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8 24 [久其软件吧] 直接挂单顶上去! 出手必捉妖哥1 07-2507-28 10:43
- 92 0 [兰生股份吧] 资金没有流出多少,六一路依然有五千万在里面还 股海问道998 07-2807-28 10:43
- 82 0 [北玻股份吧] 板快也不跟,凶庄 有爱得李纨 07-2807-28 10:43
- 88 0 [中科创达吧] 快买301079 从此向上 07-2807-28 10:43
- 84 0 [建设工业吧] 烂板出妖股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2807-28 10:43
- 92 0 [金河生物吧] 活在山顶上 仲夏小白 07-2807-28 10:43
- 254 0 [金信诺吧] 那么好的概念就只有你的股价最低了。还在大山脚 福气主题 07-2807-28 10:43
- 104 0 [煤炭吧] 大哥控盘的意图太明显了 股友72083rF289 07-2807-28 10:43
- 85 0 [汉王科技吧] 打板进的,主力把我埋了 退市了亏完了 07-2807-28 10:43
- 90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陆续卖出,减亏8000多,还差4600解套,12.7 smile滟 07-2807-28 10:43
- 96 0 [赣锋锂业吧] A股都拉起来了,你还这么拉,你是真的拉。 雲兰茵 07-2807-28 10:43
- 80 0 [昂利康吧] $昂利康(SZ002940)$ Jans 07-2807-28 10:43
- 82 0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不可能红盘的,不然要出龙虎榜 股友Yw81311057 07-2807-28 10:43
- 101 1 [祥鑫科技吧] 牛啊,板块所有概念都是红的,但是股票是绿的 牛头人酋长111 07-2807-28 10:43
- 104 1 [ST人福吧] 今天不上车更待何时 重庆第一帅老师 07-2807-28 10:43
- 86 1 [西藏天路吧] 低开高走,震荡上行 元气满满的金牛L 07-2807-28 10:43
- 140 2 [冠盛股份吧] 果断追高,历史一次一次重演,我一次一次控制不 明知扔进 07-2807-28 10:43
- 72 1 [博实股份吧] 齐心协力再来一波,给我砸 股海VS苦海 07-2807-28 10:43
- 132 2 [完美世界吧] 诛仙2凉凉,目标价2.58元 端庄大气的郑邦 07-2807-28 10:43
- 139 3 [COMEX黄金吧] 分期分批炒底 PSR股市观察员 07-2807-28 10:43
- 83 0 [延华智能吧] 量化太牛了、砸蒙l我们小散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7-2807-28 10:43
- 82 0 [金盘科技吧] 无语 股友796331Aw68 07-2807-28 10:43
- 76 0 [天源迪科吧] 三波下泄,一波比一波猛。看来,利空捂不住了。 技术遛沐木 07-2807-28 10:43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吧,你这么涨谁还有心干实业 股友52AH329069 07-2807-28 10:43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放心吧,这轮英伟达的大牛市,这才哪到哪啊,未 大阿乐 07-2807-28 10:43
- 111 1 [保利联合吧] 承接很强!不过不会反包涨停了,走趋势了!恭喜 雪巷回风 07-2807-28 10:43
- 89 2 [民生健康吧] 板块继续大涨 魅力听觉 07-2807-28 10:43
- 79 0 [海德股份吧] 海“底”股份,实至名归! 乐观的影风意0 07-2807-28 10:43
- 70 0 [盛和资源吧] 量能太大,今天封不住板就先撤了。 越炒赔越多 07-2807-28 10:43
- 113 0 [航运港口吧] 靠着两退市股把板块指数拉高,一回调全拍死,别 有领导力的樱星翔 07-2807-28 10:43
- 71 0 [高争民爆吧] 人在沙漠虚骆驼,满仓干 股友Nw96175129 07-2807-28 10:43
- 83 0 [保利联合吧] 谨慎购买,高位没有承接,只能被动拉高出货 三河韭哥 07-2807-28 10:4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创新高了 ZHJ 07-2807-28 10:43
- 79 0 [美团-W吧] 啊啊啊啊跟阿里比 信达小女粉 07-2807-28 10:43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 jhgfryujhff 07-2807-28 10:43
- 79 0 [省广集团吧] 里面做做t 股友HGxFPO 07-2807-28 10:43
- 75 0 [诚迈科技吧] 托单不死下跌不止! 王粮仓 07-2807-28 10:43
- 90 0 [今世缘吧] 如果我眼瞎了,我一定去医院看眼睛。 股友661l6335T6 07-2807-28 10:43
- 95 0 [诚邦股份吧] 跟上脚步好上好中京电子 飘柔财务自由 07-2807-28 10:43
- 96 0 [天通股份吧] 吃着是狗肉也是羊肉,是买羊也买狗,这个天通买 股友X373711v02 07-2807-28 10:43
- 84 0 [*ST香雪吧] 看看广生堂都翻倍啦香雪纯纯搞笑 ST袁茜林 07-2807-28 10:43
- 333 1 [云维股份吧] 大家玩 胡一刀2008 07-2807-28 10:43
- 112 2 [飞力达吧] 慢牛翻倍可期 始祖鸟007 07-2807-28 10:43
- 350 1 [西部建设吧] 主力已进场扫货 股友0u28076h87 07-2807-28 10:43
- 160 3 [爱玛科技吧] 估计是造假了,机构提前知道了 橘子不喝汽水 07-2807-28 10:43
- 69 0 [天源迪科吧] 亏手续费走了,不在这耗着了,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v5802902K1 07-2807-28 10:43
