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3 3 [方正证券吧] 数据出来了,信达没减持,还有北京证券合并,是 平安证总指挥 07-2507-26 10:31
- 204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皮包公司 马上H有钱 07-2607-26 10:31
- 425 1 [空港股份吧] 空港股份真的把每年持续大额亏损的天源建筑卖给 股友t919l21665 07-2607-26 10:31
- 297 2 [中矿资源吧] 放量长上影线,短线见顶了,周一低开低走 完美的赵婉1 07-2507-26 10:31
- 1109 1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谁把香港证券ETF基金里的光大控股删除了 老木哥00165 07-2407-26 10:31
- 2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干练的车春燕 07-2607-26 10:31
- 206 0 [熙菱信息吧] @上纬新材@熙菱信息赶紧来熙菱信息,抢筹打板。 凤凰涅槃重生 07-2607-26 10:31
- 288 2 [中青旅吧] 请问董秘,公司业绩在疫情前如2019年利润达6个 凌烟客 07-2607-26 10:31
- 360 1 [股市实战吧] 国网变压器118亿46企分,特变26.4%大优势夺冠山 股友9f9212m772 07-2607-26 10:31
- 1390 3 [上海电气吧] 我抽筋了不是 股友67o05L5715 07-2607-26 10:31
- 6299 26 [财经评论吧] *ST沐邦:因涉嫌定期报告财务数据虚假披露等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6 10:31
- 277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为什么还一直拿着特斯拉,而且仓位高,搞不懂啊 永远要学习 07-2407-26 10:31
- 631 0 [重庆钢铁吧] 便宜没好货!周一逢低布局买进10大金股~先加自 老伴他老伯 07-2607-26 10:31
- 300 1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,7月21日股价创下历史新高,紧接着被一辈 小有米 07-2607-26 10:31
- 288 4 [杰克科技吧] 羡慕在里边的,现在不敢进 股友6H8Y863319 07-2507-26 10:31
- 4198 13 [南方宝元债券A吧] 用这 基汤熬制中 07-2507-26 10:31
- 239 11 [乐山电力吧] 炒股以来,第一次买到这种天天板块倒数的股票 谨慎的苏虹浩 07-2507-26 10:31
- 334 1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基本是低开低走,机构必须的。。。 醉爱股市白富美 07-2607-26 10:31
- 17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招商匠心优选的优势很突出,在微盘股配置上近半 坚韧的袁聪16 07-2607-26 10:31
- 327 0 [华友钴业吧] 周五金属钴调了一点明显华友强。周一金属钴向上 股友xNkFmG 07-2607-26 10:31
- 250 0 [博云新材吧] 这几天都是3板以上的砸盘,砸盘资金也是底部但 云顶瞭望 07-2607-26 10:31
- 217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猪经理看看你的业绩 基民rpO92Z 07-2507-26 10:31
- 254 1 [ST太重吧] 都增持了怕什么。庄借利空大笔吸筹....周一都不 动人的秦智妍 07-2607-26 10:31
- 400 3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:目前公司未参与雅鲁藏布江水电工程 北路智控资讯 07-2507-26 10:31
- 257 0 [盛科通信-U吧] 这个理解偏颇,大基金目标是上市,也企业周期无 上海投资者2015 07-2607-26 10:31
- 566 0 [润本股份吧] $润本股份(SH603193)$ 索隆大舅哥 07-2607-26 10:31
- 193 0 [汇金科技吧] 要活生生被果子拖死了 矿里挖土 07-2607-26 10:31
- 196 0 [多晶硅吧] 周一跌停买一点,拿到5000多点走 英气俊朗的陶欣儿 07-2607-26 10:31
- 201 0 [火星人吧] 慢慢涨上去才好,一下涨停容易下跌得厉害 小妹子 07-2607-26 10:31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冲冲冲 王无忧无虑 07-2607-26 10:31
- 228 0 [张江高科吧] 每次看到你人气第一就有点发抖,虽然是长线持有 涨江高壳最最最爱 07-2607-26 10:31
- 214 0 [新潮能源吧] 接着就是会计师事务所的聘请问题,在美油井的原 旁观者说 07-2607-26 10:31
- 198 0 [东方电气吧] 炸板买了几百手,下周起稳继续买 股友176H512h35 07-2607-26 10:31
- 239 0 [普洛药业吧] 洛仔这波冲着17.66来的,快则下周见。 幸运是我bingoo 07-2607-26 10:31
- 153 1 [金新农吧] 证监会就修订后的《上市公司治理准则》向社会公 股友TEpWPo 07-2607-26 10:31
- 16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招商匠心优选在微盘股投资上的优势明显,近半年 坚韧的袁聪16 07-2607-26 10:31
- 341 1 [中信重工吧] 除权除息日,不是所有股都跌,锦泓集团除权除息 洒脱的南宫梦香 07-2607-26 10:31
- 766 1 [景兴纸业吧] 上海交警机器人上岗 股友c0cdNj 07-2607-26 10:31
- 396 10 [德方纳米吧] 坚持到星期一、二,记住了,星期二有可能连续涨 股友Fr62911723 07-2507-26 10:31
- 202 1 [柳钢股份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让前景广阔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607-26 10:31
- 297 2 [纯碱吧] 有点伤心,玻璃看跌1260,纯碱看跌1340,多晶硅 AAABBBCC 07-2607-26 10:31
- 236 4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周一补跌 牛来了都是股神 07-2507-26 10:31
- 481 8 [中国电影吧] 早23年最高股价19元,今年这个731能不能冲上去 有创造力的梅驰11 07-2607-26 10:31
- 266 1 [金地集团吧] 堆量不不涨价异常插入,建仓等风来 无处安放的韭菜牙 07-2607-26 10:31
