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江南新材吧] 睁眼看看其它的PCB呀 sober1015 07-2807-28 13:28
- 84 0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机构实力差,没有格局,前期配合公司打压股 旭峰9858 07-2807-28 13:28
- 78 0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的被揍了 股友V55088Y919 07-2807-28 13:28
- 98 0 [恒瑞医药吧] 根据创新高必回调理论,老衲认为,回补缺口的时 涨停哥论市888 07-2807-28 13:28
- 93 0 [宝新能源吧] 4.75半仓杀入 蒲公英的约定1126 07-2807-28 13:28
- 79 0 [亚星锚链吧] 庆祝八一建军节 n117913756921264 07-2807-28 13:28
- 103 1 [旷达科技吧] 沈哥自己参与过万达私有化,赔钱了,干过房地产 如履薄冰9 07-2807-28 13:28
- 258 0 [海兰信吧] 近期逆板块下跌(“绿盘”)而同行普涨的现象, 鸡蛋黄黄 07-2807-28 13:28
- 77 0 [中百集团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 股友791R59696V 07-2807-28 13:28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兄弟们都不要买,你看他能拉到多少,让主力们自 诙谐幽默的南枝4 07-2807-28 13:28
- 78 0 [金龙汽车吧] 疯狂砸盘啊 华宝老鼠仓 07-2807-28 13:28
- 91 0 [中天科技吧] 准备一飞冲天ohye 股友7UZ5708307 07-2807-28 13:28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这才是真正的东山再起,再创精密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7-2807-28 13:28
- 83 0 [润欣科技吧] 在垃圾里躲牛市,B 剑韭黄528 07-2807-28 13:28
- 119 0 [泰嘉股份吧] 彻底错了,华丰龙头 敬畏大A 07-2807-28 13:28
- 112 2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还有机会上六吗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7-2807-28 13:28
- 84 0 [皖能电力吧] 电力股是人精斗智股 股友25T8v61197 07-2807-28 13:28
- 89 0 [达安基因吧] 科华生物是蚊子龙头,这股没戏了,浪费表情。 無問閪東 07-2807-28 13:28
- 82 0 [美的集团吧] 估计这解禁的股份都在跑路,跌的也太厉害了 恒骏红 07-2807-28 13:28
- 92 0 [康芝药业吧] 0关税进口药让康芝赚大了 股友WPM5iZ 07-2807-28 13:28
- 83 0 [浙江医药吧] 有没有搞错? 青色的天空 07-2807-28 13:28
- 88 1 [天坛生物吧] 每一次拉升之后都是要练的,现在才第二天急啥呀 天坛10元见 07-2807-28 13:28
- 352 15 [西藏天路吧] 大佬们分析一下,一直在零轴附近徘徊是洗盘还是 勤奋的亮光剑 07-2807-28 13:28
- 127 2 [国海证券吧] 兄弟们海子今天会不会收绿啊 一入凡尘深似海 07-2807-28 13:28
- 99 4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11点后开始涨 巴菲特49 07-2807-28 13:28
- 190 6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最高点已经完成,开始下跌,谢谢 托尔斯夫 07-2807-28 13:28
- 213 0 [北陆药业吧] 三个一字板等你来!基孔肯雅热(Chikungunyafev 别当真吖 07-2807-28 13:28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再等等,还没缩到极致 基民rKrgRi 07-2807-28 13:28
- 87 0 [诺思格吧] 三千股东数的时候没有大涨,现在一万股东数,会 何须多虑盈亏失 07-2807-28 13:28
- 88 0 [盛和资源吧] 牛逼 金榜题牛 07-2807-28 13:28
- 278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市场指数窄幅震荡,我继续积极布局这个方向 春暖会开花 07-2807-28 13:28
- 73 0 [方盛制药吧] 量化股没办法 温柔的范昊初 07-2807-28 13:28
- 135 1 [北方稀土吧] 事实证明,卖了北方稀土买入盛和资源是正确的选 大A小柚子 07-2807-28 13:28
- 148 4 [长光华芯吧] 说了3个涨停。。。没人懂,这个礼拜50个点。 股友Z7P1711313 07-2807-28 13:28
- 96 1 [凌云股份吧] 这杂毛已经废了 大驴教练 07-2807-28 13:28
- 83 1 [首都在线吧] 中午开盘卖了,是不是最低价啊 家财州鹤得雨秋 07-2807-28 13:28
- 196 1 [埃夫特-U吧] 走了,宁在龙头亏成豿,不买杂毛一分钱,卖公司 强势红板 07-2807-28 13:28
- 108 0 [华锡有色吧] 一块的God 一块的God 07-2807-28 13:28
- 84 0 [水晶光电吧] 完全涨不动,一直涨不过板块 神笔码良 07-2807-28 13:28
- 91 1 [退市苏吴吧] 不干人事的钱家姐弟!应该把牢底坐穿! 蓝海一沙 07-2807-28 13:28
- 156 9 [上纬新材吧] 胜利永远属于勇者,你们这帮懦夫,又想买,又不 长沙穿云箭 07-2207-28 13:28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分分钟套死人 有魄力的羽情轩 07-2807-28 13:2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$$股民最喜爱的颜色→必定是中国红。。大盘正式 龍腾飞 07-2807-28 13:28
- 74 0 [退市创兴吧] 下午怎么不砸了。赶紧的啊 舟行迟 07-2807-28 13:28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老龙有点肾虚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7-2807-28 13:28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拍一部悟空吧 张真实003 07-2807-28 13:28
