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拉卡拉吧] 跌破五日线,下周直接27.50开,然后跌到-2%,风 东方灬茄子 07-2507-25 16:30
- 202 2 [中国电建吧] 五年大工程,我们只需要5天就能干完。 股友50R8X10865 07-2507-25 16:30
- 172 0 [沪银吧] 大黄害了你啊 曲阿老将 07-2507-25 16:30
- 748 0 [昭衍新药吧] 业绩予喜频传 懒看股市 07-2507-25 16:30
- 198 0 [红枣吧] 成功躲过百年一遇商品大牛市。 西江月888 07-2507-25 16:30
- 297 8 [R汇车1吧] 年报后,变汇车5就精彩了 权威清江浦 07-2507-25 16:30
- 182 3 [新华都吧] 等我哦宝贝儿,等我挣够了就回来盘你。 齐大牛 07-2507-25 16:30
- 127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不爱药明了,怎么爱你 基民oOfAMt 07-2507-25 16:30
- 145 3 [海油发展吧] 老谢一出山。海油必跌 久治牦牛 07-2507-25 16:30
- 181 0 [新余国科吧] :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20日, 新余国科股友 07-2507-25 16:30
- 137 0 [盛路通信吧] 公司新投资的智能通信设备项目,是否会优先将产 盛路通信股友 07-1807-25 16:30
- 197 0 [盛路通信吧] 大阅兵作为一次向世界展示我国军事力量和信息化 盛路通信股友 07-1707-25 16:30
- 316 7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打板全仓进的不知道会不会亏钱啊贷款还没还 股海中的捞钱哥 07-2507-25 16:30
- 183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烂仔在砸盘 流动性不足 07-2507-25 16:30
- 818 2 [华微电子吧] $*ST华微(SH600360)$ 段古荡 07-2507-25 16:30
- 204 0 [云鼎科技吧] 图形非常nice 毗舍童子 07-2507-25 16:30
- 182 0 [美团-W吧] 卖了光大证券港股,买了这只;结果那边累计涨了 想用的昵称总被占用 07-2507-25 16:30
- 250 1 [西藏旅游吧] 看看满屏的踏空者,就知道西藏旅游至少还有三个 随机0005 07-2507-25 16:30
- 198 1 [大药5吧] 兄弟们,不要害怕,我刚看了下,悲催的董秘也买 落魄的小偷52 07-2507-25 16:30
- 194 1 [远望谷吧] 假突破,真b反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2507-25 16:30
- 395 3 [东信和平吧] 我突然发现一个很神奇的地方,玩这个股,你要注 彭16妹 07-2507-25 16:30
- 196 3 [联动科技吧] 为什么,卖了,熬不住了 岁稳月丰 07-2507-25 16:30
- 236 6 [五洲交通吧] 股友2X3777E079,这个人是什么人,天天在这里叫 经常的卫露4 07-2507-25 16:30
- 375 24 [三丰智能吧] 下午巨量涨停,立贴为证 股海歌者 07-2307-25 16:30
- 156 0 [山河智能吧] 我来说两句礼拜一怎么开盘把如果礼拜期间没啥消 跟随解密陈枯竭 07-2507-25 16:30
- 520 0 [广核转债吧] 尾盘走了 股海无绿龟 07-2507-25 16:30
- 178 0 [邵阳液压吧] 下周涨 只做第一波 07-2507-25 16:30
- 172 1 [海伦哲吧] 5.5再来 老鸟玩股 07-2507-25 16:30
- 161 0 [韵达股份吧] Sb韵达 宏图成金得俊之 07-2507-25 16:30
- 177 0 [博天5吧] 我来了,大家安好。今天成交了500手。明天继续5 一滴水股神 07-2507-25 16:30
- 416 1 [韵达股份吧] 一直都在从来没离开过,继续耐心等待 风一样得男子 07-2507-25 16:30
- 217 1 [华自科技吧] 散户们要好好想想:牛皮吹上天了,技术一流、订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7-2507-25 16:30
- 1583 13 [中远海科吧] 港股中远在A股收盘后大涨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6:30
- 180 0 [东山精密吧] 暂时告别了 股友i27373175I 07-2507-25 16:30
- 193 0 [宝钢包装吧] 这盘洗的漂亮啊 坚韧的池茁 07-2507-25 16:30
- 175 0 [技源集团吧] 市场如果炒作缺少了方向,可能会来新股宣泄 财气8福盈 07-2507-25 16:30
- 167 0 [康芝药业吧] 龙虎榜全是拉萨的 勇敢的抄底锅 07-2507-25 16:30
- 158 0 [高争民爆吧] 结束了。散场 开放de斯泰西 07-2507-25 16:30
- 229 0 [江南化工吧] 反正他出货也好!洗盘也好!吸筹也好!同我没关 股友1556670U9a 07-2507-25 16:30
- 188 0 [中坚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玩弄散户,不作不死! Martian 07-2507-25 16:30
- 167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这换手应该有榜吧,估计都不怕啥好柚子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7-2507-25 16:30
- 399 0 [利能5吧] 亿利集团只有这么一家上市公司就是亿利洁能。又 dfwangzq 07-2507-25 16:30
- 173 0 [晶泰控股吧] 突破上一个小山头了,继续攻破上一个山头8.55 飞黄腾达de苏星河 07-2507-25 16:30
- 36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卖飞了卖了几十个 高开高卖低开高走 07-2507-25 16:30
- 637 6 [海南华铁吧] 难道你们看不到今天是踩了5日线吗?收盘价都没 粤语12级 07-2507-25 16:30
- 165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基金狂飙后迎来调整 基民711Qe68177 07-2507-25 16:30