- 7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废材股性是有多烂,和沃尔一样吊样 回ben路漫漫 07-2807-28 10:4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证劵起飞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7-2807-28 10:43
- 89 0 [微盟集团吧] 又T了8分钱差价 肥沃的韭菜 07-2807-28 10:43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不如胜宏一根毛哈哈哈;我为什么会有半仓在你这 一心不赘物 07-2807-28 10:43
- 74 0 [中国稀土吧] 别的稀土都涨停了,你还在装 炒股改命568 07-2807-28 10:43
- 407 0 [兴全轻资产混合(LOF)吧] 今天创新药盘中发力,同泰大健康又秀出实力!近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0:43
- 702 5 [红太阳吧] 调价无人买,呵呵! rainsouthgdmim 07-2507-28 10:43
- 142 0 [中捷资源吧] 7.28日700万股压顶…… 谨慎的陶梦香1 07-2807-28 10:43
- 87 0 [沃尔核材吧] 听冲锋号声。 热心得椪柑 07-2807-28 10:43
- 71 0 [天富龙吧] 这次必中了感觉很强烈 金银州鹤的王常笑 07-2807-28 10:43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会冲到77.80左右,或者77.88对子数后宣告行 买定离手遵守纪律 07-2807-28 10:43
- 84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你牛逼,涨过沪电了。 财运亨通哈哈哈 07-2807-28 10:43
- 95 1 [金杯汽车吧] 一条涨停犬一条跌停犬,快点出来叫两声 低调的艾绯 07-2807-28 10:43
- 134 1 [东方雨虹吧] 上周涨了近12%,这周要调整了 股友8385C358k6 07-2807-28 10:43
- 405 3 [振东制药吧] 黄金分割100%的位置,确实压力好大呀。 梅逸士 07-2807-28 10:43
- 86 1 [韩建河山吧] 快快快!梭哈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7-2807-28 10:43
- 76 1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7-2807-28 10:43
- 100 0 [焦作万方吧] 主力不要装死,快点给我充钱,我警告你不要不识 主力吃我一击吧 07-2807-28 10:43
- 87 0 [永安药业吧] 快跑,马上要绿 股友7558t11g50 07-2807-28 10:43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等庄家边拉出货,我观望了 牛肉面2020 07-2807-28 10:43
- 76 0 [大禹节水吧] 主力操纵正股,转债套利玩的不亦乐乎,走不远。 我可以2023 07-2807-28 10:43
- 93 0 [恒生指数吧] 风险控制 大海1832 07-2807-28 10:43
- 83 0 [华宏科技吧] 咱这个也拉起来了 雷厉风行行行 07-2807-28 10:43
- 44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还是持有太多银行转债跟不上指数了... 龙亚亚 07-2807-28 10:43
- 87 0 [吉祥航空吧] 航空板块一坨S的存在 股友Wk9fTA 07-2807-28 10:43
- 107 2 [跨境通吧] 刚卖了5.65 股友6p2927w557 07-2807-28 10:43
- 115 1 [汉得信息吧] 缺口已补,明天10%×+ 笔力的隗湉9587 07-2807-28 10:43
- 151 1 [凌钢股份吧] 凌钢股份为了融资,不断打压股票市值,是对广大 股友F6k0087233 07-2807-28 10:43
- 128 1 [华宇软件吧] 上冲下突,宽幅震荡,股价跌了吗???就这点伎 股友R5Rtvu9997 07-2807-28 10:43
- 655 6 [酉立智能吧] 我资金只有450W机会为零,这次不参与了,周二周 高山银狐 07-2707-28 10:43
- 2434 23 [华电新能吧] 大家来这里的目的都是一样的,想从对方口袋掏钱 佳楠木子 07-2607-28 10:43
- 1066 14 [汇绿生态吧] 等着复牌看好戏,下一个秦安股份要出来了 吉龙一街 07-2207-28 10:43
- 86 0 [申菱环境吧] t飞了 大萝卜吃不完 07-2807-28 10:43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牛批,这么玩是吧 股友08361R7Q81 07-2807-28 10:43
- 82 0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涨我不涨,我和大盘不一样,大盘跌我也跌, 宇宙第一20cm吃饱 07-2807-28 10:43
- 75 0 [珠免集团吧] 指数这么高卖个屁 吾辈之韭菜 07-2807-28 10:43
- 58 0 [宝胜股份吧] 僵尸股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2807-28 10:43
- 92 0 [四川路桥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 股友3575H22y96 07-2807-28 10:43
- 93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又耍猴我去 扎扎实实 07-2807-28 10:43
- 85 0 [*ST春兴吧] 大聪明小聪明又后悔了 飞黄善贾的雁若 07-2807-28 10:43
- 112 2 [瑞丰新材吧] 这是个僵尸股 股友Fbaa6u 07-2807-28 10:43
- 89 2 [辉丰股份吧] 多少有支撑位 家财多谋de晓彤 07-2807-28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