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4 [西藏旅游吧] 谁能想到你才是雅江黑马 攀天人 07-2507-25 18:50
- 264 11 [三生制药吧] 今天利好出尽要暴跌到2元然后辉瑞全资2元收购 老姦熊 07-2507-25 18:50
- 459 2 [*ST中岩吧] 今天这个换手率一出来,星期一基本上是不可能反 庄强一卧龙 07-2507-25 18:50
- 201 2 [湘财股份吧] 现在天天不是看涨多少,只为看亏多少咯 祥麒飞翔 07-2507-25 18:50
- 693 6 [协鑫能科吧] 说实话那个春老师带着大批粉丝。应该是悄悄的鬼 股友7380R3315p 07-2507-25 18:50
- 239 4 [英洛华吧] 假稀土 高效的齐婷坤 07-2507-25 18:50
- 303 5 [东方电子吧] 今天必红 所愿皆所得777888 07-2507-25 18:50
- 206 0 [海底捞吧] 海底捞要做第二个米其林,这波突破18.8港B会让 股海老杨 07-2507-25 18:50
- 184 0 [中国中免吧] 同比减少又不是亏损而且一季报已经表明就是差, 明智的乔美波 07-2507-25 18:50
- 183 0 [亚厦股份吧] 乌龟都比你走的快! 股友A0mJJA 07-2507-25 18:50
- 182 0 [第一创业吧] 冲高回落,主力资金出货明显 获利盘与套牢盘 07-2507-25 18:50
- 164 0 [浙富控股吧] 猪姓胡姓不预告突然袭击搞减持!特么急着买坟缺 大发斗金的向问天 07-2507-25 18:50
- 67 0 [天正达吧] 天正达: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正达资讯 07-2507-25 18:50
- 122 0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丹娜生物资讯 07-2507-25 18:50
- 361 3 [招商轮船吧] 不知道去年五月9元买的老哥割肉没有 绿皮蛇 07-2507-25 18:50
- 9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哇哦!3600站稳啦!今天小跌算啥,定投$易方达 见过你 07-2507-25 18:50
- 112 0 [Adecoagro S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decoagro SA资讯 07-2507-25 18:50
- 176 0 [中国中铁吧] 天天幻想明天能涨。这就是韭菜心里。早点割早点 枪下无故人 07-2507-25 18:50
- 190 0 [利能5吧] 我0.38猛干利能5可以9.2没出[大笑][憨笑]$利能5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7-2507-25 18:50
- 311 4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散户太多,涨不过小盘券商股。换股为宜 股友e0779k7530 07-2507-25 18:50
- 246 4 [恒宝股份吧] 太惨了 英俊之李秋水 07-2507-25 18:50
- 2179 9 [佐力药业吧] 刘浪的这句话还是相对客观的,直击要害即五年十 股友756yd75852 07-1607-25 18:50
- 228 3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开始分仓买入 sevii 07-2507-25 18:50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医疗是崛起了,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A$真 七七貔貅 07-2507-25 18:50
- 199 0 [潍柴重机吧] 再跑就来不及了(每 ttttfrerr 07-2507-25 18:50
- 171 0 [长青科技吧] $长青科技(SZ001324)$ T0mat 07-2507-25 18:50
- 855 0 [远望谷吧] 远望谷7月25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2507-25 18:50
- 542 3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生龙活虎的池南 07-2507-25 18:50
- 230 1 [多晶硅吧] 有些消息小散是看不到的,比如今天,多头主力利 达到至碱 07-2507-25 18:50
- 240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自贸区热度还没起来,不像水电站那么确定, 濮濮通通 07-2507-25 18:50
- 321 0 [万润股份吧] 公司旗下控股的三月科技两次引入战略投资者已经 万润股份股友 07-2307-25 18:50
- 192 0 [红墙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,快跑 股友7m27933u01 07-2507-25 18:50
- 159 0 [中国电建吧] 没有蛇猫榜? 纳指才是最吊的 07-2507-25 18:50
- 193 0 [兴齐眼药吧] 珍惜手中的筹码吧! 股友Uh01805287 07-2507-25 18:50
- 175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太冷了太冷了 有主见de玉麒麟 07-2507-25 18:50
- 186 0 [江淮汽车吧] 要自己独立思考后,晚上隔夜挂单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507-25 18:50
- 70 0 [医疗ETF易方达吧] 人望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股友892F52386N 07-2507-25 18:50
- 194 0 [兴业银锡吧] 参与下 Peng1002 07-2507-25 18:50
- 256 3 [欣龙控股吧] 又回到前天的收盘价了,控的真好,麻了个巴子 股友c27L609911 07-2507-25 18:50
- 163 0 [昂利康吧] 牛逼了 k哥小弟 07-2507-25 18:50
- 174 0 [康芝药业吧] 为什么拉萨买啥啥跌 图书馆保洁 07-2507-25 18:50
- 185 1 [天孚通信吧] 这是要补63的缺口啊 股友XT9Uk1 07-2507-25 18:50
- 342 1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生物:公司丙型肝炎病毒抗体质控品获得医疗 科华生物资讯 07-2507-25 18:50
- 162 1 [上纬新材吧] 这主力独吃的现在好了拉这么高出货出不了 股友r7126U8951 07-2507-25 18:50
