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1 8 [龙芯中科吧] 想想减持的600万谁接了,在130-140之间。看看前 耶耶1 07-2707-28 10:45
- 318 5 [同济科技吧] 下午会议,大家都同意把大浪哥拍成建工爷叔第二 大木木YYDS 07-2507-28 10:45
- 94 0 [江南化工吧] 6.23干 多文高雅得波风 07-2807-28 10:45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卖了,祝留下的的兄弟们都发财 拜仁摸你黑臂 07-2807-28 10:45
- 80 0 [ST信源吧] 没搞头,撤 股友69L12o6592 07-2807-28 10:45
- 81 0 [中国国航吧] 泰国、柬埔寨战争影响出境游…… 逍遥哥哥168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创世纪吧] 对于定增,结果是啥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个结果 格局666 07-2807-28 10:45
- 96 2 [上海建工吧] 下跌趋势打了目的就是让你们走然后就是少分红 金玉满腹de牛牛 07-2807-28 10:45
- 82 0 [湘佳股份吧] 槽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7-2807-28 10:45
- 97 0 [江钨装备吧] 破六的节奏,判断不变! 如来巨财镇四方 07-2807-28 10:45
- 75 0 [利能5吧] →1→2→5 進军号 07-2807-28 10:45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真是刀尖舔血,真刺激啊 欢快的乔南 07-2807-28 10:45
- 82 0 [速达股份吧] 赶紧进 只吃鱼中007 07-2807-28 10:45
- 75 0 [海利尔吧] 杀虫杀菌大卖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7-2807-28 10:45
- 93 0 [飞亚达吧] 主力你可以放肆拉了 博1968 07-2807-28 10:45
- 71 0 [大连友谊吧] 今天原来是出货 顺昊哥 07-2807-28 10:45
- 114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红得不错,看来大级别行情要来了,先加个自选 轻盈的施伊菲 07-2807-28 10:45
- 100 0 [天源迪科吧] 现在明牌可能有利好的票,埋伏时间都前置了,上 轻松的罗舒茜 07-2807-28 10:45
- 5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沙特7月8月也是电子竞技概念吧。 东财网友2992513824612228 07-2807-28 10:45
- 92 1 [贵州茅台吧] 整个板块都被他给绑架了….这货不起板块也没戏 股友Y2q1620717 07-2807-28 10:45
- 87 1 [科源制药吧] 真棒抄底8个多点了 追涨杀跌321 07-2807-28 10:45
- 660 4 [光迅科技吧] 昇腾384将带动国内光模块起飞,再一次进入光讯 最美懂事涨 07-2707-28 10:45
- 2048 14 [方正科技吧] 上冲,下探,揉搓线,次日中阳放量包两阴,今日 抄底就见底 07-2507-28 10:45
- 1216 4 [卧龙电驱吧] 多空博弈激烈,市场结构分化加剧 好喜欢钱辈1 07-2507-28 10:45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 jy518fc 07-2807-28 10:45
- 73 0 [中钨高新吧] 太弱,留下发财。游资屁都不是 股票又疯狂 07-2807-28 10:45
- 92 0 [久其软件吧] 小单砸,大单吃,价格上不去啊,估计要控制在这 公貔貅 07-2807-28 10:45
- 120 0 [高鑫零售吧] 买了2次都亏,真的搞不懂 股友1Ca0571512 07-2807-28 10:45
- 71 0 [首都在线吧] 真是无语到说不出话 股友02U1k99878 07-2807-28 10:45
- 68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就是洗掉多头多头不洗盘子太重怎么拉新高? 新鲜的蓝韭菜 07-2807-28 10:45
- 109 0 [海澜之家吧] 大绿棒子一出就不止一个 牛的牛牛的牛 07-2807-28 10:45
- 12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中信一喊话就死 基民u676719O85 07-2807-28 10:45
- 586 67 [芯联集成-U吧] 反内卷,增受益!猪吃猪还是猪,虎吃猪就是虎。 公主梦彩虹糖的梦 07-2707-28 10:45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感觉是在让散户换手了还手 黄金永闪闪 07-2807-28 10:45
- 74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新高概率还是很高! 风趣的茜赛莉雅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兄弟们快跑华建要封了 苏穗暴龙战士 07-2807-28 10:45
- 78 0 [华创云信吧] 码 股友l2668G7037 07-2807-28 10:45
- 78 0 [东方海洋吧] ST过的票还敢买?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7-2807-28 10:45
- 86 0 [TCL科技吧] 日线要噼叉了 炒家韭菜9527 07-2807-28 10:45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早上有事没看,没炒到底,可惜了, 拉萨资深韭黄 07-2807-28 10:45
- 70 0 [寒武纪吧] 叫大牛坊 勤勉的贺珂昊 07-2807-28 10:45
- 125 0 [中广核电力吧] 这是有大资金趁机低位吸筹。 长线散户牛大叔 07-2807-28 10:45
