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中国联通吧] 港股不装了, 天上掉馅饼868 07-2807-28 10:45
- 87 0 [乐普医疗吧] 垃圾乐普,垃圾乐普,垃圾乐普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07-2807-28 10:45
- 79 0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瞎比又开始了 万事善贾得黄药师 07-2807-28 10:45
- 125 3 [冠农股份吧] 8.28、8.29、8.30,一炮接一炮。 优秀股友 07-2807-28 10:45
- 144 1 [期权吧] 我错了不该买期权45的本还有机会吗 富有积玉得双双 07-2807-28 10:45
- 209 5 [*ST正平吧] 今晚预计会有公告,不然庄主咋会突然撤这么多。 钦泽川 07-2807-28 10:45
- 419 12 [天沃科技吧] 不说7个亿的判决,单看K线,10天第二次站上涨停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7-2807-28 10:45
- 423 4 [顺钠股份吧] 空头衰竭了,尾盘上车强反弹 股友TQKS4R 07-2507-28 10:45
- 127 0 [军工吧] 这轮军工调后再攻,大飞机及军事先进技术方问 智者掏金 07-2807-28 10:45
- 99 0 [朗新科技吧] 天阳>协鑫>朗 陈远哥 07-2807-28 10:45
- 24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股友J3Gdla 07-2807-28 10:45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6元都不能吗? 甜心小财喵 07-2807-28 10:45
- 81 0 [宝信软件吧] 利好走人。 才发才发 07-2807-28 10:45
- 86 0 [润和软件吧] 一早四个点追高了拓维,润和也绿了,真是奇葩的 新年发小财 07-2807-28 10:45
- 91 0 [安徽合力吧] 继续等待……持股不变。加油。 三条路走到底 07-2807-28 10:45
- 92 0 [复星医药吧] 每天可以t一下、高开卖出、低点买入 小李子好啊 07-2807-28 10:45
- 98 1 [赣锋锂业吧] 劳资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一亩三分韭菜芽 07-2807-28 10:45
- 101 2 [硕贝德吧] 上周五割了,今天早上三个点想接回来的,亏就亏 富有的金色琴弦1 07-2807-28 10:45
- 134 3 [森林包装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,主力,让我解套,感谢 Andy888吧 07-2807-28 10:45
- 96 0 [青岛金王吧] 还有一次洗盘 静待花落花又开 07-2807-28 10:45
- 96 0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无耻 股友kgAH6D 07-2807-28 10:45
- 82 0 [康达新材吧] 无量 牛逼范 07-2807-28 10:45
- 64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永远的垃圾 股友736ny82832 07-2807-28 10:45
- 75 0 [华星创业吧] 公司公司长期亏损,股价持续下跌长期亏损,股价 股友396059iQ77 07-2807-28 10:45
- 90 0 [天23转债吧] 冲冲冲 田野里的小麦苗 07-2807-28 10:45
- 92 0 [万科A吧] 还是那句话,不上七元一股不卖,让收益飞一会 小冯致富之路 07-2807-28 10:45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淡定哥 07-2807-28 10:45
- 134 5 [ST云动吧] 这股基本上至退市也就是一个死股了! 股友23R1F15091 07-2807-28 10:45
- 90 0 [同花顺吧] 今天大概率会突破300 才哥5796 07-2807-28 10:45
- 80 0 [金盘科技吧] 40.00对子顶? e路长虹 07-2807-28 10:45
- 83 0 [鸿日达吧] 再涨就涨停了 郑道正道也 07-2807-28 10:45
- 66 0 [硕贝德吧] 王 大时代333 07-2807-28 10:45
- 101 1 [沃尔核材吧] 订单没了大哥们,还不跑。大盘连涨五天,它连跌 股友22106p29R0 07-2807-28 10:45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顶礼膜拜,五体投地! 云海天亮 07-2807-28 10:45
- 98 0 [振华重工吧] 妈呀,怒涨了一分,日子不过了? 本来的花吟 07-2807-28 10:45
- 108 0 [龙湖集团吧] 看样子1074是世纪大顶了哈哈哈 文之豪 07-2807-28 10:45
- 303 0 [凯撒旅业吧] 新政策对旅游是绝对的重大利好,其他都是浮云, 星河战舰 07-2807-28 10:45
- 71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会不会炸板 摩休勒cl 07-2807-28 10:45
- 84 0 [光明乳业吧] 连乳业板块指数都涨不过的股不是好股!基本不可 股友HqqWTp 07-2807-28 10:45
- 91 1 [立讯精密吧] 排名5000多呵呵基本要6连跌 孤独南行 07-2807-28 10:45
- 102 0 [浪莎股份吧] 兄弟们丝袜大业还搞不搞 爱国普散想上岸 07-2807-28 10:45
- 97 1 [顺钠股份吧] 怎么突然放量了要启动吗 冰点还原 07-2807-28 10:45
- 90 1 [烧碱吧] 知道你有反内小作文还是大跌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2807-28 10:45
- 105 1 [我爱我家吧] 3.17是个压力位破了就冲不破就是这样 与主力斗智斗勇 07-2807-28 10:45