- 345 3 [中天科技吧] 回购股票价格降到6块多了,下个星期一是不是要 股友q7n3308556 07-2507-25 18:50
- 192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把老子吓跑了,唉, 谦虚的邱亿 07-2507-25 18:50
- 206 2 [梅安森吧] 要点脸不?走成这样 GG977167 07-2507-25 18:50
- 324 6 [中国中免吧] 放量下跌是好事,有资金进来 fans910 07-2507-25 18:50
- 154 0 [浙江建投吧] 量化砸盘,没法,人家钱多,都跑吧兄弟 牛气冲天666889 07-2507-25 18:50
- 343 3 [江钨装备吧] 万一啊我说万一周末公告延迟回复,毕竟拟注入资 股友n4mAsK 07-2507-25 18:50
- 426 5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中签了,虽然只有几股。。。 定投长拿稳赢 07-2407-25 18:50
- 254 0 [孩子王吧] 小套0.5了 经常放牛 07-2507-25 18:50
- 154 0 [昂利康吧] 你这个老六把赛丽医疗带下来了 暴富何时轮到我 07-2507-25 18:50
- 198 0 [焦煤吧] 物价连续五涨停太夸张了,严重的在哄抬物价啊,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2507-25 18:50
- 197 1 [国电南瑞吧] 2222,全是二,主力牛逼控盘 股友71v29117C8 07-2507-25 18:50
- 208 1 [西部黄金吧] 课代表来解析一下收购案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股友8U088339W2 07-2507-25 18:50
- 1125 1 [石英股份吧] 请问一下贵公司的高纯度石英砂现在在纯度上和质 石英股份股友 06-2607-25 18:50
- 395 5 [中金黄金吧] 不论事故如何处理,也管大盘如何强势,此票一周 博击长空 07-2507-25 18:50
- 368 9 [粉笔吧] 今天收盘要发中报预告了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7-2507-25 18:50
- 178 0 [亚星锚链吧] 牛啊,这周竟然红了2分钱。 太空船007 07-2507-25 18:50
- 549 0 [R东方1吧] 兄弟们可以关注这个票了 威猛先生368 07-2507-25 18:50
- 614 8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马后炮之细节里面有黄金今天北交有2只股可以买 机械师25717 07-2507-25 18:50
- 2490 11 [新潮能源吧] *ST新潮控制权之争迎新节点 董事会和监事会完成 新潮能源资讯 07-2507-25 18:50
- 899 12 [多晶硅吧] 去年氧化铝有注册仓单资格的不注册仓单,拉到56 股友7976kQ0136 07-2507-25 18:50
- 535 5 [海特生物吧] 这个位置,是今年的底! 岳麓山月亮岛 06-2307-25 18:50
- 260 3 [山子高科吧] 量能极致萎缩,看来是这帮G杂中的砸不动了。 五飞青羊 07-2507-25 18:50
- 179 1 [知行科技吧] 花旗的减持仓位不知道还要卖多久 妩媚的汤琦 07-2507-25 18:50
- 213 0 [卫宁健康吧] 割韭菜的票很有特性和规律 挣钱真是非常容易 齐楚秦赵 07-2507-25 18:50
- 219 2 [焦煤吧] 1300买了三手空,晚上又要难受了 七秒钟的记忆1 07-2507-25 18:50
- 282 1 [温州宏丰吧] 沟庄拉升一下骗散户接盘后,又故意发转债赎回骗 xiejisi 07-2507-25 18:50
- 261 2 [富春环保吧] 怎么样,别看开盘是红盘,走着走着就下去了,这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7-2507-25 18:50
- 306 2 [齐翔腾达吧] 首扳!甲醛全球领先企业!周一至还有一板!!!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7-2507-25 18:50
- 72 1 [延华智能吧] 服了,前天成功把我洗出去了。。。。 Dream500 07-2507-25 18:50
- 604 14 [华电新能吧] 我还盈利6个点。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全吐出来。已 今年回本就改名 07-2407-25 18:50
- 191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寒武纪刺激的 Arthas7 07-2507-25 18:50
- 259 3 [XD安井食吧] 从走势来看安井从一月份到现在基本没涨过,都是 来当老九 07-2507-25 18:50
- 3754 2 [中国电建吧] 7月25日慢牛预测 慢牛玩短线 07-2507-25 18:50
- 119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轻量级逆袭:从减肥到亲子运动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7-2507-25 18:50
- 494 3 [红星发展吧] 下午是啥情况 切勿追高888 07-2507-25 18:50
- 227 0 [ST洲际吧] 康芝药业【跌停】周五【买五个拉萨】。下周一今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7-2507-25 18:50
- 161 0 [昂利康吧] 早盘差点杀入。真的是低吸富三代。 金狮战法创始人 07-2507-25 18:50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动作一点大了、首先是按着昨天的设想一开 n289213328082638 07-2507-25 18:50
- 153 0 [R汇车1吧] 别急别急,以后低买的机会多了去了…… 坦然de威士忌234 07-2507-25 18:50
- 187 1 [汉宇集团吧] 此股无庄,就几个大户来回折腾。 n334513615998332 07-2507-25 18:50
- 162 1 [京城股份吧] 收12.12 送你一个泥称 07-2507-25 18:50
- 489 2 [科华控股吧] 老板前面迫切的想转让股份,两次都流产,现在资 股友38U13316m0 07-2207-25 18:50
- 260 4 [中油资本吧] 来个课代表 不服我麻烦直接开喷 07-1507-25 18:50
- 569 0 [万润股份吧] 请问中石化资本的5%股份,是大约多少钱一股取得 万润股份股友 07-2207-25 18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