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金雷股份吧] 今天必定收绿盘,所有指标都是向下排列 西渴望 07-2807-28 10:42
- 1003 82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:江苏吴中医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退市苏吴资讯 07-2307-28 10:42
- 82 0 [青龙管业吧] 管啊你给点力吧外面都涨疯了 韭神4867 07-2807-28 10:42
- 77 0 [中科创达吧] 割肉了 从此向上 07-2807-28 10:42
- 76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垃圾 股友2n01932m26 07-2807-28 10:42
- 162 0 [山河智能吧] 雅江水电站星期五爆跌,经过今天山河智能涨停板 小飞飞来了 07-2807-28 10:42
- 193 0 [昂利康吧] 只做看得懂的 snake0091 07-2807-28 10:42
- 86 0 [宏辉果蔬吧] 今天恒瑞大涨这在跌 股友16t6f69913 07-2807-28 10:42
- 152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利率债全线飘红,央妈放水3251亿 三狼的诱惑 07-2807-28 10:42
- 107 1 [飞马国际吧] 2.25卖了华夏幸福,,2.97买的飞马国际,,,哈 流年慕夏 07-2807-28 10:42
- 145 4 [万孚生物吧] 二季度业绩爆炸,目标价100+,现在上车直接起飞 万孚是我家max 07-2807-28 10:42
- 77 0 [百亚股份吧] 主力牛逼,看来需要做股东等分红 有创造力之辛巴 07-2807-28 10:42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高抛低吸~ 立康38 07-2807-28 10:42
- 92 0 [中原证券吧] 这拉几,涨的时候不到板块一半,跌起码是板块两 基民pvDB5n 07-2807-28 10:42
- 787 10 [亚翔集成吧] 最后5分钟买了500手,睹周一高开,设下跌2毛止 越山瓢饮 07-2507-28 10:42
- 85 0 [深桑达A吧] 有没有可能是有雷啊,今天行情那么好,它暴跌 沧龙聚盈 07-2807-28 10:42
- 90 0 [曼卡龙吧] 老铺黄金大跌,这货不用起来了 每天只想回本 07-2807-28 10:42
- 7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看看你粑粑北方行吗 基民0w998G9215 07-2807-28 10:42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假龙一个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2807-28 10:42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谁为金风投资推波助澜做嫁衣,利益输送的 一切由心造 07-2807-28 10:42
- 94 0 [国泰海通吧] 我发文兴业20多清仓换16元国泰贴子怎么找不到了 真正的上海股民 07-2807-28 10:42
- 73 0 [金发科技吧] 猜你今天5个点,就不能超水平发挥吗?哈 股友NdiaJW 07-2807-28 10:42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动画片很好看!五星推荐 融资卖房满仓干 07-2807-28 10:42
- 68 0 [R东方1吧] 反正我每个跌停加一点看你铁到那去了 温柔娴静的郑昆 07-2807-28 10:42
- 95 0 [*ST闻泰吧] 去给鹏鼎控股提鞋看看要不要吧? 股友156259xi10 07-2807-28 10:42
- 83 0 [锦江在线吧] 同志们,上海票坚决不能买的啊 九炒十八完 07-2807-28 10:42
- 79 0 [旗天科技吧] 每天拖板块后腿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7-2807-28 10:42
- 85 0 [东方明珠吧] 上午收盘前一刻,还会出现帅气的万手哥吗? z清风扶山岗 07-2807-28 10:42
- 103 0 [江阴银行吧] 我已经被洗盘出,这位托,他说4.71满仓抄底,他 你是幸运之星 07-2807-28 10:42
- 66 0 [当升科技吧] …… 华丽初上 07-2807-28 10:42
- 71 0 [利能5吧] 挺好的,尽快上一元 一起有钱有闲 07-2807-28 10:42
- 73 0 [恒达新材吧] 回来看看,还在自娱自乐,自己玩儿着吧,僵尸一 股友5331V782w7 07-2807-28 10:42
- 91 0 [楚江新材吧] 下面有托单,庄家就肯定卖 股友JTWSRz 07-2807-28 10:42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就是一个天天蹭热门概念的杂毛来套散户,股价能 招财为富的苗若兰 07-2807-28 10:42
- 81 0 [浩瀚深度吧] 来一个套一个 收复华尔街 07-2807-28 10:42
- 117 1 [金时科技吧] 这个分时图真夸张,量化淋漓尽致 Uxiz 07-2807-28 10:42
- 112 1 [ST长园吧] 等立案?,没立案,主力也不敢进场。散户拉不动 股友0625F67q86 07-2807-28 10:42
- 88 1 [金凯生科吧] 下午翻绿,天天拉高出货,后市必有一次大阴线, 带光的佰维BIWIN 07-2807-28 10:42
- 196 2 [开能健康吧] 周末发一堆公告。股价也不涨也不暴跌,一点量都 倾国倾城的柯沛冬 07-2807-28 10:42
- 105 1 [光启技术吧] 可以T了 笑看风云千万浪 07-2807-28 10:42
- 111 2 [三维通信吧] 信不信你卖了就会拉 有进取心的弘鲁 07-2807-28 10:42
- 91 2 [北自科技吧] 你这么多热点,咋就不涨呢 大a今天红了吗 07-2807-28 10:42
- 90 1 [天融信吧] 这周又是半四不获的一周 n361913394865065 07-2807-28 10:42
