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东南电子吧] 全市倒数垃圾 在有你的城市里 07-1807-25 16:40
- 161 1 [*ST天茂吧] 真是不争气,活该st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7-2507-25 16:40
- 216 0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正好收在录取线价格12.17。本周收盘 老油条油条老 07-2507-25 16:40
- 259 0 [大连友谊吧] $大连友谊(SZ000679)$ 仓位管理第一位 07-2507-25 16:40
- 254 1 [宝新能源吧] 难怪破净 股友QQRvky 07-2507-25 16:40
- 477 3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这基是不是换了?今天怎么是跌? 股友9uK0370830 07-2407-25 16:40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早上6.27买的也不赚钱,买一次亏一次 股市小猎手88 07-2507-25 16:40
- 196 0 [中稀有色吧] 没让我失望,风浪越大鱼越贵 运气的四叶草 07-2507-25 16:40
- 222 7 [快手-W吧] 咋就跳水了,早上应该卖一些的。 孙双建 07-2407-25 16:40
- 180 0 [韵达股份吧] 4.7的暴跌,终于靠着韵达让账户重新翻红,感谢 打鱼要撒网 07-2507-25 16:40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汽车澄清与印度JSW合作相关情况:未涉及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6:40
- 322 11 [浙江建投吧] 请问各位,什么价格适合抄底? 股友69F929P878 07-2507-25 16:40
- 265 7 [上纬新材吧] 黑子们不要叽叽喳喳了,上纬新材上涨逻辑就像三 自由一代 07-2507-25 16:40
- 166 1 [康芝药业吧] 周一大幅度低开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6:40
- 198 1 [沪硅产业吧] 半导体大涨,和沪硅有关系吗? 家里来财 07-2507-25 16:40
- 156 1 [博云新材吧] 主力出货。。。都跑了。。。哎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7-2507-25 16:40
- 176 0 [通用股份吧] 这是试盘,压力上方太大了先放自选 冰糖山楂炒A股 07-2507-25 16:40
- 165 0 [国机重装吧] 咋没蛇猫榜 晚风missing 07-2507-25 16:40
- 197 0 [健尔康吧] 今天走得很不好,整体结构是没问题的,但是关键 股友0279K0w995 07-2507-25 16:40
- 6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都是网格自动交易的,减了15%吧,不后悔,下星 做网格的韭菜 07-2507-25 16:40
- 179 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量化? 操盘手职业素养 07-2507-25 16:40
- 200 0 [旭光电子吧] 60日线附近12以下再回来,让庄继续表演逆势砸盘 基民LVuFsf 07-2507-25 16:40
- 205 0 [欧陆通吧] 这就是股票的魅力,把人性的优缺点在天平上反复 勤奋的陶琛7 07-2507-25 16:40
- 1209 5 [金现代吧] 这个懂蜜能开除了,中标也不发出来给大家看 股票一路红爆 07-2507-25 16:40
- 159 0 [山河智能吧] 格局榜。下周卖昂利康加仓山河! 白羊座炒家 07-2507-25 16:40
- 164 0 [海南华铁吧] 什么板块都有,什么跌跟什么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7-2507-25 16:40
- 170 0 [中工国际吧] 退潮了,吹什么水电站 善茶的卞湉 07-2507-25 16:40
- 218 4 [昂利康吧] 出货了!拉高埋人! 天堂鸟380572160 07-2507-25 16:40
- 168 2 [浙江建投吧] 这个周线下个星期最少也有五个点 东南西北财路来 07-2507-25 16:40
- 171 0 [海峡股份吧] 下金蛋的鸡 股友931Q1M0283 07-2507-25 16:40
- 237 3 [西藏天路吧] 一定要有榜,不然就真挂着了 干净的岳泳焱 07-2507-25 16:40
- 191 1 [龙蟠科技吧] 半仓追高14.6入拉高我的成本价 古灵精怪的吕卓婷 07-2507-25 16:40
- 214 3 [江山欧派吧] 一个砸盘,吓不出恐慌,要连砸3次,散户才会恐 伦哥FM953 07-2507-25 16:40
- 184 1 [*ST纳川吧] 同志们,千万别进了,纳川哀嚎一片。 郭家有亮 07-2507-25 16:40
- 173 0 [期权吧] 今天多少白银的期权都归零了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7-2507-25 16:40
- 241 1 [硅铁吧] 这龙虎榜庄家多空双开涨上去的,微商还加多了, 股友F799723f23 07-2507-25 16:40
- 186 0 [中金黄金吧] 人气降下来了,水军也走点了,下周人气应该要掉 AAA飞 07-2507-25 16:40
- 328 3 [筑博设计吧] 机构现身龙虎榜,筑博设计下跌16.44%(07-25) 筑博设计资讯 07-2507-25 16:40
- 176 0 [壶化股份吧] 下周周一低开五个点半仓,下午跌停7层仓周二低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7-2507-25 16:40
- 929 0 [恒瑞医药吧] 中证恒生沪港通AH股精明指数半年度指数检讨结果 恒瑞医药资讯 07-2507-25 16:40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分区调控公共充电设施发展 鼓励“发展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6:40
- 1866 7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收到监管工作函 涉及重要子公司人员伤 中金黄金资讯 07-2507-25 16:40
- 181 0 [招商蛇口吧] 我加全仓赌一把大的 晶晶的甜橙 07-2507-25 16:39
