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2 [中国中冶吧] 电建挺了半天都下来了,中冶没戏。3.16清仓,赚 断线纸鸢冲冲發發 07-2507-25 17:25
- 728 11 [指南针吧] 87.28买入底仓!看大盘突破不! 时来运转四叶草 07-1707-25 17:25
- 243 0 [股市实战吧] 南方泵业 南泵管理是饭桶 07-2507-25 17:25
- 185 0 [华策影视吧] 缩量震荡洗盘到位,下周要起飞了 Jeason999 07-2507-25 17:25
- 195 2 [康美药业吧] 下周至少5个涨停板,今年保证上100元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7-2507-25 17:25
- 298 3 [东方财富吧] 我不要30只要能回到28我就割肉认赔 庐州小散哥 07-2507-25 17:25
- 576 1 [海汽集团吧] $海汽集团(SH603069)$ 凌晨1点的猫 07-2507-25 17:25
- 179 2 [浙富控股吧] 我亏了300块钱怎么办被套了6个点 股友1061q31X37 07-2507-25 17:25
- 230 2 [铁建重工吧] 7.95昨天追的今天6.67割肉走了亏了17个点就当教 股友1eY2e7 07-2507-25 17:25
- 241 1 [天齐锂业吧] 早上以为要涨停,追在了高点,现在收盘后怕怕的 股友9i51a53298 07-2507-25 17:25
- 428 2 [川投能源吧] 板块连续三天流入,而且是流入最多而连跌三天! 张婷犇 07-2507-25 17:25
- 297 10 [*ST柳化吧] 此股已废 Hh鸿运当头 07-2407-25 17:25
- 380 0 [山河智能吧] 让豆包帮你做好复盘总结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7:25
- 164 0 [R吉药1吧] 完了,等退市捡2块砖头 股友VZs1r6 07-2507-25 17:25
- 111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家人们,行情不错呀!大盘站上3600了。今天的北 聪明如我11 07-2507-25 17:25
- 171 0 [飞马国际吧] 一个月过了呀。 股友69597I2I73 07-2507-25 17:25
- 368 0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:公司海外业务暂无新的大进展 鼎信通讯资讯 07-2507-25 17:25
- 1040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产业:子公司中体彩科技负责数据中心运维, 中体产业资讯 07-2507-25 17:25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评:大盘收在3593,迹象表明了,7月28日,下 李师傅会抓牛 07-2507-25 17:25
- 381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带带你荪子吧 果断的吴顺昊 07-2507-25 17:25
- 177 0 [R东方1吧] [图片] A看得远A 07-2507-25 17:25
- 165 0 [瑞贝卡吧] 来啊!抬走! 股友kFo3GP 07-2507-25 17:25
- 172 0 [金银河吧] 等放量 股友9w7ZKV 07-2507-25 17:25
- 166 0 [保利联合吧] 复盘找方向,豆包给些思路 露露lemon 07-2507-25 17:25
- 209 0 [吉视传媒吧] 想着731相关的个股关注一下,看着这织布机行情 戴南不锈钢吖 07-2507-25 17:25
- 230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把我洗出来了,真坑。周一有机会上车吗?我 股海捉妖师1688 07-2507-25 17:25
- 411 3 [神州泰岳吧] AI大会正式开始,一点积极影响都没有吗? 进击的小王啊 07-2507-25 17:25
- 471 8 [有方科技吧] 有些人,跌一些,又在路思乱想了。活该,天天割 慢而坚定 07-2507-25 17:25
- 170 0 [英伟达吧] 达子宇宙趋势大牛股!今晚收盘一定要突破175美 锋虎云龙 07-2507-25 17:25
- 176 0 [德国DAX30吧] 绿买红卖,虽然吃不到全部收益,但永远错不了 纳夜依然范德标 07-2507-25 17:25
- 234 4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我全仓进。不为别的,做兄弟在心中 十点干活多拿拿 07-2507-25 17:25
- 992 6 [东方明珠吧] 给大家打打气核心资料:上市公司一季报、台(集 老笨蛋之潜龙勿用2 07-2507-25 17:25
- 98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虽然起起伏伏,但医疗刚需在,长期拿着肯定能看 浮生若梦小溪溪 07-2507-25 17:25
- 179 0 [三和管桩吧] 谢谢大鑫 恭喜满堂de李洛克 07-2507-25 17:25
- 178 1 [飞马国际吧] 起飞吗,收到了 张泽硕 07-2507-25 17:25
- 244 0 [电投绿能吧] 沙子水泥钢材光伏各种价格跌了一半,融资几百亿 懂割帝 07-2507-25 17:25
- 188 0 [通裕重工吧] A股最烂没有之一的票 冷静的力量25 07-2507-25 17:25
- 179 1 [中体产业吧] 问啥啥没有呗 随机的昵称0305 07-2507-25 17:25
- 237 1 [冀东装备吧] 说好的没来,那就下周见吧! 佰亿旗67668 07-2507-25 17:25
- 90 1 [重庆钢铁吧] 黑猫集团唱多,还不跑,真是笑掉大牙,等黑猫唱 一波两乱 07-2507-25 17:25
- 238 0 [天华新能吧] 你好,公司目前的锂自给率多少?锂矿近期从5.8万 天华新能股友 07-2307-25 17:25
- 166 0 [中岩大地吧] 跌停是不可能的,想都不要想 新生代游资王 07-2507-25 17:25
- 178 0 [柏诚股份吧] 不要去随意买没有主力没有资金的股票,拿着让你 股友23YP886861 07-2507-25 17:25
- 359 2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近年来表现稳健,其股价稳步攀升,主要 鹰眼量化 07-2507-25 17:25
- 433 1 [金洲3吧] 我尽力了补点躺仓玩儿!!下周继续补 圣者99牛皮糖 07-2507-25 17:25