- 79 0 [威派格吧] 60日线等你吧 股友平静 07-2807-28 13:28
- 122 1 [鲁抗医药吧] 11.02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7-2807-28 13:28
- 121 2 [欣旺达吧] 主力横盘不拉,明天必跌 拉高套你 07-2807-28 13:28
- 111 1 [洁雅股份吧] 20米发射 股友T55n903787 07-2807-28 13:28
- 99 1 [四川黄金吧] 北方稀土一小时成交70亿的,这货死气沉沉,改名 聪慧的兰儿 07-2807-28 13:28
- 122 1 [中远通吧] 兄弟们,现在开始上,已经在试盘了 股友20525K161G 07-2807-28 13:28
- 74 0 [霍普股份吧] 今天涨。明天会补跌吗? 股友9H71f75516 07-2807-28 13:28
- 78 0 [佳禾智能吧] 吹了个周末,吹成绿的了,上周跟着板块涨了两天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7-2807-28 13:28
- 71 0 [多晶硅吧] 很顽强。尖顶必深调,跌停准备。 南山V辑势构情策 07-2807-28 13:28
- 75 0 [北化股份吧] 尾盘绿 满仓梭哈无敌傻瓜 07-2807-28 13:28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牛逼 股友02958v79i3 07-2807-28 13:28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先破六千亿吧冲冲冲 幼稚完1211 07-2807-28 13:28
- 70 0 [中铁工业吧] 整个板块就跌的多 元亨嘉会 07-2807-28 13:28
- 91 1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说顶的不是啥就是坏,英伟达产业链的牛市刚 大阿乐 07-2807-28 13:28
- 144 1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很有可能已经切入机器人赛道,大涨拭目 东方辛龙 07-2807-28 13:28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亏损股这么能涨 反者道之动v 07-2807-28 13:28
- 131 0 [明阳智能吧] 2025年,风电行业整体营收增速边际改善,经营状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07-2807-28 13:28
- 79 0 [协创数据吧] 不争气啊 清风明月2026 07-2807-28 13:28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收盘绿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7-2807-28 13:28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#强势机会# 相信美好Lucky 07-2807-28 13:28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操 瞎里瞎掰的 07-2807-28 13:28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现在是自娱自乐的模式 生意有余得俊之 07-2807-28 13:28
- 337 0 [生物股份吧] 这股废了成个板块涨停潮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7-2807-28 13:28
- 89 0 [西藏天路吧] 入境过夜游客人次同比增长超七成人民日报2025-0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807-28 13:28
- 7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上午看了一眼就知道今天应该稳了 夏梦之瑶 07-2807-28 13:28
- 85 0 [回天新材吧] 主力,刚睡午觉起床,是时候干点活了 渔樵一梦 07-2807-28 13:28
- 75 0 [江化微吧] 板块上涨它下跌此票太弱了 只会买绿股 07-2807-28 13:28
- 70 0 [斯菱智驱吧] 为啥只跟跌不跟涨 独爱老窖 07-2807-28 13:28
- 78 0 [博敏电子吧] 加油,往上突破一下。 你还在吗 07-2807-28 13:28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regain_zhang 07-2807-28 13:28
- 84 0 [ST喜临门吧] 真的是天天砸啊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7-2807-28 13:28
- 74 0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会绿吧, 股友87P09f2377 07-2807-28 13:28
- 72 0 [大众交通吧] 涨6天,1天跌到位,主力厉害 A皇入圣 07-2807-28 13:28
- 87 0 [衢州东峰吧] 废柴 股友2kgQys 07-2807-28 13:28
- 74 0 [同宇新材吧] 这次干对了!!! 股友8w9z916133 07-2807-28 13:28
- 71 1 [西藏天路吧] 包钢不行了吗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2807-28 13:28
- 101 2 [郑州煤电吧] 看单的话,全是周五买入的在割肉出去 微力顺势而为 07-2807-28 13:28
- 127 1 [科净源吧] 再不买,30你们都看不到了 股友uF3Rvr 07-2807-28 13:28
- 1861 6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今天怎么走?上周五开了板,现在不说基 量化第一人有锂有铝 07-2807-28 13:28
- 60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恶心 股友736ny82832 07-2807-28 13:28
- 80 0 [中国中免吧] 大V天龙,般若菠萝蜜,V转! 只核大学生aka 07-2807-28 13:28
- 128 0 [永升服务吧] 去年底银行结余现金及等价物26.18亿元,去年纯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