- 86 0 [文投控股吧] 没有更垃圾的股票了,你是其中之一。 一路长虹虹运常来 07-2807-28 10:45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主力是恶庄。换到鸿博。 股友2260414 07-2807-28 10:45
- 89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孤家一人123 07-2807-28 10:45
- 171 2 [中远海特吧] 是不是因为巴拿马运河港口收购的事情还没有落实 沉着冷静从容面对 07-2807-28 10:45
- 91 1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冲动了 标致的石涛 07-2807-28 10:45
- 189 1 [百邦科技吧] 上方这么空还不情不愿拉升,不留了 万一实现了那 07-2807-28 10:45
- 248 10 [浙商银行吧] 2块3才是买点 股友7v82I90503 07-2707-28 10:45
- 116 0 [东贝集团吧] 大盘跳水时就是东贝拉伸时 股友f696D76526 05-2607-28 10:45
- 105 0 [佛塑科技吧] 不是吧,出了三天的货还没出完,直接出就完了, 股友761O29638n 07-2807-28 10:45
- 101 0 [中光防雷吧] 1还有木有叫板的赚大了,1440以下是小压力,145 割肉最舒服 07-2807-28 10:45
- 72 0 [佳缘科技吧] 看去年十月到年初,早盘的位置,解放了多少人 演员的宴 07-2807-28 10:45
- 90 0 [中伟新材吧] 固态电池蹭蹭猛涨,它这东西砰砰砸盘 股友60Q205p183 07-2807-28 10:45
- 81 0 [中电鑫龙吧] 哎,早上咋就选你了还半仓,剩下的明天补吧坑 不贪心赚三百就跑 07-2807-28 10:45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跌吧! 股友0875168 07-2807-28 10:45
- 115 0 [高斯贝尔吧] 你真是个老六 顺其自然ZF 07-2807-28 10:45
- 89 0 [正海磁材吧] 自己不拉谁帮你垃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7-2807-28 10:45
- 88 0 [趣睡科技吧] 少林都没用,还是绿 布衣神相317 07-2807-28 10:45
- 73 0 [东鹏饮料吧] 养了个爹 罗姆尼 07-2807-28 10:45
- 92 1 [包钢股份吧] 怎么这么菜啊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07-2807-28 10:45
- 102 0 [易瑞生物吧] 被均线压制啊,好歹站上均线啊 麦兜12345 07-2807-28 10:45
- 90 1 [雪迪龙吧] 看不到希望,一分钱可以横盘一天,大家割了吧! 生财纳福de孤独博 07-2807-28 10:45
- 317 6 [漳州发展吧] 说本周大涨的狗子呢?出来说两句 傲骨的刁芷 07-2807-28 10:45
- 81 4 [索通发展吧] 兄弟们,整点干?!@炒股乃人生游戏 @爱炒股的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807-28 10:45
- 225 2 [桂发祥吧] 坚定看好我的桂发祥 基民380L00o189 07-2707-28 10:45
- 332 15 [中粮资本吧] 山顶真凉快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7-2507-28 10:45
- 4827 17 [晶澳科技吧] 多家光伏大客户业绩大跌,冲上市的江松科技高增 晶澳科技资讯 06-2207-28 10:45
- 72 0 [浙富控股吧] 会不会跌停 灵动活泼的潘艳娥 07-2807-28 10:45
- 112 0 [西藏天路吧] 股票基本面,豆包见解可借鉴 风停在床边 07-2807-28 10:45
- 86 0 [索辰科技吧] 是去是留,中午应该出结果 股友9N82M91116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新易盛吧] 别激动啊,看能否稳住五天线 波波古古 07-2807-28 10:45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.周末人工智能大会利好,人形机器人算是赚足了 财是省出来的 07-2807-28 10:45
- 81 1 [上纬新材吧] 市值剑指千亿,智元机器人将成为全球市值第一的 若雪的顾珹 07-2807-28 10:45
- 94 2 [春秋电子吧] 纯粹垃圾股,太恶心了 牛市没挣钱 07-2807-28 10:45
- 78 0 [北新建材吧] 眼看要上去又下去睁开比眼看看现在可是牛市庄你 股友29O8990g81 07-2807-28 10:45
- 88 0 [长安B吧] 哎,看着人家的B涨,手里的A衡 造徦三万百亿 07-2807-28 10:45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要变成织布机,一分玩一天? 小水炒股赎身 07-2807-28 10:45
- 96 0 [信凯科技吧] byebye了, 股友Wx5eiG7309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保利发展吧] 的 忘了股票吧 07-2807-28 10:45
- 81 0 [奥飞娱乐吧] 赚钱的走的差不多了,剩下的就是要么高成本的.要 迷人的吕光耀1 07-2807-28 10:45
- 101 1 [光环新网吧] 早盘这走势可不是“震仓”哟,恐怖。 jmprnw6764 07-2807-28 10:45
- 75 0 [高争民爆吧] 就那一百多亿市值 股友533886Ax80 07-2807-28 10:45
- 94 0 [*ST泉为吧] ? 小衡宝宝吖 07-2807-28 10:45
- 83 0 [新光光电吧] 好样的 KKK4N9 07-2807-28 10:45
- 86 0 [贤丰控股吧] 垃圾垃圾 温文尔雅的发财人 07-2807-28 10:45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在下回来 我是牛shi大王 07-2807-28 10:45
- 72 0 [峨眉山A吧] 滑坡了 股友DGfIXv 07-2807-2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