- 238 4 [上证指数吧] 7月25日亏损1090元,总套牢8.6万元。可喜可贺解 股上得来终觉虚 07-2507-25 17:25
- 220 3 [利通电子吧] 再见 猎澍小柚子 07-2507-25 17:25
- 798 11 [光华科技吧] 固态电池的主流路线就是硫化锂,国内外主流大厂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7:25
- 461 27 [盛和资源吧] 强烈建议公司改名,国际稀土 鞍山操盘手 07-1307-25 17:25
- 184 0 [远望谷吧] 大家捂好了,还有两个涨停板 啊杜yz 07-2507-25 17:25
- 170 0 [*ST中岩吧] 三大砸盘王全割肉 股友D98669670f 07-2507-25 17:25
- 300 2 [碳酸锂吧] 几个合约整体算,泰君席位加多,是不是被打的不 水军之首 07-2507-25 17:25
- 353 0 [恒生电子吧] “稳定币是大国博弈的金融武器”原创颜凌康国际 时代周期核心资产 07-2507-25 17:25
- 166 1 [大东南吧] 买方不要输给卖方,买方不要认输,买入的筹码一 股友T2082886H7 07-2507-25 17:25
- 353 3 [瑞贝卡吧] 所谓的看好前景就是画个饼。假头发没有什么大的 财运多谋de投资 07-2507-25 17:25
- 514 5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机电借壳成功了,这个梭哈,下周主升浪! 缠师归来 07-2507-25 17:25
- 280 1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上海产业园一点动静没有吗,马上一年了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7-2507-25 17:25
- 533 7 [大禹节水吧] 早晨高跑了,现在回踩五日线,又可以买了。个人 股道纵横天玄子 07-2507-25 17:25
- 222 0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,我的观点就是下周喷薄而出,一飞冲天 小新番番 07-2507-25 17:25
- 129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行情震荡,还是继续坚守看看 黑羽破晓 07-2507-25 17:25
- 509 9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票房预计7000万,明后天日均1.2亿,还是减 大明城猎板人 07-2507-25 17:25
- 288 5 [ST得润吧] 尾盘买了下星期一战上7.60 鸿安九九 07-2507-25 17:25
- 174 0 [南方泵业吧] 自换了姓杭的,没好过 踏实得长春菊 07-2507-25 17:25
- 1044 8 [中天3吧] 中国第一家官方重整失败案例,就是中天金融!! 股友8h9v153273 07-2307-25 17:25
- 132 0 [麦澜德吧] 麦澜德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麦澜德资讯 07-2507-25 17:25
- 101 0 [麦澜德吧] 麦澜德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麦澜德资讯 07-2507-25 17:25
- 135 0 [麦澜德吧] 麦澜德: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南京麦澜德医 麦澜德资讯 07-2507-25 17:25
- 200 0 [远大控股吧] 探明底部,下周开始慢牛起 顺势向北 07-2507-25 17:25
- 316 0 [振东制药吧] 补觉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7-2507-25 17:25
- 448 0 [上海电影吧] 军哥股票,新华传媒上海电影 炒股冠军军哥 07-2507-25 17:24
- 257 2 [中国移动吧] 为什么银行涨的时候移动没怎么涨,银行跌下来的 基民ubbtLv 07-2507-25 17:24
- 188 1 [岳阳兴长吧] 这个装,狠吧技术派的人看了吐大血。慢慢来,恶 芝麻开花一二一 07-2507-25 17:24
- 335 3 [宝光股份吧] 1474~1373,我怀疑是故意的,但我没有证据。 拿钵腕 07-2507-25 17:24
- 176 0 [通裕重工吧] 庄稼遭雷噼 冷静的力量25 07-2507-25 17:24
- 766 1 [焦煤吧] 焦煤与螺纹钢的互补与互动 魅力道路 07-2507-25 17:24
- 951 6 [大众交通吧] 哈哈,不知道有没有卖飞,只能赚取自己认知以内 秀丽的汤艳 07-2507-25 17:24
- 206 2 [元力股份吧] 量大是因为有人买有人卖,谁在这里卖了,又是谁 股友G23151961f 07-2507-25 17:24
- 185 3 [宁波港吧] 我买他10几年了,还想着儿子娶媳妇能出来,还是 股友72K2y89388 07-2407-25 17:24
- 272 7 [ST长园吧] 如果此时发布中标雅江高压小设备包五个亿,会如 Rainbow11 07-2407-25 17:24
- 196 0 [锦龙股份吧] 两天挣了15个点跑了,本来还想格局的,但今天这 妞妞牛123 07-2507-25 17:24
- 1034 2 [保利联合吧] 一个月时间涨了差不多10倍,主板的主力大哥真的 宇宙的一颗尘埃 07-2507-25 17:24
- 298 3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又没有猫蛇榜吗??? 慈祥的张亦凡 07-2507-25 17:24
- 244 1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ACS系列数据采集器:水文气象信息化系统“ 股友6692ER0818 07-2507-25 17:24
- 198 1 [科大讯飞吧] 什么情况,今天怎么这么猛 直率得火龙果 07-2507-25 17:24
- 969 12 [退市创兴吧] 快周末单独发一个创兴的帖:新人不要急,都没消 天通宝矿力哥666 07-2507-25 17:24
- 103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希望行情拐点即将出现,稳住心态等等了。 逆风飞翔瑞 07-2507-25 17:24
- 167 0 [华宏科技吧] 此股已废,大家散了吧! 会吹泡泡的猫 07-2507-25 17:24
- 177 0 [中国电建吧] 两天卖了接近300亿,他们发财了。 默默elsa 07-2507-25 1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