 151 6 [唯万密封吧] 苗头不对直接出了,平盘出局。满昆科技才是出慢 稳定朝下 07-2307-28 13:22
- 86 0 [皇马科技吧] 撒融资票 股友723L38U821 07-2807-28 13:22
- 88 0 [真视通吧] 要死不死的 激愤的松芷 07-2807-28 13:22
- 135 0 [*ST东方吧] 下午3点56分钟准时拆单啊! 有创造力的施贺6 07-2807-28 13:22
- 93 0 [海立股份吧] 早盘看好的几只票都涨停了,怪我贪了以为你会大 盘中别乱动888 07-2807-28 13:22
- 72 0 [明星电力吧] 八九万的软饭男??只有我一个真男人? 善辩的景瑜 07-2807-28 13:22
- 82 0 [诺普信吧] 资本没有选择他。白瞎了 反人性小猎豹 07-2807-28 13:22
- 120 0 [太平洋吧] 今晚出公告停盘!我猜的 我滴海咧 07-2807-28 13:22
- 91 0 [张江高科吧] 最近不行啊,上半个月,华宏,中油资本,中国稀 美在波动 07-2807-28 13:22
- 77 0 [厦门钨业吧] 绿了 股友0853a762O9 07-2807-28 13:22
- 89 1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我减持了 甜美的曹梦香 07-2807-28 13:22
- 3956 608 [万向钱潮吧] 还是阴线谈什么底部。毛线的底!不都是在猜!那 已销户不玩了 05-2407-28 13:22
- 126 0 [深纺织A吧] 王者荣耀 睿智英明的哥衍慕 07-2807-28 13:22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熊货 九月红火火 07-2807-28 13:22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量化自己玩吧 从1到100w 07-2807-28 13:22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包钢不行了吗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2807-28 13:22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准备好,我要卖了,它要开始拉了,我马上卖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3:22
- 80 0 [碳酸锂吧] 喜爹怕涨,没办法。。。。。。。国泰是不是减多 一场游戏梦一场 07-2807-28 13:22
- 86 1 [山河智能吧] 10.99的最低价成交甚少,是发红包吗? 股海不沉0926 07-2807-28 13:22
- 86 0 [嵘泰股份吧] [俏皮] 冲动的华冰彤1 07-2807-28 13:22
- 72 0 [中文在线吧] 天天绿 欠2个涨停板 07-2807-28 13:22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在东华软件躲牛市 SZ股市无语 07-2807-28 13:22
- 132 4 [R东方1吧] 人生有几次搏,这个价都不敢搏不用买股了,你永 有创造力的施贺6 07-2807-28 13:22
- 96 0 [东方精工吧] 开始诱多压盘出货了感觉13.88明天放过我 wangdamobiubiu 07-2807-28 13:22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再拉10倍,我等着看热闹 花开纳福de梦竹 07-2807-28 13:22
- 98 0 [有友食品吧] 很棒,继续跌,跌停最好,哈哈哈哈 时光流逝光阴 07-2807-28 13:22
- 479 0 [众生药业吧] 等他一周了,早盘进的,每次都很准哈哈哈哈哈 gapppp 07-2807-28 13:22
- 70 0 [斯菱智驱吧] 卖掉天浮补了你这垃圾 知足常乐0k0621 07-2807-28 13:22
- 105 1 [博士眼镜吧] 下跌功能充足,清了,不玩了 股友8p793V9307 07-2807-28 13:22
- 1360 1 [财经评论吧] 从2021-2024年度个税申报数据看 年收入居前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3:22
- 71 0 [仕佳光子吧] 出中报前不大涨更好吧,这是压不住了吗? 安菲尔德的科纳特 07-2807-28 13:22
- 116 1 [长盈精密吧] 把这个董秘撤了换一个负责任的。多久没出来发布 股友icSOpS8520 07-2807-28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