- 682 6 [招商银行吧] 2025.7.25红9326元。账户创新高。今日无操作。 踏实的小股东 07-2507-26 10:31
- 213 0 [*ST亿通吧] 半年报肯定是不好看的 浩瀚一滴 07-2607-26 10:30
- 200 0 [行云科技吧] 拍卖都比股价涨的快,已经涨了6毛了 黎明曙光终将到来 07-2607-26 10:30
- 198 0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时候能开盘这货,等得让人心烦 细心地斐奥娜 07-2607-26 10:30
- 204 0 [深信服吧] 周一走加速了,这人气有点王者气势了 浪潮目标100 07-2607-26 10:30
- 206 0 [宁波能源吧] 必破前高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7-2607-26 10:30
- 422 1 [中国电影吧] 买入的中国电影核心逻辑:【基本面】1、业绩扭 carl910120 07-2607-26 10:30
- 4191 15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选这 基你太美2025eqi 07-2507-26 10:30
- 385 0 [大华股份吧] 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!滞涨+机构调研概念股出炉 阳光的凌严莺 07-2607-26 10:30
- 196 0 [粉笔吧] 中报啥时候出来哦 吉祥广进的任我行 07-2607-26 10:30
- 189 0 [R东方1吧] 《企业会计准则第12号——债务重组》第二条债务 股友7G29819y11 07-2607-26 10:30
- 268 0 [长亮科技吧] 进入难熬时段了,缩量了,趋势向下了!要嘛割肉 眼镜宝哥 07-2607-26 10:30
- 533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这波操作,亏大了,赞助国足丢失很多客户 争取3年退出股市 07-2607-26 10:30
- 1093 9 [中京电子吧] 理智精选,静待花开 0724 大海放鹤 07-2407-26 10:30
- 271 0 [大唐发电吧] 看这几天走势说话,不唱多也不唱空,看大唐这几 董量就好 07-2607-26 10:30
- 164 8 [万事利吧] 万事利: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及四方监 万事利资讯 07-2507-26 10:30
- 213 0 [氧化铝吧] 前天和昨天在贴吧里叫嚣的小渣渣们你们还好吗, damoluori1234 07-2607-26 10:30
- 217 1 [中国汽研吧] 请问贵公司自2023年以来是否出口欧盟国家 中国汽研股友 07-2407-26 10:30
- 267 0 [股市实战吧] 知道了!谢谢恭喜发财……周一开盘卖了!其实也 命中注定终须有 07-2607-26 10:30
- 216 0 [中际旭创吧] 绝对一个字:出货! 股友zM6cd1 07-2607-26 10:30
- 4146 14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持有 跌妈不认实录 07-2507-26 10:30
- 438 0 [山东钢铁吧] 买钢铁的脑子咋想的?赶紧换10大超跌金股吧~真 老伴他老伯 07-2607-26 10:30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淦 牛大发 07-2607-26 10:30
- 279 1 [中远海特吧] 入股李嘉城码头是那个中远? 睿智英明的魏昊祥 07-2607-26 10:30
- 269 1 [英伟达吧] 历史新高,每周历史新高,至少看到十万亿美元 zz_shao_zz 07-2507-26 10:30
- 334 1 [宝通科技吧] 下星期宝通如有大资金进来友情参与那就积极跟入 阳光开朗的隐竹8 07-2607-26 10:30
- 244 0 [平高电气吧] 行业龙头长期持有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7-2607-26 10:30
- 384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special008 07-2607-26 10:30
- 269 0 [京东方A吧] 国补持续加码,看好周一 乐扣n乐扣 07-2607-26 10:30
- 202 2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你不可以这么不厚道,你突破24块是徒劳的, 必跌先知 07-2407-26 10:30
- 326 4 [柳工吧] 格局等于归零,11.11浮盈加仓,赚18个点不走现 有创造力的Cya 07-2507-26 10:30
- 663 8 [山河智能吧] 现在多少人看衰山河,这是对的,但是山河断板被 鲍玉1 07-2607-26 10:30
- 213 0 [东方精工吧] 还要洗盘 九天之飞龍再现 07-2607-26 10:30
- 671 24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: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度暨 杭电股份资讯 07-1007-26 10:30
- 179 2 [加幂科技吧] 自愿性公告 - (1)有关潜在投资SOUTH PACIFIC之 加幂科技资讯 07-2507-26 10:30
- 70 0 [*ST天茂吧] 打开跌停一直坚信会开始小反弹,1.64最低位会小 文武的稻香 07-2607-26 10:29
- 199 1 [行云科技吧] 王维在的话,5.5他都要 黎明曙光终将到来 07-2607-26 10:29
- 259 1 [海南华铁吧] 晚上的隔夜挂单,如此的优秀啊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607-26 10:29
- 242 1 [*ST精伦吧] 估计要被收购了。这么淡定 安安豪哥 07-2607-26 10:29
- 233 2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又到星期日六,又听牌了!今天就是风平浪静 股友Vl3mfj 07-2507-26 10:29
- 224 0 [新集能源吧] 期货大跌? 悬一壶 07-2607-26 10:29
- 292 0 [昆仑万维吧] 国产AI音乐神器Mureka重磅升级V7,AI 正悄悄「 hgvj 07-2607-26 10:29
- 259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抓实干稳股市,稳中向好创佳绩! 斗金地的漩涡人 07-2607-26 10:29
- 204 0 [拓山重工吧] 估计现在的股东人数5500都不到了。 行者无疆Y 07-2607-26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