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3 [R东方1吧] 平开,意味收盘即使跌停,也是成交很大,封单不 草上飞18 07-2507-25 16:24
- 2240 0 [中科曙光吧] 折价越大越安全 股友0525z10A31 07-2507-25 16:24
- 166 0 [上海建工吧] 俺是挣的,就是不爽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2507-25 16:24
- 199 1 [文灿股份吧] 值得利好的,就是关注的人多了,看看下周会不会 乱来的墙头草 07-2507-25 16:24
- 196 1 [红太阳吧] 今天放量站上所有均线,趋势看涨 hu_t 07-2507-25 16:24
- 430 0 [新雷能吧] 3、据2025年4月29日机构调研及一季报公告,公司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2507-25 16:24
- 181 0 [长江电力吧] 全天水下运行。一点都不给人跑路的机会 灵动机敏的耿心宇 07-2507-25 16:24
- 141 3 [科创芯片吧] 蚊子肉啊,短线无所谓了 大口吃肉3468 07-2507-25 16:24
- 45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港股互联网健康调整,后面还会涨 久抱她入眠 07-2507-25 16:24
- 205 0 [凯发电气吧] 忍忍吧! 股友7381gA5989 07-2507-25 16:24
- 269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交易收盘了!但是同辉信息中小股东维权的 聪慧地史湘云 07-2507-25 16:24
- 405 1 [正丹股份吧] 公司业绩已在股价中得到体现,如半年报业绩不行 纵横股海嫩韭菜 07-2507-25 16:24
- 323 1 [DR志高机吧] 这估计北交所要几个新股合起来一起发!这下热闹 一个虔诚的信徒 07-2507-25 16:24
- 247 2 [四方精创吧] 感觉真完蛋了,变成每日互动了,每天诱多阴跌 明眸的蒙澜 07-2507-25 16:24
- 303 2 [*ST易录吧] 价格突破,量能不够,还是先出来比较安全 he忒 07-2507-25 16:24
- 194 3 [领益智造吧] 呵呵!先突破9.17再说吧!看着挺费事的 文哥3buk6t 07-2507-25 16:24
- 250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面临的主要风险有哪些? 永泰能源股友 06-1607-25 16:24
- 165 0 [泛海3吧] 兄弟来长康重组 飘渺一点红 07-2507-25 16:24
- 284 2 [杉杉股份吧] 多头今天尽力了,下周一大阴线,大家小心 绿鬓视草红袖添香 07-2507-25 16:23
- 220 2 [*ST闻泰吧] 格力卖出利好闻泰 张三石 07-2507-25 16:23
- 182 0 [汉王科技吧] 可以来万达电影,有补涨需要,目前传媒就它没启 问心是否如一 07-2507-25 16:23
- 168 0 [科力尔吧] 未来机器人管家将会普及每个家庭,机器人属于长 股神牛大發 07-2507-25 16:23
- 190 0 [菜油吧] 09菜油空单9388拿了2个月,今天终于出来了,做 股友一笑泯恩仇 07-2507-25 16:23
- 256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已确认将携其与滴滴自动驾驶联合开发的 占星者77 07-2507-25 16:23
- 178 0 [长高电气吧] 公司品质太C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2507-25 16:23
- 192 1 [柳钢股份吧] 西宁钢又很强的,这分化也开始大了,不好搞了 蓝天的朱茹雪 07-2507-25 16:23
- 187 1 [福达股份吧] 洗盘不明显啊,豪能的走势是真的洗盘 轻松的高昆 07-2507-25 16:23
- 180 0 [振华新材吧] 这票没有涨停过,难怪这么垃圾 股市_搬运工 07-2507-25 16:23
- 596 1 [红太阳吧] 长期持有信心!周期底部上升一年!这年红太阳翻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7-2507-25 16:23
- 682 15 [博汇股份吧] 不想多说了,你这样的能转型成功? 炒股泡网红 07-2507-25 16:23
- 188 2 [西藏城投吧] 那个张水晶就是坑小散的啊,桃红的钱锦,我就想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6:23
- 151 6 [未来3吧] 出两万股。有没有老板接的 雪茄第一 07-2507-25 16:23
- 1606 5 [兆龙互连吧] 兆龙互连: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 兆龙互连资讯 07-2407-25 16:23
- 175 0 [卓胜微吧] 指数涨了两个点,这东西差点绿了 慈祥的魏珂坚 07-2507-25 16:23
- 392 0 [新雷能吧] 军工+收入增长+数据中心1、据2024年年报,公司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2507-25 16:23
- 152 0 [深水规院吧] 哈哈跌停 预制菜 07-2507-25 16:23
- 4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加个自选时刻关注,说不定什么时候行情就来了!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7-2507-25 16:23
- 178 0 [金利华电吧] 请问最新的股东户数 金利华电股友 07-2507-25 16:23
- 190 0 [阳光诺和吧] 想要突破这个区间冲百元股,还是需要公司业绩配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7-2507-25 16:23
- 189 0 [天娱数科吧] 拿好筹码,勾主力今天做了个反T 龙龙0820 07-2507-25 16:23
- 154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用 套利空间探测器 07-2507-25 16:23
- 407 0 [乐视网3吧] 身处低谷不自弃,我命由我不由天。无人扶我青云 运满乾坤33 07-2507-25 16:23