- 212 0 [中元股份吧] 借利好出货出的干净还是高位,公司配合默契,一 浴火重生的乌鸦 07-2507-25 16:39
- 174 0 [同方股份吧] 这种烂股涨不高 股友U317R18929 07-2507-25 16:39
- 198 4 [大华股份吧] 现在的看点就是你,还套我百分之四,看能不能突 扑克王123 07-2507-25 16:39
- 159 0 [R东方1吧] 利能5今天都收0.63,东方3难道只有0.48? 股友7932U51F93 07-2507-25 16:39
- 202 0 [三博脑科吧] 唱空已经是无所不用其极,这也是一种明却的信号 hetaichang03 07-2507-25 16:39
- 280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是否注重股东权益的保护? 永泰能源股友 06-1607-25 16:39
- 273 3 [西藏珠峰吧] 主力这几天就是以出货为主,阶段性落袋为安! 日进暴富得紫薇 07-2507-25 16:39
- 195 0 [中国能建吧] 结论:冠中生态(SZ300948)作为生态修复领域的专 股友dsSOdI 07-2507-25 16:39
- 259 3 [西藏天路吧] 我赌这股绝对高开不了,高开100亿砸下来谁也接 北炒888 07-2507-25 16:39
- 429 3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大亏呀,昨天赚钱不出,今天亏这么多还不出 大雾弥漫了双眼 07-2507-25 16:39
- 331 7 [睿智医药吧] 周一开始回调!没进的就不要进了!周三才是上车 割主力的韭菜929 07-2507-25 16:39
- 100 1 [众泰汽车吧] 加仓抄底 出水的管兰 07-2507-25 16:39
- 4062 11 [金盘科技吧] 金盘科技:累计签订超530份水电站项目合同 金盘科技资讯 07-2407-25 16:39
- 799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不要再涨了,我缴枪还不行吗 韭菜股小白 07-2507-25 16:39
- 484 10 [*ST中设吧] 个人看点,市场唯一地天板,代表市场情绪,明天 股友2i5P969390 07-2407-25 16:39
- 1149 5 [山东矿机吧] 你好,董秘。请问公司有没有装备机器可用于雅鲁 山东矿机股友 07-2107-25 16:39
- 1528 8 [中欣氟材吧] 保持心态 风云BB66W9 05-1607-25 16:39
- 180 0 [正和生态吧] 看来下个礼拜是要跌了,日MACD死叉 耕耘天地间12216 07-2507-25 16:39
- 177 0 [浙商银行吧] 尾盘砍一刀。grd 中国物流集团 07-2507-25 16:39
- 200 1 [五粮液吧] 12350又买回来了 积极的东方熠1 07-2507-25 16:39
- 338 5 [中国电建吧] 手欠了,本来都7.45卖出去了,随手又挂了7.23, 有涵养地令狐冲 07-2507-25 16:39
- 207 1 [中国中免吧] 散户冲的太多,量放的太大,磨一段时间再来 股友thmTT9 07-2507-25 16:39
- 259 1 [沧州大化吧] 有机会走二波?雅下获利资金离场,真空期资金可 等风来1919 07-2507-25 16:39
- 508 5 [美图公司吧] 重大通知:下周暴涨170个点,没理由再跌了,今天 香港股神总舵主 07-2507-25 16:39
- 169 1 [天和防务吧] 昨天收盘噫今天大涨的那几个球呢,在哪呢?! 勇敢的锦鲤 07-2507-25 16:39
- 297 7 [兄弟科技吧] 还不跑,到5.5去了,止不住,根本止不住,那天 肉苁蓉o 07-2507-25 16:39
- 216 1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小怪路子 07-2507-25 16:39
- 1439 6 [神开股份吧] 从20个点盈利到全仓割了,亏的差不多了 吉祥民丰的袁承志 07-2407-25 16:39
- 197 0 [英唐智控吧] 别再胡说八道了不好吗? 股友1c9d5Z 07-2507-25 16:39
- 222 0 [宏利消费红利指数A吧] 你作为红利基金能不能分红,只有分红,份额才会 基民pdEPdj 07-2507-25 16:39
- 9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在人工 活灵活现的周日轩 07-2507-25 16:39
- 216 3 [凯中精密吧] 想出又不想出的到底拉不拉,等你到2.30 吃饭吃到谁 07-2507-25 16:39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人工智能发展与治理交流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6:39
- 191 0 [震有科技吧] 周一拉个涨停吧 常红人生 07-2507-25 16:39
- 93 0 [振宏股份吧] 振宏股份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振宏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6:39
- 138 0 [航天汇智吧] 航天汇智:关于控股子公司通智数据科技(北京)有 航天汇智资讯 07-2507-25 16:39
- 191 0 [四方新材吧] $四方新材(SH605122)$ 股友X912515p99 07-2507-25 16:39
- 250 3 [大华股份吧] 连续小阳,坐等大阳拉升 华子冲 07-2407-25 16:39
- 91 0 [天运股份吧] 天运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运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6:39
- 97 0 [豪能科技吧] 豪能科技: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豪能科技资讯 07-2507-25 16:39
- 184 0 [西子洁能吧] 我今天入了一手,意思一下,陪你们玩热点,看能 雅思睿 07-2507-25 16:39
- 907 7 [多晶硅吧] 本次光伏协会开会内容,今年新建的产能还很多还 柔和谦卑14 07-2507-25 16:39
- 319 3 [博源化工吧] 下周过6.58,然后7.08,然后7.48,然后8.28一路 股友oIYGdm 07-2507-25 16:39
- 411 4 [青松建化吧] 现在心里平衡了,不错哈哈,锁仓了 顺者胜逆者败 07-2507-25 16:39
- 266 4 [亚信科技吧] 年中业绩暴涨 专业找韭菜接盘 07-2507-25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