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原油吧] 希望能给点力,争取本月的ppi强行转正,原油相 要清楚游戏规则 07-2507-25 16:38
- 178 0 [金鹰重工吧] 金鹰折翼 红市红 07-2507-25 16:38
- 174 0 [湖北广电吧] 又抽风了。。。。 日进成金的明月心 07-2507-25 16:38
- 108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经济进入复苏模式了,市场也在震荡上行,这基也 虾壳变黄金 07-2507-25 16:38
- 199 1 [交大昂立吧] 都是唱多的?怕怕 昵称牛牛 07-2507-25 16:38
- 173 1 [奥海科技吧] 今天板块都1%了,落后有点多啊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7-2507-25 16:38
- 113 2 [ST能特吧] 今天如果补量,那就是可以再观察几天 朱丽加油 07-2507-25 16:38
- 212 1 [碳酸锂吧] 现在那些机构都不敢单边高了,双边都开对等加仓 口口kk 07-2507-25 16:38
- 175 0 [国统股份吧] 妖股 坚毅不拔的兵兵 07-2507-25 16:38
- 24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昨天0.42 基民X21590P586 07-2507-25 16:38
- 188 0 [科新机电吧] 这月全A涨了六个多点,这股还跌接近三个点,相 股友26q5O90592 07-2507-25 16:38
- 176 0 [达实智能吧] 周一不要高开,我还没有上车 聪慧睿智的逸尘4 07-2507-25 16:38
- 181 0 [康芝药业吧] 开源走了那就行情结束 把nk都输没了 07-2507-25 16:38
- 290 0 [沪硅产业吧] 兄弟姐妹们啊,今天的市场,虽然三大指数下跌调 佛祖2026保佑 07-2507-25 16:38
- 209 0 [上海机电吧] 雅下装电梯了,发电机在山洞里,人员物资进出肯 韭菜地里新韭菜 07-2507-25 16:38
- 165 0 [上纬新材吧] 要数量,没质量,悲哀 想得美y 07-2507-25 16:38
- 233 0 [快意智能吧] 2024/25年度报告 快意智能资讯 07-2507-25 16:38
- 184 0 [翰宇药业吧] 受大盘影响,震荡很正常~ 爱理财的JOJO 07-2507-25 16:38
- 191 0 [诺思格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康龙化成30.007.33%嘉和美康36 股友E333372R16 07-2507-25 16:38
- 110 1 [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] 2025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数据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资讯 07-1407-25 16:38
- 106 0 [兴利(香港)控股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兴利(香港)控股资讯 07-2507-25 16:38
- 207 2 [海峡创新吧] 5块以下的峡创估计再也没有了 韭菜8888号 07-2507-25 16:38
- 630 5 [中国电建吧] 1.2万亿,十年,平均一年才1200亿营业额,而且 荔山远眺 07-2507-25 16:38
- 5447 22 [江特电机吧] 命苦,去年9月29日大盘涨停时跟风进去,之后一 痛苦的朽木白哉 07-2507-25 16:38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江苏泰州:支持使用“房票”作为住房公积金贷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6:38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汇丰人寿保险公司增资至26.76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6:38
- 194 0 [山西汾酒吧] 建仓的那天,吧友一阵嘲讽 会当凌绝顶8888 07-2507-25 16:38
- 322 2 [上证指数吧] 2021年的3600点和2025年的3600点,所以2025的36 一飞冲天B 07-2507-25 16:38
- 437 2 [碳酸锂吧] 就这点封单吓唬小孩呢,我尾盘空了10手碳酸锂09 王得才期货养家 07-2507-25 16:38
- 172 0 [康鹏科技吧] 以为今天稳了,没想到又是发了个套! 股友fL80255008 07-2507-25 16:38
- 167 0 [中国电建吧] 股民来买一套! 天堂鸟380572160 07-2507-25 16:38
- 166 0 [广核转债吧] 几年中一签,却忘记卖了呀呀 基民e192773n56 07-2507-25 16:38
- 184 0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股友X912515p99 07-2507-25 16:38
- 193 2 [兰生股份吧] 没榜吗??3天过了20个点了。。。 年年兴隆de白鹤 07-2507-25 16:38
- 161 1 [新农股份吧] 这股涨停了,人气排行都还是这么低 下一次大熊满仓 07-2507-25 16:38
- 682 13 [长安B吧] 巨额分红到账 国运亨通888 07-2407-25 16:38
- 763 0 [中集集团吧] $中集集团(SZ000039)$ ADOLF在我心中 07-2507-25 16:38
- 199 0 [合百集团吧] 董秘天天老调重弹,自问自答有意思吗?这么多年 股友6088t3l108 07-2507-25 16:38
- 153 0 [R东方1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 现金为王416 07-2507-25 16:38
- 182 0 [国光连锁吧] 消费股只能买阴,不买阳,血的教训 股友Y77382D593 07-2507-25 16:38
- 186 0 [大东南吧] 再过两天股价要再下跌,买盘一定大于卖盘,反转 股友T2082886H7 07-2507-25 16:38
- 158 0 [中国电建吧] 2元目标不变 股友58232RI279 07-2507-25 16:38
- 167 0 [汇成真空吧] 会成真满 平凡的小舟 07-2507-25 16:38
- 165 0 [宏源药业吧] 牛市的时候这货上不去,还指望接下来能逆势而上 恐高症又犯了 07-2507-25 16:38