- 207 3 [有色ETF大成吧] 金属股都大涨了,这个怎么不涨?? n545913728679414 07-2407-25 16:30
- 191 0 [康平科技吧] 庄家您好:你在不?这要横多久,这么热的天你让 莆田阿弟膏 07-2507-25 16:29
- 165 0 [退市苏吴吧] 下个礼拜3我来陪你们,等我 哦仙气飘飘 07-2507-25 16:29
- 186 0 [*ST金科吧] 坚守本心,方得始终 失大林 07-2507-25 16:29
- 162 0 [康芝药业吧] 这个蛇猫榜,已经被埋十一个点了,周一怎么活啊 只割肉不卖飞 07-2507-25 16:29
- 199 0 [古鳌科技吧] 毛利率2000多万,你居然亏5000多万,怎么亏出来 股友60m32i5620 07-2507-25 16:29
- 180 0 [景旺电子吧] 踏空的就别在忽悠了 勤奋的浪飘柳14 07-2507-25 16:29
- 184 1 [神州泰岳吧] 300002游戏股,一直在玩股民,2015年高位站岗至 股友22L891P698 07-2507-25 16:29
- 392 4 [安泰科技吧] 你不会突破这么一下就又要开始调整了吧? 四月小狼 07-2507-25 16:29
- 166 0 [韩建河山吧] $韩建河山(SH603616)$ 股友X912515p99 07-2507-25 16:29
- 181 1 [颀中科技吧] 也可能是高管减持。 竹林老虎6055 07-2507-25 16:29
- 234 2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:2025年7月22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能科科技资讯 07-2507-25 16:29
- 245 3 [中金公司吧] 每天来骂一边,中金真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7-2507-25 16:29
- 162 1 [京粮控股吧] 跌停好玩 王子1101811 07-2507-25 16:29
- 58 1 [上纬新材吧] 加油,再来个涨停就是10倍了。为A股聚一些人气 美好伴随 07-2407-25 16:29
- 201 2 [西藏天路吧] 45.8%换手率,主力今天板上出货出爽了,周一跌 狂野星卢本伟 07-2507-25 16:29
- 194 2 [铜冠铜箔吧] 好榜 创世神盘古 07-2507-25 16:29
- 227 1 [泰格医药吧] 今日收盘泰格62药明88.88康龙30这仨的价格很神 股友OIPKv0 07-2507-25 16:29
- 187 1 [中铁工业吧] 股市就千万别碰,涨的买不进进的必跌,特别是意 弗度有元人 07-2507-25 16:29
- 180 1 [中新赛克吧] 减持账户反复操作倒到另一个账户,所以估计横盘 大A老6 07-2507-25 16:29
- 208 3 [锦龙股份吧] 放量下跌,这是跑了多少货出去 股友7151658cv0 07-2507-25 16:29
- 318 7 [雅化集团吧] 稀土,锂矿,爆破,雅字,不值个30!。? 小小小小交易员 07-2507-25 16:29
- 304 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三生为啥高位买进,要套人的节奏 东方不败a1 07-2507-25 16:29
- 203 0 [莱宝高科吧] 来新董事长了,年薪是不是该减一减。 疯狂小刘他祖上 07-2507-25 16:29
- 89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近期,医药板块整体呈现连续反弹态势,$招商前 有同情心的许筱19 07-2507-25 16:29
- 206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林芝修建水电站,川藏铁路(雅安到林芝)肯定会 高贵之花满楼 07-2507-25 16:29
- 550 2 [长亮科技吧] …… 悟道中忽扰 07-2507-25 16:29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辽宁能源:深圳祥隆减持3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6:29
- 311 0 [罗莱生活吧] 罗莱生活董事会秘书薛霞辞职 丁玮接任 罗莱生活资讯 07-2507-25 16:29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黄质潘重出江湖,魅族22最后打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6:29
- 320 3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明显是用力过度,昨天进来的大部是投机分子 OO郎兄OO 07-2507-25 16:29
- 166 1 [因赛集团吧] 周末会有什么消息呢?证监会批准收购拉? 一买就涨de富贵 07-2507-25 16:29
- 187 1 [怡达股份吧] 下个交易日要跌 不买烧香股 07-2507-25 16:29
- 154 5 [金隅冀东吧] 今天不上5.5杀了吃肉 单钓一枝花 07-2507-25 16:29
- 164 0 [韩建河山吧] 真的挺厉害的 股友o7N9383898 07-2507-25 16:29
- 293 7 [世纪天鸿吧] 刚回调完,还能咋回调,不要怕,强势洗盘,下周 反包板研究者 07-2507-25 16:29
- 218 2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那天就跑完了,周末无利好的话,什么时候站 孤身入股市 07-2507-25 16:29
- 560 3 [易明医药吧] 把我洗出来了。 牛有德1 07-2507-25 16:29
- 160 0 [海伦哲吧] 收盘6.1 一笑而过888 07-2507-25 16:29
- 214 1 [煜邦电力吧] 这个公司不会做市值管理 牛气冲天的蒋亚4 07-2507-25 16:29
- 337 3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即便从14块开始调整,也很难再跌破11元 股友YbOh5F 07-2507-25 16:29
- 1702 24 [凯龙股份吧] 昨天来的10.81本,今天10.46~10.38上的 寄身刀锋 07-2407-25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