- 87 1 [竞业达吧] 快跑,下午跌停 顺发康 07-2807-28 10:45
- 110 1 [富满微吧] 时间空间都不够,可能要等10月起飞吧 股神韭菲特0822 07-2807-28 10:45
- 114 1 [三丰智能吧] 上纬又拉了真无语了太难看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7-2807-28 10:45
- 115 2 [四川长虹吧] 各位都去常山吧,别来这了,真是这辈子跟着他走 明洋啊 07-2807-28 10:45
- 110 3 [铜冠铜箔吧] 哈哈。,笑死了,刚刚88还准备追的 只做第一波 07-2807-28 10:45
- 94 2 [ST美晨吧] 下午涨停 股友lOFH1e 07-2807-28 10:45
- 119 2 [赤峰黄金吧] 不知道还以为赤峰老板四了。跌个没完。其实要涨 基民167rV53025 07-2807-28 10:45
- 99 3 [山大电力吧] 头一天抢票的还有多少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7-2807-28 10:45
- 78 1 [卓郎智能吧] 真怕了玩股市拉几股 傲寒的督璟 07-2807-28 10:45
- 165 3 [澳博控股吧] 慢慢吃掉你们手里的筹码 古灵精品 07-2807-28 10:45
- 113 1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:融资净买入160.11万元,融资余额3.9 众信旅游资讯 07-2807-28 10:45
- 318 2 [中国平安吧] 标准慢牛走势,贴着所有均线上行,稳的一B,下 一位合格投资者 07-2507-28 10:45
- 76 0 [抚顺特钢吧] 去年10月进来了还没解套,想想就可怕 不要追涨5975zj 07-2807-28 10:45
- 83 0 [骏鼎达吧] 看来是要绿啊 赚一点点就行了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双星新材吧] 烂就是烂,涨不了就得跌 神偷木木哥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郑州煤电吧] 尾盘跌停?跑了 神通无极 07-2807-28 10:45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什么时候,阿斗,起不来 涨停的N次方 07-2807-28 10:45
- 64 0 [硕贝德吧] 马上要股 白云的蓉澈好帅 07-2807-28 10:45
- 84 0 [中油资本吧] 突破箱体在无压力就是涨啥时候五日线下穿10日线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7-2807-28 10:45
- 67 0 [昂利康吧] 垃圾卖了就飞 只做趋势总龙头 07-2807-28 10:45
- 90 0 [三只松鼠吧] 死股几毛钱来回差不多2个月了,僵尸 股友1WyVLp 07-2807-28 10:45
- 85 0 [中远海控吧] 赶紧跑吧要回15块以下了 周到的温韶华 07-2807-28 10:45
- 187 3 [中国核电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爆仓的,今早接了八单,32.8元到 村民买股 07-2807-28 10:45
- 265 2 [融创中国吧] 碧桂园上涨趋势!房地产龙头之一!启动了!融创 天海一叶 07-2807-28 10:45
- 121 1 [华脉科技吧] 火箭刷起来,刷到打板好不好 吃个西瓜来炒股 07-2807-28 10:45
- 78 0 [中银证券吧] 稳定币牌照马上下来,要加速了 足智善贾得江别鹤 07-2807-28 10:45
- 73 0 [广生堂吧] 别拉了,我就剩半仓,等回调。。。一直这么猛, 收割机垢 07-2807-28 10:45
- 93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么低还跌咋想的,价值在哪里? 全球行你宇哥 07-2807-28 10:45
- 221 0 [国脉科技吧] 要不跟着武汉凡谷涨涨? 坤85567 07-2807-28 10:45
- 160 6 [焦煤吧] 高位放量下跌,目前看就是诱多,空单继续持有, 沐桐98 07-2807-28 10:45
- 87 0 [广西能源吧] 典型的阴跌趋势 我本人I 07-2807-28 10:45
- 74 0 [韩建河山吧] 怕就不跟你 乐百万已被占用 07-2807-28 10:45
- 83 0 [银邦股份吧] 的一塌糊涂,一塌糊涂 倾潇一春 07-2807-28 10:45
- 90 0 [*ST皇庭吧] 开始喂筹码了,等着吧,别着急。 股王刘德华 07-2807-28 10:45
- 70 0 [人民同泰吧] 赶紧跌停 路漫行则将至 07-2807-28 10:4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做小盘股 上西区 07-2807-28 10:45
- 81 0 [雄帝科技吧] 可以重仓你吗?为啥可以?理由有啥12345? 元亨利贞的世界 07-2807-28 10:45
- 78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…… 陶朱公311 07-2807-28 10:45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1.2万亿龙头不能就4个板拿住了 心跳er 07-2807-28 10:45
- 89 0 [赛力斯吧] 又给su7t了个车轮出来,舒服了,兄弟们,你们呢 热心主力 07-2807-28 10:45
- 66 1 [上纬新材吧] 羡慕啊!!!!!!!!!!!!!!!!!!! 泼天的富贵A 07-2807-28 10:45
- 134 3 [汇成真空吧] 今天不会折了吧,好后悔周五175没卖 股友6cA2916581 07-2807-28 10:45
- 362 2 [纳睿雷达吧] 跑得快好世界… ZT1516 07-2707-28 10:45
- 105 1 [大富科技吧] 先加仓一点吧,不太敢买太多,回调了再买点 杉杉闪闪 07-2107-2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