- 228 0 [中兵红箭吧] 都是蛇吞象的主,七天里5红2绿,还要怎么样,求 微涟拂晓 07-2507-25 16:38
- 179 0 [浙富控股吧] 全是噱头,周一启动,周三分化,周四退潮,周五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2507-25 16:38
- 229 1 [高新兴吧] 乌龟始终需要浮出水面呼吸的时候,你趴着已经够 股市就是铁树开花 07-2507-25 16:38
- 179 0 [民生银行吧] 己经换股了,留了点底仓,破5后再来。 人在半睡半醒之间 07-2507-25 16:38
- 199 2 [阿尔特吧] 很简单,噱头支撑不起业绩,不减持,等6元再减 股友807624341 07-2507-25 16:38
- 16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0.42 股友838390YL92 07-2507-25 16:38
- 173 0 [包钢股份吧] 线走这么慢,还没跟上去 怒斥狗托 07-2507-25 16:38
- 124 0 [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吧] 红利板块业绩比较优秀,盈利能力强,可以关注起 股友91u8I57560 07-2507-25 16:38
- 166 0 [诚邦股份吧] 什么股了,每天跌 股友23a6t80317 07-2507-25 16:38
- 171 0 [山河智能吧] 我下午进的,下周一吃肉还是割肉看主力心情了 舒缓的舒菡 07-2507-25 16:38
- 549 2 [中国黄金吧] 双针探顶 不相信任何人 07-2507-25 16:38
- 280 1 [滨海能源吧] 公司是否考虑参考国务院意见,通过董责险完善风 滨海能源股友 07-2307-25 16:38
- 337 4 [仕佳光子吧] 下周二晚上半年报,明天应该就会止跌 股友RMJBX8 07-2407-25 16:38
- 119 1 [澳弘电子吧] 你究竟有啥利空? 俏丽的舒淳美 07-2407-25 16:38
- 174 0 [兴图新科吧] 感觉主力没出尽,自然有反复。 财源多谋的雨晨 07-2507-25 16:38
- 193 0 [山河智能吧] 打造恒宝的一帮人来了,只不过是被挂咋山头上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2507-25 16:38
- 188 0 [川金诺吧] 九十天了爱咋地咋地吧 基民65G2H70001 07-2507-25 16:38
- 214 3 [杉杉股份吧] 买在高位能否解套 股友5338d16z51 07-2507-25 16:38
- 314 8 [*ST赛为吧] gou庄,有本事,4.25的价别买进,砸了盘又买进 八零后小股東 07-2507-25 16:38
- 154 1 [筑博设计吧] 连冲高的机会都不给,妈的 股友890lZ76237 07-2507-25 16:38
- 158 3 [众泰汽车吧] 就这两分钱都难得涨回去,冲刺一下呀 有条理的严晟 07-2507-25 16:38
- 845 1 [搜特退债吧] 为什么不向前董事长索赔? huangzq2299 07-2507-25 16:38
- 1184 10 [焦煤吧] 都在谈反内卷造成焦煤大涨,其实我个人认为好多 乾一Y 07-2507-25 16:38
- 170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板里在低位的票一堆,何必在这垃圾身上浪费时 小飞熊1153 07-2507-25 16:38
- 397 1 [塞力医疗吧] 走人.小仓位.跑了再说 启航者5 07-2507-25 16:38
- 244 5 [迎驾贡酒吧] 明天41以下。准备先买点 股友8I8C538023 07-2507-25 16:38
- 1076 11 [岩山科技吧] 回购注销之日就是股票上涨之时 初探阿 07-2107-25 16:38
- 198 0 [大北农吧] 不行就更不要夸夸其谈 炒股票赏国宝 07-2507-25 16:38
- 204 1 [北化股份吧] 中关村进来就是砸盘A杀的都割了吧 股友66783G7d28 07-2507-25 16:38
- 308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本来就应该是下行周期,被雅下板块活生生拉 复利帝 07-2507-25 16:38
- 133 1 [芯联集成-U吧] 扑该了,垃圾股就是这样长的时候跟不上,跌的时 股友8725d26N60 07-2507-25 16:38
- 1000 21 [*ST中岩吧] 净资产才8亿多,4年连续亏损,今年亏损第5年, 主力我搭个顺风车 07-2407-25 16:38
- 196 0 [优必选吧] 20年前企鹅、阿里、后来的京东、拼夕夕哪一家不 恰同学少年的青春 07-2507-25 16:38
- 158 0 [昂利康吧] 满级嘲讽688/886 股友53576Gd560 07-2507-25 16:38
- 167 0 [曼卡龙吧] 两市第一垃圾 上进de德洛莉丝 07-2507-25 16:37
- 505 10 [三维化学吧] 明天涨停连板10倍牛股发财了三维化学兄弟们我等 万人往哪 07-2407-25 16:37
- 100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论性价比消费板块当仁不让!$富国全球消费精选 颜颜美子 07-2507-25 16:37
- 263 3 [合百集团吧] 公司主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异常严峻的竞争环境, 合百集团股友 07-2107-25 16:37
- 594 1 [华建集团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!看看被拉萨等游姿搓揉过的图 刘老根盘翠花 07-2507-25 16:37
- 267 1 [绿发电力吧] 其实炒股主要还是看位置假如中绿电重回8元左右 江南听海 07-2507-25 16:37
- 284 5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现在没热点,没人气,没利好,股价又高?怎 巴菲特他大哥 07-2507-25 16:37
- 232 5 [R汇车1吧] 这样下修有什么意义?永远不能让持债人保本出来 股海有钱坤 07-2507-25 16:37
- 168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放天量 白男士6574 07-2507-25 16:37
- 25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友友们,最近市场的表现还可以的啦,我最近在看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6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