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1 1 [太极股份吧] 世界之最工程,这么大的事件,重大利好,却按兵 股友ujGeql 07-2507-25 16:06
- 556 0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股份股东户数增加2.84%,户均持股15.82万元 海天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6:06
- 192 0 [高争民爆吧] 纳入观察名单。希望赶上第二波 海岸磐石1 07-2507-25 16:06
- 164 0 [中国电建吧] 大金链子套起来 股友50R8X10865 07-2507-25 16:06
- 228 2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持有一周从挣21个点到仅剩几个点上午开盘卖 股友0T7261W267 07-2507-25 16:06
- 251 3 [博安生物吧] 安慰下自己:感觉一笔还没走完,下周可能新高。 一买就错 07-2507-25 16:06
- 184 0 [君禾股份吧] 老子就是不割 股友Z0v2561152 07-2507-25 16:06
- 215 4 [航高5吧] 今天挂0.44可能买不进去哦。好多排队的是吗。? zhaodong1961 07-2507-25 16:06
- 179 0 [朗迪集团吧] [偷笑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507-25 16:06
- 350 5 [鸣志电器吧] 今天震荡结束,周末有利好,下周一低开高走或者 蓝天的魏智妍1 07-2507-25 16:06
- 130 3 [爱慕股份吧] 五个点追的,有人比我更惨吗, 贴心的谢楠莉 07-2507-25 16:06
- 288 5 [爱施德吧] 荣耀上市!深科技上市座位股东,股价翻倍没问题 川渝顶级财团 07-2507-25 16:06
- 168 0 [兰生股份吧] 这个真是不能贪。赚钱就卖最稳妥的。跳水也就罢 趋势旅行者 07-2507-25 16:06
- 242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天把自愿里的一堆水电票,全部删了,说的是在 就跟你不一样 07-2507-25 16:06
- 179 0 [长青股份吧] 追高了,被套了! 向右走0501 07-2507-25 16:06
- 554 0 [中金亦庄产业园REIT吧] $中金亦庄产业园REIT(SH508080)$ 徐瑞安Ryan 07-2507-25 16:06
- 264 5 [西宁特钢吧] 敢于尾盘炸板回封制造预期差,真龙无疑。 控住本心 07-2507-25 16:06
- 167 1 [汉马科技吧] 这只股也,还好我没买,笑死,观察他这么多天的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7-2507-25 16:06
- 286 7 [慧博云通吧] 按正常来讲收盘会有5-7个点左右的涨幅 炒股终于赚钱啦 07-2507-25 16:06
- 87 0 [亮星股份吧] 亮星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亮星股份资讯 07-2507-25 16:06
- 302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两阴夹一阳,惨状不能直视,何以至此 多头大胆创 07-2507-25 16:06
- 358 6 [浙大网新吧] 周一低开直接闷杀! 热带渔民 07-2507-25 16:06
- 360 5 [*ST国中吧] 全是散户几万块钱的,超过100w的估计都没有了, 平凡的朱 07-2507-25 16:06
- 181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雅下电站歇一歇了,慢牛行情下还是结构轮动为主 本杰明第二 07-2507-25 16:06
- 43 0 [苏州双祺吧] 苏州双祺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苏州双祺资讯 07-2507-25 16:06
- 270 1 [昂利康吧] $昂利康(SZ002940)$ 牛有德1 07-2507-25 16:06
- 344 1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上一波18块多周支撑位上移动涨到35.97, 观盘不逐浪 07-2507-25 16:06
- 206 15 [股市实战吧] 差4名拿省一真的气死 股友2123912X2N 07-2507-25 16:06
- 484 11 [延华智能吧] 全仓卖出亏了8000,刚走不到一分就开始拉升,真 股友552Qv35832 07-2507-25 16:06
- 204 0 [维科技术吧] 麻烦以后没钱的那些私募能不能别学人家坐庄,又 我在大A打野 07-2507-25 16:06
- 178 0 [南京港吧] 明天终于可以止跌了 股友1z9P080138 07-2507-25 16:06
- 221 2 [辉丰股份吧] 这个g庄死不死活不活的。 股友R28PYO 07-2507-25 16:06
- 506 4 [回盛生物吧] 早盘为什么拉那么一下,谁能说说? 股友KebcMj4474 07-2507-25 16:06
- 153 0 [东方电气吧] 悔啊,真他娘能跌 真诚的白梦香1 07-2507-25 16:06
- 729 7 [山河智能吧] 兄弟们,风控还得看老马,昨天提示拉券商掩护雅 老马风控之王 07-2507-25 16:06
- 835 3 [韩建河山吧] 套我三年,终于解套,累死我了 出门碰红灯 07-2507-25 16:06
- 1280 8 [常山药业吧] 7.25日厂长重磅提示:常山上一次大跌横了8个交 酒厂老陈 07-2507-25 16:06
- 1265 23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直接吃了13个点开心啦 Z_Z1239 07-2307-25 16:06
- 211 0 [信宇人吧] 科创板还在涨,固态电池这么好概念不涨,信宇人 错过牛市等十年 07-2507-25 16:06
- 199 0 [盛和资源吧] 很烦,平均21.8买入,21.7卖出,稀土都调就它不 我要T出一套房 07-2507-25 16:06
- 193 0 [盛达资源吧] 另外美联储九月份降息基本确定,昨天川普跑去美 股友VpbAiR 07-2507-25 16:06
- 201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我错了,先看第一目标位128 玉金玉金 07-2507-25 16:0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互助都失败,还有人互助嘛 我不是股神你猜 07-2507-25 16:06