- 201 1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一低开会出现大量带血筹码。此股低位加实锤 橘子飞天 07-2507-25 16:23
- 202 1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走势应该是和人工智能大会没什么关系吧?毕 梦想边炒股边旅游 07-2507-25 16:23
- 211 2 [蓝英装备吧] 这个蓝英搞不过张江 宝宝打榜 07-2507-25 16:23
- 256 1 [25国债02吧] 别再跌了。再跌就没钱补仓了。什么时候能回本? 随缘20211116 07-2507-25 16:23
- 349 4 [九联科技吧] 有点常识的就知道这种重组是不可能的 开心的柳飞文1 07-2507-25 16:23
- 183 0 [航发控制吧] 怎么感觉像墓碑 我李淑芳 07-2507-25 16:23
- 301 6 [金一文化吧] 下面这么大一个缺口散户门看不到嘛下周先补个缺 娴雅文静的拂晓2 07-2507-25 16:23
- 345 2 [广核转债吧] 比预期的好多了,还以为只能赚个100129.8卖了 股友1lHRm5 07-2507-25 16:23
- 217 2 [上海凯宝吧] 今天的K线,是见顶的节奏! 花开腾达888 07-2507-25 16:23
- 274 5 [海天味业吧] 财务数据优秀怎么跌? 股友1e19k30207 07-2507-25 16:23
- 403 4 [ST诺泰吧] 我还会回来哒…… dvv65328goop5277 07-2507-25 16:23
- 156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能建你真贱 Eliauk866 07-2507-25 16:23
- 195 1 [领益智造吧] 均线纠结,今日向上发散,没量,散户苦头吃够, 小怪路子 07-2507-25 16:23
- 136 3 [黄金/美元吧] 7-25黄金 laozhang206老张 07-2507-25 16:23
- 291 9 [众捷汽车吧] 垃圾,集合进价显示涨停板,害俺高位追进去了, 凡人炒股111 07-1807-25 16:23
- 215 2 [柳工吧] 看下周是否给机会 股友smDL1w 07-2507-25 16:23
- 204 2 [中国能建吧] 下周开盘直接涨停,不服不行! 倾国倾城的冷皓轩 07-2507-25 16:23
- 184 1 [希荻微吧] 大股东持股比例超三分之一,其他股东持股比例均 虚心求教小韭菜 07-2507-25 16:23
- 180 0 [晶泰控股吧] 不错,收盘6.42高于本人6.3的预期 谦虚谨慎的蓝波 07-2507-25 16:23
- 191 1 [雅化集团吧] 全仓等抬轿,稳得不行 泡椒砍瓜切菜 07-2507-25 16:23
- 222 2 [南矿集团吧] 前面四板是炒的什么,没看到有雅下概念 天意不可违97 07-2507-25 16:23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有奖】听说你有财富梦?来金融挑战赛battle 做Ti攒彩礼 07-2507-25 16:23
- 244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: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相关事 *ST尔雅资讯 07-2507-25 16:23
- 183 0 [隆盛科技吧] 还不到启动时间。 wsm5510011098 07-2507-25 16:23
- 188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拉萨走光了吗 丧彪冲锋 07-2507-25 16:23
- 213 1 [大禹节水吧] 没机会上车了,下周都没机会了 股友8Q99951q62 07-2507-25 16:23
- 411 1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是国内出境游龙头,批发市占率领先,达 众信旅游股友 07-2307-25 16:23
- 162 1 [圣阳股份吧] 不涨就不走,放着,天天跌上瘾了 原子抛光 07-2507-25 16:23
- 375 4 [天阳科技吧] ZGNB,明天20cm SimGenius 07-2507-25 16:23
- 304 4 [亚宝药业吧] 有些人还居然想着周末出公告,出什么公告?不出 逆耳忠言 07-2507-25 16:23
- 184 0 [PVC吧] 再涨100点 打不过就加入丨 07-2507-25 16:23
- 533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板块一日游 云来遮雾来盖 07-2507-25 16:23
- 8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要跌2天才能买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7-2507-25 16:23
- 1153 4 [东信和平吧] 下周扶摇直上,站稳30就行。 有耐心点 07-2507-25 16:23
- 575 10 [焦煤吧] 复习一下动力煤期货价格曾在半年内暴涨3倍,随 LSllc 07-2407-25 16:23
- 1289 22 [退市苏吴吧] 我在27楼 国土将军 07-2307-25 16:23
- 182 0 [昂利康吧] 龙虎榜都是拉萨,完蛋了,A杀了起码三个一字跌 股友276011UY96 07-2507-25 16:23
- 177 1 [中洲特材吧] 都说能回到5元 股友10AT653983 07-2507-25 16:23
- 276 0 [前沿生物-U吧] 要从4.48元,最低这个价格看整体,千万别只看那 摩登得伯尼 07-2507-25 16:23
- 196 0 [四川长虹吧] 不收购完不会涨的 诚实的苗衡2 07-2507-25 16:23
- 560 4 [A50期指吧] 空仓两天了,怎么办? 有财之人 07-2507-25 16:23
- 180 0 [中国电建吧] 开动了! 扬帆起航89688 07-2507-25 16:23
- 190 1 [九典制药吧] 有没有驱蚊手环驱蚊有关的药 九典制药股友 07-2507-25 16:23
- 144 1 [R庞大1吧] 收购报告书什么时候能出来? 坚持的东山 07-2507-25 16:23
- 663 4 [中公教育吧] 3.04全卖了,60仓位抄底兰生股份,19厘米真香 秀外慧中的唐滢祺 07-2207-25 16:23
- 225 2 [浙能电力吧] 争取三伏天飞一飞 超凡脱俗的小牛锅 07-2007-25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