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渝三峡A吧] …… 股友09zX262265 07-2807-28 10:45
- 98 0 [歌华有线吧] 大家都散了吧,不是龙头 韭菜Simida 07-2807-28 10:45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彻底摆烂!烂泥巴一个! 股友8526t7t270 07-2807-28 10:45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量化会教育你的 小牛0826 07-2807-28 10:45
- 79 0 [江波龙吧] 没格局啊 成点守夜人 07-2807-28 10:45
- 95 0 [依顿电子吧] 卖啥啥涨,买啥啥跌! 烂股收割机 07-2807-28 10:45
- 169 1 [盛和资源吧] 绝了,每天都在卖飞 低买高卖盘中做T 07-2807-28 10:45
- 104 1 [云维股份吧] 因为贪得无厌因为心黑!被夺了庄替她人做嫁衣才 牛逼海药 07-2807-28 10:45
- 244 2 [海特生物吧] 就是赌 韭韭龟亿 07-2807-28 10:45
- 6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天天这样搞,有意义 sunlightgugu 07-2807-28 10:45
- 231 1 [威尔泰吧] 2025上海国际分布式储能及固态电池大会暨展览会 严谨的凌雅禹 07-2407-28 10:45
- 87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别瞎扯淡,不懂装懂。谁和你说定增价不超7元? 聪明的红12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软通动力吧] 垃圾 天地男 07-2807-28 10:45
- 81 0 [大连友谊吧] 999天长地久,那后面应该会有一生一世13.14,可 大石梦醒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长青科技吧] 这是洗脱皮了吗? 股神巴包特 07-2807-28 10:45
- 239 0 [硕贝德吧] 又卖飞了 股票毁人生 07-2807-28 10:45
- 94 0 [南京医药吧] 近一年涨幅就没有超过3个点的时候,超过2个点都 股友6g885639M5 07-2807-28 10:45
- 73 0 [红枣吧] $红枣601(CZCE|CJ601)$ 股友80293n20f9 07-2807-28 10:45
- 90 1 [天下秀吧] 此股要到9月份才有机会 良辰美景得月来 07-2807-28 10:45
- 85 1 [新恒汇吧] 老师们现在买合适吗? 想回本呜呜呜 07-2807-28 10:45
- 123 2 [上纬新材吧] 我就想知道有哪位大神是从7块多一直拿到现在的 创指800点满仓 07-2807-28 10:45
- 255 4 [R东方1吧] 今天好难选择,到底是加还是跑 沉着冷静的曹睿博 07-2807-28 10:45
- 100 0 [中国中免吧] 加仓了慢慢加 平平的 07-2807-28 10:45
- 249 1 [三力士吧] 真假,橡胶期货都涨成这样了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7-2807-28 10:45
- 116 0 [赤天化吧] 陪你到天荒地老?天崩地裂! 舒适的吕顺昊 07-2807-28 10:45
- 73 0 [新易盛吧] 龙头nb 猎杀大A汪汪队 07-2807-28 10:45
- 73 0 [长虹美菱吧] 看看长虹B走的多美。 股友VmUv7y 07-2807-28 10:45
- 78 0 [中国移动吧] 能不能快点跌呀,大家也捡点便宜货,这么搞下去 东北大汉2 07-2807-28 10:45
- 170 0 [常润股份吧] 不出意外,下午,每人一个10厘米 成都天桂路营业部 07-2807-28 10:45
- 68 0 [硕贝德吧] 为啥呢? 龙洄头 07-2807-28 10:45
- 94 0 [万科A吧] 买个套 股友F0803050k2 07-2807-28 10:45
- 73 0 [捷荣技术吧] 板块逆子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7-2807-28 10:45
- 100 0 [郑州银行吧] 这个股票唱空的可真的多 股友701C566Y96 07-2807-28 10:45
- 93 0 [华峰超纤吧] 天阳都起来了,赶紧跟上呀老兄...... 风继续吹_L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*ST正平吧] 态籽,此时不冲,更待何时 炒房客 07-2807-28 10:45
- 70 0 [泓博医药吧] 装B,2个点百手跳空对倒轻轻松松 N777888999 07-2807-28 10:45
- 84 0 [恒为科技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7-2807-28 10:45
- 71 0 [浙富控股吧] 卖了全部清仓,留下兄弟们发财 股友Z2VJbV 07-2807-28 10:45
- 6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科技大跳水,先走了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赤峰黄金吧] 阿峰病得不轻啊,有良医吗? 阳阳洒洒的旅行者 07-2807-28 10:45
- 62 0 [硕贝德吧] 他是做什么的,哪个板块?求大神指导 孙阳光灿烂涨停板 07-2807-28 10:4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市还是这个指数最好做,高抛低吸确定性强 东兰溪北 07-2807-28 10:45
- 68 0 [泰坦转债吧] …… 回本就销号1122 07-2807-28 10:45
- 78 0 [迅游科技吧] 墓碑已现,死期已到 华军私募 07-2807-28 10:45
- 152 1 [*ST仕净吧] 大盘天天涨,这股天天绿!,都说牛来了!你这是 股友811EO99869 07-2807-28 10:45