- 1120 0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美股盘前跌超5% 英特尔资讯 07-2507-25 16:06
- 199 0 [捷捷微电吧] 早盘卖了,30.06接回的,连续做了三天T。这里的 星阑777 07-2507-25 16:06
- 50 0 [惠特贝瑞吧]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 惠特贝瑞资讯 07-2507-25 16:06
- 169 0 [阿石创吧] 周一大低开9%左右 股友760p82061Z 07-2507-25 16:06
- 252 1 [昆仑万维吧] 方总也去了大会,不得秀一把肌肉 玩成了股东 07-2507-25 16:06
- 186 0 [ST葫芦娃吧] 葫芦里成品药当时正但当其能、何以头七七。应了 木石之性 07-2507-25 16:06
- 155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不多啊,天天涨 小赌怡芯情 07-2507-25 16:06
- 177 0 [焦煤吧] 1351有压力,先止盈,到了就开空单 大头儿墨影 07-2507-25 16:06
- 159 0 [丽尚国潮吧] 片刻的欢愉 八亿赵老割 07-2507-25 16:06
- 174 0 [中国电信吧] 我下周计划升级宽带,你最好给我拉起来 干净的尹道言 07-2507-25 16:06
- 202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的控股股东对公司的支持程度如何?未来 永泰能源股友 06-1607-25 16:06
- 121 0 [退市太和吧] 董秘您好!新管理层认为要实现公司扭亏为盈,最 退市太和股友 07-2307-25 16:06
- 116 0 [退市太和吧] 董秘您好!公司自上市以来没有一年是盈利的,本 退市太和股友 07-2307-25 16:06
- 210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在市场竞争中是否面临来自同行或其他行 永泰能源股友 06-1607-25 16:06
- 226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是否有计划拓展海外业务或市场?目前的 永泰能源股友 06-1607-25 16:06
- 190 0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是否能够支撑其长期发 永泰能源股友 06-1607-25 16:06
- 157 0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可能要开始吃面了 小小鸟9204 07-2507-25 16:06
- 167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板块大涨也带不动,跌起来却顺畅的很 股友81179C7A27 07-2507-25 16:05
- 190 1 [铁矿石吧] 早上看煤涨得那么大,傻傻进去做多,结果被摆了 梦想飞延 07-2507-25 16:05
- 202 0 [*ST中岩吧] 这个真是妖股,不时跌停就是涨停。来回坐过山车 纳斯达克涨停一哥 07-2507-25 16:05
- 161 0 [美团-W吧] 很明显袋鼠已经给狗和猫打败了 n431194322667236 07-2507-25 16:05
- 216 2 [永达股份吧] 龙虾榜有惊喜 砸炼石做飞机 07-2507-25 16:05
- 301 8 [三博脑科吧] 把他放出来,处理资产,马上会有大宗交易。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6:05
- 1063 9 [大恒科技吧] 不负坚守,大恒科技又涨停,二连板 大树林5 07-2507-25 16:05
- 162 0 [伊立浦3吧] 套了N年了。我也就当股东了。 涨翅飞翔 07-2507-25 16:05
- 803 2 [海航控股吧] 耐心等绿,红了我都没法加了。 影舞月光 07-2507-25 16:05
- 232 0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又重新建仓立中,目标20,希望下周就可以到 股友797278ll22 07-2507-25 16:05
- 179 0 [大禹节水吧] 厉害,这是我听到的最有智慧的蠢话 n2268138125916303666 07-2507-25 16:05
- 240 1 [金山云吧] 下周有望创历史新高 股友9q72986p97 07-2507-25 16:05
- 190 2 [顺网科技吧] 三连阳,好难得 枯木龙吟照万千 07-2507-25 16:05
- 255 4 [德国DAX30吧] 今天又不行了啊,下周一又要吃面??????? 心有纤纤结 07-2507-25 16:05
- 186 2 [盐田港吧] 大盘涨时趴着不动,大盘跌时马上急跌,主力真勾 股友RU9CXX 07-2507-25 16:05
- 213 4 [冰山冷热吧] 主力还在睡觉吗这大热天的 柳熠壮 07-2507-25 16:05
- 810 4 [R东方1吧] 怎么成交不了的,不是跌停了吗 炒股小胖 07-2507-25 16:05
- 146 4 [ST京机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07-2307-25 16:05
- 225 0 [东方电气吧] 主力主力真可怕,我为祖国修大坝腰斩再腰斩今后 股友5638Ul2613 07-2507-25 16:05
- 309 1 [*ST东易吧] 公司前几天的业绩预告也反映了很多信息,最值得 爱奉献得逍遥老祖 07-2507-25 16:05
- 147 1 [冠石科技吧] 大盘调整之下,36见,那时才会拉 股友593252ww06 07-2507-25 16:05
- 158 0 [广核转债吧] 小数点不要乱点,挺吓人的! T来T往 07-2507-25 16:05
- 167 0 [东信和平吧] 下周能到30!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2507-25 16:05
- 155 1 [三力制药吧] 标普500指数涨0.07%。纳指、标普续创新高 忠心耿耿的耿睿博 07-2507-25 16:05
- 220 2 [广汇能源吧] 焦煤期货又涨停了,尾盘集合竞价我又买回来了, 股友51m38998m1 07-2507-25 16:05
- 222 2 [中国电影吧] 这庄控盘能力太强了,昨天收了7.31%,今天想收1 光彩的钱丽5 07-2507-25 16:05
- 185 1 [会畅科技吧] 上海周末人工智能大会,本土企业不应该这个走势 韭皇1666 07-2507-25 16:05
- 206 2 [中金岭南吧] 广晟水下四个点到红三个点 股友nCTVVP 07-2507-25 16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