- 133 1 [*ST华西吧] 八月初还有一个官司判诀利空落地!后企稳再进! 清新脱俗的男人 07-2807-28 10:42
- 308 3 [远望谷吧] 明天进入二板 股者之魅 07-2507-28 10:42
- 77 0 [顺钠股份吧] 长城电器都涨停了,你这个怂。 股友28725A9o60 07-2807-28 10:42
- 72 0 [唐人神吧] 大家都要发财了,牛股起飞 股友3M299N5198 07-2807-28 10:42
- 77 0 [北方长龙吧] 上周停止收购后怎么跌这么多啊 水滴石穿聚沙成塔 07-2807-28 10:42
- 77 0 [利亚德吧] 涨停了嘛?现在没涨停,收盘肯定涨停 南王翻倍先波段 07-2807-28 10:42
- 88 1 [安妮股份吧] 拿完这星期就走人 平和的戚麦克1 07-2807-28 10:42
- 263 2 [中证银行吧] 现在除了证券,没什么好玩的了。 天逸A 07-2807-28 10:42
- 86 0 [隧道股份吧] 韭菜还没割怕,一涨韭菜又兴奋了 上进的风玲 07-2807-28 10:42
- 91 1 [赫美集团吧] 这周横盘,下周破3 套郑鹏猴子 07-2807-28 10:42
- 100 2 [皇台酒业吧] 买这种股票只能说明我水平低下 股友26t921i351 07-2807-28 10:42
- 672 11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:回调到位,可以全仓杀入赌一把了!! 第1代股民杨钦欢 07-2507-28 10:42
- 81 0 [美利信吧] 走了,谢谢老板们,你实在太弱 乱世黄金盛世玉 07-2807-28 10:42
- 85 0 [道明光学吧] 我割肉了,祝大家发财。 股友松桂 07-2807-28 10:42
- 85 0 [华润双鹤吧] 很好的示范了绩优垃圾 骏逸天下 07-2807-28 10:42
- 90 0 [申通快递吧] 收购的故事讲结束了,利好出尽,就是利空 道道通幽 07-2807-28 10:42
- 68 0 [趣致集团吧] 今天只要保持这样的速度上涨就行了 睿智沉稳的庄琦 07-2807-28 10:42
- 85 0 [融发核电吧] 看样子好像快了,其他核聚变也到支撑位 争做鼎元郎 07-2807-28 10:42
- 95 0 [艾迪药业吧] 我恨你 股友p27572m992 07-2807-28 10:42
- 90 0 [光力科技吧] 带带300429 股友8Y1KSU 07-2807-28 10:42
- 83 0 [中芯国际吧] 小小乌龟长大后不可能成为。 Qxr 07-2807-28 10:42
- 77 0 [利亚德吧] 根本卖不完,压根没人买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0:42
- 517 0 [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港股券商行情引爆市场!同泰金融精选C近一周收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0:42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看看你儿吧60010 股友6119GP0650 07-2807-28 10:42
- 97 0 [宝钢包装吧] 千万不要当炮灰,保护自己;机构想利用散户接盘 股海逆盘 07-2807-28 10:42
- 98 0 [百邦科技吧] 这个股的德性就是冲高回落 快乐无忧地小苹果 07-2807-28 10:42
- 101 0 [东北制药吧] 涨了,看见了吗? 重要的那怡4 07-2807-28 10:42
- 79 0 [太平洋吧] 你太牛了就是不涨那你两三年还是亏的 股友809Pq52687 07-2807-28 10:42
- 91 0 [信隆健康吧] 真的累 细心的竹星紫9 07-2807-28 10:42
- 83 1 [上纬新材吧] 真变态,一冲冲到10倍,不可以分点其他票涨一点 经纶富贵得火舞 07-2807-28 10:42
- 97 2 [金发科技吧] 你个杂毛,看看上纬 古宇路 07-2807-28 10:42
- 115 2 [居然智家吧] 割不割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7-2807-28 10:42
- 88 1 [恒瑞医药吧] 拉个涨停,让这些乱T的人拍断大腿 腼腆羞涩的戚柏 07-2807-28 10:42
- 95 2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涨停,概率很大,突破了 完美小文 07-2807-28 10:42
- 94 1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起来了,也来了 进取的南宫全 07-2807-28 10:42
- 81 2 [容百科技吧] 板块就算大涨也是摇摇欲坠随时准备翻绿 股友0T7193903I 07-2807-28 10:42
- 84 1 [贝达药业吧] 问题公司,有点悬 潇洒不羁的潘南 07-2807-28 10:42
- 587 3 [隆华科技吧] 此股可比照光启技术,但光启技术对于飞行器高温 人生666 07-2607-28 10:42
- 90 3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估计又开始绿我了 向快乐出发168 07-2407-28 10:42
- 72 0 [景23转债吧] 机会是等出来的 看空少年 07-2807-28 10:42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确定主升浪趋势,7月底8月初上30 王者超短线 07-2807-28 10:42
- 83 0 [同兴达吧] 拿了一年了基本上没跑赢大盘过,板块大涨他不涨 谦虚的诸葛亮 07-2807-28 10:42
- 96 0 [京东方A吧] 开启1元时代 就是有话想说 07-2807-28 10:42
- 89 0 [海信家电吧] 跌吧跌吧不是罪 看好就是干 07-2807-28 10:42
- 82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垃圾,必须处理了 基民东 07-2807-28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