- 80 0 [瑞丰光电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07-2807-28 10:45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永远就是高开低走这个调性 股友710l1a6673 07-2807-28 10:45
- 75 0 [金信诺吧] 散了吧,昙花一现。 沉迷找规律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北方导航吧] 加油 晨曦2258 07-2807-28 10:45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坚定看多 龙向东方 07-2807-28 10:45
- 84 0 [沈阳机床吧] 这么垃圾,妈知道吗? 股友r93031r599 07-2807-28 10:45
- 78 0 [瑞普生物吧] 清仓 基民y0fQDp 07-2807-28 10:45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8.54买在最高点, 忘了股票吧 07-2807-28 10:45
- 85 0 [安图生物吧] 听话 robinzbt 07-2807-28 10:45
- 38 0 [证券ETF东财吧] 牛市旗手继续领涨呀,这波证券真的是挺不错的, 山也听风吖 07-2807-28 10:45
- 83 0 [北京文化吧] 啥也不是,还是绿了吧 抓毛猴 07-2807-28 10:45
- 102 0 [晋控煤业吧] 煤炭板块从去年牛市行情启动以来已经连续套人套 花开半夏刘富贵 07-2807-28 10:45
- 370 0 [惠升惠远回报混合C吧] 创新药行情愈演愈烈!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A(011 大度的龚 07-2807-28 10:45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互联网ETF(159568)交投活跃涨近1%,快手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10:45
- 204 0 [依顿电子吧] 哈喽kiki发威了? 丁蟹蟹王 07-2807-28 10:45
- 98 1 [中金黄金吧] 该股双钩向下,这个星期都是调整。切 股友5796m955X1 07-2807-28 10:45
- 105 1 [巨轮智能吧] 巨输智能是中国永远的方向领头羊,永远的热点主 王长连 07-2807-28 10:45
- 81 0 [步步高吧] 真不敢T呀,怕接不回来 机灵的魏傲宙 07-2807-28 10:45
- 81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68看来是高点了 n359013739464456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再升科技吧] 符合名字跌了再升 上海午夜牛狼 07-2807-28 10:45
- 86 0 [吉大正元吧] 太菜了,去四方 周四必清仓 07-2807-28 10:45
- 84 0 [*ST春兴吧] 我变大聪明了,草 红彤彤妍 07-2807-28 10:45
- 57 0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【易方达】【重要通知】易方达邀请您投票,拿话 q4354 07-2807-28 10:45
- 85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的上纬新材,加油!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0:45
- 138 3 [兆日科技吧] 会不会是量化套利股。。。弱的时候很离谱,大涨 股友58888 07-2807-28 10:45
- 88 2 [TCL中环吧] 跟跌不跟涨,冬瓜就这么贱 基民7n2198685Y 07-2807-28 10:45
- 72 0 [*ST中岩吧] 典型的自问自答做空。 焯海汽老底 07-2807-28 10:45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冲 股友628E5137A6 07-2807-28 10:45
- 86 0 [联创电子吧] 当逆子? 要记得空仓 07-2807-28 10:45
- 118 0 [辽宁成大吧] 本周突破12.88 股友PqEFke1821 07-2807-28 10:45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就你了,又在等爷爷,太爷爷?????孙子 善辩的仉珺 07-2807-28 10:45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上午6.87你不走,下午6.08排队走 年年斗金得展翔 07-2807-28 10:45
- 70 0 [R东方1吧] 要退出股市,被套,连续低停几版 梧州韭菜佬 07-2807-28 10:45
- 75 0 [保力新3吧] 太奇葩了 cc123ccff 07-2807-28 10:45
- 78 0 [多晶硅吧] 到底是谁在开多 不亏就是好的 07-2807-28 10:45
- 84 1 [北方稀土吧] 诱多 恩州 07-2807-28 10:45
- 95 1 [拉卡拉吧] 28.5是一个大关口 有条理的袁霖芙 07-2807-28 10:45
- 114 2 [海南机场吧] 发生了什么 小短腿也 07-2807-28 10:45
- 224 5 [福日电子吧] 这个臭板,马的 无妄而生 07-2807-28 10:45
- 201 4 [长江电力吧] 还在这里装,诱多了,千万别买,等下就漏出原形 买个Der啊 07-2807-28 10:45
- 87 1 [海南高速吧] 收集筹码集中拉升涨停了天天牛市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2807-28 10:45
- 121 4 [福达股份吧] 开盘就T等买回 炒股有股德 07-2807-28 10:45
- 91 1 [博瑞传播吧] 有基金在里面的就不会涨那个游资会来给你基金抬 股友m013Z62993 07-2807-2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