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2 [新华都吧] 十多年都不分红的公司,只要能拉高也还是会有人 股友tX99050523 07-2407-25 19:05
- 225 1 [*ST亚振吧] 好猛,感觉调整到位了,预计明后天涨停。明天赶 有魄力的紫夜轩19 07-2507-25 19:05
- 172 0 [金力泰吧] 什么时候能起诉告诉我 小张的自我修养 07-2507-25 19:05
- 190 1 [康达新材吧] 这个月还有四个交易日看能不能起来, 一一路長虹 07-2507-25 19:05
- 227 2 [远程股份吧] 庄一直在发盘口暗语,好多单196,要走了。 恒心的南宫日轩 07-2507-25 19:05
- 526 2 [华夏国证自由现金流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现金流基金三个月未分红引质疑 深深麻麻 07-2507-25 19:05
- 188 0 [海南发展吧] 周一直接摁到10块5 红肥绿瘦k图 07-2507-25 19:05
- 384 2 [螺纹钢吧] 还好没让我失望,不枉那你这么久! 慢慢慢长夜 07-2507-25 19:05
- 210 0 [豪鹏科技吧] 股本小,业绩好,高送股题材,没怎么炒过,长期 股友a630y51238 07-2507-25 19:05
- 11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无语 基民3EDNKd 07-2507-25 19:05
- 183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补早了,补的还亏一个点 卖肾抄底 07-2507-25 19:05
- 331 0 [横河精密吧] 卖飞了 Mr复利节奏 07-2507-25 19:05
- 379 1 [广电运通吧] @妙想公司有没有在海南岛成立分公司? 红尘亦梦醉逍遥 07-2507-25 19:05
- 454 1 [西藏天路吧] 承认别人优秀就这么难吗?嘴货们。 蛋蛋蛋蛋蛋球 07-2507-25 19:05
- 198 2 [康芝药业吧] 五虎上将,,好久没看过。有点东西, 银月万星守 07-2507-25 19:05
- 265 4 [*ST万方吧] 被立案,我觉得5-10个点跌幅是有的,再多看不到 一战成名ok 07-2507-25 19:05
- 196 4 [甲醇吧] 有没有山顶吹风的 市场小卡拉米 07-2507-25 19:05
- 96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市场震荡?咱有$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$高 懒羊羊爱上美羊羊 07-2507-25 19:05
- 201 1 [天保基建吧] 破位了没 利落的董古力娜扎 07-2507-25 19:05
- 155 0 [西藏天路吧] 挺能扛啊! 看就好 07-2507-25 19:05
- 368 6 [焦煤吧] 会不会哪天来个跌停开盘让多头一个出不来 东子割股 07-2507-25 19:05
- 186 0 [贤丰控股吧] (0769)22088897董秘电话,大家可以一起问问公司 每天红洪洪红红 07-2507-25 19:05
- 192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多个期货品种触及涨停!“反内卷”推动商品涨价 股友971208L7v3 07-2507-25 19:05
- 958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科创集团总裁朱民:全力以赴在人工智能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9:05
- 183 1 [颖泰生物吧] 中报必定继续亏损,这种垃圾,不亏都不正常 混江蛇 07-2507-25 19:05
- 520 2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股东户数增加9.45%,户均持股15.93万元 新劲刚资讯 07-2507-25 19:05
- 177 0 [康达新材吧] 放弃这个股,好走不送 大牛市来了一发 07-2507-25 19:05
- 187 0 [利欧股份吧] 宇数抽签再买入 股友pVLPjo2473 07-2507-25 19:05
- 247 2 [中国中免吧] 有没有大神分析分析,昨天涨停那么早,吃那么多 股友955H090t70 07-2507-25 19:05
- 221 2 [塞力医疗吧] 13块割肉的,当时还骂你是拉几,现在居然成了大 用蛇皮袋装钱 07-2507-25 19:05
- 187 1 [丽尚国潮吧] 别问了,再问还不知道有有啥问题出来了 拉萨军魂 07-2507-25 19:05
- 1086 6 [中国电建吧] 好凉快,还有站着比我高的吗 谈古生金 07-2507-25 19:05
- 274 2 [津荣天宇吧] 骂减持的歇歇吧,昨天看显盈科技还在骂减持,今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7-2507-25 19:05
- 286 2 [ST逸飞吧] 请问贵公司与小米,华为,荣耀等企业是否有业务 ST逸飞股友 06-2707-25 19:05
- 187 1 [COMEX黄金吧] 那么恐怖 牛排星仁 07-2507-25 19:05
- 193 0 [义翘神州吧] 戏耍,你说只让骂勾庄,不要骂老谢。勾庄背后就 股市瞎混的老韭菜 07-2507-25 19:05
- 497 0 [跨境通吧] 做了2天T了,不做了,当做放银行 胸怀大志的牡丹 07-2507-25 19:05
- 672 2 [隧道股份吧] 大家一起稳董秘,提问在公告,有个找董秘提问。 陕南三哥哥 07-2507-25 19:05
- 221 2 [优博讯吧] 现在留下的基本都是耐心资本占很大比例。量化交 股友RQdjZt 07-2507-25 19:05
- 274 8 [键凯科技吧] 哈哈,大家有在什么刚下边发表意见被拉黑的吗, 发财地兰陵王 07-2307-25 19:05
- 116 0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:上海银行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上海银行资讯 07-2507-25 19:05
- 120 2 [中国数智科技吧] 自愿性公告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数智科技资讯 07-2507-25 19:05
- 407 1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携手交通银行共同推出的聚焦海南旅游的文 股友d96850W212 07-2507-25 19:05
- 283 2 [中国稀土吧] 赌周末消息资产整合 股友707o1E3596 07-2507-25 19:05
- 335 3 [焦煤吧] 不要忘记21年动力煤事件。 股期浪子 07-2507-25 19:05
- 159 0 [众捷汽车吧] 强庄边拉边拉,最后货出完了股价也会随惯性屡创 接盘中 07-2507-25 19:05
- 201 0 [升达林业吧] 今天终于解套走人了,垃圾股,有这时间在其他股 股友1u2868l020 07-2507-25 19:05
- 313 0 [中国电影吧] 南京照相馆豆瓣开分8.5,继续努力! 股友5Q81d25057 07-2507-25 19:05
- 52 0 [鹰峰电子吧] 鹰峰电子:上海鹰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 鹰峰电子资讯 07-2507-25 19:05
- 67 0 [众汇控股吧] 众汇控股:权益变动报告书 众汇控股资讯 07-2507-25 19:05
- 946 6 [阳光照明吧] 阳光照明业绩 有毅力的幽思笑4 05-0807-25 19:05
- 218 1 [海联金汇吧] 恶庄右手卖给左手,吓骗筹码,搞得技术指标超卖 东财网友7953513740953174 07-2507-25 19:05
- 383 3 [北汽蓝谷吧] 烂股真不配合华子吗?享界的配置看似有性价比, 股友wYZpZ3 07-2507-25 19:05
- 76 2 [R东方1吧] 我昨晚18时20分已下单,卖出0.52元,除非主力加 股友1A7631o628 07-2507-25 19:05
- 192 0 [上证指数吧] 央行重磅新规落地!本外币资金池一体化政策出台 财经风云客 07-2507-25 19:05
- 173 1 [中国能建吧] 大势已去,一年内高点 xiangjiashan 07-2507-25 19:05
- 151 0 [众捷汽车吧] 特斯拉业绩不好了,这应该是存货太多了一直不涨 炒股等翻身 07-2507-25 19:05
- 2221 10 [太辰光吧] 有破位迹象,操作建议 明亮的苏灏柏 07-2407-25 19:05
- 177 0 [欣贺股份吧] 拉尾盘周一等吃面 乐观的意幽木20 07-2507-25 19:05
- 182 2 [西藏天路吧] 家人们下周一可以一字吗 股友1G63925H88 07-2507-25 19:05
- 198 1 [淀粉吧] 这逼不反内卷吗 不对抗 07-2507-25 19:05
- 182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涨了这么久,也改调调了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07-2507-25 19:05
- 63 0 [H8同济01吧] 143603:同济堂医药有限公司关于破产清算进展的 H8同济01资讯 07-2507-25 19:05
- 188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半年天府都是利好吧?边洗边涨不香吗? 股友CM0Tz0 07-2507-25 19:05
- 664 0 [张江高科吧] SU7吸引力逐步下降,YU7新增吸引力不足。 炒股养家DH61839 07-2507-25 19:05
- 200 1 [交通银行吧] 主要是机构抛银行股去搞题材 我是长期股东 07-2507-25 19:05
- 215 2 [深科技吧] 尾盘抢,下周和千手一起砸 我在万泰当韭菜 07-2507-25 19:05
- 163 2 [众捷汽车吧] 今天上午主力进来了,没走。岿然不动,等待拉升 随风起舞300059 07-1107-25 19:05
- 49 0 [ASHOKA INDIA EQUITY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 ASHOKA INDIA EQU资讯 07-2507-25 19:05
- 44 0 [BIGDISH PLC ORD NPV吧] Notice of GM BIGDISH PLC ORD 资讯 07-2507-25 19:05
- 46 0 [INVESCO GLOBAL EQUITY INCOME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CO GLOBAL E资讯 07-2507-25 19:05
- 162 0 [浙富控股吧] 一帮,本来今天想来博返包的,幸好没进来,这帮 观棋者也 07-2507-25 19:05
- 263 0 [富国天博创新主题混合吧] 现在市场最具有性价比的还是消费板块了,富国这 笑逐颜开521 07-2507-25 19:05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$虽设有申购 见效快 07-2507-25 19:05
- 277 0 [融发核电吧] 看一只个股短期的抄底时间还是简单一些,再设置 IAm99_99的九九 07-2507-25 19:05
- 164 0 [上纬新材吧] 你TM布拉到100别想着有人来接盘,哈哈哈哈! 美股抄底冠军选手 07-2507-25 19:05
- 340 3 [江海股份吧] 回踩20日线,整整结束?周一企稳阳线或十字星, 多财幸运de发叔 07-2507-25 19:05
- 231 1 [深城交吧] 还有朋友觉得是减持么,性质早就变了,国资是要 兴奋的林清平 07-2507-25 19:05
- 191 1 [易事特吧] 准备好,准备12涨停板, 吉祥多谋的钟无艳 07-2507-25 19:05
- 248 4 [信邦智能吧] 37.43!就那么巧,被我追高了! 小可爱吃多了呀 07-2507-25 19:05
- 188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上刺刀见红加速冲锋了! 股友Q2u6987158 07-2507-25 19:05
- 239 1 [用友网络吧] 星期一涨停 梦想家2026 07-2507-25 19:05
- 168 0 [易普力吧] 这个还有戏吗 股友p8073557p1 07-2507-25 19:04
- 192 1 [永泰能源吧] 1.99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 kunjie1993 07-2507-25 19:04
- 202 1 [广合科技吧] 以前听到说会上100的那些人呢,跑哪去了。 股友6woNju 07-2507-25 19:04
- 1028 9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自贸区封关是超级大题材,却来个集体一日游 骑犇任我行 07-2507-25 19:04
- 5081 69 [常山药业吧] 聪明的钱在做什么? 七十二万股先生 06-2307-25 19:04
- 172 0 [时空科技吧] 继续休息吧…… 思维没逻辑哟 07-2507-25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